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2
第一千零五十五章 人皇現身
 
  “是我!”
 
  對於方雲的疑問,碎空煞帝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肯定了方雲的猜測。像他這樣的強者,是不會輕易死去的。方雲看到的是他的骸骨,但實際上,他的殘魂早已依附在骨髏之中。
 
  “想不到……”
 
  方雲心中喃喃自語,他也沒料到,當初的無意中的掠奪過來的強者骸骨,居然是這樣的強者。而且現在投桃報李,救了自己一命。
 
  “這人好強的實力!……”
 
  方雲感覺著碎空煞帝湧入傅內的真氣,原本真氣耗盡的身體,得到這些精純真氣的補充,已經迅速緩過氣乘:體內的真氣,也得到了補充。突然間,一個念頭掠過腦海,方雲抬起頭采,若有所思道:
 
  “以你的實力,狂暴雷場中的那個守護者,應該是難不倒你。但是你當初的那種情況,難道你也遇到了深淵最深處的那個邪物?”
 
  “哈哈……”
 
  一旁,黑暗宿皇笑了起來,間接替碎空煞帝做出了回答:
 
  “如興不是遇到了那頭可怕的邪物,你覺得什麼人能把我們打成這個樣子?我甚至不得不施展大小如意的神通,縮成芥子大小。又施展自我封印和假死的功大,這才勉強瞞過那頭凶物。當初哀嚎大深淵中,我百般勸阻,可惜你們那些人就是不聽,一意孤行。真是白白送了自己的性命!”
 
  方雲搖了搖頭,想起當初的情況。那個時候,人人都想著大量的“時間晶體”、“空間晶體”利益當頭,哪裡還有人注意黑暗宿皇的警告。而且那個時候,他都已經神智不清,渾渾噩噩了!
 
  “小子,你好奇怪的功力!”
 
  碎空然帝所著方雲,突然皺了缺眉,再抬頭,對黑暗宿皇道:
 
  “宿皇,你也出手。這小子功法有些古怪。我的真氣,居然還滿足不了他的吸噬速度!”
 
  “什麼!”
 
  黑暗宿皇大吃一驚,低頭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方雲。他可是知道碎空煞帝的能力。當初兩人都是同一批的行動,但是碎空煞帝能逃出去,逃到五行土之地的那裡,就足以顯見,他的功力比自己還要強橫。
 
  但是,碎空煞帝居然說,他的真氣輸出速度,滿足不了方雲的吞噬需求。這不由得黑暗宿皇大為吃驚了!
 
  不過,黑暗宿皇只是怔了一會兒,隨即大笑起來:
 
  “好小子!果然有點能耐。也不愧是能把碎空兄,救出哀嚎大深淵的人物!”
 
  黑暗宿皇說著,寬厚的大掌伸出,重重的拍在方雲的另一隻肩膀上:洪荒、古老的宇宙星辰之力,帶著濃烈的黑暗氣息,浩浩蕩蕩,排山倒海的轟入了方雲體內。
 
  兩位上古名宿強者,聯手施為,滾滾蕩蕩的真氣,彷彿兩道洪荒凶獸一般,在方雲的體內咆哮。方雲這會兒,再沒有餘力開口了。眼皮一垂,全力催動“萬化真氣”,全身十萬八千多微小循環,同時震盪,全速吸納這兩股強大的真氣!
 
  方雲這一全力催為,又是不一樣了。碎空煞帝和黑暗宿皇只覺得體內的真氣,好像泄閘之水一樣,瘋狂的湧入方雲體內。而方雲的體內,就像一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
 
  短短數息之間,兩人的真氣,就是十去其三!
 
  “這個傢伙……”
 
  兩位上古名宿強者,互相看了一眼,都是蝮然一驚。方雲身上的這種能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轟!”
 
  就在此時,一陣洪亮的大門開啟的聲音,從虛空深處傳乘。那種聲音,就彷彿一個浩瀚的世界,驟然之間,打開他的門戶,給人一種心靈上的震動感!
 
  “好可怕的氣息!”
 
  黑暗宿皇和碎空煞帝都是心中一震,齊齊望向大周皇宮,中央龍庭的方向。只見這座金光瀰漫的上古聖庭,緩緩的開啟了巨大的黃金正門。就在那濤天的黃金光芒之中,一道偉岸的身影,緩緩的踏步而出,站立在大門之中。
 
  這人八尺的身高,穿著一身紫金色的華麗鎧甲。雙手合於胸前,握著一柄豎直的黃金聖劍。這一刻,眾人感覺看到的,似乎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尊從九天降下的強大無比的戰神,尊貴無比的神靈!
 
  大周人皇,這位天地間現存最為神秘,同時也是最為強大的皇者,終於第一次在中土世界,顯露了他的真身!他只是自然而然的那裡一站,一股凌架於蒼生萬物之上的強大威壓,立即幅射而出。那和天生皇者的尊貴和霸烈的氣息,彷彿烈火一般,熊熊燃燒,守護神洲,鎮壓四極八荒!
 
