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七十四章 四龍朝天闕

  宗派界,什麼時候都不缺仇殺。方雲和無鱗邪皇上演的,只是其中的一碼。將無鱗邪皇鎮壓到天地萬化鐘的底部。這件方雲視為倚仗的法器中,現在就已經鎮壓了三頭頂級存在:無量魔域中的強大魔物、邪神化身、還有無鱗邪皇。
  
  生物的能量,不可能無限的抽取。那頭火真人所化的魔物極其的強大,方雲鎮壓的只是它其中的一部分身軀。經過方雲這麼長久時間的抽取,包括這次幾乎殺雞取卵式的瘋狂抽取能量對付無鱗邪皇的“四龍朝天闕”,這頭魔物已經漸漸呈現出枯萎的跡象,能量也漸漸大不如前。
  
  依方雲的判斷,大概再支持個一兩個月,這頭魔物的能量就會抽底的耗空死亡。這並不只是能量的耗空,還包括神魂枯竭。
  
  至於“邪神化身”方雲剛剛才封印不久,其中蘊含了磅礴的能量,倒是還能支持一段時間。但也不會太長。這種東西是一次性的消耗性東西。一旦能量徹底耗盡,也就是這頭邪神化身徹底死亡的時候。
  
  反倒是無鱗邪皇,做為強大的地魂級強者,他的神魂圓滿。只要給他一段時間,他就恢復過來。並且為方雲提供能量。“邪帝國度”對邪道武者的製藥太強大了!不過,無鱗邪皇對於方雲最大的用處,還不在這個。而在於他身上的大地法則。這種東西,比空間法則要珍貴太多。非經歷九死一生,都無法得到。
  
  “也幸好這次在大深淵中,無意中祭煉成了‘邪帝國度’。否則的話,只憑這個無鱗邪皇在暗中偷偷打我的注意。恐怕還要吃不少的虧。”
  
  方雲一招將無鱗邪皇徹底的封印,等回過神來,回憶起來,也不禁暗暗叫聲僥倖。不管怎麼樣,地魂級的巨頭確實不是好對付的。如果放跑了無鱗邪皇,讓他暗中操作起來,還不知道要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威脅和麻煩。
  
  畢竟,這可是地魂級的巨頭啊,可以媲美上古宗派宗主的恐怖強者!
  
  這場戰鬥中,“邪帝國度”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邪帝國度中,無鱗邪皇未戰先寒,根本無法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可惜了!沒想到邪帝國度居然會引來夷荒邪神的注意。若下這尊大帝,以後邪帝國度是別想在外面出現了。只能待在天地萬化鐘內了。”
  
  方雲低著頭,目光閃爍,若有所思。
  
  引來夷荒那尊邪神的注意,絶對不是方雲的本意。這種恐怖的存在,只是想一想就讓人背脊發寒,心驚膽顫。不過,還好天地萬彳腫能夠隔絶外界的信息。隨著方雲達到傳奇級,越來越能發揮天地萬化鐘的威力。哪怕是邪神,也無法感應到天地萬化鐘內的“邪帝國度”的氣息。
  
  “嗡!”
  
  一陣強烈的波動從外面傳來,劇烈的能量波動,撼得整個天地萬化鐘都微微晃動。方雲猛然回過神來:
  
  “這些以後再說。還是先把無鱗邪皇的四龍朝天闕給收了!”
  
  方雲身形一縱,立即化為一道閃電,飛出天地萬化鐘。
  
  昏黃的土元素霧氣之中,兩枚巨大三像法器,隔空對峙。一件是方雲手中的無拘帝宮。另一件自然是無鱗邪皇的四龍朝天闕了。
  
  無鱗邪皇被方雲封印,這件三像法器一下失去了和主人之間的感應。有些茫然和無所適從的懸浮在虛空之中。不過,儘管失去主人,這件法器一下威力大減。但是它的器靈還在。依舊憑藉著本能抗拒著“無拘帝宮”。
  
  看到方雲從天地萬化鐘內走出來,這件法器立即“嗡”的一響,極為緊張的國著方雲。
  
  “四龍朝天闕!”
  
  方雲負手而立,一下子叫出了這件法器的名字,他神色從容不迫,衣袖一拂,上前一步,淡淡道:
  
  “你的主人已經被我封印。今生今世恐怕都沒有出頭之日了!你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一選擇就是臣服於我,像其他法器一樣,重新認我做為你的下一任主人。第二個選擇,就走向無鱗邪皇效死忠。選擇逃跑。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肯定會出手。雖然最後你依然會是臣服於我,但我不保證這個過程中,會不會造成你的什麼損傷。畢竟,──刀槍無眼!你的選擇呢!”
  
