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4
第一千零一十七章 霸氣人皇

  方雲雖然還沒有達到地魂境,踏入神通境的時間也不長。但是有煙視媚行這個,地魂級的“師傅”在,所有該知道的東西,都補習上了。眼前這一擊的威力,比血魔宗主全力一擊都要數倍,那是只有地魂境第三重,“世界級”的強者,才能擁有的能力。
 
  也只有世界級的地魂強者在每一擊中,才會帶上一個世界生滅的氣息和力量。這樣的強者,古往今來都不會很多。七代冥王阿不思是,混沌老祖是……
 
  至於每一擊中,都有蘊含著強大的創世一般的混沌氣息,普通之下也只有一個人才有。那號稱萬魔之首的“混沌老祖”!
 
  “啊!”
 
  感覺到這股滅頂之災的,並不止方雲一個。幾乎是同時,一聲驚恐的尖叫從天地萬化鐘內傳出工在這股強橫的混沌雷霆面前,連煙視媚行都變了臉色。
 
  方雲還只是聽聞過“混沌老祖”的名聲。而煙視媚行卻是徹底的經歷了上古時代的強者。混沌老祖出手的意味,她比方雲都要瞭解的多。這位上古的一代尤物,這會兒也感覺到了強烈的死亡危險。
 
  不管武功、道法、法器、修為、經驗、資歷……在任何一個方面,混沌老祖都是當之無愧的老古董,老怪物。存活的時間極其漫長,遠不是方雲可比。如今經歷連番戰鬥,如今已是強弩之末,在混沌老祖面前,就像是待宰羔羊一樣,沒有任何伐幸的道理。
 
  不過,束手待斃從來都不是方雲的風格。眼看混沌雷霆急速逼近。方雲突然大笑一聲,反倒徹底放開了:
 
  “混沌老祖,你是要強行搶回你的那件法器嗎?哈哈哈……能讓上古赫赫有名,幾和劍宗宗主齊名的人物屈膝降尊,親自對付。古往今來估計也沒幾個了。你想要,那我就給你!”
 
  方雲體內真氣“砰”的劇烈燃燒,居然強行掙脫了混沌老祖施加在身上的重重壓力。猛然一聲暴喝,就將一件東西祭起,拋了出去。
 
  這是一件蓮花般的璀璨冰晶,冰晶之中,凝固著一件芥子大小的“磨盤”法器。方雲一身強橫的真氣,借助著天地萬化鐘的壓制,衝破層層禁制,強行衝入了這件還沒怎麼煉化的月級三像法器中。毫不猶豫,立即引爆這件珍貴月級三像法器!
 
  越強大的法器,越難以煉化。在沒有煉化的情況下,強行催動法器,很容易造到法器的反噬,並且容易導致法器內的能量失衡,而弓發爆炸。
 
  從上古至近古,日、月、辰三種三像法器,由強至弱,逞金字塔分佈。威力越強,所存數量越少。其中星級的三像法器最多,日級的最少,整個,天下日級三像法器,不管是潛藏的,還是已經公開的,都不會超過十個之數。
 
  月級三像法器雖然不像日級三像法器那麼珍貴、稀罕。但數量也極少。方雲在生死存亡的情況下,居然是毫不猶豫的就要弓爆這件還沒有煉化的,可以弓得天下宗派為之瘋狂廝殺的月級三像法器!
 
  “砰!”
 
  芥子大小的“帝魔大轉盤”在這股強大真氣的催發下,“砰”的一振,漲成磨盤大小,再一振,變成小山大小,在最後更是盤化為一道半徑近千丈的巨輪,覆蓋在方雲上空。這件巨輪的能量極其紊亂,極為穩定,只持續了千分之一剎那的時間,立即爆炸開來。
 
  “轟隆!”
 
  一股強大的雷爆,彷彿風雷一般,從“帝魔大轉盤”上爆發出來。這件強大的三像法器,在方雲的強制弓爆下,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立即就要徹底的爆炸開來。一件三像法器的爆炸,所產生的威力,簡直不可能想像!
 
  這是目前為止,方雲唯一能想到的保命方法!
 
  “放肆!”
 
  一聲蒼老的聲音,散發著無窮的威嚴,從虛空深處傳來。那股氣息,彷彿天地的主宰,從無盡的高處,俯瞰著塵世。被這麼一聲喝斥,方雲渾身打了個,激靈,感覺自己就像做錯事的小孩,手足無措的站在一個道高望重、一臉嚴厲的長者面前,接受裁決。
 
  “好可怕的老怪物!”
 
