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4
第一千零三十七章 不敗聖盾

  哀嚎大深淵,方雲“擊殺”噬魔大宗主,這件事,如果只是讓他的名字,第一次被上古宗派正視,小有名氣的話。那麼天鰲之戰,眾目睽睽,當眾擊殺血魔大宗主,則可以說方雲的名聲大躁,一時無兩。
  
  哪怕是上古時代,與血魔大宗主同時代的頂尖強者,也不可能短時間內,擊殺掉血魔大宗主這樣的巨擘。洞天級的地魂巨頭,如此難以隕落,因此被稱為天空中“不落的太陽”。如此有難度的事情,都還不足以讓方雲名震天下的話,就沒有什麼人能比他更加引起轟動了。
  
  在宗派界,對方雲私底下有個稱呼,叫做“巨頭終結者”!
  
  “方雲!是那個大周朝的冠軍侯!”
  
  “他居然出現在東面!居然又殺掉了兩個巨頭。這還怎麼得了,我們怎麼會遇上這個大殺神!”
  
  “快避開他。傳說這個傢伙手段兇狠,非死即傷。一萬年都養不好。這種人物快點避開!”
  
  …………
  
  皇宮東面,浩蕩的大軍中,許多頂尖的強者,因為方雲唰唰兩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乾掉了兩個地魂巨頭,而注意到了他。等到看到他一臉陰沉的樣子,早就變了臉色。神通級的強者也就罷了,早就知道方雲的凶名。就連許多天象、天沖級的人物,也是竦然一驚,滿臉恐怖。
  
  佑大的戰場,已致於突然出現了那麼片刻的混亂。
  
  “方雲休得猖狂,本座來會會你!”
  
  一聲陰冷、凌利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身周響起。虛空震盪,一條黑影以長虹貫日之勢,鑽出虛空。出現在方雲左前方。這人面目陰摯,身穿黑袍,長髮散開,頎長的身軀散發出一股凌利的味道,好像一柄長劍,直插天地。
  
  此人氣勢雄蕩,如一尊遠古魔神一般。他的身周,氣機如刀如劍,千絲萬縷,將身周虛空切出千萬條裂縫。就彷彿是千萬柄絶世利劍一般,守護在他身旁。
  
  “裂天宗主!……”
  
  方雲瞳孔猛然收縮。這人他不認得,但是他的氣息他卻認得。裂天宗那種真氣如刀劍的氣息,太容易辨認了。而能將裂天宗的真氣,修練到這種地步的,也就只有那位裂天宗主了。
  
  “冠軍侯,好說了。大周朝氣數已今。你現在還站在朝廷一邊,就是組紂為虐。別看你武道了得,殺了兩個地魂巨頭。但這是困獸之鬥,自取滅亡。本座勸你,還是早日脫離,加入到我宗派聯盟中來。以你的修為,裂天宗中,太上長老一職,必然有你一位。如果你願意,便是這副掌門一職,我也可以留上一個位置。”
  
  裂天宗主財大氣粗道。
  
  “為什麼不是掌門之位呢?”
  
  方雲冷笑道。
  
  裂天宗主神色一怔,瞳孔中掠過一絲異樣的神色,隨即哈哈笑道:
  
  “哈哈,你若是想要做這掌門之位,那也無不可。只是,本座擔心你對大周朝太過忠心。有些不放心罷了。如果你能我裂天宗內,做足一千年的副掌門,助我裂天宗振興。這掌門之位,你也未嘗做不得。”
  
  “哼!巧言色令,說到底,只是想讓我束手就擒,給你做個裂天宗的奴才罷了。——這種廢話不說也罷。”
  
  方雲擺了擺手,冷笑道:
  
  “上次我衝擊命星。你來橫插一腳。差點害我功誇一簣,如今你送上門來。那就更好。省得我去找你。我就索性殺了你,報了那一仇。”
  
  “等一等!”
  
  裂天宗主聽了他這句話,神色一窒,臉上顯出一種蒼白來。他雖然站出頭來。卻也並無把握,能比血魔宗主更厲害:
  
  “方雲,你看看,這是誰?!”
  
  裂天宗主大袖一震,一團黑影,猶如狸貓一般,從他袖中飛了出來。在空中一滾,落在旁邊。星眉劍目,少年不覊,卻是陸羽。
  
  “方雲!”
  
  方雲還沒開口,陸羽卻是先把他認了出來。
  
  “我的好徒兒。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師。你既然加入了我們裂天宗,就永世是我們裂天宗的弟子。方雲此獠,乃是朝廷鷹犬,是我們邪道死敵,必須殺之而後快。我的好徒兒,你應該會和為師一起出力吧?”
  
  陸羽臉色青一陣,白一陣。那一日,裂天宗主把他召入法器中,只說是利用法器之力,助他練功。陸羽卻沒料到,他居然把自已當做人質,帶到了上京城中。
  
  “裂天宗主,你還真是小人,牆頭草,兩邊倒。前翻見我得勢。便百般討好陸羽,利用我的影響力,使朝廷不征剿你們。現在宗派盛世,不可阻止。你就又舍了這個弟子,用來要挾我。倒真是打的好主意。不愧是一代梟雄!”
  
  方雲伸出根大拇指,翹了翹,冷嘲熱諷,毫不客氣。
  
  “這也是冠軍侯太過厲害啊,我可沒有信心,能接住你擊殺血魔宗主的那一招!”
  
  裂天宗主不以為恥道。
  
  大梟雄,當有大厚臉皮,他就是如此。
  
  “可惜,你還是得要死!”
  
  方雲神色一沉,突然之間,就出手了。
  
  “轟!”
  
