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2
第九百九十四章 方胤行踪(下)


毫無疑問,他還是來晚了一步。如果早一點進入哀嚎大深淵,說不定正好可以碰上父親。但是,如果早一點的話,以他當時的情況,在這種地方根本就沒有自保的能力,更別說是幫助父親方胤了。

唯一讓方雲心安一點的是,父親身上有帝禹戰甲。這是他們祖先,上古大帝禹的親身戰甲。應該有些不同之處,能在危急時刻保住父親。

“先回去吧。父親說這件事,不能告訴除我以後的任何人。不知道這個任何人,包不包括母親……”

方雲嘆了口氣,身形一掠,操控空間之力,直接向著中土神洲的方向而去。眨眼之間就消失無踪。

方雲並沒有發覺,在他離開的時候。哀嚎大深淵的上空深處,兩對目光一直在默默的注視著他。

“怎麼,你還是堅持著不去見他嗎?”

在層層的空間深處,一人一劍懸浮在黑暗中。劍長三尺,通體,華麗無方。處處透露著一股古老、威壓、神聖、仁慈、高貴的氣息。這柄劍和方雲之前看到的萬里聖劍一模一樣,只是形狀縮小了許多。正是那柄黃金巨劍變化而成。

“不見!”

長劍身畔的男子,身軀偉岸,一身侯服,負手而立,並不見如何作勢,便自有一股威嚴、霸道的氣息。

方雲若是見到的,必然驚呼不已。這正是在訊息中提到,已經離開的父親,大周朝權傾朝野的四方侯方胤!

此時的方胤,和蠻荒大戰時,有著天壤之別。在他的身上,流露著一股如海潮一般浩瀚的氣息。一股厚重的大地規則,在他身上不斷的吞吐、湧動。

方胤只是靜靜一站,便如一座亙古的巨峰,橫亙於在虛空之中,永亙不動。

如此短的時間,方胤居然突破到了地魂境。這種進境,簡直比方雲還要誇張、恐怖。然而如果考慮到身邊這柄金黃聖劍的存在……切便都不是問題了。

“那就隨你吧。反正,這也是你們父子的事。真沒想到,事再數個時代之久,居然能在這裡,見到聖皇的後裔。這次若非你突然出現在這裡,將我喚醒,並且解開了封印中的主人留下的全部的聖皇之力,恐怕還消滅不了這個魔頭了。如果讓它跑到中土神洲,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黃金聖劍傳出一個極為古老的聲音,如同這柄長劍一樣。黃金聖劍的靈魂也是古老的難以想像。它幾乎目睹了從遠古到近古,所有時代的毀滅和重生。

哪怕是萬魔殿的這樣古老的法器,在它的面前,也只是一個新生的小輩。

這柄黃金長劍乃是聖皇之劍,遠古三位聖皇的佩劍!也唯有此劍,才能斬殺那頭強大的邪物。也只有此物,才能在短短時間內,將四方侯方胤造就成為地魂級的強者,並且輕易的蒙蔽天機,不讓人感受到四方胤衝擊武道境界的波動!

聽到黃金聖劍的話,四方侯臉上終於有了一絲變化:

“突然嗎?呵!我可不這麼認為。所有的偶然,都是必然。這一切,必然早就在幾位聖皇的預料之中!”

頓了頓,方胤以一種奇異的聲音道:

“我也沒有想到。關於我們帝禹一脈,含有遠古聖皇血脈的傳說,居然是真的!”

“呵!子嗣傳承,本來就是人倫常道。聖皇為何就不能傳下血脈,只是你們自己太過神話而已。卻忽略了,聖皇也是人,不是神!”

那蒼老的聲音笑道,頓了頓,有些嘆息道:

“只是可惜了主人留下的那些能量。現在,我再也不可能發出那樣一劍了!”

“還有這件戰甲……”

方胤攤開手掌,縮小的帝禹戰甲攤在掌心。顏色黯淡了一些。黃金聖劍那一擊,不止耗空了上古大帝“禹”留在五帝戰甲中的能量。正是靠著這件戰甲,方胤才在哀嚎大深淵豐渡過上重重劫難!

很多人都只注意到五帝戰甲的特殊鍛煉手法,卻忽略了。真正讓這些戰甲神奇的,卻是五帝各自獨特的武道絕學和真氣。在他們煅造的時候,這些真氣都融入到了戰甲的每一個部分!

“哈哈,這個你倒不必擔心。只要你還活著,這件戰甲就不會廢掉。

這件戰甲只會更強,不會更弱。只是,需要花上一些時間罷了。 ”

黃金聖劍笑道:

“倒是那個修練媚功的女子,你把她送到你那孩子身邊,想讓她輔佐他。可是,他畢竟是年輕人,血氣方剛。你就不怕她壞事嗎?”

