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九十三章 方胤行踪(上)


“呵,我當是誰,原來是你。”

方雲停在虛空,轉過身來,望向身後不遠的地方。那裡一團淡藍的,彷彿水波一般的光團,靜靜的飄浮在虛空中。光團閃爍,散發出一股微弱的靈魂波動。

對於這團靈魂的氣息,方雲並不陌生。正是上古妖女“煙視媚行”李姬瑤。此人和赤眉一路,都是上古的散修的頂尖強者。能修到地魂的境界,都不是簡單的貨色。

只不過,這次哀嚎大深淵之行,不但沒有撈到好處。而且受到那頭邪惡生物轟擊,差點形神俱滅。此時雖然還沒死,但也差不多了。

“救救我,求你……”

煙視媚行李姬瑤發出一陣微弱的求助聲。她的神魂極力的想要凝聚軀體,但卻一次次的失敗。所剩的真氣能量,更是不斷的削減。而且在她的靈魂之中,一團淡淡的黑氣,如同附骨之蛆一般,不斷的吸噬她所剩不多的靈魂能量。

這種黑氣正是哀嚎大深淵中,那頭不知來歷的邪惡生物的吞噬能量。如果在全盛狀態,憑藉強大的靈魂和功法,或許還能壓製片刻,但現在,煙視媚行連肉身都無法凝聚了,更別說是驅除這絲天地邪能。

此時,整個哀嚎大深淵,死的死,傷的傷。沒死的也早離開了。方云如果不救她的話,這位上古艷名滿天下的妖女無疑只有死路一條。不過,方雲實在是找不到救她的理由。

此女修練的一身媚功,不是什麼好來路。而且,方雲剛進哀嚎大深淵的時候,這個煙視媚行還試圖打他的注意。凡此種種自然讓方雲對她沒有好感。

事實上,煙視媚行被最後的衝擊炸飛的地方就離方云不遠。這麼近的距離,方云自然是早就發現了。只是心中惱她,也沒什麼好感。自然懶得理會她。

方雲搖了搖頭,漠然道:

“我實在是找不到放你的理由。你自己說吧我為什麼要救你。如果說的中聽,說不定我會改變注意。”

方雲衣袖一拂,一副隨時準備離開的架勢。

“煙視媚行……氣息奄奄,望站身旁的這個近古少年,以近乎絕望的聲音道:

“救悔……救救我,我,我可以做你的屬下……。求求你,只要我能活下來我什麼都能為你去持……”

武道越高的人,越不想死數千年苦修,好不容易才踏足到地魂境。煙視媚行絕不想就這麼死在這裡。她心中屬於地魂巨頭的那股強烈的求生,猛烈的爆發。充滿了忐忑和希冀的望著方雲。

儘管不確定方雲會救他,但這卻是她最後也是唯一的機會。煙視媚行心中近乎絕望。

“選擇效忠嗎……”

方雲皺起了眉頭,眼中光芒一閃一閃。一個地魂級的巨頭,確實是很有吸引力。畢竟哪怕煙視媚行還只是地魂級初境的修為放眼天下,也是一等一的頂尖巨頭。特別是,做為上古的巨頭,她知道許多的隱秘甚至還能在武道上指點方雲。這對方雲來說,是極為有用的。

不過這種舉動也是相當危險的。地魂級的巨頭,能修練到這一步。歷經的磨練,九死一生都不足以形容。任何一個地魂巨頭,都擁有一顆不輕易臣服的心,特別走向比自己弱的人。

如果煙視媚行功體盡复,一旦本性流露,就會對自己是個極大的威脅。方雲雖然不至於怕了她,但在身邊放下這麼顆定時炸彈,時時刻刻要防備她反水,這絕對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你如果害怕我對付你……可以在我的靈魂中種下禁制……

煙視媚行本來就是邪道中人,如何不知道方雲的疑慮。說完這句話,煙視媚行徹底的放開了自己的靈魂。事實上,以她現在的情況,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方雲只是看了一眼,就知道煙視媚行確確實實放開了所有的禁制。在這種情況,一旦被種下禁制,真正就是毫無反抗之力了。以後憑人宰割。

這次方雲並沒有遲疑,仰天一笑:”哈哈,煙視媚行你也別怪我。對你這種強者,我不得不防!”

“砰!”

