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2
第一千零四十五章 驚天劍氣


“砰!”

方雲掌心黑光一吐,采自外太空的“宇宙次級能量”爆發出采。以絕對的優勢,碾碎了裂天宗主的反噬。直接一掌印在他的頭頂,光芒一閃,同樣將他封印了。

只不過,方雲再次向大虛魔宗主撲過采的時候,那位“六臂大魔君”終於反應過采。

“住手!”

平空中炸開一個焦雷,六臂大魔君身後,魔氣滾滾,化成六隻數百文的通天鐵臂,每一隻鐵臂都蘊含著驚人的力量,輕輕一晃,就能把高山夷為平地大海化為……”澤。

這位六臂大魔君也沒有料到,自己一個爆喝的時間,原本“勢均力敵”的戰場,突然就變成這樣。心中發急,使出了壓箱底的功力,向著方雲轟了過來。滾滾的dàngdàng的魔氣,夾雜著陣陣至yīn至濁的yīn雷,在轟鳴聲中,排山倒海而采工“師!”

方雲目光一閃,欞本就不和這位六臂大魔君交手:一個閃爍,當機立斷,直接舍了重傷的大虛魔宗主,閃爍一下。

“宇宙次級能量”是方雲壓箱底的能力,也是唯一能真正毀滅地瑰巨頭的手段:方雲到現在為止,也就積蓄了一個月的“宇宙次級能量”。這種高層次的能量,是用一分就少一分。若不是怕被大虛魔宗主等人圍困,形成困獸之局。方雲也不願使出這種大消耗的招數。

如今雖然重傷了大虛魔宗主,封印了裂天宗主和通天魔君,但方雲的真氣,也消耗泰半。此時再不走,再等到其他宗派聯盟的強者趕過去,就是死路一條。

“別追了!”

看到方雲離去,大虛魔宗主心中也舒了口氣龘。狗急跳牆,困獸猶鬥的道理誰都懂得。

他也怕逼急了,方雲索xìng霍出去,乘個魚死,網破。

“虛魔宗主,你沒事吧。”

六臂大魔君倒也聽話。他這會兒也看出點什麼,也隱約明白到,正是他的莽撞闖入,撞破了幾人的“好事……”才導致了最後這種結果。此時此刻,討好大虛魔宗主要緊。

“別急。這個冠軍侯以後有的是時間對付他!先助我一臂之力。真是好狠的手段!”

想起方雲最後一刹那使出的手段,大虛魔宗主依舊是心有餘悸。五帝合一的絕學,威力固然可怖。但真正令他毛骨悚然的,還是方雲掌底,出現的那道黑光。

這種漆黑如墨,卻又不屬於邪道、魔道的能量,和當日天鼇峰頂,方雲擊殺血魔宗主時,出現的徵兆,一模一樣。在那種漆黑的光芒中,大虛魔宗主感覺到了一股洪荒、古老的宇宙力量。

在這種力量面前,任何人都不禁升起一和,感歎宇宙浩渺,生命卑微的感覺。仿佛刹那之間,目睹滄海桑田,星空變化,歷經了千百世的輪回。一顆再jī情的心,也會轉瞬間,變得蒼老起來。

大虛魔宗主再愚蠢,也知道白已劃洲在死亡邊緣走上一槽。

“這種絕學,絕對不是上古、中古的絕學。也不是五帝絕學。甚至和遠古魔神都可能關係不大。他到底是怎麼獲得這種能力的?”

大虛魔宗主腦中此起彼伏,洲洲的經歷實在是太兇險了。他雖然知道方雲還留有餘地,但也沒想到,他一發威,居然會兇猛到這種地步:儘管不知道方雲是怎麼獲得這種能力的,不過,大虛魔宗主畢竟老jiān巨滑,眼界開闊不是一般人能比。他很快就判斷出,方雲這種能力,不可能無限制的使用。

“他不過區區傳奇級的修為,卻擁有了如此駭人的實力。任何東西,都是有代價的。他殺了裂天宗主和通天魔君,恐怕付出的代價也不小!”

大虛魔宗主腦海中念頭一轉,立即有了主意:“六臂兄,告訴後方還沒動手的上古同道。叫他們匆必找到方雲,將他擊殺!就說,這是老祖的親白平達的命令!”

“這……”

六臂大魔君臉sè犯難,他也不糊塗。大虛魔宗主一直在這裏,哪里來的老祖傳令。這分明是假傳箭令,公報sī仇。

“那今年輕人的實力你也見到了。你自問換了是你,可能擋下我們三人聯手一擊:不止如此,還能將我們三個重傷?”

