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6
第一千零五十九章 一力擎天

  “嗡!”
 
  人皇大手一招,地面上,金光燦燦的“中央龍庭”,立即破空飛起。半空中迅速縮小,向人皇飛去。
 
  中央龍庭不是上古五帝朝會之所,這麼多年下來,憑藉著五帝的氣息,再加上人皇的祭煉,也成就了一枚曠世三像法器。
 
  人皇這邊一招起“中央龍庭”混沌老祖、黑暗帝君、蒼始魔祖,再加上老秋皇等人,立即心中一跳,精神緊張。
 
  無論他們對於人皇多麼的敵視,都無法改變一個事實。那就是人皇乃是玄冥境的強者,境界遠超他們!
 
  “出手!”
 
  濾皇暴喝一聲,率先出手。緊接著,混沌老祖等人也迅速出手。人皇赤手空拳,都能打得他們節節敗退。再讓他祭起“中央龍庭”,威力無法想像。
 
  在這種情況下,眾人只能搶先動手,搶佔先機。積累優勢,步步為營。
 
  “轟!”
 
  七名當世最強者率先出來,滾滾的真氣排山倒海、毀天滅地。招式還沒有落下,虛空已經承受不起如此龐大的能量,轟的一聲,如鏡子般破碎開來。虛空深處,一股強大的吸力發出,同時將人皇、混沌老祖、黑暗帝君以及夷皇等人,拉入其中。
 
  “人皇定鼎!”
 
  浩浩虛空中,人皇巍然不動,食中二指豎起,赫然又施展出了另一招人皇絶學。只見人皇體內浩蕩的三皇真氣凝聚一起,化為一座金色巨鼎,美侖美奐,上面書寫人道篇章。
 
  這座三足黃金巨鼎,當空一罩就把人皇罩入其中!
 
  轟隆!
 
  七道滾滾蕩蕩的毀滅洪流,轟擊在人皇身上。卻被黃金巨鼎擋住連人皇的頭髮都沒傷到。
 
  “人皇定鼎”,乃是人皇絶學中,唯一的一招防守絶學。只見這座黃金巨鼎就勢一旋,立即發出一股強大的絞力將七名當世頂尖強者的攻擊捲入其中,然後嗡的一聲,反震回去。
 
  “小心!”
 
  眾人大驚,身形一躍,齊齊退開來。根本不敢接人皇這招藴守於攻的招式!
 
  人皇施展出來的三皇絶學,都是屬於“三魂圓滿”的級別。而七人頂多也只是五帝那個,頂次的玄冥絶學。兩者先天就差了一個檔次。
 
  若不是眾人仗著人多,再加上各種三像法器,根本就不可能抗衡人皇。
 
  “混沌老祖你們都是難得人才。聯,有憐才之心,相信物為我用。朕,再給你們一次機會,效忠聯,或者死!”
 
  人皇洪聲道。他把手一指,化為巴掌大小的“中央龍庭”當空一振再次化為原來大小,懸浮在浩瀚的虛空中。
 
  人皇身軀一晃,便輕輕飄落下來。依舊站立在“中央龍庭”外層的黃金台階的最頂上。目光虎視龍壤,傲視群雄!
 
  “離來幾人!”
 
  對於人皇的勸誘眾人聽若未聞。以混沌老祖的尊嚴,活的年紀數千倍於這位大周的皇帝。又怎麼可能臣服於人皇。而且更重要是混沌老祖知道,自己今天一定會贏!
 
  這是天數,也是命定!
 
  “走!”
 
  戰場邊緣,幾名還沒有加入戰場的地瑰巨頭,衣衫一擺,遁入虛空,電射而上。還沒有靠近,只見混沌老祖大袖一甩,滾滾的魔氣當空一卷,立即將這些上古巨頭,送入了自己的萬魔殿中。
 
  這些上古巨頭並沒有三像法器,在和人皇的戰鬥中,很容易就會被震碎肉身。只有在萬魔殿中,才能發揮出他們的威力。
 
  “來!”
 
  黑暗帝君如法炮製,發出一股空間之力,將幾句正在戰鬥中的邪道巨頭,捲入了法器之中。戰鬥進行到這種層次,戰爭的結果已經決定他們和人皇之間的戰鬥。其他的人,死多少都沒有意義了。
 
  “狄皇、夷皇、濾皇、蠻皇,你們也統統進來。正面對敵,我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大家以真氣催動法器之力,利用法則之力來對付他!”
 
  混沌老祖叫道。
 
  七根食指粗的繩子,擰成一股,到底比不上一根繩子七根手粗!雙方如果各自為戰,很容易被人皇各個擊破。
 
  “好!”
 
  秋皇等人猶豫了一下,還是飛身躍入了蒼始魔祖、混沌老祖的法器中:四人都是五帝后裔,也有五帝的法器護身。根本不懼和人皇群戰。但是這顯然如蹲在萬魔殿、混沌鐘這些法器裡出手,來得安全,毫無顧忌!
 
  雖然,四人心中對於混沌老祖等人,也有所提防。不過,如果今日不能殺了人皇,那麼恐怕來日,就是被人皇追亡逐北,一一虐殺的時候了!
 
  四人只能霍出去。
 
  “畢!”
 