  虛空一片寂靜,四龍朝天闕的光華時明時暗,閃爍不定。似乎像人一樣在猶豫一般。方雲就站在他的對面,神情平淡,從容不迫的揮手招回了無拘帝宮,身形一縱,立即飛上了巨大的五獄骨皇的頭頂。
  
  這件法器吸收了大量的土元素後,已經重的不可思議。就連方雲,都感覺這件法器,力量大的要把這片大地壓穿一樣。此時的“五獄骨皇”已經呈現出淡金的色澤。而且依然不停的吸食土元素。
  
  “五獄骨皇中的五獄代表五行無素,如今四元多聚齊。只差最後一味火元素了。”
  
  方雲站立在五獄骨皇金鐵般頭顱頂上,心中暗自道。在來的時候,他感覺到過。在深淵的另一側,有一團極為濃烈的火元素力不過,因為並不是朝著哀嚎大深淵的方向,所以方雲也沒有過去察看。
  
  “嗡!”
  
  就在這個時候,懸浮在虛空中的四龍朝天闕“嗡”的振動了一下。
  
  這件四面紋龍的鼎形法器,微微向著方雲的方向傾斜。就像一個高傲的武者,低下了他的頭顱。同時一股微弱的意識波動,在方雲腦海中想起:
  
  “我原意臣服!”
  
  “這件法器,終於開闕了!”
  
  方雲點點頭,心中微喜,暗自鬆了一口氣。法器也和人一樣,傲骨粼粼。不是它認可的強者。都不怎麼配合。
  
  不過,方雲對於這個結果卻並不意外。法器也和人一樣,喜歡臣服強者。即然自己打敗了無鱗邪皇,自然就是比無鱗邪皇還要強大。
  
  良禽擇木而棲,這件法器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既然如此,那就最好不過了。散功吧!”
  
  方雲點頭道。他所說的散功,自然是這件法器散去體內,屬於無鱗邪皇的能量。這也是一種極開放的狀態,便於武者更容易的祭煉和掌控法器。
  
  “嗡!”
  
  方雲的聲音一落,就只見“四龍朝天闕”周身突然散發出濃烈的滾滾的邪氣。一陣陣彷彿小兒淒厲的尖叫聲從中傳來。滾滾的魔氣中,隱約還可見一頭頭小鬼的影子。
  
  這代表是無鱗邪皇的氣息!
  
  散掉全部能量之後,四龍朝天闕立即元氣大減,光芒黯淡。甚至搖搖欲晃,連浮空都幾乎做不到。
  
  方雲不再遲疑,大袖一振,丹田之內,磅礴的真氣化為一道滾滾的洪流,沒入“四龍朝天闕”內。這件法器果然放開了禁制。方雲很容易就找到了無鱗邪皇留在法器中的一絲烙印。抹去之後,順利的將這件法器祭煉了一遍,然後收入了自己的體內。
  
  至此,方雲已經擁有了兩件三像法器,兩件偽三像法器碎片。不過,兩件三像法器的品級都不是很高。
  
  三像法器共分日、月、星三級。其中以日級三像法器最強大。這種法器全部都極為古老。而且幾乎不會滅亡,亙古永存。像“萬魔殿”、“始魔源書”“山河鐺”就是其中的僥楚。而且還是最頂級的那種。
  
  上古時代,無拘老祖雖然是名震一方的霸主,甚至更是不可能的完成了三像法器“無拘帝宮”的祭煉。但他的修為畢竟擺在那裡。只有傳奇級的修為。這注定了,他祭煉出來的“無拘帝宮”品級不會太高。
  
  而無鱗邪皇雖然有些氣運,但走的也是野路子。遠沒有辦法和殺戮宗主這些上古名門大派的宗主相比較!他祭煉出來的法器,品級自然也不會太離譜。
  
  事實上,不管是日級的三像法器,還是月級的三像法器都是極難祭煉的。反倒是星級的三像法器比較容易祭煉一些。這也是上古時代,許多散修的地魂巨頭,手中最多的法器。
  
  祭煉日級、月級的三像法器,需要消耗龐大資料。這種龐大的資源,是這些走野路子的散修地魂巨頭也負擔不起的。也只有大宗門,傾一派之力才能夠打造。
  
  事實上,遠古三皇之所以能煉製出來的成為絶響的三皇聖器,也和他們當時的權利和地位有關。要知道,以三皇的權力,可是能夠調動整個遠古神洲的所有資源!
  
  “貪多嚼不爛!法器也並不是多多益善,與其濫多,不如專精!一這幾件法器說不定,可以合而為一!”
  
  方雲瞳孔深處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精芒。
  
  “鯤鵬精血”中的價值,幾乎已經被方雲發覺到了極致。在往後,基本就沒有什麼再可提供利用信息和價值了。
  
  鯤鵬是海中神獸,天之驕子。但它終究沒能打破天地的侷限。而鯤鵬的歷代傳承者,也似乎相繼傳承了這件缺憾。一代代的鯤鵬霸主中,幾乎沒有達到地魂級別的!
  
  方雲能夠借用的力量,已經達到盡頭。再往後,就得靠他自己了!

[BOOK: 009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