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2
第九百八十四章 魘魔大法

  無盡的黑暗世界中,距離衛長青的極遙遠的地方,方雲正與天地萬化鐘交談著。

  “沒想到,那顆空間晶體居然是假的!真正的空間晶體,內部不可能如此空虛!”

  方雲對天地萬化鐘道:

  “不過,這也可以解釋了,為什麼這裡會出現這麼多,百萬年都難得一見的完整的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事實很簡單,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的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都是假的!就像你所在說的,這裡果然是一個陷阱。一個用來吸引其他強者進入的陷阱!”

  回憶起那顆空間晶體偽造的水準,方雲心中也不禁暗暗震撼。從外部來看,不管是散發出來的氣息,還是色澤,還是能量,還是各種方面,都無懈可擊。如果不是親手接觸到,根本就不可能判斷出晶體的真偽!

  “不是這顆空間晶體的製造水準太高,而是你們以前從沒有接觸過空間晶體。如果接觸過的話,根本辨認錯的。”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並沒有太大波動,頓了頓,接著道:

  “事實上,這裡的晶體也並不全是偽造的。”

  “嗯?”

  方雲眉頭一揚,立即從天地萬化鐘的話中,感覺到了另外一層意思:

  “怎麼?你是不是有什麼發現?”

  “空間晶體雖然是假的,但是那種法則洪流的波動,卻是實實在在的。如果沒有任何的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是不可能達到這種效果的!”

  “你的意思是……”

  方雲追問道。

  “要達到我們看到的效果,這裡必然擁有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只不過,這些晶體的數量,必然不會有我們在外面看到的那麼多。──我已經計算過虛空中的法則波動情況,再結合你接觸到的那顆假的空間晶體的情況,我已經計算出真正的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的數量了!”

  天地萬化鐘聲卒古井不波道,相比而言,反倒是方雲露出了凝神關注的神色。

  “真正的空間晶體的數量,大約有3顆。至於時間晶體的數量,更少。只有1顆!”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擲地有聲,直接宣佈了這個寶藏的真正規矩。作為以“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為食,並且本身擁有強大的時間和空間操控之力的神秘頂級法器,它說出來的話,比方雲都要權威的多。

  天地萬化鐘這麼說,就等於宣判這裡的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絶對不會超過3顆和1顆!

  方雲聽到天地萬化鐘宣佈這個數量的時候,腦海中有那麼剎那的空白,接著便是一陣深深的失落,忍不住道:

  “3顆空間晶體、1顆時間晶體,真的只有這麼少嗎?”

  這個數量反差實在太大了,在光膜外面,所有上古巨頭包括方雲在內,看到的都是大批大批的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這樣的寶藏,龐大的不可思議。幾乎集中了整個世界的寶藏。

  然而,天地萬化鐘卻告訴他,真正的寶藏,其實是由三顆空間晶體和一顆時間晶體組成的。寶藏縮水了十倍不止!任何人都難免有種前後反差太大的強烈衝擊!

  “空間晶體和時間晶體在宇宙中也是極為罕見的。要落到這裡,更是需要極大的運氣。哪怕是一顆,都已經不可思議的。何況還是四顆!在某種程度上,這已經是不合常理了!你要小心!”

  天地萬化鐘提醒道。

  “嗯,我會小心的。”

  方雲自然沒有忘記,天地萬化鐘之前提到過,這裡有一種讓它都感到威脅的存在潛伏著。在某種程度上,這裡就是某個恐怖存在,張開的大網。而他,則在這張在網中希冀找到寶藏,這是一種很危險的行為!

  不過,不管怎麼樣。聽到寶藏的規模縮水這麼多後,方雲心中總算冷靜了不少。

  不再像之前那樣,對寶藏產生強烈的執著!

  方雲心中也明白,天地萬化鐘說的是事實。太過密集的寶藏,實在顯得不現實。不過,總歸多多少少有些不甘心。

  “不管了。走吧!入了寶山,怎麼也不能空手而回。這些晶體,很可是中土神洲世界最龐大的寶藏。錯過了,以後都難得找到任何時間和空間晶體了!”

  方雲振奮道。他這倒說的是事實。修練武道以來,他也經歷過各種各樣的奇遇,不過,像這樣的時間和空間晶體寶藏,卻還是第一次遇到。

  這很有可能,就是他武道生涯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遇到這樣完整,而且巨大的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了。更多的人,恐怕連一些上古赫赫有名的頂尖巨頭,一生一世都沒機會碰上這樣的際運!

  “呢!”

  身軀一縱,方雲立即如離弦之箭,飛射而去。

  此時此刻,發現到寶藏蹊蹺的,遠不止方雲一人。

  “怎麼回事!這顆空間晶體怎麼會突然弱了這麼多!”

