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2
第九百七十五章 驚天大寶藏(一)

  方雲鎮壓了無鱗邪皇,收了“四龍朝天闕”,徑直往深處電射而去。此行有了這件三像法器“四龍朝天闕”,就已經不虛此行。更何況還有其人收穫。
  
  方雲也不貪,這麼多的地魂巨頭在這裡。哪一個放出來,其份量都不是他能比擬的。在這個哀嚎大深淵,方雲只要能多這些地魂巨頭中,分得一杯羹,就是極為不錯了!
  
  “嗡!”
  
  方雲身形一晃,所過之處,立即留下無數空間幻影。一種入魚得水的感覺湧上心來。身上多了一件三像法器之後,對於空間的感應和契合感,果然增強了許多。連帶“億萬空間遁形大法”都好像比原來更高深了一些。
  
  “那個山峰上的強者遺蛻,似乎武道十分強大。不知道他身上有留下什麼寶藏!”
  
  方雲想起剛剛收進天地萬化鐘內的那具強者遺蛻,心中暗暗道。此人死了這麼久,居然還能讓方雲這種傳奇級的強者感到威壓,實力之強,可見一斑。
  
  這種強者其遺留的法器法寶,以及神功秘丹,神丹符篆也必然不同凡響。不過,由於無鱗邪皇的插手,方雲只來得及將他收入囊中,還沒時間察看他身上的法寶法器!
  
  “轟隆!”
  
  強烈的爆炸聲再次從前方傳來。整個強力土元素構成的陸地,猛烈的晃動。爆炸聲中夾雜著一陣隱隱厲喝聲。
  
  “過去看看!”
  
  方雲神色一頓,立那打消了心中查看那位神秘強者遺寶的注意。之前,他在天地萬化鐘內感受到的波動,就是哀嚎大深淵最核心的地方。而並不是無拘帝宮和四龍朝天闕對撞產生的波動。
  
  越強大的武者,其遺留的寶藏越需要時間祭煉和消化吸收力並不能那麼快的運用四龍朝天闕自動完全放開禁制,是個特例。這也是方雲一開始並不動手的原因。在這個強者云集的地方一旦能量過多消耗,應對意外情況的能力,就會大為降低。
  
  方雲發動空間之力,悄無聲息的過去並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的空間運用之力,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就連地魂巨頭都要自嘆不如。越靠近深處,能量波動就越為強烈,很快原本嘈雜的聲音,漸漸變得真切。
  
  “衛長青,李逢道,這麼多的強者遺寶你們想獨吞嗎?”
  
  “沒錯,不要以為你們是地魂級第二重天的強者,就能獨吞所有寶物,你們沒這個能耐!”
  
  “這裡不是上古。上古的時代早已過去,宗派不復存在。現在你們和我們一樣,就是個散修。我倒要看看,你們怎麼當著大家的面獨吞!”
  
  “申屠子你好大的膽子!就憑你這翻話!上古時代獎給你的就是一張宗派追殺令。天涯海角,哪怕域外世界,也無你存身之地!”
  
  “哼!殷無痕!說這句話,你也不先掂量掂量自己。這裡只要隨便六個人聯手你就死無葬身之地!無上法宗早已灰飛煙滅,你當你還是一派宗主嗎!”
  
  “哼!你們即然這麼大口氣。不把各大宗派放在眼裡。那你們有本事去挑戰劍宗嗎?現在不是上古,宗派也灰飛煙滅,給你們幾個膽子。去找劍宗的麻煩!把這翻話,在劍宗宗主面前,再說一遍!”
  
  “殷無痕!你有嗎?……”
  
  爭吵聲非常激烈,氣氛劍撥弩張。方雲還沒有靠近,就看到一名名地魂巨頭,圍成一張大圈,渾身真氣鼓蕩。散發出的武道威壓,將虛空都扭曲起來,都有的視線都變得扭曲而模糊。
  
  方雲只看到包圍圈中心,站著幾個熟悉的錚錚的身影。依惜辨別出來,是殺戮劍宗宗主和上古刀神等人。周圍都是他們上古時期的朋友。
  
  這幾個最強者,此時居然被其他地魂巨頭包圍,不得不說極具戲劇情。
  
  “這些傢伙,瘋了嗎!居然敢威脅殺戮宗主和上古刀神。別的不說,這兩個人聯手,最起碼要死一大半人!簡直是瘋狂!而且,這些獨來獨往的散修,居然聯合起來對付兩位上古巨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到這副劍拔弩張,互相敵對,不死上幾個上古巨頭不罷休的架勢,方雲心中狠狠的震動了起來。
  
  這種事情,在神通境以下的強看中出現,還是情有可原。但是地魂境的巨頭啊!這些人歷經千辛萬苦,百千萬劫,九死一生,逆天改命,方才達到地魂境,擁有漫長的壽命。可以隨意調動大地之力。
  
  這種武者,不管是實力還是眼界都大大的提高。普通的東西,根本入不了這些人的法眼。而因為經歷了太多凶險,才達到如今的成就。所以這些天極及其惜死。沒有極大的仇恨……輕易不會和人拚死拚活!
  
