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10
第一千零五十三章 波詭雲譎

  “轟隆!”

  混沌老祖聲音一落,一件東西立即從虛空深處彈了出來,迎空一漲,化為數百丈方圓。通體魔氣繚繞,手臂粗的遠古雷霆,閃爍個不停彷彿一張羅網一般,將整個法器包裹。

  萬魔殿!混沌老祖一拋之間,即然再次祭出了這件古老的頂級三像法器。

  “轟!”

  虛空一震,一道半徑數百丈的狂雷,破空直下,落向下方的中央紫氣殿。這道狂雷極其強橫,刷一下掠過層層虛空,劈落到中央紫氣殿上方。所過之處,虛空彷彿一張皴裂的紙張一樣,撕出一道道的恐怖的裂縫,一股燒焦的氣息,散發出來。

  這一擊要是落實了,整個中央紫氣殿,連同蟄伏其中的人皇劉煓,都要化成焦土,飛灰煙滅。

  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中央紫氣殿的方向。

  混沌老祖一出手,整個上京城的戰役,直接到晉入了“王”對“王”的決戰階段了。所有人都翹首以待,等待著大周朝中最神秘的皇者的出手。

  …………

  就在混沌老祖的出手的時候,浩瀚的虛空中,方雲和劍宗傳人帝一的戰鬥,也進入到了一招見分曉的時候。

  “轟隆!”

  劍蓮虛空所化的通天徹地的劍氣,和“冥王大悲咒”所召喚出來的磅礡的死亡力量,猛烈的互相撞了過來。“帝一”兩劍合一的威力和速度,遠超眾人的預期。等人飛身而出的時候,已經是慢了半拍,來不及了。

  “糟糕!”

  眾人心中一沉,不由的放慢了腳步。

  眼看方雲就要因為對上古逸事的不熟悉,而落入被帝一的“劍蓮虛空”克制,落敗身亡的下場。然而——

  好個方雲!“帝一”剛祭出“劍蓮虛空”,方雲立即生出感覺,感應到了不對勁。丹田一震,在間不容髮之際,居然再次生出變化。

  “嗡!”

  就在帝一劍氣劈落的剎那,虛空劇震。方雲背後,光影分化,居然從中走出五尊大帝化身。卻是方雲在關鍵時刻,強提真氣,祭起了“五帝星宿拳”。

  帝嚳、帝堯、帝舜、帝禹、帝湯,五尊上古大帝的化身,矗立虛空,抬頭仰望,同時出手。只聽“轟隆”一聲劇響,五帝星宿拳的力量,和冥王大悲咒的力量,合而為一,和帝一快若奔雷的劍光,重重的轟擊在了一起!

  “啊!——”

  方雲痛哼一聲,人如斷線風箏般,從交戰中心飛了出去。人在空中,就噴出一口鮮血。臉色迅速蒼白下去。同一時間飛出去的,還有帝一!

  這位劍宗傳人同樣受創不輕。方雲最後發出的那一擊“五帝星宿拳”,同樣震傷了他的內腑。不過,從表面上看,帝一的處境,似乎比方雲好得多。

  因為,方雲直接被震飛了數千丈。而帝一只是拋飛了數百丈,立即穩住了身形,好似一根定鼎神柱一般,屹立在虛空中。

  “好!劍宗傳人果然不愧是劍宗傳人!也只有帝一,才能克制這個大周冠軍侯!”

  虛空中立即一片叫好,迅速判斷出帝一獲勝。

  “這個倔強的傢伙!……”

  整個虛空中,只有遠古麒麟搖了搖頭。它非常清楚,實際的情況,遠不是這樣。方雲一口鮮血噴出,將整個蘊含的內傷,也噴了出去。實際上受的傷,遠沒有表面那麼嚴重。

  相反,遠古麒麟跟隨帝一日久,知道帝一的性子極為高傲。他是絶計不會容許自已當眾噴血的。這麼硬撐,最後只會導致內傷加重,遠比方雲受傷來得嚴重。

  事實也確實如遠古麒麟所料。帝一身周剌目的劍氣,成為了他最好的掩護。沒有人看到,一縷鮮血,從帝一的嘴角緩緩流下。帝一眼中的光芒,迅速的黯淡了不少。

  “嗡!”

  距離帝一極遠的地方,方雲終於止住了身形。勉力站在了虛空之中。人皇戰前賜給他的“帝禹副甲”上,一條條的銀白劍痕,縱橫交錯,極其可怖。這些劍痕,每一條都深達數寸,幾乎要將這件鍛造於上古五帝時期的珍貴戰甲,毀於一旦。

  “劍宗神器,果然可怕!”

  方雲胸膛急劇起伏。帝一手中的戮仙劍和陷仙劍,威脅實在太大了。連“帝禹副甲”這種數萬年前的古老戰甲,居然都擋不住他手中的劍。被劍氣傷成了這樣。

  這件戰甲,支撐到現在,已經半數被報廢,無法再支持下去了。只要再來上一場,這件五帝副甲就要徹底的徹底,化為一堆凡鐵。

  劍宗鎮派神器的鋒利,已經到了一種常人難以想像的地步。方雲每一次和帝一交手,都有一種在生死邊緣徘徊的感覺。那種感覺想想就讓人後悔。

  “幸好他還沒有達到地魂境,否則的話,這兩柄神劍威力暴漲,只怕一劍,就要削穿我的五帝副甲!”

