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10
第一千零三章 鯤鵬化卵
  
  “啪!”
  
  方雲心神一動,就將深藏穴竅之中鯤鵬精血攝出,移入聚魂誅了。當鯤鵬精血移入聚魂珠內的剎那,一股龐大的吸力從中發出。
  
  整顆“聚魂珠”就像是一個無底洞一般,源源不斷的從方雲的四肢百骸,抽取出真氣。浩浩蕩蕩的真氣,猶如泄了閘般,瘋狂的湧入進珠內。也不過一眨眼的時間,方雲體內的真氣就消失了十分之一。
  
  方雲也是心中一驚,不敢怠慢。連忙屏氣凝神,同時從天地萬化鐘內,抽取能量,補充體內的真氣。所幸聚魂珠並不是永無止境的攝取能量,大約數息之後,這股吸力突然停止。一片磅礡的金光,從聚魂珠中迸射而出,從方雲的全身竅孔中穿出,在方雲身前的虛空中,聚成一隻隱約的鳥形。
  
  “唳——”
  
  方雲的腦海中,傳來一陣高吭的尖嘯。正是鯤鵬的嘯聲。就在兩人的目光中,這片朦朧的金光,就迅速的凝結。在方雲的身前,化為一枚巨大的金卵,光彩熠熠,一動不動。
  
  “哈哈哈……”
  
  望著身前這枚巨卵,方雲大笑而起。從這枚巨卵中,他感覺到了鯤鵬的氣息。鯤鵬已死,想要復活,以他目前的能力,還遠遠做不到。
  
  “精血化卵”,“轉世重生”,這相當於另一隻鯤鵬,卻也是鯤鵬意志,在天地法則作用下的另一種延續。
  
  巨卵中的生命力,洶湧磅礡。假以時日,必然可以破殻而出,成就天地間第二頭鯤鵬!
  
  “煙視媚行,你這次倒是立功不小。這些東西,都是從哀嚎大深淵得來的。你隨便挑一樣吧!就當是你的賞賜!”
  
  方雲大笑道。
  
  李姬瑤震驚的眨了眨眼睛。眼前這只巨卵,來得莫名其妙。她也不知道,剛剛那一會兒,在方雲身上發生了什麼。不過,後面一句話,煙視媚行還是聽懂了。
  
  “真的,任何東西都行嗎?”
  
  這種好機會,煙視媚行當然不會錯過。
  
  “自然是真的。我說過的話,自然是一言九鼎!”
  
  方雲輕笑道。這個妖女確實有些用處,若非是他。方雲也不知道,這枚不起眼的珠子,有什麼來歷。不是論武道經驗,還是眼界見識。此女都對方雲日後有益,自然需要適當的拉攏!
  
  “多謝公子!”
  
  煙視媚行大喜。方雲身上的東西,卻是有不少她眼纏的東西。
  
  煙視媚行的目光,在幾件三像法器上停留了片刻,目光掙扎,猶豫許久。還是移開了。賞賜歸賞賜,方雲雖然說了這些東西任她挑選,不過煙視媚行也懂得分寸,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碰的。
  
  “如果公子不介意的話,就把這幾樣東西給我吧。”
  
  煙視媚行指著地上的幾樣,滋補神魂和補充能量的東西,遲疑著道。
  
  這幾樣東西,雖然不如三像法器,卻也是不可多得的至寶。要知道,神魂對於武看來說,極為重要。能夠滋補、修復神魂的東西,向來被所有神通武者,極為看重!極為稀罕!
  
  “拿去吧!”
  
  方雲點了點頭。知道這幾樣東西,對於目前的煙視媚行來說,可說是最緊要的東西。以她的情況,這樣的要求也不算過份。方雲隨手一揚,真氣凝結,化為一本書冊,飛到了煙視媚行身前:
  
  “這冊武道秘籍,是賞給你的。你的媚功,妖嬈有餘,而攻擊不足。碰上真正的強者,就是死路一條。命去修練吧!”
  
  “帝堯王道拳!”
  
  看到書捲上的字跡,煙視媚行低呼一聲,吃了一驚。再抬起頭來時,看著方雲的目光,已經充滿了震驚,和不可思議。
  
  三皇與五帝乃是眾所周知,代表中土最高武力的人物。他們的武學和道統,也成為人人汲汲與求的至寶。煙視媚行沒有想到,方雲會這麼慷概,將這種五帝的絶學傳給自己。要知道,以她的境界修為,發揮出來的威力,將會極其恐怖。就算是方雲,恐怕也無法和她相比。
  
  畢竟,五帝絶學要真正的發揮出原本的威力,需要有極高的境界要求。這一點,就連方雲都達不到!
  
  “本座統軍御下,向來賞罰分明。只要你真正的輔助我。日後,自然少不了你的好處。比這更好的武學,也有不少。只要你並無二心,將來,你根本就用不著憑媚功去媚惑別人!取敵首取,只在彈指之間!”
  
  方雲心中也存了另一份心思。就是希望憑藉上古大帝的“王道之心”,潛移默化的移除掉煙視媚行身上那種妖媚的氣質。媚惑之道,畢竟屬於下乘。方雲也不想身邊留著這樣的一個人,徒留詬病!
  