  一名上古地魂巨頭,站在虛空中,手中握著一件空間晶體,驚疑不定。手中璀璨的和間晶體,啪的一聲,捏成了粉碎。

  另一個地方,兩名地魂巨頭同時撲向蒼穹中一顆懸浮的晶體,但突然之間,一顆變成了六顆。每一顆都一模一樣,散發同樣的法則洪流。

  “這,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突然變成了六顆!”

  兩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的怔住了。然後這片黑暗世界,本來就不能常理去揣度。或許,是其中一顆晶體召喚出了其他晶體也不一定。

  兩人並沒有太多時間思考,身形一縱,“刷”一下,身化長虹,分別撲向了其中的數顆空間晶體。

  然而,就在手指接觸空間晶體的剎那,兩大巨頭突然如遭重擊,心中猛然一痛,“哇”的就噴出一口心頭的精血。眼前的世界變幻,驀然之間回到了現實。

  只見仍舊是一顆空間晶體懸浮在頭頂,而兩人的身軀則絲毫沒有動過。就在兩人驚愕的神色中,一名臉上蒙著白色輕紗的女子,不緊不慢,從容不迫的從兩人之間穿越而過。伸手一揮,立即將這些兩人汲汲於求的空間晶體攝入掌中。

  “魘魔宗主!是你!”

  “原來是你搞的鬼!”

  兩人又驚又懼又怒,終於明白,兩人在爭奪的時候,不知不覺中了眼前這位上古神秘女魔頭的套。之前所有看到的東西,全部都是她以“魘魔大法”虛幻出來的。

  “你這個該死的賤婦!居然……”

  一名地魂巨頭忍不住破口大罵,煮熟的鴨子,居然從嘴邊飛了。這可不是一般的寶藏啊!

  “嗯!”

  魘魔宗主驀然眉頭一皺,眉宇間掠過一道凌厲的光芒。目光所及,破口大罵的地魂巨頭,突然心中一痛,又是“哇”的噴出一口血來。

  兩人大凜,終於記起一個傳說傳說中了“魘魔大法”的人,就等於中了魘魔宗的暗記。只有隨時摧動暗記,來自魘魔大法的衝擊就永遠不會結束!

  “魘魔宗主,你是上古赫赫的強者。夷人宗派,滅人道統不在話下。不過,這裡這麼多的巨頭,你就不怕惹起眾怒嗎?”

  硬的不行,兩人就來軟的。

  魘魔宗主似乎不喜言語,只是望了兩人一眼。眼中的輕蔑和不屑,流露無疑。上古那些殺神級的人物,哪個不是性情乖僻,秋瀾夢女又怎麼會怕這種威脅。

  兩名地魂巨頭心中憤恨不已,卻又拿秋瀾夢女毫無辦法。雖然同是地魂級,但眼前這個巨頭,實力卻遠比他們高明。魘魔大法更是上古一等一的凶戾禁術。兩人也並無把握從秋瀾夢女手中將“空間晶體”奪回。

  就在兩人自認倒霉,準備離開尋找其他晶體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兩人眼皮底下,只見秋瀾夢女似乎發現了什麼,突然臉色大克

  “給你!”

  說罷,秋瀾夢女彈手一擲,就將手中頭顱大的“空間晶體”對著兩人擲了出來。同時嬌軀一晃,瞬息之間消失無蹤。

  “啊!!”

  這一幕大出兩人意外,儘管不明白這位魘魔宗主到底在發什麼神經。但是兩人還是第一次時間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

  “轟!”

  一聲猛烈的爆作,兩人幾乎是同時向著對方攻出一拳一掌,然後閃電般掠向被魘魔宗主,如棄蔽帚般扔掉的“空間晶體”!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想方雲、魘魔宗主一樣,發現其中的蹊蹺。在無數強大上古巨頭的弱繞下,更多人根本沒有時間去察看真假,也壓根沒想過真假的問題。許多人都是在第一時間,將周圍能看到的寶物,統統搜刮進去。

  “哈哈哈……這枚空間晶體歸本座了!有了這顆晶體,本座就能祭煉了同一枚可以媲美萬魔殿的日級三像法器!日後,神擋殺神,佛阻殺佛!”

  “吞日狼皇,我恐怕你是沒有這個命了。將晶體交出來,否則的話,明年今日就是你的祭日!”

  “哈哈哈……你以為你們三個就能奈何得了我嗎?放心,我根本不會和你們拚死覓活。出了這裡,本座潛伏了三個月。三個月之後,就是你們幾個東躲西藏的時候!哼!你們可想清楚了!”

  “不知死活!殺了他!”

  浩翰的黑暗世界中,像這樣的廝殺不斷上演。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那是可以讓任何人瘋狂的東西!比之曠世絶學都要來得吸引人!

  廝殺,仇恨,冤氣、血腥……這些強大的負面能量,不斷的滋養著大地深處的邪惡生靈,助它脫出封印的牢籠!

  “哈哈哈……廝殺吧,人類!更慘烈一些!……”

  無聲的狂笑聲,在地底迴蕩!

[BOOK: 009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