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3
第九百七十六章 驚天大寶藏(二)

  不過,方雲也感覺到了另外一件詭異的事情。那就是所有處於區域範圍之內的巍博冠帶的強者,全部都定格不動。靜止在虛空之中,不動不動。
 
  不止是他們的身軀,甚至連衣袍裾角,和揚起長髮,都定格在了虛空中,靜止不動。這些人出手姿勢雖然看起來氣勢磅礡,但在他們身上,方雲卻感覺不到任何生命的氣息。
 
  很顯然,這些人都已經死了。死在了這片時間靜止的區域。而他們留下的法器法寶,卻成為了對後來者更大的誘惑。
 
  讓無數強者,前仆後繼,進入到哀嚎大深淵來!並且成就了這裡禁地的名聲!
 
  “這次就各憑本事了!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我勢在必得!”
 
  方雲目中精光一閃,體內真氣鼓蕩,準備隨時出手。這種東西不是講情面的時候。哪怕對手是上古刀神和殺戮宗主,方雲也不準備退縮。
 
  武道實力,方雲或許不如他們。但是方雲志不在戰勝他們。只要避過他們,以最快的速度,搶奪到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就行了。
 
  自古寶物唯有能者居之,這裡的寶物能不能取得,就各看造化和本事了。相信上古刀神和殺戮宗主之間,也必然是同樣的想法!
 
  “等一等!”
 
  就在方雲準備出手的時候,突然之間,天地萬化鐘的器靈出聲阻止。
 
  “什麼!!”
 
  方雲大吃一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天地萬化鐘的晉陞。按照道理,眼前出現這麼多的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天地萬化鐘應該比自己還要急切才對。怎麼反而現在,卻出來阻止自己。
 
  方雲深吸了一口氣原本熱血沸騰的腦海,迅速冷靜下來。他知道天地萬化鐘每次的舉動,絶不會是無的放矢。它既然這麼做,而且這麼反常,必然是有原因。
 
  “為什麼?”
 
  方雲什麼都沒說只是問了一句話。
 
  天地萬化鐘沉默著,似乎陷入了沉思之中:
 
  “相信我,主人!這些東西對我的誘惑,比你還要強大!但是……有些不對!這裡有些東西不對勁!”
 
  “這不能成為藉口。不對勁的東西太多了。我們際遇哪一次不是充滿危險,又有哪一次是對勁的。說吧,你到底感覺到了什麼。讓你這麼反常。”
 
  方雲難得的這個時候,保持了克制和冷靜。
 
  “有種熟悉的感覺……我是說,這裡讓我有種很久遠,很久以前的熟悉的感覺。久遠到,可能比你所知道的時間,還要漫長的多。我感覺到了這裡,有一種我很久以前,似乎接觸過的東西。很不好的東西!”
 
  天地萬化鐘緩緩道一邊說一邊努力回憶著。
 
  “久遠時間前的記憶……”
 
  方雲若有所思,這牽扯到了天地萬化鐘的真正的來歷,這就不是他能知道的。不過,天地萬化鐘最後一句話卻是讓他心中一動:
 
  “是邪神嗎?這個地方莫非和邪神有關?”
 
  “不是!”

  天地萬化鐘很乾脆的否認了方雲的猜測:“如果邪神一族,根本瞞不過我的感應。它們就是我的養料。是我的能量來歷。威脅不到我!但是這件東西……它讓我感覺到了很大的威脅!”
 
  “啊!”
 
  方雲心中猛的一震,如遭雷殛。自從它得到天地萬化鐘以來,這件法器就幾乎以其無所不能的能力,成為了方雲最大的倚仗,和信心。甚至哪怕是無拘帝宮,攻擊的威力要強過天地萬化鐘。但在方雲心中,無拘帝宮還是不如天地萬化鐘!
 
  方雲見過它吞噬邪神,見過它鎮壓魔物,見過宅鎮壓一方的強者。但這還是聽到它第一次說,自己感覺到了威脅。
 
  這對方雲來說,性質就不一樣了。一貫的冷靜頭腦,這個時候發揮了作用。讓他徹底了擺脫了眼前的寶藏,對他的強大誘惑!
 
  方雲深吸了一口氣,腦海中閃過一個個念頭,迅速的分析著眼前的形式。片刻之後,終於開口道:
 
  “我們離開吧!如果這個東西對你都產生了威脅,那我們最好還是離開為妙!”
 
  方雲雖然在強大誘惑面前,也會有衝動。但卻不會衝動到完全喪失理智。對他來說,衝動只是暫時的。理智卻是無時無刻的。
 
  “還是……在等等吧!”
 
  天地萬化鐘猶豫著:“這件東西只是我造成威脅。但還沒有到克制我的那麼地步。也沒有完全超出我的控制範圍。只要我們小心點,未必就能引起它的注意。但是如果現在就離開哀嚎大深淵,我怕會立即引起它的注意!”
 
