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4
第一千零六十七章 大帝的力量

  “怎麼辦,怎麼辦!……”
  
  心中焦急的並不止聖武侯一人,三位各荒異類大帝的出現,同樣讓方雲心中迷茫,茫茫然無所適從。
  
  他或許能對抗地魂級的強者。但是玄冥級的大帝……方雲搖了搖頭,荒戟碎空大帝出的那次,他依舊記憶猶新。那種恐怖的力量,根本不是他可以抗衡。
  
  地魂級的武者,只是牽引大地之力。出手的時候,彷彿大地向你壓了過來。但是玄冥級的強者的動手的時候,只會讓你感覺到,整個天地都在背離你。天地雖大,但這天地卻容不得你。所有的力量都在向你擠壓過來!
  
  茫然無助,也不足以形容在玄冥級的大帝面前時,感覺到的渺小和無助!
  
  方雲很清楚,以他現在的狀態。根本不可能參於到玄冥級大帝的戰鬥。單單是他們交手時候,驚起的能量風暴,都足以輕鬆的將他碾碎。
  
  “主人,你感覺到了嗎?那些大帝的力量……”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耳中響起。
  
  “什麼?”
  
  混亂之中,方雲一時沒有聽清楚。
  
  “主人,你仔細感覺。那些大帝的力量……和我們一樣。都是源自宇宙的能量!他們吸收的,和我們是同樣的能量!”
  
  天地萬化鐘再次道。
  
  “宇宙次級能量?!”
  
  方雲吃了一驚。
  
  “不是的。更為高級。但和我們一樣,都是從宇宙虛空中汲取到的強大能量。”
  
  天地萬化鐘道。
  
  方雲皺了皺眉,沒有再說話。而是仔細的去感覺大帝的力量。在方雲原本的印象中,不管是荒戟碎空大帝,還是四極穹宇大帝,又或者是邪神,所用的都是黑暗屬性的能量。要麼是邪能,要麼是魔氣,不會超出這兩種。
  
  但是這會兒,方雲聽了天地萬化鐘的話,仔細的去感覺,立即就感覺到了不一樣。三位大帝看起來,氣息各不相同,但是它們的能量核心,卻是出奇的一致。在某種程度上……
  
  “邪神的能量!……”
  
  方雲心中一震,震驚的望向邪神。荒戟碎空大帝和四極穹大帝的核心能量,在純粹度上,居然都是向邪神的能量靠攏。
  
  方雲目光閃爍,腦海中轉過許多的念頭。首先可以排除,邪神控制其他大帝這種荒謬的想法。如果真是這樣,那現在九洲早就是邪神的天下,它也用不著潛藏了。
  
  那餘下的,最接近事實的推斷的就很少了。
  
  大道萬千,殊途同歸。就像中土上的武者,最終的目標,是重塑自己的三魂,將法則融入神魂,從而能從九洲大地汲取天地之力一樣。
  
  功力達到玄冥級,所最終晉陞的方向,都是無盡朝著一個方向。——從最古老、最悠久的宇宙中,汲取最強大的力量!
  
  一個月前,方雲在距離地面三十萬里的虛空中,汲取“宇宙次級能量”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了來自宇宙中的強橫而浩翰的力量。他所能汲取到的,僅僅只是這些超越想像的,古老力量中的一點點。而且是還是最初級的那些力量。
  
  然而,功力達到荒戟碎空大帝這種境界,毫無疑問,可以從宇宙中,吸收到的力量等級,要遠遠超過方雲。所以方雲吸收的,僅僅是宇宙次級能量。而是荒戟碎空大帝吸收的很可能就是“宇宙原始能量”。
  
  荒戟碎空大帝是這樣,四極穹宇大帝是這樣,玄鯨裂海大帝也是這樣……這種能量,在性質上,毫無疑問,要更加接近邪神。因為邪神畢竟是天外生命,是跨空而來的,是宇宙中的古老生命!
  
  至於幾位大帝的表現出來的能量,是如此的不同。很可是源於這幾位大帝,各自不同的慾望、意志和性格。當然,也不排除幾位大帝故佈疑陣,使得玄冥級以下的武者,難以窺破它們的力量性質。從而控制玄冥級武者的數量,使得它們永遠在屹立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存在之列!
  