  一聲劍氣長嘯,震動虛空億萬位面。眨眼之間,便見一道星河般的劍氣……縱橫毅千里,向著混沌老祖等人所在位置,電射而去:
 
  “帝一!”
 
  方雲目光一閃,眼中掠過一絲怒意。這道劍光他太熟悉了,不是帝一,又是何人。
 
  “嗡!”
 
  光芒一閃,碎空煞帝和黑暗宿皇還沒反應得及,方雲已經揉身,化為一道電光,激射而出。“空間之門”施展到極處,幾個念頭,就追了上去。
 
  劍氣速度和身法速度,乃是兩回事!帝一御劍的速度雖快,但論起穿梭虛空的身法速度,卻比方雲差了不止一個檔次。只是他的劍氣覆蓋範圍太廣,三千里內皆是他的劍氣範圍。
 
  過了這個範圍,帝一便是有濤天能耐,也只有在方雲身後,望塵莫及!
 
  “轟!”
 
  一條青色巨龍,雷光閃爍,突然之間,憑空出現在星河般的劍氣前方,轟的一聲,將帝一擋了下來。
 
  “是你!”
 
  帝一停了下來,望著前方的方雲,目中殺機畢露。
 
  “是我!”
 
  巨龍搖身一晃,散去龍身,顯出一名俊美的年輕人,正是方雲。他身上的“帝禹副甲”已經不能再用了,此時換上了他原本的“海神戰甲”。
 
  這套戰甲乃是遠古魔神的護甲,雖然不如“五帝戰甲”,但和“五帝副甲”卻在伯仲之間。只是效果各不相同罷了。
 
  只見方雲的海神戰甲上,一條巨大的劍痕,從左胸劈拉到右胸。卻是帝一的劍宗神器在上面留下的。
 
  “剛剛算你走運,有人出手把你救了。——不過,你並不是每一次都有這麼好的運氣。你即然送上門來,我就成全你!”
 
  帝一聲音中含著冰渣,方雲再一次阻擋他,令他心中殺機畢露:
 
  “大話先別說得太早。我若不是之前對付幾名地魂巨頭,耗了真氣。你不見得還能站到現在。不過,現在也不遲:帝一,我今天就這麼跟你說,有我在這裡,你什麼目的都達不成!”
 
  方雲輕笑道。洲劃的短暫接觸,讓他心中大定。
 
  他現在的體內,沒有絲毫“宇宙次級能量”顯然無法和帝一的劍宗真氣相提並論。不過,帝一的情況也好不到那裡去。他現在的實力,遠不及之前,真氣密度也不足原本的十分之一。
 
  看起來氣勢不減,只不過是憑藉兩柄劍宗神器的鋒利,一呈強弩之末罷了!
 
  “這兩柄劍宗神器,還真是個大麻煩。任你什麼頂級戰甲,法器,被這兩柄法器削上幾回。就得報廢!”
 
  方雲雖然話說得輕巧,但對於帝一手中的戮仙劍和陷仙劍,還是極為忌憚。五帝副甲雖不是真品,但也是武道巨頭夢寐以求的頂級護身法物。這件副甲傳承了數萬了,都沒什麼損傷。但到了方雲手裡,才和帝一戰了幾個,回合,就幾乎報廢了。讓方雲心疼不已!
 
  “海神戰甲防護力比五帝副甲稍弱些,但也差不了多少。應該還能支持不少時間!……”
 
  方雲心中暗暗估摸了一下,得出了一個比較靠譜的時間。不過,只要想到,時間一過,海神戰甲也要報廢,就讓方雲心疼不已。
 
  五帝副甲和海神戰甲兩件護身寶物一廢,方雲身上就再沒有什麼護身的東西了。到那時,如果帝一的真氣還沒耗盡,方雲也只能逃之夭夭了。
 
  畢竟,戮仙劍和陷仙劍不只是我穿肉身那麼簡單,被這兩柄劍剩上一記,連神魂,都要受傷!
 
  “吟!”
 
  就在此時,只聽得耳中漫天劍吟,帝一激怒之下,終手出手。兩柄凶劍祭起,當空就是一道燦然星河的灼亮劍氣,閃電般劈下。
 
  “嗡!”
 
  方雲身周的“空間之門”之晃,便妙到毫巔的避過了帝一的劍氣。那道可怕的劍氣,幾乎是以毫釐之差,從他身周掠過。
 
  這也就是方雲,能把時機掌握的如此精準。看似驚險,實則如履平地。如果換了一個人,恐怕一個照面,就要被帝一劈傷了!
 
  “看你能躲得了幾個回合!”
 
  帝一背後又是一聲驚天龍吟,第二柄陷仙劍發出一聲撕裂般的鋭嘯,飛上長空,再次激發一道毀天滅地的劍氣,以雷霆萬鈞之勢,向著方雲斬落。
 
  方雲打定注意,要在不知不覺中,儘量耗空帝一的真氣,將他三振出局。此時,便也將“空間之門”施展到極限,整個身軀在虛空中,幻出無數的殘影,在帝一恢宏的劍氣之中,左挪右移,一一閃避。
 
  方雲一變化戰法,立即輕鬆了不少。
 
  還有餘瑕,從虛空中吸納真氣,補充體內所需。

[BOOK: 01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