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4
第一千零五十七章 蒼始魔祖


人皇這一拳轟出,石破天驚。就好像一柄金光燦燦的在鐵鎚一樣,狠狠的砸在萬魔殿所化的“黑色巨斧”上。只聽轟的一聲巨響,巨斧四分五裂,其中的萬魔殿真身,則發出一聲淒厲的哀鳴,狠狠的飛了出去。

萬魔殿乃是混沌老祖成道器,與他心神相連。心神感應之下,老祖立即七竅流血,哇的噴出一口鮮血,整個人更是像石子一樣,飛了出去。

人皇的實力實在是太霸氣,太恐怖了。只這一拳,將就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的三象器“萬魔殿”,砸的受傷了。而混沌老祖就這麼一個照面,神識都被傷到了。

“轟!”

人皇腳踏罡步,身隨意走。一個轉身,第二拳立即對著黑暗帝君“生死印”轟了過去:只聽“轟隆”的巨響,磅磅的金光劈入血海之中,直接將這片冤靈所聚的血海,強行蒸發:血海之中骷髏髓妖,更是被打得支離破碎,粉身碎骨。

“砰!”

黑暗帝君歷經刻千年,以中古無數蒼生鮮血、魂魄煉成的“生死印”,立即被轟飛了出去。只聽啪的一響,這枚方印的邊緣,立即破了一個細小的口子,一塊碎片飛了出去,扯拉成好大一片血海,腥味之氣,充盈空中。

“什麼!”

黑暗帝君大吃一驚,身如猛虎,師一下扑出,不是攻向人皇,卻是大手一招。迅速的將這件邪道至寶物收入體內,仔細的察看了一翻,確定沒有什麼大問題,才微微鬆了口氣。

人皇只出了兩拳,兩拳立即破去了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的聯手攻擊,全面壓制兩位魔道、邪道的第一強者,掌握住整個戰場。

“自九條真龍奉令青劈天地以來,膠為古往今乘萬古第一帝!遠古有三皇,而聯的成就,將來注定要超越三皇之上。朕非是受命於天,而是受命於已!區區一個群虎噬龍,就想扳倒朕,真是幼稚!”

“砰!”

人皇說完這句,猛的一腳踏下。纏繞在他身體十丈外,無數由冤龘魂邪氣所化的厲鬼、邪魔,立即發出淒厲的慘叫,轟然踏碎。

這些邪氣、厲魄,本來是黑暗帝君那一招攻擊,殘留的邪氣所化。人皇雖然破了他的招式,但那股邪道戾氣,卻如鋒骨之蛆般,依附而上,化成各和厲鬼、邪魔,纏繞不去。不過這一下,徹底的全部清除了,纖毫不剩!

整個戰場一片死寂,全部震懾於人皇的那翻話,和龐大的氣勢。那種可怕的實力,就連事先對這次攻擊,極為看到的宗派聯盟的強者,都幾乎要窒息了。

只不過兩拳,沒有使用任何的招式,純粹的力量。就把眾人心中,奉若神明的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打的像狗一樣,完全無力抗衡!

“非是受命於天而是受命於已……”……”好霸烈的氣勢,怪不得他有如此成就。近古時代有此人物,令萬派忌憚,也是理所當然!”

黑暗宿皇目中閃過一絲光芒,喃喃道。他封印數万年,直到最近,才從哀嚎大深淵中出採。對於近古的形勢,可以說完全是一知半解,似懂非懂。這次和碎空煞帝遇上,也是誤打誤撞,而且還是碎空煞帝找上他的。

黑暗宿皇和宗派聯盟人不同,他對於魔道聯盟和大周朝廷,即談不上好感,也談不上惡意。這場戰爭根本就與他無關。黑暗宿皇也不准備摻和進去,他這次採,只是還方雲一個人情的。若不是方雲在那魔物出世之前,操控空間之力,把他送離哀嚎大深淵,恐怕他也死了。

不過,也正因為黑暗宿皇的毫無立場,才使得他對這次戰爭的雙方,能公平看待。做為上古的名宿強者,黑暗宿皇眼中並無皇權、宗派的觀念。只要是真正的強者,就能贏得他的尊重。而人皇劉揣,這位近古時代比他不知道少了多少數的皇者,毫無疑問讓他極為欣賞!

