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9
第一千零四十二章 挑撥離間

  “啊!”
  
  只聽慘叫之聲,不絶於耳。一名名忍者、武士慘叫連連。地魂境的強者,哪怕只是分出一小絲的威壓,都不是他能抵抗的。
  
  眨眼之間,只聽“砰砰”的爆炸聲,響徹連面。足足二百多萬的濾荒武士和忍者,連帶下面托著小船的海族,一起被這一招的刀氣餘威,碾成粉碎!
  
  “八嘎,快退!”
  
  汪洋上,密密麻麻的濾荒大軍,早就被這一刀殺的魂飛魄散。在濾荒,帝湯一脈就是神靈的象徵。原本以為滇皇出面,必然可以解決對手。沒想到,居然連濾皇都敗了。
  
  “天皇敗了,敗了……”
  
  一陣驚叫聲中,漓荒大軍陣形大亂。
  
  “全軍聽殺,殺!”
  
  海岸邊,榮親王見到這一幕,狂喜不已。“趁敵病,要敵命……”本來就是兵法要訣的不二法則工看到濾荒大軍陣形大亂,不用等待那神秘的人的命令,也不必顧忌實力恐怖的滇皇,榮親王直接發佈了總攻的命令。
  
  時機千載難得,一旦錯過,後悔刻,遲了。
  
  “殺!”
  
  “殺!”
  
  一聲令下,尚海邊,列陣以待的大周水師,迅速的解開鐵鏈,以最快的速度,向著濾荒大軍衝殺而去。
  
  濾荒的武士和忍者大軍,本乘數量就要遠多於大周水師。即便是現在,也要超過朝廷的水師。不過,憑藉朝廷的精兵利器和鋼鐵樓船,再加上濾荒大軍人心惶惶,鋭氣盡氣,此消彼漲之下,頓時上演了一幕虎入狼群的追殺。
  
  “崩崩崩!”
  
  巨大機弦聲中,鋼鐵樓船首先發揮出了巨大而恐怖的殺戮能力。成千上萬的符篆長箭,如飛蝗一般破空而殺,漫天射殺過去。鋼鐵樓船所至,所向瑕靡,不敢是海面上,還是躲在海面下,統統逃不過箭雨的射殺。
  
  “啊!”
  
  慘叫聲中,海面上屍橫如櫓,濾荒大軍徹底潰敗,無心戀戰,一個個紛紛逃跑。
  
  烏雲上方,濾皇感知到下方的死殺,臉若死灰。他恢復了真身,臉上一道血槽痕跡,那是被對面可怖神秘人的刀光所化。濾皇有心去救援那一干被追亡逐北的屬下,但是另一股強橫的念頭,卻死死的鎖定了他。只要他敢妄動,接下來便是雷霆一擊。
  
  相比於海面上的人聲沸騰的殺戮戰爭,天空顯得越發的寂靜……種冰冷直滲骨髓,讓濾皇全身發揮。
  
  多年經營,三日的飄洋渡海,眼看大陸地在前,六百萬的大軍即將登陸,席捲九洲。卻在離成功最近的地方,功虧一簣。
  
  “離開吧!”
  
  金光中的人影淡淡道,聲音一片淡漠,彷彿極曠遠的高處,飄落下來:
  
  “我不是每次都會這麼手下留情的!中土九洲,不論怎麼樣的混亂,從來都是內亂,沒有都沒有被異族踏足過。更沒有被異族淪陷過。今天不會,以後也不會!一回去吧!”
  
  神秘強者說完這句,轉過身乘。衣袖飄楠,向虛空深處緩緩走去。
  
  濾皇跪伏在虛空,劇烈喘息,一動不動。他的腦海中一片空白,一種無法言語的複雜情緒籠在心中,讓他幾乎無法思維。失敗,失敗……無法接受的結果。
  
  眼前這人,就如同一座高山,橫亙在帝湯一脈數萬年的夙願面前,斬斷了所有的希望。帝湯一脈引以為傲的武學,即然連在他身前施展完舍的機會都沒有。
  
  無法理解,哪怕天地崩裂,世界毀滅,對濾皇乘說,那種感覺也不過如此。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個個“為什麼”,如滾雷一般,從濤皇腦海中掠過。他無法接受這樣的失敗,極度的絶望令他墜入深淵。那是任何野心家都無法承受的失敗:“這個人到底是誰?!”
  
  濾皇猛然抬起頭來,狠狠的盯著金光中的那條人影。就在此時,那人抬腿的一剎那。一件事情,無意中落入了哦皇的眼睛。
  
  那是一雙金色的戰靴,一雙大周王侯的戰靴。大周朝有近百的王侯,有無數的戰靴。但是這雙戰靴,天地之間,只有一雙。而且,他曾見過無數次。
  
  “……”
  
  巨大的震驚,讓濾皇瞳孔猛的睜大,似乎再一動,就會掉出眼眶一般。那一剎那,濾皇彷彿被遠古的雷霆擊中,無法相信眼前看到的東西:
  
  “方胤!”
  
  “方胤!方胤!……你是方胤!”
  
  濾皇如同一頭被激怒的野獸一般,猛的站起,滿頭黑髮霍的散開,飄灑在虛空:
  
  “該死啊!居然是你!——我早該想到了!!”
  
  一種無法言喻的背叛感,讓濾皇的臉孔都憤怒的扭曲起來。他曾經想過無數次對方的身份,唯獨沒有想到的就是四方侯方胤。
  
  普天之下,除了濾荒皇室,誰能對帝湯的絶學,瞭如指掌?
  
