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9
第一千零五十二章 獨臂冥王三叩首
 
  冥宗,在被劍宗滅亡之前,乃是上古赫赫有名,幾有成為魔道魁首趨勢的大宗教派。單論規模而言,鼎威時期,甚至還要遠遠超過帝魔宗。
 
  數萬年,雖然冥宗因為觸怒劍宗,成為人人喊打、追殺的對象。但是宗派的道統,卻絶大部分傳承了下來。在劍宗夠追殺下,還能有如此能力,是也足以說明冥宗的能力。
 
  中央紫氣殿前,七尊卸任武侯,身披重甲,手持重劍,彷彿地獄魔神一般,殺入戰場,七人聯的,幾乎擋著披靡。這個時候,能阻擋他們,而且有這種能力的,也就只有冥宗宗主了!
 
  這位冥宗宗主破霧而出,立即吸引了全場的注意。和冥王太子的相對高調不動,冥宗宗主極少出手。乃怕是在哀嚎大深淵,他都沒有顯露自已真正的實力。
 
  “是冥宗宗主,讓開!他的實力僅次於混沌老祖。老祖戰前言明,若遇阻力,則讓冥宗宗主處理。
 
  大家都讓開,不要妨妨礙他,免得遭了誤傷!”
 
  “想不到老祖居然請來了冥宗的人。上古時代,冥宗是能抗衡劍宗的。有他在,足夠了!”
 
  “上古時代,冥宗已經絶跡。想不到,在這個近古,冥宗居然又重新顯現出上古的氣象來。大家讓開,冥宗的人生性殘忍,六親不認。死了都是活該!”
 
  聽到“冥宗”的名號,中古的也就罷了。但是上古的那些巨頭,卻紛紛露出畏懼,害怕的神色來。在上古時代冥宗的名頭,那是令人談虎色變了。最厲害的時候甚至號稱天下第一宗要凌架劍宗之上,取代而之!不知道多少宗派,紛紛臣服。
 
  當初,也正是因為冥宗太過狂妄。欺凌到了劍宗的頭上,才引來了滅宗大禍。所謂人的臉,樹的皮。冥宗打別人的臉也就罷了,但居然打臉打到劍宗臉上來了。這也就怪不得他們自取滅亡了!
 
  只不過,這些話是沒人敢說的。現在大家都在一條戰線上,多少有些忌憚。而且現在明罷著,上古時代就是混沌老祖庇護了冥宗一脈!
 
  戰場前方七名全副武裝,青銅重甲重劍的地魂武侯,也注意到了冥宗宗主。不過,他們的殺戮並沒有停下來。重劍一陣,直接剖開重重虛空,轟入到了虛空的最深處。連虛空中,開劈了空間戰場,正在激戰的雙方高手,也受到了波及。
 
  開劈出來的空間,一個個破碎被劍氣所傷,一個個口噴鮮血,從空間深處跌了出去。
 
  砰砰砰!
 
  冥宗宗主對七人的反應視若不見,渾不在意。他身軀一動,一套猙獰的戰甲,立即附在身上。這套戰甲極為兇殘、猙獰,散發一股濤天的兇殘氣息,彷彿一頭無聲咆哮的地獄凶魔一般。
 
  冥神戰甲,冥宗創派始祖所鍛戰甲。只有歷代的冥宗宗主,才能披掛這件強大的戰甲。傳聞上古時期,冥宗的創派始祖,還曾憑藉這套戰套,和劍宗宗主激戰過。只是,當日一戰,本來就只有劍宗和冥宗的人在場,真實的情況,沒有多少人知道。
 
  冥宗宗主一穿上“冥神戰甲”整個人的氣質頓時煥然一變。冥宗的人在劍宗的追殺中,早就深詢低調之道。
 
  冥宗宗主原本就站在戰場中。然而就算是站在他旁邊的宗派強者,都不知道,身邊這個看起來普通的男子,就是赫赫有名的冥宗宗主。
 
  但是,冥宗宗主一披上“冥神戰甲”全身立即就顯出了一股霸烈無匹的霸主氣象。一股強橫的氣息,從他體內爆炸出來,在他體外凝結,化為一尊巨大而模糊的“冥神虛影”。
 
  四周的宗派強者,頓時心中一悸。彷彿看到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尊正從深淵中走出的地獄魔神王!
 
  這樣人物,這樣的氣勢,隨便往哪裡一站。都是梟雄中的巨頭,巨頭中的霸主!想忽略他的存在,都不可能。
 
  “這個傢伙,氣勢怎麼強大!”
 
  剛剛還站在冥宗宗主身邊的一名宗派強者,暗自駭然。根本無法將他此刻的形象,和前一刻的形象聯繫在一起。
 
  冥宗生存之道,絶不妄出風頭,絶不顯山露水。但一旦到了必需要出手的時候,就必須全力出手。打出冥宗的實力,打出冥宗的霸氣。讓“冥宗”這個名字,成為所有人心中的噩夢!
 
  ……這是冥宗創派始祖,留下來的宗門訓言!
 
  冥宗的人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高。但是他們的骨子,卻是永遠的高傲!
 
  砰砰砰!
 
