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9
第一千零一十二章 天鰲之間(五)

  武者衝擊地魂級的時候,那股波動驚天動地。任何同級的地魂武者都會產生強烈的感應。但是血魔宗主坐鎮帝魔宗,根本沒有任何的感應。而且方雲踏入命星境的時間,還不足一年:哪怕是萬年不遇的天才,也不可能在這麼段的時間內,從命星境踏入到地魂境。
 
  但是,不管血魔宗主信不信。方雲身上的那股法則波動,卻是真真實實的,屬於地魂巨頭的大地法則。
 
  “轟!”
 
  電光石火之間,兩股強大的力量猛烈的撞擊在一起。這一震驚天動地,彷彿滅世一般。方圓數百里內,首先崩碎。籠罩這裡的大地法則、空間法則,統統被撕破,無數的空間斷層統統撕裂,化為一片徹底的虛無。地魂級的巨頭,每一擊都有滅世之能。那是采自於大地的可怕力量,如同神魔一般。屬於眾人只能仰望的存在。事實上,除了少數遠古神魔達到玄冥境的修為外。大部分的遠古神魔都是只有地魂級的修為。
 
  這和能力,扛山拔岳,劃陸為江,拘拿星辰,撕裂大地都是綽綽有餘:只不過,遠古魔神掌控的力量,可能比現在的武者,更加的玄奧,也具有更加的純粹的毀滅和暴戾的氣息了
 
  兩人這一擊,立即就將大部分的觀戰巨頭,捲入了風暴之中。刀劍般的罡氣風暴,兇猛的沖涮著在場的巨頭,如果任由這股風暴漫延下去,恐怕天鰲峰千里之內,都要化為夷為平地,化為廢墟。
 
  然而,這股地魂級的風暴並沒有持續很久。幾乎是擴散至百里左右,立即就被一股股晦澀大地波動阻擋下來。一道道渾厚的大地法則,從原本的天鰲峰各個方向擴散而出。只是瞬息之間,就抵消掉了這股狂暴的能量。更有數股強大的力量,由外至內,強壓過去。那股波動過處,彷彿時間逆流一般,一座座崩塌的山峪,一片片撕裂的大地,重新形成,彷彿鋪地毯一般,向著中心天鰲峰的方向鋪展過去。
 
  聚攏在天鰲峰的強者中,不乏許多地魂級的巨頭。這麼多的巨頭同時施為,只不電光石火之間,測劃被撕裂的大地,立即恢復如初了掌握大地法則,不只可以破壞,同時也有創世、恢復。
 
  “嗯?不見了?”
 
  看到天鰲峰的位置,眾人眼皮習時跳了一了這座數千丈高,猶如擎天巨柱般,屹立在大地最中央的險竣奇峰,突然之間齊根撥出,消失不見,只餘下一叮,巨大的樹根一般的坑洞。消失不止有天鰲峰,還有方雲和血魔宗主。
 
  這兩人顯然已經遁入了無盡的空間斷層之中。
 
  槍打出頭鳥。儘管並不忌憚近在咫尺的獵鹿園,也不忌憚大周朝廷的強者,更不忌憚隨意的撕裂腳下的大地工但是這畢竟所有人的誕生地,哪怕是上古的強者,也是從這片大地上誕生的。戰爭之後,依然得在這片大地上選擇洞府,開宗立派。所以大家還是儘量避免在這片大地上肆意的破壞。
 
  更緊要的是。儘管朝廷的實力,還無法威脅到現今的宗派界。但是如果在私人的爭鬥中,百無禁忌,毀滅大量的城池,大片的陸地,讓這些地方化為虛無。勢必會引起朝廷的注意。大周朝雖然還無法毀滅所有的宗派強者,但是要集中力量,碾死單獨的某一個地魂巨頭,還真是太容易不過。
 
  甚至如果驚動深宮中的那位大周人皇,破關而出。哪怕是血魔宗主這樣的強者,也就是一拳轟殺的份的。所以沒有毀滅大周,沒有擊殺人皇之前,沒有人敢太過放肆!
 
