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10
第九百七十三章 鎮壓地魂

  無拘帝宮是幌子,五獄骨皇是誘餌,真正殺招,卻是方雲的天地萬化鐘!無鱗邪皇雖然是上古巨頭,地魂級的強者,見過無數人,和無數強者交過手,戰鬥經驗極為豐富。但這一次,在心機方面,就完全輸給了方雲!
 
  “糟糕!”
 
  無鱗邪皇在眼前的一暗的剎那,立即感覺到了不妙。一顆心直往下沉。雖然還沒有見到方雲的後招,但此刻,他心中那種危機感,已經強烈到無以復加。那種感覺,就好像很久以前,他還沒有踏入神通境的時候,被一個命星巨頭追殺的感覺!
 
  無鱗邪皇也沒有洲到,方雲的殺招一環套一環,每一環似乎都算準了他的反應。就像挖了一個坑,等著他往裡跳一樣。
 
  在被天地萬化鐘捲入前的剎那,無鱗邪皇漆黑的瞳孔中,清晰的倒映方雲眼角的弧度,那是冷笑,得意,和殺機。無鱗邪皇心中不寒而慄。
 
  “唳!”
 
  當眼前恢復視覺的時候,無鱗邪皇耳中聽得成千上萬,妖魔邪鬼在厲嘯之聲。在他的眼前,無窮無盡鬼魅魑魎,妖魔鬼怪,地底陰魔,橫鋪開來,密密麻麻佔據視野的每個角落。整今天地一片昏暗,一座座的龐大的大殿,成千上萬,星羅棋佈般,散落在整個昏暗的大地上。
 
  而在這片大地中央……座巨大的猙獰的王座矗立在天地之間。上千條汩汩的血泉,不斷的從王座上滲透下來,沿著龐大的白骨山,肆意的流淌垂來。
 
  在無數血色君王的環拱之中,無鱗邪皇一眼就看到了,身軀無比高大,有如遠古邪神一般,端坐在王座上的方雲!
 
  此時的方雲,和外面見到的方雲,絶不一樣。他的神容俊美,臉色微帶蒼白,漆黑的長髮肆意舞動,散發出一股無法無天,毀天滅地的氣勢!
 
  “噝!”
 
  無鱗那皇倒抽了口涼氣,一股寒意從頭頂一直澆到了腳底:“邪帝國度!”
 
  無鱗邪皇並非懵懂無知的武道稚兒,做為上古赫赫有名的巨頭,他對於各種邪道傳說,都耳熟能詳。
 
  眼前這副恐怖國度的形象,正是邪道傳說中,最大的忌諱──邪帝國度!
 
  在上古時代,“萬古邪帝君臨術”乃是天地間最大的邪法和禁忌。不只是正道中人容他不得,就連邪道中人,對於修練這門功法的人,也是極力追殺。絶對不容許有任何,將這門功法修練到大圓滿的境界。
 
  數個時代之前,無鱗邪皇甚至還親自參加過,對上古邪帝的追殺!無鱗邪皇沒有料到,這門上古的禁術,居然會親自在自己面前展現。
 
  這個上古的第一禁忌,時隔數個時代,終於再現。真正的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
 
  “無鱗邪皇!”
 
  洪亮的聲音,彷彿神靈一般,從四面八方傳來。巨大的邪帝王座上,方雲所化的“萬古邪帝”手扶王座,緩緩的站起身來。
 
  “砰!”
 
  方雲巨大的腳步踏落的剎那,整個邪帝國度都在他的腳下震動。在這裡,在這個“邪帝國度”,他宛如一個真正的神靈。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說你愚蠢了吧!”
 
  昏暗的天地下,方雲化身的邪帝眼中,並射出比太陽還要剌目的光芒。他的神色冷酷,看著無鱗邪皇的眼神,就像看一個死人。
 
  “可惜啊,可惜!”
 
  電光石火之間,無鱗邪皇腦海之中掠過方雲不久之前說過的話。在此之前,無鱗邪皇並沒有在意,也沒有往心裡去。但硯在,突然之間福至心靈,他終於明白所指的可惜是什麼了。他如果是魔道中人,或者道門中人,憑藉著高出一個境界的修為,他都無懼於方雲!多少也是個不贏不輸的局面。
 
  但是,他卻是邪道中人。對於任何邪道中人來說,“邪帝國度”都是一個致命的威脅。對於修練成“邪帝國度”的人來說,他就是君,就是帝,就是王,而其他邪道中人,則是他的臣,他的子,他的走狗!
 
  未戰,卻已先敗!
 
  “嗡!”
 
  不知什麼時候,無鱗邪皇發現自己的體內,原本如江河一般,滾滾蕩蕩,濤濤不絶的邪道真氣,突然之間如同灌鉛字一般,變得極為的沉重。彷彿不是自己的真氣一般。而且,一股莫名的力量,正無時無刻的不從自己體內吸攝真氣!
 
  無鱗邪皇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錄了皮的青螳,被一狠狠金絲,架在火堆上灼烤。還未戰,無鱗邪皇心已寒。
 
  “哈哈哈……”你真的以為就掌握住局面了嗎?既然如此,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上古巨頭。什麼叫做差距!接招!天地同滅大法!”
 