  方雲心中打了個寒噤。他心知,眼前這位的萬魔之首,是這天地間真正的最強者之一。不論資歷眼光還是精神意志,都不是自己可以比的。那是真真正正,經過數萬年時間打熬,老奸巨滑,在上古宗派殺伐時代,就執掌權柄,可以和萬宗之首的劍宗抗衡的魔道巨擘!
 
  在這場“群虎噬龍”的天下棋局中,這是真正的擁有話語權的佈局者,是這個亂世的主角。而不是像自己一樣,只是搖旗吶喊的貨色!
 
  自己或許有氣運,或許有資質,有天份,也有實力。但是這一切得看是和誰比。和這位隱而不出,神秘莫測的魔道聯盟的真正的掌控者相比,自己確實顯得太稚嫩了。
 
  這一點,不是時間和天份和努力就能改變的!做為上古的魔道梟首,混沌老祖即不欠缺氣運,也不欠缺資質,更不欠缺時間!
 
  “哦!”
 
  正如方雲所料,混沌老祖果然捨不得這件漫長時間,親手打造的強大的法器。
 
  滿天的雷霆在落下之時,突然之間一凝。無窮的雷光包裹了這件“月級三像法器”,浩翰的混沌雷霆向內一收,硬生生的將這件即將爆炸,崩裂的“帝魔大轉盤”封印起來!
 
  “走!”
 
  方雲全身每一個神經單元,都崩得緊緊的。這已經不是“手快有,手慢無”的事情了。“手慢”直接就要交待在這裡了。
 
  方雲早早的將天地萬化鐘內,所有封印傀儡的真氣,抽入了體內。一感覺到周圍壓力一鬆,立即一氣引爆了體內所有的真氣。身念一動,立即化為一道肉眼難見的拱形光門,向著中土神淤所在的世界,電射而去。
 
  此時此刻,方雲唯一能倚靠的,也只有自己的賴以逃命的“空間之門”了。五帝時期,蒼穹魔君僅僅靠著命星境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就縱橫無敵,無數次的從一個個比他強大的巨頭手下逃生。
 
  如今方雲將蒼穹魔君當初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演化到了傳奇級武學。足以從地魂級的巨頭手下逃生了。哪怕對手是混沌老祖,方雲也有一半的信心,可以逃死
 
  “轟隆!”
 
  眼看方雲就要逃脫,異變突起,頭頂上方,虛空的深處,那個被混沌老祖的轟開的空間豁口,“轟”然一震接著一個模糊的龐然大物,魔氣滾滾,帶著無窮的雷光,以雷霆萬鈞之勢從無盡的高處轟落下來:
 
  “嗡!”
 
  光芒一閃,一座數千里巨的龐大黑暗魔殿,通體盤繞著數百丈粗的黑暗魔龍,猛然從天空鎮壓下來。一股洪荒、古老的氣息噴薄而出無數道的混沌洪流如龍似鳳,從大殿之中,噴射而出。
 
  只聽“嗡!”的一聲,一股毀天滅地的洪荒力量鎮壓虛空近萬里。幾呼快要逃出生天的方雲,在這座大殿一震立即定格在虛空,動彈不得。
 
  “萬魔殿!”
 
  方雲臉上的血色,頓時褪得乾乾淨淨,一片慘白。這座龐大的魔殿背後,虛空扭曲。在大殿的一角,方雲隱約看見了宇宙的一角。無數的星辰在其中閃爍生輝。
 
  方雲雖然知道混沌老祖對自己很重視,卻沒想到他居然重視到這種地步。居然祭出帝魔宗最強大的,最古老的法器“萬魔殿”,來鎮壓自已:
 
  “這盤大棋,你也是入局應劫之人!……年輕人,跟我走一趟吧!帝魔宗中自會好生招待!”
 
  萬魔殿下,雷雲匯聚,化為一個巨大的漩渦。方雲從未感受到過的磅礡能量潮,在其中湧蕩工此時此刻,方雲已經沒有任何對抗的手段了。
 
  “轟隆隆!”
 
  無窮的雷光極其熾烈,將方雲的身形全部掩蓋。眼看方雲就要被萬魔殿的師下,擄去“帝魔宮”中鎮壓。就在此時,異變突然。
 
  “轟!”
 
  一隻修長華麗的的黃金巨掌,通體閃爍著五色光華,突然之間,從空間深處伸出,閃電般的切入戰鬥之中。橫亙於方雲和萬魔殿之間。
 
  萬魔殿在混沌老祖的操縱下,本來已經十分巨大了。祭起之後,足有數千里之巨,其中更有無窮能量漩渦,混沌風暴。但是這隻手掌,五指攤開之後,居然比魔氣如潮的“萬魔殿”還要巨大。
 
  “混沌老祖,朕的臣子,容不得你來教訓!”
 
