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一十四章 天鰲之戰(六)上

  兵法之道,有攻城為下,攻心為上。所以武者相鬥,不止攻身而且攻心。“狹路相縫勇者勝”,武者氣勢一弱,立即一潰千里。
 
  方雲現在,正是對血魔宗主施展攻心之道。
 
  “哈哈哈……好一個方雲,好一個冠軍侯!我倒要看看你怎麼在三招內破去我的一身血氣。”
 
  血魔宗主怒氣。儘管知道方雲在試圖激怒他,但血魔宗主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怒氣。多久了?多久沒有受到這和侮辱了。而且對象是一個武功還不如自己的年輕人。
 
  血魔宗主眼瞼微垂,瞳孔中肖凶光隱露。他這一竟真的怒了。臨出發之前,混沌老祖曾經叮囑過,如有可有,儘量將此子招安到在魔道聯盟內。
 
  血魔宗主並不在意方雲,但卻不得不在意混沌老祖。
 
  做為上古同時代的宗師,血魔宗主非常清楚,如果說在這個時代,還有一個人能晉入玄冥境,成為上古五帝那樣的存在的話。那麼這個人一定是混沌老祖!
 
  “無知者無畏!竟然你速求尋死,我就成全了你!!”
 
  血魔宗主胸中怒氣翻騰,不管方雲出於什麼樣的目的激怒他,對於他來說,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工因為,他已經決定徹底的終結這個傳奇般的年輕天才!
 
  “轟隆隆!”
 
  一道駭人的血色雷光從天鰲屹上迸射而出,乍現即逝。兩人交手到現在,血魔宗主終於再次搶先了手。龐大的天鰲峰沒有了他的護佑,在他離開之後,轟然崩塌,化成無數碎石,呼嘯著,散向四面八方。
 
  “哦!”
 
  一波潮汐般的空間之力,橫掃應空。一股微不可察的氣息,向著方雲急速接近。血魔宗主的空間造詣並不及方雲,他和其他同級的武者一樣,只是掌握,並不精通。
 
  掌握和精通,是兩種不同的概念。血魔宗主雖然只是掌握“空間法則”,但並不意味著他的速度就很慢,相反他的速度相當快。
 
  “轟!”
 
  強大的空間之力籠罩虛空,如同深空極寒一般,要將這片虛空冰凍:血魔宗主知道自己的空間造詣的不及方雲,所以這一招也只是限制方雲的行動而已。真正的殺招還在後方。
 
  “沒用的!哪怕你修練到了玄冥級,也不可能在空間法則上,壓制得了我!”
 
  璀璨的空間之門一閃,方雲立即平地消失。血魔宗主驚天的一拳,立即轟落在空處。幾乎是在同時,血魔宗主周圍再次出現漫天幻影,成千上萬的方雲向著血魔宗主電射而來。
 
  砰!砰!砰!
 
  只接接連三聲炸響,電光石火之間,兩人連對三掌。每對一掌,血魔宗主都爆退數十丈,三招之後,血魔宗主直接被轟飛百丈:“砰”的一聲,一股濤天的血霧,從他體內暴射而了。
 
  “再次我一招,噬魔神通!”
 
  方雲得理不饒人,體內真氣燃燒,再次揉身而上,揮手就是一片濤濤的血氣。
 
  “帝魔大轉盤!”
 
  眼看方雲就要再次得手,就在此時,血魔宗主眼中突然掠過一絲詭謫的目光,口中一聲沉喝,“砰”的一聲,衣衫層層炸開,一股血氣衝天而起。在那片血氣之中,一股磅礡的洪荒氣息爆發而出,電光石火之間,只見一輪青色石磨狀東西,從濃郁的血氣之中,呼嘯面出。捲起千鈞之力,砸向方雲。
 
  這輪法器一現身,血魔宗主全身氣息立即。周圍虛空立即變得凝固起來,彷彿要凍結一樣。空氣彷彿化作做鋼鐵,從四面八方向方雲擠壓過去。那股氣勢,神擋殺神,佛阻殺插,任何擋在前方的東西,都要被碾碎!
 
  血魔宗主的空間造詣本來是不及方雲的,但是在這枚法器現身的剎那。血魔宗主身上的空間波動,猛然暴漲。一股強大的法則力量,籠罩虛空了這股力量已經足以影響到方雲的空間之力。
 
  “萬古血魔開疆路!”
 