  一隻魔神手掌,煙氣滾滾,從虛空探了出來。以雷霆萬鈞之勢,向裂天宗主打壓了過來。一個眨眼,就打到了他的頭頂,氣勢撲天,罡風割骨,無比駭人。
  
  “方雲,你敢!”
  
  裂天宗主驚叫一聲,一臉的驚駭。他畢竟身手不凡,百忙之間,祭出一物,護出周身。卻是一面古老的青銅盾牌,盾牌上,縷刻著一尊無頭天神,攜著巨盾,蹈天踏日,兇猛怒視的雕像。盾牌上雷電霍霍,一道道粗大的藍色遠古雷霆,成千上萬,迸射出來。化為一道巨大的雷光繭子,把裂天宗主包裹在了其中。
  
  “方雲,你不顧陸羽的性命了嗎?”
  
  裂天宗主祭出這件遠古魔神的強大法器,同時伸手“唰”一下,向旁邊撈了過去,做勢舉起。就要把陸羽抓搏在掌心,做為人肉盾牌,擋住方雲的攻擊。
  
  以裂天宗主的修為,哪怕陸羽得了厲害的上古道統,一樣不是對手。地魂巨頭的威壓一放,就讓陸羽動彈不得。他的反應其快無比,這一下抓子,如蒼鷹搏兔,獵豹撲食,不容反抗。
  
  只不過,裂天宗主的反應快,方雲的反應更快。手指一彈,一道“拱形光門”,立即罩住了陸羽。“拱形光門”向內收縮,圈成一團,化成一個空間大泡,直接一個閃爍,就離了整裂天宗主數千里,消失無蹤了。
  
  “走吧,帶著你妹妹,離開這裡。離開裂天宗。——這場戰爭不是你能加入的。”
  
  數千里外,一座山峰上。陸羽的身軀從空間斷層中鑽出,出現在山頂。一道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陸羽的臉色青一陣白一陣。
  
  正如方雲所說,這場戰爭,任何個人的力量,都顯得太渺小了。哪怕是教他武功的那位師父,進了上京城的戰鬥,都有可能隕落。便是方雲自已,也已經有了死的覺悟。更別說是陸羽這種人物了。
  
  世界總是殘酷的,只有最頂尖的天才,才能掩蓋群星,在天空中放射出最明亮的光芒。那怕只是一瞬。
  
  “罷了!……”
  
  陸羽臉色變幻,終究一咬牙,跺腳離去。哪怕他再心高氣傲,也不得不承認,這確實不是他的戰場。他的戰爭從始自終,都只有一個,是他的妹妹,他的家人!
  
  “轟隆!”
  
  這一聲響,如天崩地裂,宇宙崩壞。饒是裂天宗主得了威力莫測的遠古魔器,這一下,被方雲砸中。也是神魂劇痛,全身骨節幾乎要崩壞,散架一樣。
  
  短短的一月之間,方雲的實力提升簡直不可思量。
  
  “這個傢伙,怎麼可能強到這種地步。他到底是怎麼練的!”
  
  裂天宗主心中駭然。他很清楚手中這件遠古魔神法器的威力。這件法器,與大地相連。再強的攻擊,也會被轉移到大地本源上。就相當於拳力轟擊整個大地一樣。
  
  這件法器如此利害,因此,裂天宗主甚至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不敗聖盾”。
  
  他能以後天的出身,有如此修為。此物功不可沒。宗派界中,對於他的奇緣,早有傳聞。但裂天宗主從來不顯山露水,但方雲一拳,就把他的老底逼了出來。沒有辦法,方雲擊殺血魔宗主的那一擊,給他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不過,儘管雷光黯淡,但這件“不敗聖盾”確實替他擋住了攻擊。
  
  “裂天道兄,不可託大。我來助你!”
  
  一道聲音焦雷一般,平空響起。光虹一閃,一名黑袍老者獵獵作舞,飄然而至。這人目光奇雄,望人一眼,彷彿就能把人裡外殺死。只是隨便一站,就彷彿有一片無垠的大地,橫亙在身前一樣。從此以後,天再寬地再闊,也就只能止就在此,再無精進。
  
  “桀桀~”
  
  一聲似人非人的怪笑,又是一條身影攔在方雲身前。這人罩著一件黑袍,但臉面卻是虛無,透過一面,可以看到另一面的衣袍底料,說不出的詭異。卻是接替了血魔宗主之位的,大虛魔宗主主。
  
  他瞧了一眼之前出現的黑袍老者,卻是拱了拱手:
  
  “原來是通天魔君,有禮了。上古一別,卻是悠悠數萬載了。想不到你也活了下來。”
  
  “什麼叫做我也活下來了?你不是一樣?”
  
  黑袍老者鼻子都氣歪了。
  
  “好了諸位。聽在下一句。這個方雲非常兇猛,單獨一人,我們都要載在他的手裡。不如一起動手,先殺了此人。我知道他身上有一件威力莫測的寶物,他在短短幾十年內,有如此修為,全靠了此寶。殺了他,我們瓜分他的寶物!”
  
  裂天宗主立即道。
  
  “什麼!”
  
  通天魔君卻是一驚,目光如電,掃向方雲。目中滿是慾念。
  
  “找死!”
  
  方雲目光一寒,冷冷的盯著裂天宗主。他終於明白,此人為什麼敢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了:
  
  “寶物在人身上,也要看你們有沒有那命享受了。”
  
  方雲說罷,立即就是一掌擊出。他人身不變,一條手臂卻是化為龍鱗巨爪,大如山嶽,向裂天宗主罩了下去。
  
  “找死!”
  
  三人齊聲一喝,不約而同的向方雲攻去。
  
  “轟!”
  
  只聽一聲驚天巨響,虛空塌陷,化為齏粉。四人齊齊捲入無盡的空間斷層中,消失不見。

[BOOK: 01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4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