  方雲想起戮仙劍和陷仙劍的鋒芒,就後怕不已。他能感覺出來,這兩柄神劍是執用者的實力越強,發揮出的威力越強!

  如果帝一達到地魂境,方雲相信這兩柄神器,完全有削穿五帝副甲的能力。至於玄冥級……如果是劍宗宗主親自持有,方雲相信,恐怕萬魔殿這種威力龐大的古老法器,也要被劍宗四劍所傷!

  誅仙四劍,已經強大的超出了武道法器的範疇!

  “可惜了!——本來還以為可以度過這一劫,沒想到,還是敗在了這裡。”

  一股沉重的疲憊感,從四肢穿來。身體好像灌了鉛一樣。和帝一激戰許久。方雲體內,吸納了一個月的“宇宙次級能量”,是徹底耗盡了。現在,連動彈一下的能力都沒有了。

  方雲體內的“宇宙次級能量”,還是太少。而帝一的劍宗真氣,又太過可怕,比之地魂級巨頭的真氣密度,還要強上八倍以上。質地也要純粹的多。

  上古劍宗能夠稱雄萬派,絶非浪得虛名。若非是之前戰過一場,方雲就未必鎮壓不了帝一。但是現在,真氣耗空,說什麼都是虛的了……

  “哈哈哈,冠軍侯啊,冠軍侯!你殺了我們這麼多人,想不到也有今天!——他的真氣已經耗盡,大家一起出手殺了他!”

  “不要怕!帝一已經耗空了他的真氣。他現在就是頭沒爪的老虎,發不威!”

  …………

  虛空上方,立即發出一陣張狂的大笑聲。方雲和帝一,早就是宗派聯盟中的強者,關注的亮點。方雲殺了宗派聯盟兩名地魂強者,又封印裂天宗主和通天魔君,重傷了大虛魔宗主。又戰平了劍宗傳人帝一。早就是魔道和邪道武者的眼中釘,肉中剌。

  他的情況,一直被眾人死死盯著。這不,方雲體內真氣一耗空,這些魔道強者和邪道巨擘,立即就發現了。一個個感覺上天把大好的機會,送到了眼前。要把方雲一舉擊殺。

  “殺了他!——”

  厲嘯聲中,足足二十多名宗派聯盟的強者,如閃電般,穿梭虛空,凶神惡煞的向方雲撲殺了過去。這些武者裡面,最差的也是神通境的武者。

  “阻止他們!”

  殺戮宗主劍光一彈,一道灰濛蒙的劍氣洪流,散發著強烈的殺戮氣息,向著那些宗派聯盟的強者,轟擊過去。

  同一時,純陽宗主、蒼生宗主、太白宗主,包括殷無痕在內,都紛紛出手。這幾大巨頭一出手,其規模陣容,足以讓人驚竦。立即吸引了宗派聯盟那邊強者的注意。不少人放緩了步伐,不過,依然有人拿捏定了殺戮宗主等人要顧忌混沌老祖的存在,不敢做的太過份。所以依舊不敢不顧,撲殺了過去,要搶奪這個大功勞!

  “滾開!”

  一聲暴喝,突然從方雲頭頂炸開,誰都沒有看清怎麼回事。虛空撕裂,就有一名暗袍道人,從虛空中鑽了出來。

  這名暗袍道人,頭上插一根烏木簪子,袍子上綴日、月、星辰,古木、蒼山,散發出一股古樸的,與天地同壽的氣息!

  “轟!”

  暗袍道人神色陰冷,大袖一甩,立即一片浩浩蕩蕩的黑暗星宿力量,撲天蓋地,排山倒海,向著撲殺過來的一干宗派聯盟的強者轟了過去。只聽得一陣陣驚呼,這些追殺過來的巨頭,立即被暗袍道人震得後退開來。

  “黑暗宿皇!”

  眾人中,有認出了這名老道人的,低呼一聲,都是吃了一驚。就是殺戮宗主都是大出意外,心中狠狠震動了一下。

  “這個傢伙,不是死在了哀嚎大深淵嗎?——他居然還活著!”

  殺戮宗主幾乎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哀嚎大深淵的時候,這位上古名宿,頭腦渾渾噩噩,一出來就要阻止眾人,而且二話不說,就要殺人。以他當時神智不清的情況,能活過那次哀嚎大深淵的爆炸,就已經是天幸了。

  但今天看來,他不但活下來了。而且雙目清明,而恢復了神智。

  “走!”

  黑暗宿皇剛剛擋住眾人,就見到,又有一人從他出來的空間裂縫裡,鑽了出來。這人身材頎長,穿著天蠶錦袍,發如銀絲,滿頭飄舞。他的外貌在三、四十左右,長得極為英武,只是神色冷竣,給人一種不可靠近的感覺。

  這名中年銀髮強者,氣息雄渾,散發出來的氣勢,還在黑暗宿皇之上!

[BOOK: 01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