  帝湯的師傅,帝禹!
  
  帝湯起於草芥,一身絶學,可謂傳承自上古帝禹。知徒莫若師,知師莫若徒:帝湯絶學,本就是從帝禹絶學脫胎變化,發展而來。雙方有跡可尋。
  
  甚至於,濾皇和四方侯方胤交好的時候,曾經無數次的在他面前,敘說過帝湯一脈的絶學工除了他,誰能對帝湯絶學,瞭如指掌?除了他,誰有能力,讓他連一套完整的帝湯絶學都施展不出乘?除了他,又有誰知道帝湯絶學每個真氣節點的斷續?
  
  蠻荒一戰,四方侯方胤敗於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之後,被轟入到哀嚎大深淵。
  
  濾皇曾親自前往探查,結果查無蹤跡。他本來早該想起他的,也只有方胤,才會讓他有如此的熟悉感。
  
  只是,濾皇怎麼也沒有料到。四方侯方胤出事之前,還只是命星境不到的修為,而現在,卻赫然達到了地魂境的修為,而且不是第一重洞天境,而是更高的境界!
  
  虛空之中,空蕩蕩的。
  
  就在濾皇站起親的一剎那,那人已經消失在了無盡的空間斷層中。然而,濾皇心中的憤怒,卻是只增不見?
  
  “哈哈哈……”
  
  濾皇怒笑,笑聲直振雲霍,有股癲狂的味道:
  
  “方胤!你好狠啊!枉聯一直待你如手足,還想要扶植你的孩子方雲,做為九淤之主。而你,就是這麼對待朕的!居然要將朕毀滅!你真的好狠啊!但是,你以為這樣就能阻止朕了嗎?你以為這樣就能阻止帝湯一脈數萬年的夙願嗎?不!你永遠不可能阻止得了朕!!……”
  
  瘋狂的怒笑聲中,源皇身形俱顫,他連身後潰敗的濾荒大軍都不顧了:直接遁入虛空,往上京城去了。
  
  擊不擊潰大同水師,已經沒有意義了。這次“九洲共主”的計劃,並不止他這一路。除海外濾荒,還有蠻荒、夷荒、秋荒,甚至包括莽荒大軍。
  
  而不管方胤做了什麼,只要擊潰了大周人皇,只要擊殺這位大周坐鎮山河的最強者。那麼“九洲共主”的計劃,仍將進行:
  
  帝湯的夙願,仍將得償!
  
  無盡的虛空中,方雲不動不如山,四週三位當世洞天級的地魂巨頭,呈“天地人”三才陣,將方雲圍困在中間。
  
  大虛魔宗主、裂天宗主、通天魔君,這樣的陣容,稱得上奢侈,足以讓任何人為之動容。而他們所聯手圍攻的,更是一年踏入武道不過二十載的年輕人。
  
  這樣的事情,不管成敗,說出去,都足以自傲了!猶為值得人震動的是,在這三人的圍攻之中,方雲卻是顯得遊刃有餘,絲毫不亂。
  
  “神魔闢易,一劍裂天!”
  
  咀咀的劇嘯聲中,密密麻麻,數以千萬計的黑色撕裂痕跡,鋭嘯著,向著方雲落下。這些撕裂痕跡,每一條都能能易洞穿一顆星辰,將之絞成粉碎。哪怕是那些斬金削鐵,吹毛斷髮的神兵利劍,都不可能比這些肉眼難見的撕裂空痕,更加鋒利、凌利、可怕!
  
  “五帝星宿拳!”
  
  方雲從容不迫,泰然自若,右拳一揮,漫天星辰顯現,一個個凝如實質。心念一動,一尊巨大的上古大帝化身,便從他身後踏出,猛然一拳,便將“裂天宗主”這撕裂天地,粉碎萬物的一擊,砸的粉碎。
  
  “手腕通天!”
  
  黑暗的虛無之中,突然響起驚雷的聲音。兩隻手腕,遮天蔽日,一上一下,向方雲撲撈過來工這兩隻手掌,碩大無朋,在上的一隻,烏雲滾滾,手掌心中,顯露出無數威壓的諸天神靈,一個個手執法器,寶相莊嚴;在下的一支,魔氣濤濤,手掌心裡,露出一個巨大的漩渦,其中無數的餓鬼、凶神,巨大妖魔,齊在一起,對天咆哮,掙扎欲出。
  
  這兩隻手掌,一起撲出,呈合撈之勢。一表天,一指地。天神與魔鬼,凶神與惡煞,暗暗勾通了這天地之力。只要一合,就要將方雲由內至外,炸得粉碎,化為虛無。
  
  “嗡!”
  
  又是一尊上古大帝,從方雲身後踏出。頭顱抬起,一掌虛托,立即掌住了天上一掌。再一振,又是一尊上古大帝步出,腳下一跺,以踏地之勢,阻住了地下一掌。
  
  兩尊大帝,一頂天,一撐地,立即擋住了“通天魔君”這必殺的一招。
  
  “若虛若有,至大若無!”
  
  大虛魔宗主趁勢發動了第三擊,虛空扭曲,一柄縱橫數千丈,若有若無,在虛空億萬空面同時穿梭行走的雷電長戟,破掌而出,瞬間穿過層層空間,襲向方雲面門。
  
  “轟!”
  
  第四尊上古帝禹的化身步出,只是一拳轟出,長戟粉碎,巨大的力量,直接將“大虛魔宗主”都震飛了出去。

[BOOK: 01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