方雲發出一道真氣,輕輕一拂,就將煙視媚行靈魂中,那些如附骨之蛆的黑氣統統清除。同時在煙視媚行的靈魂中,種下了禁制。他的境界本身是不如煙視媚行的,種下的禁制很容易被驅除。

不過,方雲卻毫不擔心。

這些禁制是從天地萬化鐘內得到的。蘊含有天地萬化鐘特殊的能量,絕對不可能清除掉。現在,去作息吧。 ……

方雲五指箕張,伸曲手一攝,就將煙視媚行收入了天地萬化鐘內,以能量慢慢蘊養。對於這種靈魂上的創傷,天地萬化鐘擁有最不可思議的治療效果。加上煙視媚行本身強大的功力,方雲預計半個月左右,煙視媚行就能初步恢復功力。

不過,要想徹底的恢復卻並不那麼容易。恐怕還要花上更漫長的時間。

“呼!”

方雲收了煙視媚行,也不去管她。身形一晃,立即向著原本的哀嚎大深淵而去。在方雲掠向哀嚎大深淵核心的時候,一些之前,不斷被方雲放出去的邪帝國度中的白骨妖靈、怨靈,邪靈,陸陸續續的返回,重新沒入方雲的“邪帝國度”之中。

為了搜索父親的下落,方雲一共放出了數以百萬計的各種妖靈、邪靈和怨靈。不過,返回的卻不足一萬之數。那一波大爆炸,幾乎將方雲散佈在外的耳目,全部夷清。剩下的只是一些漏網之魚。

然而,儘管沒有搜索到四方侯的踪跡,但搜索並非沒有。方雲還在踏入狂暴雷場之前,就已經提前將它們放了出去。這麼長的時間,足夠它們將哀嚎大深淵翻個底朝天,搜羅出一些間接的,有用的信息。

“嗡!”

虛空扭曲……道人影從中走了出來。距離哀嚎大深淵核心八千里外的地方,方雲現出了身形。在他的身前,是一顆殘缺的星辰。這顆星辰本來應該是懸浮在距離核心更近的狂暴雷場附近,那一波爆炸,直接將它衝擊到了這裡。

“父親最後留下的信息,就是這裡嗎?”……”

方雲望了一眼這顆表面沆沆窪窪的星辰,微一遲疑,立即一步踏出。這一步,卻不是踏向星辰,而向著與這塊接連的空間斷層深處走去。在他的腳下,空間如同水波般泛出波紋。

四周的空間開始產生變化,一片空間斷層由模糊,迅速變得清晰。彷彿無數透明的紙張一樣,和這顆殘缺的星辰疊加在一起。就在這片空間斷層的核心,一點青色的薄紙般的光芒,散發出熠熠的光芒。

這種光芒方云非常熟悉,那是“青龍八式”修練出來的真氣。是屬於帝禹一脈的純正氣息。

“是父親的氣息。”

方雲心中顫抖了一下,這上面的氣息確確實實是方胤無疑。他絕對不會認錯。方胤顯然早就料到,他會尋過來。所以事先在這裡留下了訊息。他以特殊手法,將訊息藏在空間斷層的深處,將並之與一顆小型星辰鎖定在一起,顯然是防備發生什麼意外情況,以免方雲受不到信息。

“噬!”

方雲深吸了一口氣,伸出手指,從空間斷層深處,取出了這枚印記。在方雲的手指接觸到這道印記的時候,一陣洪亮而威嚴的聲音,驟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

“雲兒,你找到這枚精神烙印的時候,為父應該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並且也應該離開了哀嚎大深淵。為父本來想一恢復,就與你們相聚。不過,事情起了一些變化。還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因此,我們父子只能過段時間再相聚了。”

“關於我沒死的消息,你知道就行。不要透露給其他任何人知道。事出突然,你母親就交給你照顧了。切記切記。匆掛!”……

這陣聲音一落,方雲手中的青色光團,立即瞬間消失,化為虛無。

方雲怔怔的站立在黑暗中,心中有驚又喜,又有一絲悵然。訊息是父親事先親手留下的,聲音也是他的,這點毫無疑問。方雲在蠻荒待了那麼欠,絕對不會認錯。

這次哀嚎大深淵之行,雖然沒能找回父親。但是能夠找到他留下的訊息,並且知道他平安無事,無疑是最大的驚喜。這行也算不虛了。至少可以心安了。這比什麼都重要。

不過,讓人憂慮的是。父親在信中提到,不知突然出現了什麼事。使得他再次行踪成迷,不知去向。而且此事也不知有沒有危險。如果父親知道自己達到了傳奇級,並且在他身邊的話,無疑能他很多幫助。

方雲可是記得,父親之前還只是天沖橫峰。雖然,以他的實力早就可以進入命星境!但是在哀嚎大深淵,哪怕是命魂境,也遠遠不夠啊!

“只希望頭親能平安無事吧。以他的能力,應該可以對付的!”

方雲心中不免有些悵然。

[BOOK: 009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