大虛魔宗主立即道。

“不能。”

六牟大魔君實話實說。

“他連續摧動這種強大的絕學,真氣所耗絕對不小。必須有人拖住他,不能讓他隨心所yù的催動真氣。一他的能力你也看到了。如果今日不能殺了他,日後,他們會成為我們的心腹大患!到時候,死的恐怕就不止裂天宗主和通天魔君那麼簡單了!”大虛魔爾主沉聲道。

“我明白了:”

六臂大魔君思忖片刻,點頭應道。

正如大虛魔宗主所言,方雲此時的實際情況,遠不如表現上那麼輕鬆:體內真氣消耗極巨。甚至不得不動用到“宇宙次級能量”。這是方雲最後也是最強的能量。一旦能量耗盡,就是死路一條。

“轟!”

方雲心念一動,九天之外,立即滾滾的雷霆劈落而下。同一時間,上京城中,無處不在的紊亂能量,連同大地上充斥的濃郁地氣,都如長鯨吸水般,沖入方雲體內。

這種斑駁的真氣,哪怕地hún級的巨頭,也不能這麼胡亂一氣的吸收:但方雲不同。所有異和的真氣,只是在體內一轉,立即通過“萬化真氣”的作用,轉化為自己的真氣。

砰砰砰!

方雲真氣鼓dàng,掌控空間之間,打開了億萬位面的真氣,補充體內的真氣。同時,方雲身化閃電,穿梭戰場。手掌輕揮,立即就收回了“冥王大悲咒”衍生出乘的九個傳奇級化身。再一揮手,又收回了放出去的捶儡,將骸骨老魔這些傀儡體內的真氣,全部吸噬到體內,補圭,自己的消耗。

如此一連數番旋為,方雲再勉勉強強恢復了一些元氣。一在這種混亂的戰場中,所有法則和能量都受到影響。真氣補充的速度,遠不如預期。

“方雲,哪里走!”

突然,一道強大的魔識隔空鎖定了方雲工聲音未落,一柄漆黑如墨的巨大斧頭,縱橫數千丈,師一下劃破虛空,出現在方雲頭頂,猛然一劈下。

這一斧劈下,鬼哭神嚎工古樸而談異的巨斧斧刃上,魔氣噴湧,顯現出許多妖魔鬼怪,毒蛟毒蟒來。一股腥臭的氣味,撲鼻而來,仿佛這柄巨斧,久經穢物的洗煉,已變成了活物一般:“轟隆!”

急切之間,方雲連忙施展“大小如意”的神通。原本只有八尺的身體,師一下,暴漲成千丈高下,雙臂一舉,猛烈轉動,好像兩柄旋轉的巨輪一樣,狠狠的砸在這柄巨斧。

轟轟轟!

短短時間內,方雲的手臂和這柄劈出的巨斧,交擊了不下數百文。每一擊都是崩天裂地,力大無窮。最後一擊發出,這柄巨斧居然發出一陣“啊”的慘叫聲,猛的飛了出去。跌入空間深處數百丈,化為一道人影,“噗”的就是一口鮮血噴出,目光望著方雲又驚又怒。

神通境第二重命hún境,凝練出了命hún,衍化七魄,就能脫離肉身的狂梏,變化任何形態:這柄巨斧赫然就是一名神通境的強者,肉身變化,變成一條巨斧,斬擊下乘。

只是可惜,他的實力明顯不濟,不是方雲的對手!

方雲並沒有和這人施展,身形一縮,依舊變回了原來的大小。心念一動,一道拱形的光門,閃爍不動,若虛若實,將他籠罩其中。

空間之門,方雲領悟空間之力而成的絕學。是天地間藉以保命的,最強空間穿梭法門。

“嗡!”

方雲身形縱起,化為一道長虹,向虛空深處飛去。他此時真氣依舊恢復過乘。久戰之下,必然要陷入困獸之鬥,被活活拖死。所以,壓根就沒打定注意要在這裏死戰。

有道是“磨刀不誤砍柴功”,只要給方雲片刻功大,就能重新生龍活虎的殺入戰場。只不過,此時此刻,他顯然因為封印了裂天宗主和通天魔君,而成為了宗派聯盟的眼中釘,肉中韋。

轟!轟!安!

一道又一道的攻擊,氣勢磅礴,排山倒海,從虛空深處向著方雲必經之路,轟擊過乘。這些磅礴的魔氣、邪氣,隨便一道,都擁有秒殺一名傳奇強者的能力。速度更是快若雷霆,防不勝防。

只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方雲一施展“空間之門”,整個身形立即變得飄緲不定,難以捉mō。輕輕一晃,所有的攻擊,都以毫釐之差,被方雲甩在身後。看似兇險,實則對方雲來說,勝若閒庭信步。

現在再采對付三個,地hún巨頭,方雲若許還力有未逮。但若要論從地hún巨頭的手底下逃生,別說三個,就是一打,方雲也有信心擺脫!

“畢!”

突然之間,一道比星河還爛燦的劍光,從地平線處沖霄而起。輕輕一揮,斬斷億萬計的空間,橫亙在方雲面前。瀑布般的劍光,照徹天地,一瞬間,將所有的攻擊,都壓了下來。就連漫天的雷火,在這道劍氣的光芒下,也黯然失色。

[BOOK: 01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