  血魔宗主大喝一聲,瘋狂的燃燒體內的真氣。連帶“帝魔大轉盤”內積藴的能量,都瘋狂的燃燒起來。
 
  虛空砰的一震,原本只有磨盤大小的“帝魔大轉盤”,眨眼之間,膨脹到千丈高下。彷彿巨人手中的輪盤,橫亙在天地之間。熊熊的血焰沖霄而起,在陣陣駭人的雷鳴聲中,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向著方雲碾壓過去。
 
  這個巨大輪盤所過之處,空間如鏡子一般,支離破碎,紛紛湮滅。根本沒有什麼能夠阻擋這道巨輪。
 
  “帝魔大轉盤”乃是混沌老祖早年所煉的一枚法器,經過這位上古魔道巨擎的漫長淬練。擁有不可恩議的力量,這枚法器本來是帝魔宮的三件鎮派之寶之一,排名最末。被血魔宗主借來對付方雲。
 
  “天鰲之戰”不容有失,這關係到魔道聯盟和混沌老祖的聲望:血魔宗主祭煉這枚法器時日尚短,並沒有完全煉化。而且血魔宗主畢竟修練的是血魔真氣,並非和“帝魔大轉盤”相容的帝魔真氣了推動這枚法器需要額外消耗龐大的能量。
 
  如果不是必要,血魔宗主也不願意輕易的施展這枚法器。而一旦施用,就是要勢分生死的時候。
 
  “年輕總要付出代價,而死亡就是最好的代價!”
 
  濃郁的血雲滾滾蕩蕩,如萬馬脫繮,席捲虛空。巨大輪盤後方,空間扭曲,一道龐大的血影手推輪盤,向著前方奔馳而去。“血魔開繮路”取的就是這和開天劈地,萬馬由繮的意境。
 
  “三像法器!”
 
  方雲眼皮跳動了一下,血魔宗主在最後時庶使出這件三像法器,無疑是要算計他。四周的壓力層層遞增,方雲就像一隻青蛙一樣,被定在了空中。不過這和情形並沒有持續很久。
 
  “壓箱底的手段都使出來了嗎?”
 
  方雲長眉一揚,婷於這和情況並不意外:血魔宗主身上有三像法器,在這早在他的預料之中工如果說之前,雙方都是在試探,都沒有盡全力的話,那麼當血魔宗主使出三像法器的時候,也就意味著這場天鰲之戰,真正進入到了決定生死的時候。
 
  萬法殊途,殊途同歸。
 
  武者之間的戰鬥,就如習鬥蟋蛙一樣。實力相差懸殊的對手,當然是撲上去直接結束戰鬥。但是如果實力相差不是太大,那麼兩隻蜘蛛就會互相試探,洞悉對方的實力的弱點。真正的撲上去的時候,就是決定勝負的時候。
 
  面人之間也是如此。
 
  “轟!”
 
  一股強烈的波動,從方雲身上散發出來。一隻山峰般巨大的金色骷髏手掌,從空間深出探了出來。一掌向著血魔宗主祭起的“帝魔大轉盤”拍了出去。
 
  這只金色骨手在虛空一印,五指落處,金光凝聚,立即形成五座山峰。這五座山峰色分五彩,光芒燦燦,互相輝映。
 
  青色雷獄峰,藍色風獄峰,黑色水獄峰,紅色的火獄峰,黃色土獄峰,五座山峰緊簇合一,迸射出濃郁的風、雷、火、水、土,五和元素代表了天地之間的大五行元素:這五座山峰一出現,立即震碎了虛空中,層層疊疊如巨浪般襲來的壓力。
 
  “轟隆!”
 
  虛空崩塌,兩股強大的力量如史前凶獸一樣,猛烈撞擊。
 
  風、火、雷、水、土形成的風暴充斥虛空。
 
  “五獄骨皇!!這是聖巫教的法器。他手中怎麼會有這和東西!”
 
  周圍觀戰的人群,有人認出了方雲最後出手的那枚法器。五獄峰雖然說誰都可以煉製,但是要想煉成五獄骨皇根本不可能。因為其中缺少最主要的一枚材料“炎魔之心”而且必須是炎魔君王的心臟了
 
  “五色匯聚,化為金黃……這分明是法器祭煉到極高的境界了一這嚇,大周的冠軍侯和聖巫教什麼關係。居然會讓他煉成五獄骨皇!”
 
  透過秘法看到這一幕的中古強者,都是大吃一驚。炎魔之心乃是聖巫教的嚴格控制的東西,如果沒有容許,根本不可能有人煉製成功五獄骨皇。
 
  上古的強者知道聖巫教的不多,更多的卻是驚異於方雲手中的東西,居然能和“帝魔大轉盤”硬盤硬。
 
  “帝魔大轉盤雖然是老祖早期煉製的法器,但這麼多年的評練:也達到了月級三像法器的水準。這今年輕人居然能和他平分秋色!”
 
  看到這一幕的上古強者無不大吃一驚。三像法器並不是誰都能擁有的。每一件三像法器從誕生到成功,都需要漫長的時間。威力越強的法器,需要的時間越長。
 
  神通境的強者煉出“星級三像法器”並不奇怪。事實上,中土神洲上最多的,也是這和最低等的三像法器。但走到了“月級”排名的三像法器,那就不同了。每一件月級三像法器,幾乎都有來歷,並且被人所熟知。
 
  方雲做為一個年輕人的近古武者,手中的法器居然能和血魔宗主的“帝魔大轉盤”硬盤,簡直不可思議。
 
  就在眾人驚異的剎那,交戰中的兩道人影已經分開……

[BOOK: 01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