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三十四章 困龍之局

  “轟隆隆!”
  
  大地震動,濤濤的鋼鐵洪流,從秋荒滾滾南下。鐵騎過處,飛沙走石,黃沙滿天。數百萬的秋荒鐵騎組成大軍時,那股聲勢驚天動地,催枯拉朽。無數飛鳥驚叫著,從山林中飛起,遮天蔽日。
  
  多少年了,秋荒一直處於被打壓的劣勢。而如今,秋荒終於迎來了一次主動進攻的機會。所有經歷過數次邊境戰爭的秋族戰士,眼中都紅紅的,透著血色。
  
  這一次秋荒所有十六歲以上,能作戰的男人全部被徵召入伍。
  
  有史以來,秋荒第一次湊集了如此龐大規模的鐵騎。但如此龐大的規模,並不是沒有代價的。大軍後方,整個秋荒留下的都是老弱婦孺。
  
  所有人都明白,這場戰爭,他們輸不起,也不能輸!
  
  “蹄撻撻!”
  
  隆隆聲響中,秋荒的鐵鋒迅速的穿過一座座山脈,一座座空城。大周朝的軍隊早已提前撤退到了腹地。連帶邊境的城池,也早已被搬空,留下一座座空城:秋皇的命令早已傳下,所有人都明白,敵人就在前方等待著。
  
  “轟隆隆!”
  
  大地震動,無數的鐵騎飛騰而下。沒有人發現,在他們的腳下,大地以奇異的波動韻律著,彷彿水波一般。那是來四極魔宗的強者,利用,縮地成寸,的秘術,加快戰馬的速度。
  
  大周朝的軍隊早在三日之前,囂已經撤往了腹地。用兵之道,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如果正常的趕路,幾日的行程,耗盡精力不說,而會喪失鋭氣。到時大周朝的軍隊以逸待勞,後果不堪設想。
  
  不然,運送百萬數的軍隊,加快鐵騎的速度,即便是四極魔宗的強者承受不了。一名名穿著素袍的四極魔宗的強者,從天空掉落下來,一身真氣幾乎耗空。
  
  一個,時辰後去,兩個,時辰過去,三個時辰過去了……
  
  就狄荒大軍的前鋒,都開始遲疑起來的時候。遠方的地羋線處,突然生出了變化。地平線在一股莫名的力量作用下,扭曲模糊起來。一股強大而恐怖的肅殺氣機,洶湧澎湃,突然從地平線下撲空而來。藉著天地間微弱的光芒,一條條無邊無際的鋼鐵洪流,靜靜的矗立在地平線處,寂靜無聲。
  
  黑色的鎧甲折射出陣陣寒光,幾乎令人膽寒。
  
  “大周軍隊!……是大周朝的軍隊!”
  
  陰沉沉的天空下,有目力好的前鋒,以模糊不清的秋荒咆哮起來。近了,近了,烏雲遮蔽的天空下,一片片浩浩蕩蕩,一望無垠的鋼鐵洪流。這種浩浩蕩蕩的無聲,反而給人一種極大的壓力。
  
  大地無聲,密密麻麻的大周甲士矗立在地平線上。空氣壓抑的幾呼令人窒起。唯一隆起的一條山脈上,善戰侯、風寧侯等近二十名大周王侯,帥營一字排開,站立在山頭上觀望。
  
  身後再過八百里,就是在大周朝的腹裡。西北富庶的城池,盡集於此。與邊陲地帶地廣人稀,城池規模不大,發展落後不同。這些城池一座連著一座,已經無法再往後撤了。
  
  一旦讓秋荒的軍隊縱深進入身後的富庶地帶,後果不堪設想。那已經不是戰略上的撒退,而是放任屠殺。
  
  “多少年了。自從和四方侯分開之後,已經記不清多少年沒有見過這樣的戰爭場面了!……”
  
  風寧侯站在一座突起的山頭上,微眯著眼睛,閃過一絲回憶的目光。浩浩蕩蕩的鐵騎掀起的狂風,在他的衣袍上,掀起一陣陣的漣漪。
  
  風寧侯的低調在大周朝都是聞名的,同樣風寧侯的儒雅,也曾迷醉過不少的周朝美婦。然而很少有人知道,這位看似儒雅,應該在山林間流連的美男子,其實也是一位兵法善戰之輩。
  
  這一點,風寧侯可以瞞過別人,卻瞞不過武穆。所以,風寧侯被調往了狄荒一方,抵抗秋荒的鐵騎:
  
  “或許,這次再回不了成城了……”
  
  風寧侯望著前方,腦中莫名的閃過一絲念頭。在前方,密密麻麻大周甲士,排成密整合陣列。一眼望去,彷彿月光下起伏翻騰的波光:,而在風寧侯所處的山脈之後,數目更加龐大的甲士,一直延伸到了大地的盡頭。
  
  數百萬的軍隊,在大地平攤開親,覆蓋的面積,足以達到一個令人震撼的地步。
  
  雙方的距離正在不斷的接近。
  
  八千丈,七千丈,六千文……
  
  大地的震顫,已經從腳下傳遍全身。整今天地似乎都變成了一個大漩渦。
  
  五千丈,四千丈,三千丈……
  
  大周朝前鋒密密麻麻的甲士,依舊一動不動。只是雙目死死的盯著對方,那和肅殺的氣息,呈幾何倍數瘋長。
  
  “出擊!”
  