  “三個月的時間,據然可以調動大地之力……這個方雲,已經擁有和血魔宗主平起平坐的資格了!”
 
  “本來以為這只是一場年輕人血氣方州的鬧劇,但現在看采,這場挑戰已經產生變數了……進去看看。”
 
  眾人眼中念頭閃爍,衣袍一振,立即化為一團團暗影,踏入了空間深處。
 
  “原本還準備,這個小子如果想逃跑的話,就出手幫血魔宗主一般。但是現在看來,實在是太冒失。這麼短的時間。這個冠軍侯居然達到了地魂境,簡直是不可思議。”
 
  虛空之中,一名名巨頭目光閃爍,心生退意。人死樣命,狗急跳牆。一個傳奇級的武者感覺必死的時候,再怎麼自爆,對於地魂境的武者來說,傷害都是有限的。但是同為地魂境就不一樣了。做為同級的武者,一名地魂巨頭在拚命的情況下,有很大的機率,把另一名地瑰,巨頭拖下水,兩人一起死亡!
 
  如果這位大周冠軍侯在垂死之際,發動反撲。以他展現出采的實力,插手的人,哪怕不死。恐怕也要神瑰受創,斷絶武道之途,無法觸棋到玄冥之境。
 
  “這個人真的是方雲嗎?他怎麼可能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虛空一扭,一道巨大的戰車陰影,噴薄著無窮的雷雲,只一個眨眼,就噴出三個人采:正是劉啟、竇嬰和灤布。剛剛的一幕,對於灤布采說,顯然震撼極大。
 
  “不用懷疑,他確實做到了。想不到,他居然真的可以挑戰血魔宗主。“
 
  一旁,竇嬰苦笑。這對於他們采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
 
  方雲的實力越強,他們能夠對他的造成的制約就越低。地魂級的武者,那已經不是什麼皇子之爭可以拘束的對象了。特別是,方,雲還投入到了劉徹那一方
 
  “殿下,現在怎麼辦?”
 
  竇嬰望向一旁的劉啟。
 
  劉啟沒有說話,臉色有些陰沉。不是很好看。魚如果在水裡,就要受到其他水族的約束,龜可以啄它,鯊可以吃它。但如果魚翱翔於天,化身為龍,那就非但不受其他族類的制約,反倒要制約其他族類了:
 
  劉啟現在就是這場感覺。如果說之前他的皇子身份,還能讓從這個大周冠軍侯束手束腳,對他有所忌憚的話。那麼現在,所有一切名份,身份、地位等等的枷索,已經全部打破,再無法束縛到這頭破淵之龍。地魂級的強者,就是天地間的神話。已經超出了他可以制約的範疇:
 
  “回去!方雲的事情,以後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劉啟臉色陰沉,神色難看了衣袍一蕩,居然是看都不看這場戰鬥的結束,直接就返回上京城了。
 
  “殿下!……”
 
  藻布吃了一驚,但再回頭的時候。看到的卻是一抹消失在虛空中的衣角了
 
  “殿下,三十六皇子已經離開了。──我們需要進去嗎?”
 
  距離天鰲峰更遠加一座山腳下,霍去病望著身邊的劉徹道。
 
  “不必了。就在這裡待消息吧:”
 
  十三皇子的徹很久才反應過采。他的眼中滿是震驚,洲劃一剎那,雖是驚鴻一瞥,但卻留給他極大的震動。
 
  空間不只有縱度和長度,還有深度。
 
  在無盡浩翰,同時又漆黑的空間斷層深處,一座巨大的山峰,遍體蒼翠,橫亙於虛無之中。兩名神通強者的強力一擊,湮滅了虛空,但卻沒有毀滅這座天鰲峰。
 
  在這座孤獨的天鰲峰上,一團團強烈的風暴不斷的爆炸,風暴之中,兩道人影若影若現。
 
  “震驚嗎?我說過,這次天鰲之戰……你走不出這裡!”
 