  平平淡淡的聲青,透露出來的,卻是一股不容置疑的威壓,和身為天下主宰的霸氣。聲音一落,這只真氣所化的黃金手掌,以托天之勢,直接托住了雷霆萬鈞的萬魔殿!
 
  “人皇!”
 
  方雲驚呆了,人皇的出現完全出乎他的預料。這位大周最強大的存在,也是這個王朝維繫的關鍵,在漫長的沉默之後,終於出手了。
 
  這是方雲第二次見到人皇出手。第一次是群星墜落之夜,人皇無上神通逆轉天象。第二次就是現在了。
 
  方雲一直知道人皇很強,但卻從沒想過,他的實力居然強到這種地步。居然敢以肉掌,硬捍混沌老祖祭起的“萬魔殿”!
 
  別說混沌老祖,單單是一件萬魔殿,方雲都沒有把握接得下了。但人皇居然敢以單掌硬接。
 
  “轟隆!”
 
  就在方雲震驚的目光中,不可思議的黃金手掌和萬魔殿猛烈的撞擊在了一起。
 
  一剎那間,虛空震碎,無窮的混沌風暴和能量亂潮,從萬魔殿中暴發出來,眨眼之間,轉化為地、火、水、風、雷五色強大能量風暴,爆發出來:
 
  然而所有混沌風暴和能量亂潮,全部逃不出黃金手掌的五指範圍。地、火、風、水、雷五種五行火焰熊熊燃燒,但卻燒透黃金手掌的一點皮。
 
  “嗡!”
 
  最後一剎那,方雲看到那只縱橫千里之巨的黃金手掌,五指猛然一收,便把天空的那件古老的“萬魔殿”彈了開去。而幾乎是同時,一股柔和的力量包裹住了方雲,只是輕輕一送,立即將方雲送出了戰場中心,推到了天鰲峰鋒近的一座山峰上。
 
  “人皇劉揣!快走!”
 
  “近古時代的大帝!他居然出手攔下了混沌老祖!!鄭兄快走,遲了恐怕逃不掉了!”
 
  “該死!混沌老祖居然和人皇對上了!這種級數的戰鬥,根本不是我們能插手的!……”
 
  人皇的出手,如同瘟疫一樣,在這些傲視一方的武道巨頭中傳播。特別是目標人皇單掌接下在混沌老祖的“萬魔殿”,眾人心中的恐怖,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徹底的瘋長起來。
 
  沒有人敢想像,和一名媲美上古五帝,甚至可能更強的存在交手。這裡沒有聯盟,更多的是一盤散沙。地魂級的巨頭,或許夠強大。但是在玄冥級的恐怖存在面前,也變得極為弱少。
 
  “人皇劉揣居然隱藏了這麼多的實力!此人的城府之深,簡直令人心驚。我們恐怕做了他的槍予了!”
 
  強大如太素三祖,在這一刻也變了臉色,心生退意。人皇的強大是眾所周知的,但是哪怕太素三祖也沒料到,人皇居然可以空手接住“混沌老祖”祭出的萬魔殿,甚至於將這件古老而強大的法器,反彈出去。
 
  這種強大的實力,和天下儒劫時,人皇表現出的低調和示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讓三個,老怪物心驚不已。三人隱約知道,自己怕是被人利用了。
 
  “大家別怕,人皇的本體還上京城。有老祖在此,還怕他有三頭六臂不成!大家一起出手,將人皇和那個小子一起殺掉!……”
 
  大虛魔宗主還在嘶聲力竭的大叫,試圖阻止眾人。不過,並沒有理會他。
 
  “愚蠢!!”
 
  對於大虛魔宗主的舉動,始魔宗幾位祖師的評價只有兩個字。對於這種借助王朝氣運的煉就的“玄冥”強者:只有王朝的氣運還沒散,他就是天地所鍾,幾乎立於不敗之地。
 
  就算是始魔三祖,也沒有想過要在這種時候,去對付人皇。如果玄冥級的人物,真的那麼好對付。也不會有什麼天下儒劫了,更不必等到天象變化,群虎噬龍的時刻了。
 
  大虛魔宗主這種人物,甦醒不久。根本就不知道,傳說中和上古五帝平起平坐的幾位玄冥強者,有多麼的強大工如果玄冥霸主真的那麼容易對付,中古時代也不會被五名異類大帝終結了!

[BOOK: 010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