  煙視媚行默然不語,瞳孔之中,第一次有了感動。儘管不排除方雲籠絡人心的心理,但對於李姬瑤來說,方雲能夠舍此重本。真正擁有了值得她效忠的氣質。
  
  畢竟,在江湖中摸爬滾打,為的也不就是更好的功法秘訣,丹藥法器,和強大的勢力媲護。方法不同,但目的卻是相同的。
  
  煙視媚行心中,方雲第一次被提到了一個梟雄霸主的地步。而不再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近古時代的後起晚輩。
  
  “多餘的話就不必說了。拿上丹藥,回去閉關潛修吧。我等著你早日康復的時候。”
  
  方雲擺擺手道。
  
  “多謝公子。”
  
  煙視媚行神色一正,盈盈行了一禮。再無剛才的輕視、淫邪之態。聲音一落,立即轉身消失。
  
  方雲也無瑕去理會的煙視媚行。這次哀嚎深淵之行,最大的收穫,不是那些星級的三像法器,也不是聚魂珠,更不是煙視媚行的效忠。而是天地萬化鐘最深處,鎮壓的那位無鱗邪皇!

  ……

  “方雲!我一定會殺了你,我一定會殺了你的!我要殺你全家,你大哥,你母親,統統都要殺掉!你遲早會為今天的舉動後悔的……”
  
  方雲剛剛踏入天地萬化鐘的最底深,一陣瘋狂的咆哮聲,立即破空而來。
  
  在規則之力凝聚的大地上,無鱗邪皇披頭散髮,狀如厲鬼。在他的身旁,“萬古邪帝”所化的中年男子,漠無表情的站立在一旁。在他的操控下,“邪帝國度”之力,所化的幾根粗大的索鏈,連著巨大的鐵柱,從數個方向,洞穿了無鱗邪皇的神魂,牢牢的箝制了他的真氣。更有一層面積不大的,邪帝國度所化的黑色光膜,籠罩了無鱗邪皇,徹底的斷徹他逃脫的心思。
  
  “主人!”
  
  看到方雲,“百古邪帝”立即躬身行禮。它擁有初等的理智和意識。能夠忠實的執行方雲的命令。是個極其忠實的奴僕和傀儡!
  
  “嗯。”
  
  方雲微微頷首,舉步走入光膜之中。無鱗邪皇頭髮披散,看到方雲進來,目露凶光,眼睛幾乎都要鼓了出來,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方雲見狀,卻只是哂然一笑:
  
  “無鱗邪皇,你好歹也是地魂級的巨頭。怎麼淪落到和街頭巷尾的混混差不多的地步了。凶神惡煞、喊打喊死,死命要挾……這些只有那些最不入流的混混,只會在罵架的時候用出來。你我都是神通境的武者,意志強大,不為外物所動。你覺得這種威脅要用嗎?”
  
  “呸!”
  
  無鱗邪皇狠狠呸了一口:“方雲,你殺不死我的。你境界比我低了一籌。我知道你想煉化我體內的大地法則,不過,你只能是妄想!”
  
  “妄不妄想,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你現在很害怕。你叫得越厲害,心裡就越是恐懼。只可惜,你惹錯了人。一報還一報,你即然想打我的注意,失敗了,也就只能怨你自己了。肉食強者,成王敗寇,對於神通境的武者,不正是如此嗎?”
  
  方雲步履從容,波瀾不驚。不過,他的目光卻是一針見血,直接劃透無鱗邪皇的內心深處。
  
  “哼!”
  
  無鱗邪皇冷哼一聲,毫不示弱。不過,原本那股濤天的氣焰,卻是弱了許多。顯然被方雲說中了心事。如今我為魚肉,人為刀俎,無鱗邪皇一昔之間,由獵人變成了獵物,心中的感想,著實複雜。
  
  “無鱗邪皇,成王敗寇,你就認命了吧!”
  
  方雲瞥了一眼無鱗邪皇,不再多說。心念一動,體內滾滾的真氣,立即化為無形烈焰,焚燒煉化的無鱗那皇的神魂。
  
  “啊!——”
  
  無鱗邪皇驀然淒厲的慘叫起來。神魂之苦,遠比肉身之苦,厲害百倍千倍:
  
  “方雲,你煉化吧,煉化吧……以你的境界,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只有讓我逃出去,哪怕有一線希望,我都要讓你付出慘重的代價。哈哈哈……”
  
  無鱗邪皇在火焰中,狀若瘋狂的大笑。然而笑聲,很快就變為淒厲的慘叫。
  
  方雲神情如鐵,沒有絲毫動容。從手無縛雞之力的士子,到現在權傾一方的梟雄。方雲早就捨棄了心中的“婦人之仁”、“優柔寡斷”。在武道的世界,只有弱肉強食。如果不是他及時煉成了“邪帝國度”,今日在這裡慘叫嘶吼的,就是他了。
  
  而且,如果讓無鱗邪皇逃出去。以他的修為,恐怕方家真正的是永無寧日。方雲就更加不能容他了。
  
  生死仇敵,只餘一個字“殺”,再無其他!

[BOOK: 010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