  在這位強大的皇者面者,天地萬物,都黯淡失色。就連籠罩天地的烏雲,都翻騰起伏,化出無數草木、妖魔、神靈、佛陀、天龍……朝著中央友庭的方向,膜拜臣服!
 
  震撼!
 
  震撼!
 
  無比的震撼!
 
  當人享踏出中央龍庭的那一刻,所有人腦海中都有窒息的感覺。雖然每個人都知道人皇的實力很強,是玄冥級的強者。但真正見到的時候,還是免不了有種極度震撼的感覺,有種靈瑰的悸動。彷彿,那已經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尊真正的“神”!
 
  “嗡!”
 
  氣機感應下,就連方雲都睜開眼乘。這是他第一次的見到人皇的真身。這比人皇在他的封侯大典上,顯露的實力,要真正強大了千百倍!
 
  主宰,天地間真正的主宰!
 
  方雲唯一能想到的,就只有這個。上古時期,第一位大帝“嚳”創建了“天庭”,並且自號為“天帝”。
 
  方雲沒見過帝“嚳”,無法知道,他是不是配得上“天帝”這個稱號:但是方雲知道,如果說,天地間真的有那麼一尊天帝的話,那麼,此時人皇外放出采的氣場,絶對當得上“天帝”的稱謂!
 
  他一人登場,便壓下整個戰場上,所有強者的光芒。不管是冥宗宗主,還是碎空煞帝、黑暗宿皇,在人皇的光芒下,統統都黯然失色。好像群星,被皓月掩蓋了光芒!
 
  “好好好!巾央龍庭,紫極帝王甲冑……看來三皇五帝的道統,都在你手上的傳聞,並非虛假!想不到,中古之後,俗世皇權之中,還有你這等人物!!”
 
  就在此時,另一個陰冷的聲音,從雲天之上飄下,四面迴蕩。聲音巾的蘊含著一股陰邪的力量,讓任何聽到的,都有一種被針扎的感覺。這人聲音巾蘊含的氣機,非常強大,居然不在混沌老祖之下:
 
  “老祖,還等什麼?出手吧!”
 
  “轟!”
 
  天地一震,中古第一強者“黑暗帝君”終於出手了。只聽“轟”的一聲巨響,天空電閃雷鳴,就在中央龍庭的斜上方的一團天空,雷火不斷,無數蒼白的臉孔,明滅不定,一個個臉孔扭曲,發出悽慘的慘叫:
 
  “轟!”
 
  天空一震,雲團分開,一頭巨大的邪魔,六臂三頭,周身邪火繚繞,從天空撲了下乘。這頭邪魔渾身充斥著毀滅性的力量:它的臉孔,並無眼、耳、口、鼻,而是由百上千張掙扎、扭曲的臉孔,磋湊而成的。
 
  這些人臉中,有老人、有婦女、有小孩,有武將、有宗派強者……所有的臉孔拼湊在一起,淒厲的扭曲、慘叫著。彷彿還需要活著一樣。
 
  黑暗帝君一出手,整今天地都籠罩了一層悲慘的氣息,彷彿化為活生生的地獄一樣。有無數的人在其巾掙扎。
 
  這位中古最臭名昭著的邪道第一強者,統治了中古數千年。在其統治的期間,不知道屠戮了多少蒼生,成就了他的蓋世邪功。在前仆後繼,不知道多少生靈的靈魂淬練下,使得黑暗帝君一招一式,都蘊含了一濃烈的怨氣和戾氣。
 
  在這種怨氣和戾氣的催動下,使得他的一招一式,都會變幻出,無數悽慘、扭曲的臉孔。彷彿那些人死前的模樣一樣。
 
  “嘔!”
 
  看到這頭怪物,戰場上立即就有人忍不住嘔吐起來。能出現在上京城中的,哪個手上沒見過人血。便是一些邪道強者,將一座城池都祭煉的都有。但是和這位中古時代的第一強者比起來,那真是小巫見大巫,雲泥之別。
 
  “咀!”
 
  許多人倒抽著涼氣,紛紛後退。邪功不是沒有見過,但是像黑暗帝君這樣的邪功,真的是太可怕了。就連那些中古的邪道強者,都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哈哈哈,你就是中古的第一強者,黑暗帝君吧!在聯面前,你還要使用這種懾人心魂的彫蟲小技嗎?”
 
  人皇站立在中央龍庭上,望著天空撲騰而下的陰火邪魔,卻是哂然一笑,不以為意。只是食指一伸,一道紫色的雷火噴薄而出,只聽“轟”的一聲,就輕而易舉的洞穿了這頭邪魔的頭顱,將它炸得粉身碎骨。
 
  人皇一招破去黑暗帝君的攻擊,再不遲疑。腳下一踏,砰砰數響,整個神洲大地,都在他的腳下震動。
 
  “嗆!”
 
  一陣金光破鞘而出,人皇終於撥出了遠古三皇中的“人皇聖劍”劍指虛空,雄渾的聲音,響徹四方:
 
  “眾卿聽合。方外妖邪,亂臣賊子,人人得而誅之!殺了他們!”

[BOOK: 01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