  方雲的冷笑聲,在風暴中迴蕩,清晰可聞。他的身後,一輪璀璨的空間之門,高高衛立,將方雲籠於其中。在拱形光門的照耀,方雲的身軀恍若一尊神靈一般,俯瞰世界。重重疊疊的空間之門,不只讓他的身形如鏡面般變得虛幻,更讓對面血魔宗主濤天的勁力,層層削弱,十不足七。
 
  三月的閉關,方雲不止實力大漲,對於空間之道的領悟,更是上了一個台階。“空間之門”的威力,也隨之水漲船高,大大提升。
 
  轟!轟!轟!
 
  兩人瘋狂出招,傾盡全力,這是真正正面實力的對拼:血魔宗主臉色鐵青,方雲表現出采的實力,居然和他平分秋色,這實在太出乎他的意料了。但是血魔宗主的震動並沒有持續很久。
 
  “我知道!你居然煉化了一個地魂巨頭,是誰?走到底是誰幫你的煉化的!”
 
  血魔宗主腦海中掠過一道光芒,很快想到了真相。
 
  方雲身上噴發出采的大地法則,晦澀莫名,並不像真正的地魂巨頭的那麼清晰。很顯然,他並不是真正的踏入了地魂境。
 
  沒有地魂境的實力,卻能使用地魂境的力量,只有一和方法。那就是煉化一尊地魂巨頭,抽取他體內的“大地法則”。
 
  “大地法則”只有地魂巨頭體內才有,而且的是是一名活著的地瑰,巨頭。死人身上是不會有什麼法則的。
 
  傳奇級武者,和地魂巨頭差距巨大。要想以傳奇級的實力,擊殺一名地魂級的巨頭,這種事情不是沒有,但是很少很少。幾乎不可能發生。所以血魔宗主一開始根本沒有想過這點。而且,哪怕是一名地魂巨頭毫不反抗的任由一名傳奇級的強者煉化,武道境界之間的巨大鴻溝,也注定一名傳奇強者不可能煉化得了“大地法則”。這是鐵的定律,誰也無法更改。方雲也不行。必須有一名同為地魂級的武者幫助才行。
 
  所以,血魔宗主第一時間感覺到的,就是巨大的憤怒。是誰?三個月的時間內,是誰甘違天下之大不韙,幫助方雲煉化了一名地魂巨頭。他難道不知道這是與魔道聯盟為敵嗎?
 
  這一竟,血魔宗主對於方雲身後那名地魂巨頭的恨意,幾乎還要超過方雲!
 
  方雲乃是朝廷的命官,很容易就能讓人聯想到,是大周的地魂巨頭幫助他煉化了一名地魂巨頭工然而,血魔宗主早就借助魔道聯盟的力量,查得清清楚楚。
 
  三個月的時間內,武穆坐鎮軍機處。忙於處於天下軍務,根本抽不出時間幫助方雲。而方家在朝中得罪得人很多,根本不會有人幫助。而且神衛大軍四處征剎,也不可能幫助方雲。最有可能的,就是大周皇宮內的那些隱秘強者了。但是沒有絲毫的跡象表明,方雲進入了皇宮。
 
  皇宮乃是大周聖地,哪怕是武穆要進皇宮,也只能通過四個城門,一步一步的走進去。嗯要飛遁進皇宮,那就是在人皇頭上拉屎撒尿:對於方雲這和為臣子的來說,就是大逆不到了所以,方雲也只能由四個宮門進。
 
  但是皇宮的四個宮門,都有魔道聯盟的探子盯著。方雲根本沒有進去。而且,計都公主曾經進去方府找方雲,所以這更堅定了血魔宗主的叛定!幫助方雲的地魂巨頭,乃是宗派中人!

[BOOK: 010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