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八十三章 萬惡之眼

  “這就是可以引發無數人瘋狂的東西嗎!”
  
  方雲定定的瞧著眼前耀眼而強大的存在。在這種蘊含著天地至理的完整的空間晶體面前,其他的寶藏都顯得黯淡失色。
  
  擁有一顆這樣的空間晶體,是毫無疑問,擁有了煉製一件“日”級三像法器的條件!
  
  當然,它的作用遠不止如此。
  
  這樣一顆完整的空間晶體內,其中蘊含著某個世界破滅之前,完整的空間法則力量。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武者領悟的法則力量,永遠都是殘缺的,不完整的部分。如果擁有這樣的一顆空間晶體。毫無疑問,對於武者領悟更強大的空間之力,擁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砰!”
  
  方雲沒有過多猶豫,大手一伸,立即向著這顆空間晶體抓了過去。這種寶藏萬年都難得遇上!不過,就在手指碰上這顆空間晶體的剎那,方雲突然神色一變,臉上露出錯愕的神色:
  
  “怎麼會?這顆空間晶體居然!……”
  
  然而就在此時,一聲如龍似虎的厲嘯聲,從身後遠處傳來。這一聲厲喝振得天搖地晃,彷彿整個空間都要毀滅一般:“撒手!”
  
  “嗡!”
  
  聲音未落,一道比太陽還要刺目百倍的刀光,驟然從後方極遠處的黑暗深處,撥空而起。刀光縱橫數千里,驟然間穿越層層空間,降臨到了方雲身旁。橫亙於方雲的身體與碩大的空間晶體之間!
  
  這一刀雷霆萬鈞,快的不可思議。根本就沒有反應的時間力甚至連方雲,事先也沒有感覺到絲毫的徵兆。這一刀落下,方雲如果再不撒手退開,恐怕就會被刀氣一斬為二。只要這道恢宏的刀氣順勢一卷,就能將方雲整個的捲入其中,灰飛煙滅!
  
  “力神衛長青!”
  
  方雲目光一閃,腦海中掠過衛長青的身影。整個哀嚎大深淵中,能發出這樣一刀,似乎要將整個世界都一斬為二的刀氣,也就只有衛長青了。
  
  方雲雖然先一步進入光膜之中,但衛長青畢竟天下有數的頂尖霸主。上古的名宿強者。實力和境界都不是方雲能夠比擬的。方雲和萬相之魔在路上一陣糾纏,毫無疑問,給了這位擲地有聲刀道強者追趕上來的時間。
  
  方雲目中閃過一道道念頭,只是微一沉吟,立即鬆開手,大笑著電射彈開:
  
  “哈哈哈……衛長青,你是上古名宿。刀道霸主。我敬你一分,這顆空間晶體,就讓給你了!”
  
  大笑聲中,方雲的身軀彷彿一尾游魚,扭曲著,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從衛長青的刀光邊緣,脫身而出。身體虛飄飄,彷彿根本不受力一般。
  
  “噥!”
  
  方雲脫出衛長青的刀氣範圍,身形一縱,立即消失的無影無蹤。
  
  “砰!”
  
  就在方雲消失的剎那,刀氣一斂,一道偉岸的身影龍轄虎視,突然出現在碩大的空間晶體旁。五指如鐵勾,猛然一伸,就將這顆巨大的空間晶體,收入手中。
  
  “這個小子……居然會如此輕易的撒手!”
  
  衛長青望著方雲消失的方向,緩緩的將目光收回來。這種萬年都難得一見的晶體,對任何都擁有無可抵擋的吸引力。哪怕是衛長青也是一樣。
  
  衛長青是一路追隨方雲的氣息過來的。當方雲突然以意識鎖定衛長青,插手他和黑暗宿皇的戰鬥時,就注定會引起這道刀道宗師的注意。不過,就連衛長青也暗暗震驚於方雲所表現出來的,對空間之力的掌控程度。
  
  這個近古的年輕武者,武道境界還是傳奇級。但他表現出來的空間造詣,甚至已經超過了衛長青。能夠和一些地魂境第三重世界級的武者相提並論!
  
  這種恐怖的能力,就算是衛長青,在漫長的時間中,也從沒有見過。在某種程度上,衛長青甚至已經將方雲視為某種程度的勁敵。因為他未戰,就已經憑藉著強大的空間造詣,幾手立於不敗之地了。
  
  即便是衛長青,也沒有把握。可以將這今年輕人斬於刀下!
  
  “我本來還以為,要經過一翻糾纏。他才會撒手。沒想到,居然如此當機立斷。毫不脫泥帶水!”
  
  衛長青暗暗搖了搖頭,這個年輕人的成長,已經完全可以預見,是不可限量的。如果他能僥倖跨越地變級,恐怕連自己將來也難及項背。當然,前提是,他能在這場混亂中,生存下來。
  
  衛長青很快將注意力集中到了手中的這塊“空間晶體”上。望著手中這塊“空間晶體……”衛長青猶豫了一下,還是很快將一縷真氣送入其中,準備將之煉化。
  
  不過,當衛長青將一縷蘊含著自己意識的,霸道的刀氣送入其中的時候,突然之間臉色大變,露出極度的錯愕之色。一如方雲一般。
  
  “怎麼會是這樣!”
  