  方雲沉思不語。天地引七鐘的考慮也有道理,這件法器跟著自己的時間久了。也開始沾染了自己那種冷靜思考的習慣。
 
  確實……搶打出頭鳥!如果自只和這此人在一起,還不會引起人注意。但一旦獨自己離開了。反倒會因為顯得特別,而被注意到。這就像是兩隻大軍衝鋒,這麼多人排成陣列在一起,還不顯眼。但是如果有一個人突然回身逃跑,那麼立刻就會被注意到!
 
  “那就再等一等吧。等這些人交手之後,有人高開。我們再趁著混亂離開這裡!”
 
  方雲道。
 
  軍隊衝鋒的時候,一個人逃離,會很快被注意到。隨行的督軍看到會直接一箭射死。但如果是軍隊大潰敗的時候離開,那就沒人會注意到了!
 
  如果天地萬化鐘所說的屬實,那麼這些上古巨頭潰敗只是遲早的事!
 
  地魂級的巨頭,並不是萬能的。在已經強者之外,還存在著許多未知的東西。像始魔源書中,三皇符篆鎮壓的那頭奇異生物,就不是眼前任何一個地魂巨頭能對抗的!就在方雲打消心中的衝動,冷靜下來的時候。另一個方向,一處極隱秘的地方,冥宗宗主父子同樣在注視著哀嚎大深淵中的這份驚天寶藏!
 
  “父親,這真是天賜啊!這麼多的寶藏,簡直是上天對我們冥宗的賞賜!”
 
  冥王太子望著前方的寶藏,舔了舔嘴唇道。他的臉色依舊是蒼白,看起來似乎平靜。但身後飛揚顫動的長髮,卻洩露了他心中的激動。
 
  “不該我們得的。就不是我們該得的!”
 
  一身冥袍獵獵舞動的冥宗宗主,漠然的眨了下眼睛,他負著雙手,神色顯得無比的平靜,似乎眼前的東西,根本無法吸引到他:
 
  “銘兒,你日後接掌冥宗大權。有一件事情,一定要接住。任何都是有代價的。
 
  只是付出的多與少。眼前的這些東西,不是那麼好拿的。真的那麼容易,早幾萬年,就被人拿走了。也不會出現我們眼前看到的這一幕了。”
 
  “父親,你的意思是?”
 
  冥王大子怔了怔,小心翼翼道。
 
  “詳細的事情,我也無法告訴你。但是有一件事情,你要記住。除了和我們冥宗息息相關的那件東西。其他這裡的東西,你一件都碰不得!碰了那些東西,誰也救不了你。包括我!”
 
  冥宗宗主淡淡道。說這翻話的時候,他的目光穿過在層層空間,望向了時間靜止區域後,一處不起眼的黑暗小洞穴。在洞穴後,有一件拳頭大小的東西,和他體內的冥宗真氣互相呼應著。
 
  在那件隱於黑暗中的,肉眼無法直接看到的黑暗東西上,冥宗宗主感覺到了一股微弱,但是異常清晰的警告。這只是一件微弱的意識波動,甚至可能稱不上意識。警告的內容也不是什麼文字,但冥宗宗主確實清晰的感覺到了。
 
  所有的警告,都匯聚成了一句話:
 
  不要碰那些東西,你會喪命的!
 
  儘管看不到,甚至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冥宗宗主卻對那一體同源的存在,深信不疑。因為──
 
  那是冥神的東西!
 
  遙遠的秋荒,在哀嚎大深淵的核心通道打開,最大的寶藏曝露時。一個龐大的,不可思議的存在,緩緩的甦醒。它的目光穿過層層空間,望向了遙遠的哀嚎大深淵!
 
  “又有人去了嗎?愚蠢的武者!那個神秘的地方,連我都感覺到了威脅。但人類的武者,卻是一批又一批的過去!──敬畏啊!簡單的詞語,卻沒有人能學會!”
 
  這個強大的意識,默默的注視了虛空數秒,又慢慢的沉寂了下去。對它這種存在來說,殺伐並不是全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這是……”
 
  四極魔宗的大殿深處,整個身軀隱沒在黑暗中,默默修練的四極魔宗主猛然一驚,坐寶座上坐了起來,臉上一臉的震驚:
 
  “這是老祖宗的氣息,它怎麼會突然甦醒。發生了什麼事情,居然驚動了他!”
 
  四極魔宗主驚疑不定。
 
  秋荒的老祖宗,自然就是很久以來,都潛伏不動的“四極穹宇大帝”了。四極魔宗主雖然也沒有見過,但他卻在宗內鎮派法器上,感受到過這股浩潮如煙海的氣息!
 
  這種氣息,強大的令人敬畏!
 
  與此同時,上京城中央紫氣殿內,蒸騰的紫氣之中,一個邪惡的聲音尖笑:
 
  “哈哈哈,哀嚎大深淵又有人打開!又有一批愚蠢要死了!……”
 
  “安靜!”
 
  淡淡的聲音,透露出來的卻是無邊的皇者威壓。震得整個中央紫氣殿都微微顫動。沒有霸道的鎮龘壓,但這個聲音聽到,卻是如遭雷殛,立即沉默下去,一個字都不說。就好像是被皇命賜死了一樣!

[BOOK: 009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