“諒她也沒這個膽!”

方胤淡淡道,聲音中自然流露出一股無邊的霸氣。彷彿給煙視媚行十個膽子,也不敢反水一樣。

“那倒是!這種弱小的武者,即便我能量大損,也能輕易的一根手指頭將她按死。讓她神魂俱滅,化為飛灰。”

黃金聖劍道。

原本一切偶然都是必然。方雲只以為“煙視媚行”是偶然被轟飛到自己身邊,原來根本不是。而是方胤的有意為之。只不過,方雲根本就不知道。

此時此刻,天地萬化鐘內,煙視媚行卻並沒有立即進行功體修復。相反,她的腦海中,卻反复的出現另外兩個聲音:

“煙視媚行,你這種妖女,換了以前,我直接就是一拳轟殺了。不過,我給你個機會。你想死還是想活?”

“想活!不要殺我,大人饒我一命吧!”……”

“那好。一會兒,我會把你送到一今年輕人的身邊。那今年輕人你也見過,就是你之前遇到,想要吸他元力的那個。一他是我的兒子。我給你個機會,好生輔佐她。日後,自有你的好處。否則的話,即便你功力盡复,哪怕逃到天涯海角,我要殺你,也就一個動念!”

“妾身不敢,大人饒了我吧。”

“哼!諒你也不敢!遠古時代,我隨著幾位聖皇,連強大的魔神都不知道殺了多少。何況是你這種弱小的武者。只要你覺得,你會比遠古的那些魔神還要強大,你只管逃就是……

想到那個蒼老的聲音,煙視媚行便忍不住靈魂顫抖起來。四方侯方胤他惹得起,但遠古聖皇之劍卻哪裡是她一個小小的地魂武者惹得起的。

“想不到,方胤居然得了聖皇之劍……聖皇之劍啊!”……”

煙視媚行整個靈魂都顫抖了起來。地魂級的強者並不會輕易臣服人,何況還是一個近古的後輩。煙視媚行有心不甘,可是只要想想那柄聖皇之劍可怕的能力,便忍不住全身一陣冰寒。

“看來也只能如此了。”……畢竟是聖皇之劍,跟著這個方雲,說不定,真能得些好風……”

聲音越來越小,漸趨於無。煙視媚行也只能以這種方法,來安慰自己。只要想想威脅自己的那兩個“人”的身份,煙視媚行也只能默認這個事實了。

算起來,被遠古聖皇的佩劍“威脅”,也不算是辱沒自己的身份了。其他人,或許想享受這份“待遇”,都享受不到。

哀嚎大深淵的深處,四方侯方胤和黃金聖皇目睹著方雲徹底的消失,也準備轉身離開了。

“現在去哪裡?”

黃金聖劍道。

“隨便哪裡,反正離開這裡。一一出了這麼大的動靜,過段時間,人皇和其他人應該就會出現。現在,我還不想見到他們!”

方胤淡然道。

“呵!我還真是有些好奇!以你現在的實力,再加上我的幫助。居然對那個大周的人皇,還是如此忌憚!這倒真正是讓我好奇了!”

黃金聖劍頗有些好奇道。

“沒什麼可好奇的!你真想見他,以後有的是機會。但絕不是現在!”

方胤淡淡道,一邊向外走去。他的身形漸漸的模糊,彷彿跨入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哦。”

黃金聖皇若有所思,但卻並沒有說什麼。劍身一顫,立即跟在方胤身後,向哀嚎大深淵外掠去。

只一眨眼的時間,兩人的氣息便徹底的從哀嚎大深淵中消失了,只有依稀的對話,依舊從空間深處傳來:

“你讓我將那顆時間晶體,送到方雲身邊。這種東西,極投壽命。以他當時的情況,根本就承受不住。你就這麼肯定,他衛定能收下嗎?”

“嗯。”

兩人的聲音徹底的消失了……

就在兩人消失後不久,一道殘光劃過層層空間,出現在哀嚎大深淵中。那是一根長長的頭髮,又黑又直,隱隱泛著光華。

這根長發在空中一卷,驀然金光暴漲,再落於地時。

立即化為一名身著皇袍,龍膝虎視的霸氣男子。金色的皇袍舞動,一股強橫的意識立即橫掃整個哀嚎大深淵。片刻之後,又收了回來。

“呵!朕來晚了嗎?”

人皇劉揣,或者說是人皇化身,環視四周,露出一絲莫測高深的笑容。身形一晃,立即消失無踪。

片刻之後,數道強大的身影,接二連三的出現。又迅速的離開。片刻之後,再沒有人出現。一切歸於寂靜!

[BOOK: 009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1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