  饒是衛長青精神強大,意志堅定?在這巨天的反差面前,也不由臉色鐵青,失聲低呼。只見衛長青鐵勾般的五特一收,這顆碩大的空間晶體,立即啪的一聲,炸成粉片。
  
  刀神衛長青不管是武道實力……還是見識,都要超人一等。雖然在他的一生中,此前,也從沒有見過完整的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但對於空間法則,他總走瞭解的。
  
  這顆空間晶體的內部,極度的空虛。只有稀稀落落的空間法則,根本不是真正“空間晶體”。而且不管是空間碎片還是空間晶體,看起來很脆,像水晶一樣。但事實上,空間晶體要比最堅硬的域外星辰鐵,都要緻密十萬倍以上。
  
  那是一個龐大的位面、空間、甚至是世界極度壓縮後的產物。要想毀滅一塊空間碎片,都極為困難,更別說是一塊完整的“空間晶體”了。那需要不可思議的龐大的毀滅能量。就算是衛長青也沒有可能將他毀滅!
  
  能被衛長青五指捏碎的,自然也不可能是什麼真正的“空間晶體”!
  
  “難道是那個近古的年輕人弄的手腳!”
  
  衛長青腦海中下意識的想起了方雲。如果弄手腳的話,也只有方雲才有這個機會和能力。方雲手掌接觸過空間晶體,要想偷樑換柱,實在太輕易不過了。
  
  不過,很快衛長青都否決了這個猜測。要想找到一顆梭梭角角,都這麼完美的晶體極為困難不說,而且這顆“空間晶體”並不是完全的假貨。裡面有幾道完整的,事先注入其中的,不可思議平衡的空間法則!
  
  這麼短的時間內,方雲根本不可能偽造出一顆這樣惟妙惟肖的“空間晶體”不說。單單是晶體之中,那幾道空間法則的構造,就已經高到了一種“技近於道”的地步,完美的近乎於天地造物。
  
  以衛長青的見識,偽造出這顆“空間晶體”的人,其本身的武道水平,已經強大的不可思議。就連衛長青都遠遠比不上,更別說方雲了!
  
  “這個地方,恐怕遠不是那麼簡單!”
  
  衛長青瞳孔之中,驀然迸射出一抹比太陽還要刺目的光芒。之前,黑暗宿皇百般阻擾,不讓眾人擊碎祭碑,進入其中的那一幕,突然在腦海中浮起。
  
  衛長青本來也沒有把這當回事,但此時此刻當一顆頭顱大的“空間晶體”最終被發現是偽造的時候,衛長青突然從這片無盡的黑暗中,敏鋭的感受到了一絲潛伏的危險!
  
  這個原本給人以無盡誘惑的巨大寶藏,在此刻看來,更像是一張張開的巨網。靜靜鋪在那裡,等待著它的獵物到來。
  
  “這件事情,得立即通知慕容衍他們了。這個地方有古怪,得小心點!”
  
  衛長青手掌一攤,刀氣匯聚,立即凝成一柄灼亮的袖珍小刀。衛長青將一縷意識烙下,立即將小刀揚手飛了出去,眨眼間消失不見。
  
  這是衛長青獨門的一種傳訊之法。不管隔了多遠。都能準備的找到對方。
  
  儘管感覺到這裡可能有危險,但衛長青藝高人膽大,絲毫無懼。困境和危險,最是能磨礪人的武道,說不定還能藉此“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更何況,這裡有這麼多的上古巨頭,衛長青不相信,什麼人能有這種手腕和霸氣,能設定這麼多的上古巨頭!
  
  “這一口,只怕他吞不下!”
  
  衛長青目中寒光一閃,立即化為一道驚天刀虹,劈入黑暗之中。
  
  當一名名上古的地魂巨頭擊碎祭碑,並且在這片黑暗世界中,互相拚殺,爭奪,產生大量負面情緒的時候。誰也沒有注意到。在這片世界的大地最深處,一縷縷邪惡的黑色濃煙,正不斷的散逸出來。
  
  所有強大的武者激發出來的戾氣、嗜血、貪慾、怒氣、憎恨、不甘、仇恨……這些負面的情緒力量,全在一股無形力量的牽引下,沒入大地深處,一個黑色漩渦中心,緩緩的喚醒著莫名面危險的強大存在!
  
  “哈哈哈,人類啊!我的獵物……盡情的廝殺吧!你們的憎恨、仇怨、戾氣……永遠是我最愛的糧食!廝殺吧!……”
  
  黑色霧氣化成的漩渦中心,一雙漆黑、殘忍、陰邪卻又極為古老的眼睛,緩緩的睜開,望著上方的黑暗,猙獰的大笑。這雙眼睛,彷彿集中了世界一切的醜陋、邪惡和陰暗。沒有人能想像,這世間居然會有這樣一雙萬惡的眼睛!
  
  僅僅是望上一眼,都讓人心中不寒而慄。彷彿在瞬間,犯下了成千上萬的罪行!
  
  而此刻,這雙眼睛正注視著上方。整個浩翰的黑暗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清晰的倒映在它的眼中!
  
  “哈哈哈……”
  
  這是笑聲,也是某場“盛宴”奏響的前奏!

[BOOK: 009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