  但這些人居然聯合起來,和上古刀神、殺戮宗主鬧到不死不休的地步,這在方雲看來,簡直不敢想像!
  
  不過,這麼多人聯合。對於上古刀神和殺戮宗主還是極有威懾手。兩人暫時都保持了克制。畢竟蟻多也能咬死像。何況,這還是同為地瑰境的絶代巨頭!
  
  方雲沒有驚動任何人,他的身軀施展“大小如意”的神通,縮成芥子大小。在數以億計的空間斷層中頻繁的切換、跳躍。躲避各種神識、魔識的掃視。
  
  方雲有心施為,在場的地魂巨頭,居然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只有一直負手而立,被包圍在中間,看似聯合,卻又各站一方的上古刀神衛長青、殺戮宗主李逢道若有所感,但只是微微動了一下,就沒有什麼反應了。似乎是也並沒有感覺到什麼。
  
  “噝!”
  
  看到最中央的情景,以方雲的心性,也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怪不得……怪不得他們會這麼瘋狂!”
  
  這一刻,就連方雲在看到哀嚎大深淵最中央的情景時,也不湧血脈賁張,有種眼球都要剌激的充血的感覺。
  
  就在衛長青、李逢道的身後,大約二十丈的地方,閃爍著一個半徑數百丈的透明區域。在這塊區域中,人影幢幢,一名巍冠博帶,服裝古樸,氣勢強大的武者,或騰或撲,或抓或搜,或站或立,或正或傾,同時抬頭,面對著同一個方向。
  
  他們的目光凌厲,比刀鋒還要犀利,身上每一塊裸露的肌膚,其紋理都暗合了天地的至理。顯然都是極強大的武者。在他們的頭頂,一枚枚三像法器懸浮著,一道道陽雷、陰雷不斷的從中迸射出來!
  
  不止如此,就在這些人爭奪的中心,一顆顆巨大的晶體靜靜的懸浮著。這些晶體,每一顆都有頭顱那麼大。
  
  散發著晶瑩璀璨的光芒。
  
  “時間晶體!!空間晶體!!……”
  
  方雲的心中瘋狂的跳動,呼吸幾乎都要停窒了。
  
  衝擊!巨大的衝擊!!
  
  這一刻,方雲感覺就像被一顆顆巨大星體,從天外猛烈的擊中。他從沒有想過,居然會在哀嚎大深淵中,見到這種不可思議的,可遇而不可求的天地至寶!而且是數量如此繁多!
  
  方雲遇過的,最完整的,最強大的時間晶體,是來自上古戰場,時間峽谷的那一顆。當時谷中散佈了時間碎片。最大的一顆被天地萬化鐘覺醒的器靈得到,直接吞噬了。
  
  不過,即便是那一顆,也是不完整的。而且,遠沒有這麼大!
  
  三像法器中的時間裂片,也遠不能眼前的時間相比!
  
  頭顱那麼大啊!每一個時間晶體,都是一個空間、位面、甚至世界湮滅後的產物。方雲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世界,湮滅之後,才能產生如此龐大的時間晶體。而且還保持的如此完發,沒有任何一點瑕疵!
  
  這是數百億的世界湮滅之後,都難以遇到的。這簡直不可思議!
  
  方雲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些上古的地魂巨頭,甘冒這麼大的風險,聯合起來。威脅殺戮宗主和上古刀神了!
  
  別說是他們,換了是方雲。見到如此多,而且這麼巨大和完整的時間和空間晶體,別說是地魂巨頭,哪怕是各荒的大帝來了,也要被刺激的拚上一拚了。
  
  這樣的際遇,哪怕只能得到其中一顆,也是受用不盡了!完全值得拿性命來拼。這些東西的價值,簡直不可衡量!這是能令人發瘋的寶藏!
  
  方雲之前得到的寶藏,已經是很龐大了。但是跟這裡的東西一比,立即黯然失色。微小的可以不計數了!
  
  “這,才是真正的寶藏啊!……”
  
  方雲喃喃自語。只覺得整個中土世界,數個時代的寶藏,都盡集於此!這就是一個世界的最大寶藏!
  
  什麼上古宗派的寶藏,在哀嚎大深淵中的東西面前,都是那麼的渺小!
  
  “怪不得明知道哀嚎大深淵,是禁地,是險境,還有這麼多的人前仆後繼。爭先恐後的進入此地!”
  
  方雲腦海中,閃電般的掠過這個念頭。這一刻,他的心中升出了爭奪之心!不管是誰,如果阻擋在他的面前,那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天地萬化鐘的進化,需要龐大數量的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如果能吞噬了這裡寶藏。說不定天地萬化鐘,就能恢復它真正的面目。方雲也能知道這件跟隨自己許久的法器的真正來歷!

[BOOK: 009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2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