  無鱗邪皇突然神色一整一臉鄭重,彷彿破罐子破摔一般。他的身上顯露出一股上古強者的強大意志。他腳下一踏,手呈托天,彷彿遠古魔神一般,散發出一股無邊的氣勢。
 
  “哦!”
 
  大地震動,無鱗邪皇身形一震,猛然躍起。手中電光四射,一臉猙獰的撲向方雲。
 
  “嗯?”
 
  方雲眼中光芒一閃,望著天空中飛撲下來的無鱗邪皇,嘴角微有譏誚之色,身軀卻是一動不動。
 
  “呀!”
 
  半途之中,無鱗邪皇突然怪叫一聲,猛然一折,速度突然之間,激增數倍,向天空撲去。他的身上“噗”的一聲,血泉噴湧,一股強大的力量立即在他的身上匯聚,居然是以激發靈魂潛能的方法,暫時擺脫了邪帝國度的部分制肘。
 
  “轟!”
 
  無鱗邪皇想也不想,立即一拳轟在虛空中。這一拳,烏雲滾滾,電閃雷鳴,爆發出強烈的法則波動。四周無數的魎魅魍魑,妖兵妖魔立即被紛紛震死。
 
  “想逃!!”
 
  方雲的聲音彷彿洪鐘一般,響徹天地。他的眉宇之間,殺過一抹凌厲的氣機。無鱗邪皇的舉動,騙得過別人,卻騙不過他。
 
  邪道中人行事手段又狠又辣,而且無所不用其極。然而當面對生命危險的時候,他們卻和其他人沒有什麼區別。甚至更過。為了保命,他們可以捨棄一切的東西,包括武者的尊嚴和驕傲。
 
  方雲從一開始就知道,無鱗邪皇根本沒準備和自己硬拚。他從一開始就是打定主意要逃。這頭老奸巨滑的狐狸。在發現自己的謀劃步步失算的時候。就選擇了最佳的舉動──逃跑!
 
  只是,他面對的是方雲!
 
  “轟隆!”
 
  方雲這一出手,整個邪帝國度地魂天搖。
 
  無數地底陰魔,白骨冤靈,白骨妖靈,白骨武將……連帶一頭頭實力恐怖的血色君王嘶聲厲嚎,浩浩蕩蕩,數以億計的邪靈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噴湧而出,隨著方雲,席捲著整個邪帝國度的力量,轟向天空中無鱗邪皇!
 
  嘶聲刺耳,彷彿千萬的刀、劍,在石頭上摩擦。無窮的力量,彷彿風暴一般從四面八方擠壓過來。而無鱗邪皇發出的力量,卻有絶大部分,都被整個國度吸攝過去了。一瞬間,無鱗邪皇神色慘然,猶如死人一般!
 
  “方雲,我們同歸於盡吧!”
 
  天地萬化鐘猶如銅牆鐵壁一般,怎麼轟不破。窮途末路,反激起了無鱗邪皇的凶性,聚集全部力量,匯於雙掌,化為一擊。

  轟!轟!轟!
 
  整個邪帝國度中,爆發出一連竄驚天的爆炸聲。每一聲都如天地初開一般。爆炸過後,一切塵埃落定。方雲身軀一晃,從虛空中顯露出身形來。
 
  而在他的對面,一團模糊的血肉的扭曲著,捲動著。在他的周圍,無數冤靈,邪靈所化的烏雲,滾滾蕩蕩,將他團團裹住,不停的吞噬著他的血肉精華。
 
  這就是無鱗邪皇現在的形態,在這一擊中,他徹底的落敗了。他的失敗印證了上古的傳說,沒有一個邪道中人,能在“邪帝國度”中擊敗大成的“萬古邪帝”。然而,地魂巨頭的生命力實在是太強悍了。
 
  即便受了整個邪帝國度的一擊,無鱗邪皇也還沒有死。他依然頑強的存活著。只不過,卻也沒有多少反抗的餘地了。八根血肉組成的鎖鏈,縱橫數百里,從冥冥中的虛空中,深入到他的靈魂之中,將他的靈魂牢牢的鎖定在邪帝國度中。
 
  這種鎖鏈就是“邪帝國度”對於所有那道中人的制約力。是君王對臣子的制約,無法反抗!
 
  “方雲!你是殺不死我的!我的靈魂地、人合一,不死不滅。──你會後悔的,你會後悔的!總有一天,我會破封而出。我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無鱗邪皇怒嚎著,憤怒、不甘、怨恨,種種情緒齊聚這位上古巨頭的心中。或許還有一份,是更多的悔恨。無鱗邪皇絶對沒有想到,最後的結局,會是這樣!
 
  “不甘啊!我不甘吶!……”
 
  無鱗邪皇心中在滴血,他使勁的掙扎著,八條血色之鏈被他晃搖的嘩嘩震動。
 
  “後不後悔,是未來的事!……不過,很可惜。你恐怕是沒有未來了!”
 
  方雲揮了揮手,八條血色之鏈拉扯著無鱗邪皇,就像拉扯著一頭兇猛的野獸一般,向地下沉重。儘管無鱗邪皇極力的掙扎。終究還是避免不了,被拖入封印深處的命運!
 
  地魂級的武者,生命力極其強大。遠非一朝一夕可以煉化的。甚至半年都不一定煉化得了。不過,方雲有的是時間!

[BOOK: 009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