  冥宗宗主腳下一踏,砰砰砰,步伐快如閃電,刷一下就是三步跨出。他身上氣息,瞬間呈幾何倍數的遞僧。如果說開始的時候,冥宗宗主的氣息只是和殺戮宗主一個級數的話。那麼三步之步,冥宗宗主的氣息已經增加到了趕越純陽宗主的地步。
 
  一股毀滅性的力量,從冥宗宗主體內暴炸出來。恐怖的氣機,彷彿一隻無形大手,將整個戰場上空的虛空,都扭曲起來。一團濃烈的黑霧,從他的體內爆炸出來。冥宗宗主的身影,迅速變得黯淡,和黑霧融合在一起,但他身後冥神虛影,卻並沒有消失,反而越來越清晰。
 
  “嗡!”
 
  戰場前方,七名實力強大的地魂武侯,身形一滯。在這一刻,他們感覺到了一股森寒的黑暗意識,一化為七,同時鎖定了他們。這道意識彷彿地獄魔神一般,充斥著強烈的殘酷和殺戮的氣機,已經強大到了,他們無法忽視的地步。
 
  冥宗宗主的身形,已經完全消失不見。被那團濃烈的黑暗,包裹了進去。他的聲音,洪亮而空洞,不帶有任何的感情,從無盡遙遠的異世界,發出聲音:
 
  “獨,臂,冥,王……鼒三叩首!!!”
 
  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非人非獸的嘶吼聲,從空間深處發出。冥宗宗主身後的“冥神虛影”突然之間暴漲百倍,身形凝結,化為一尊頂天立地的恐怖巨人。
 
  它的身周環繞著一道道黑暗的洪流,那是代表殺戮、死亡、黑暗和毀滅的力量!
 
  “喀啦啦!”
 
  一道震耳欲聾的雷霆,從蒼穹深處掠過。轉眨之間,整個上京城陷入一片黑暗。借助那道閃電掠過的一剎那,所有人看到了那尊巨大的冥王身軀,突然屈膝跪下,以閃電般的速度,連叩三拜!
 
  轟轟轟!
 
  獨臂冥王接連三叩,每一叩都地動天搖,彷彿天地都接受不起冥王的這一叩,要崩裂開來。所都人都感覺到周圍的虛空如同暴風雨中的小船一樣,猛然的顛簸。
 
  “啊!”
 
  三叩一畢,黑暗之中,立即響起數聲巨獸般的可怕慘叫。更有什麼重物被撞飛,以及建築連綿垮塌的聲音。
 
  “嗡!”
 
  天地光芒交替,重複光明。當看清楚戰場上的情況,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心中狠狠的震驚了一把,幾乎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戰場上,一片凌亂。就在冥宗宗主的正前方,一條巨大的濠溝,如一柄巨斧,粗魯夠分開戰場,劈入到皇宮深處。就在皇宮外四分五裂的白玉護欄外,三名之前,狀若地獄魔神,無法可擋的地魂武侯,口吐鮮血,或跪或臥或站,無一例外身受重傷。
 
  而在這幾人的周圍,無數殘肢碎肉,斷甲折劍,重重疊疊,散落一地。而從這些殘肢碎肉,和鎧甲、武器的碎片上看,依稀能拼湊出另外四名地魂武侯的身軀來。
 
  “這,這,這……,他居然一招殺了四個大周的地魂武侯!!他還是不是人啊!”
 
  “你說錯了。另外三個人也身受重傷。獨臂冥王三叩首……,獨臂冥王三叩首。冥宗的絶學威力,竟然恐怖至廝!!”
 
  “太可怕了!怪不得上古時代,冥宗敢號稱要超越劍宗,成為萬派第一。這等實力,太可怕了!”
 
  所有看到這一幕的武者,都驚得眼睛都要跳出來。隨之便是一陣深深的心寒,和恐懼。在這種恐懼的控制下,甚至連大虛魔宗主這樣桀驁不馴的人物,都不敢低頭去看在冥宗宗主。
 
  冥宗的人,太恐怖了!
 
  冥宗宗主這一出手,直接莫定了這場戰鬥的基礎。徹底的決定了戰場中的局面!
 
  “哈哈哈……,冥宗宗主,你果然做的不錯。老祖我心懷大慰啊!也不妄上古時代,老祖冒著巨大的風險,救下你們冥宗創派始祖!”
 
  混沌老祖的大笑聲,從天空傳來。他的聲音飄忽不定,彷彿一隻大鷹,在天空盤旋:
 
  “劉炕,你的中央紫氣殿都塌成這樣了。你還不準備出來嗎?”
 
  混沌老祖說完這句話,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得望向了中央紫氣殿的方向。這一望,眾人都是心中一驚。對於冥宗一脈的驚悸,也更厲害了。冥宗宗主那一招,不止擊潰了七名地魂武侯組成的防線,更是一舉轟潰了中央紫氣殿。
 
  這尊天下聞名,大周人皇所居的宮殿,被冥宗宗主一拳,幾乎轟掉了一半。
 
  然而,中央紫氣殿中,卻是一片靜悄悄。這位鎮壓四極八荒的大周人皇,直毫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好好好!”
 
  混沌老祖一連說了三個好字:
 
  “即然你不願意出來,那老祖我就助你出來吧!

[BOOK: 01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