“此人確是不凡……”

相對於黑暗宿皇毫不掩飾的讚賞,碎空煞帝卻是顯得平靜了許多。只有簡簡單單的“確是不凡”,這麼幾個字的評價。

不過,對於熟悉碎空煞帝性格的人來說,這個評價已經是極高了。

方雲盤坐在兩名上古名宿強者之間,聽到人皇的那句話,卻是微不可察的皺了皺眉頭。心中本能的升起一和憂慮。不知道為什麼,人皇說出那種話的時候,他本能的感覺到有絲不安和憂慮。似乎回想起了什麼。

只是在這個,特殊的場合,方雲已經沒有時間去細想了。

“蒼好魔祖,你還不出來麼?”……”

一聲暴喝?洞穿萬千世界,穿越層層虛空,落到大周東方太素派後山的深處。

“哈哈哈……”

一聲大笑,震得太素山千里之內,天地震動。只見一道黑氣沖天而起,太素山上空萬道銀蛇閃爍。只聽“轟”的一聲,一道強橫恐怖的氣息,破空而出,剎那之間,掠過五、六萬里的空間,須臾間,往上京城出去。

“嗡!”

這一道氣息衝出的剎那,整個太素山上一片沸騰。所有太素派弟子,連同前山的氣運皇帝君念生在內,都仰頭望天,露出震驚之色。

他們做為太素派的弟子,居然不知道太素山下,有此等人物。所有太素派弟子從加入宗派起,就知道太素派有三位創派祖師。但是誰也不知道,太素山還有這樣恐怖的人物,氣息之強,居然比太素派三位祖師還要強橫得多。

“好強烈的魔氣!我們太素派乃是正道門派,怎麼會有這樣的魔道巨擎!”

“這人到底是什麼身份?怎麼會在我們太素山後山下。一糟糕,​​難道他是三位祖師鎮龘壓在山下的大魔頭。趁祖師不走,趁機走脫了?”

“這呵如何是好?得趕快通知三位祖師!”……”

太素山一片混亂,這突然從地下衝出的強者,完全打亂了他們的思維。

整個太素山上,只有氣運皇帝君念生一人保持著冷靜。

在所有弟子,猜測那人是太素派三位祖師鎮龘壓的絕世凶魔時,只有君念生隱隱察覺到了,此人身上和太素派的聯繫。

“絕世兇茶……”真是這樣的人物,又怎麼可能不順帶毀滅了太素山,以報鎮龘壓之仇……”

君念生喃喃白語,說著只有自己聽到的聲音。入世以後,他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這個,世界了工或者說,這個世界和他想像的,越來越不同。

君念生抬望著天空,在普通人肉眼看不到的命運虛空裡,圍繞在“紫微帝星”旁的一顆斗大星辰,赫然在目。就在洲洲那人衝出的剎那,這顆星辰突然之間,大放光芒……

“師傅!”……”

太素山中的濤天魔影破空而出的剎那,空間深處,正在和大周武穆激戰在一起的太素三祖,突然之間生出感覺,三個老頭身形劇震,露出震動的神色。

太素派的創派始祖,乃是太素三祖!

這一點,乃是整個近古時代,所有宗派都明白的。而太素三祖並非上古強者,這一點也是眾所周知的。否則的話,那些紛紛出世的上古強者,沒有道理不認識太素三祖。

對於太素三祖的乘歷,始終是個謎團。整個近古時代,都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們似乎是橫空出世,一昔崛起。短短數千年,便成了正道的泰山北斗,執正道之牛耳。

太素三祖雖然看起來,年愈古稀,極為蒼老。但武道中人,本乘就可以隨意控制外貌,老少控制,皆由心意。太素三祖這副蒼老的模樣,只不過是掩人耳目,更加符合三人創派始祖的身份罷了。

然而,只有太素三祖才知道,他們其實都是師從一人。在他們的幼年的時候,因緣際會,遇到了一名神秘人。他自稱為“蒼始老祖”。他傳了三人《太素》、《太始》、《太初》等數部劍典,並一手催成了他們,短短時間內,達到神通境,並且創立了太素派!

對於自身的採歷,蒼始老祖向來誨莫如深,竟不透露,也不追三人追問。自從太素派建起之後,他便閉關於太素山底。即不過問太素派的事情,也不准任何人打擾他!

直到現在,群虎噬龍,在混沌老祖的召喚下,這位太素派真正老祖宗,終於破關而出。第一出現在乎眾人面前。

“轟!”

一道漆黑如墨的劍光,縱橫數千里,一劍劈斷虛空,向著對人皇頭頂斬落下乘。這一劍光芒浩蕩,透露出一個世界的氣息,竟然世界級的強者,發出的一劍。

“很好!群虎噬龍,三頭最大的兇虎,全部出現了!”

人皇目光凜冽,迸出一道光芒。對於這突如其來的一道強大劍光,不在意。只是手指一點,一道紫中帶金的氣柱,破空而出,瞬間粉碎那天外來的一劍。

安!

虛空破碎,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之間,赫然多了一名,鷹勾鼻,皮膚黝黑,目光深沉,彷彿一塊黑鐵的老者。這名老者彷彿蒼鷹一般,穿著一身寬大的黑袍,他身上的劍意,無邊無際,彷彿海洋一般澎湃!

[BOOK: 01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