  當距離只有二千丈的時候,風寧侯站在山巒,重重揮下了手臂。幾乎是同時,相同的命令,從相鄰的山脈上發出、所有鎮守西北路的王侯……發出了相同的命令。
  
  “崩!能!崩!”
  
  數以萬計的破神弩對準了前方,下一刻,彷彿雷鳴般的聲音連綿響起。山脈共,密密麻麻的“破神箭”鋭嘯著,雨滴一般呼嘯而出:以域外星辰鐵打造的箭弩,穿過虛空,拖出一條條數丈長的黑色空痕,幾乎將天空都撕裂了。
  
  “聿聿聿……”
  
  戰馬悲鳴,特製的數丈長的破神箭,直接囊甲的馬身洞穿,牢牢的扎進地裡。秋荒大軍裡,頓時人仰馬翻。
  
  “殺!”
  
  “殺!”
  
  “殺!”
  
  殘酷的血腥味,剩激了戰場上所有的秋荒士兵。幾乎在破神箭發出密集箭雨的同時,原本排陣一行行,一列列的秋荒鐵騎,突然之間分成成千上萬股,如同一條條絞索般,沿著一條條弧形,向著大周朝的軍營發出最後的沖剩!
  
  弧形鐵騎戰法,謝道韞所創造的兵法戰策,再次全面使出。只不過這一次,卻是數以百萬計的軍隊使出。
  
  當初,謝道韞率領三十萬的秋荒精鋭鐵騎,轉戰千里,就已經將大周軍隊玩弄於股掌之間。如今百萬數的秋荒鐵騎使出“弧形戰陣”更是氣勢磅礡,威力驚人。
  
  一瞬間,原本如潮水般撲過來的鐵騎,就變成一條條擁有生命的絞肉索鏈,全方面立體的向著大周朝軍營絞殺過去。緊隨著他們身後,由大周甲士組成的步兵方陣,呼嘯著,如烈馬奔騰,向著對面衝殺過去。
  
  “殺!”
  
  千鈞繫於一發,一發而動捨身。橫亙於大軍之間的山脈上,大軍分開,一排大周鐵騎呼嘯而出。同一時間,山巒後方,一排排巨大的投石車發動,成千上萬燃燒著的火球,在天空劃出一條條的弧線,呼嘯著,向著秋荒大軍砸了過去。無數的火球,將天空都照得徹亮。
  
  而山脈兩邊的盡頭,大軍左翼和右翼兩隻大軍,化為兩條筆直的鋼鐵洪流,掩殺過去。
  
  “轟!……”
  
  無邊無際的兩支大軍,如同兩隻史前凶獸般,瘋狂的撞擊在一起,發出一聲崩天裂地的巨響。只在一瞬間的時間,就有無數的戰士倒在血泊中。
  
  “殺!”
  
  “殺!”
  
  弩箭、火球、鐵騎、血泊、死屍、扭曲的面孔……所有的元素交織在一起,構成一副血腥而殘酷的畫面。整個戰場,化為地獄一般,只餘下扭曲的廝殺聲,迴蕩在虛空。
  
  一個時辰之後。
  
  夷荒。
  
  以方雲、信義侯等人為首的大軍,同樣迎來了對手。密密麻麻的夷荒軍隊,如同飛蝗一般呼嘯而來。
  
  而在這些棗荒大軍的上空,邪神祭司古老的,蘊含著奇異力量的音節,如同一聲聲沉悶的雷霆,在雲層上迴蕩,十分的詭異。
  
  “殺!”
  
  簡單的一個字,如巨雷在夜空炸開。方林望著前方,額頭上的傷痕,扭曲著。猛然一縱,便從大軍中騰空而起。和其他軍中的強者,迎上了夷荒的高手……
  
  再一炷香。
  
  蠻荒。
  
  “殺!”
  
  當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的戰靴,踏上大周的領地,整個梁洪和荊洲都猛的一沉。妾神之矛、蠻神之刃、蠻神之戟,蠻神之盾、蠻神之罰、蠻神之怒,六支強大的蠻族軍團,如潮水一般,向著對面呼嘯而去。
  
  “砰!”
  
  阿拉古巴爾腳下一踏,大地開裂,一道巨大的裂縫,從腳下向著遠處閃電般延伸過去。大地撕裂,無窮的地底烈焰,噴薄而出。
  
  “呔!”
  
  在猴子的厲喝聲中,形形色色的妖族從莽荒深處,呼嘯而出。撲向了過去。猴子只是發出了一聲吶喊,而它本人卻是在虛空一縱,直接跳入無窮的空間斷層中,往那上京城去了。
  
  中土世界,從南至北,從東至西,先後爆發出一波波驚天殺氣。這股恐怖的殺機,直衝星斗,甚至影響到了天機運轉。使得命運虛空中的幾顆凶星,顯得越發的璀璨。
  
  此時,如果抬頭向天,往“命運之虛空”仰望過去。就會發現,以天空中貪狼、破軍等三顆凶星領引的無數星辰的包圍下,象徵大周朝群臣的所有星辰,連帶周圍的空間縫隙,正好形成一條扭曲、掙扎的“巨…”巨龍的龍眼正是帝星“紫薇”!
  
  而此時此刻,“巨龍”的龍頭、四肢、尾巴全部被無數星辰糾纏,這些星辰如同一條條索鏈,將這條“巨龍”箝制起來,使它動彈不得。
  
  困龍之局!

[BOOK: 01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