  “主人,全力運轉萬化真氣,吸收他們散逸出來的力量。這樣對你大有好處。我們剛剛凝聚世界,還缺乏足夠的能量。這些大帝的能量,對我們非常有用!……”
  
  天地萬化鐘道。
  
  方雲的“宇宙次級能量”,已經在剛剛和帝一對抗中,耗空了。想到就做,方雲身形一縱,立即沒入了浩浩的能量風暴之中。
  
  後方,帝一默然的注視著方雲縱身消失,並沒有追趕。這場戰爭進行到現在,他和方雲之間的決鬥,已經無關緊要了。
  
  三位大帝的出場,改變了這場戰鬥的性質。
  
  現在,即便是他也無力參雜進四位大帝之間的戰爭。
  
  “帝一”徑直化為一團明亮的劍光,懸浮在能量狂潮之中,默默的汲取著力量,恢復實力。他很少說話,誰也不知道,他這刻在想著什麼。
  
  “嗡!”
  
  方雲催動全身十八萬個微小能量循環,一邊縱身向著飛掠,一邊不停的從虛空中汲取著能量。他的身體就像一個無底的黑洞一樣,不停的吞噬著周圍各式狂暴能量。
  
  如果換了是別人,哪怕是帝一。在這樣的風暴中,也要小心翼翼。並不是所有的能量,都能肆意吸收的。但是這種限制,以方雲來說,並不存在。
  
  一個月的時間,方雲已經將“天地萬化鐘”由一個龐大空間,祭煉成了一個世界,並且和自已丹田的“體內空間”合而為一。使得天地萬化鐘所化的世界,取代了“體內空間”。
  
  這也是為什麼,那些上古強者會從方雲身上,感覺到一絲世界的氣息了。事實上,方雲並沒有達到世界級,那也不是他修練出來的。而天地萬化鐘所釋放出來的一個世界的氣息。
  
  武者的身體無法同時吸引,同時衝突的各種異種能量。但是方雲的“天地萬化鐘”,所形成的世界,卻並不在此列。
  
  一個龐大的世界,完全能夠容忍大帝們交手、戰鬥時,激起的能量風暴。再經過天地萬化鐘的作用,完全能夠將這些能量吸收。
  
  方雲在虛空中疾速前進,向著人皇和荒戟碎空大帝等人所在無限高處,縱身而起。靠近人皇等人所在之處,能量越為純粹,越是表現出宇宙能量那種洪荒、古老又極為強大的氣息。對方雲所起的作用,也就越大。
  
  不過,方雲也不敢靠的太近。太近了,荒戟碎空大帝等人的激發的能量風暴,依舊能夠把他撕碎。而太遠了,能量散逸的太厲害,吸收起來也就沒什麼作用了。
  
  “就是這裡了!”
  
  方雲縮小了身子,在距離大帝們一萬餘里的地方,停了下來。默默的吸收這些珍貴的大帝們的能量。同時,也全力收斂氣息,避免被人注意到。
  
  事實上,還是方雲太過小心了。在這種時候,到處都是大帝們的能量,所化的烏雲和雷火,這些烏雲和雷火好像濃烈雲霧一樣,遍佈天地,阻擋人的視線。在這種情況下,並不容易注意到方雲。
  
  更何況,此時此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了無盡的高空中,人皇和大帝們的戰爭上。根本沒有人注意到方雲。
  
  一縷縷的能量,迅速的從天地萬化鐘內,回饋到方雲的體內。這些來自大帝們的能量,遠比在太空外汲取能量的速度,快得多。而且,這些能量的性質,也還要超過方雲的“宇宙次級能量”。
  
  天地萬化鐘的世界內,群山莽莽,山河縱橫。這片原本只有群星的,黯淡的空間。此刻擴張了十倍數止。而且在原本只有星辰和皓月的天幕上,一顆太陽赫然高懸。並且放射出越來越明亮的光芒。
  
  這顆太陽正是代表著方雲體內,來自宇宙的強橫能量,不斷增強的標誌。
  
  方雲本來是要達到地魂境,才能擁有資質。天地萬化鐘內,創造出一顆太陽的。但是憑藉著這些來自宇宙的能量,方雲提前達到了這一步!
  
  “轟隆!”
  
  方雲感覺到天地萬化鐘內的變化,片刻之後,驀然睜開了眼睛。這一次,有了強大的宇宙能量為後盾。方雲的目光,立即穿過了層層迷障和空間,望到了無盡深處的戰場深處。
  
  “這就是荒戟碎空大帝的本體嗎?”
  
  方雲抬頭望著虛空深處。在西南方向,一柄數百里高,數千丈粗的青銅大戟,矗立在虛空中。大戟上,血跡斑斑,顯處一股古老的味道。上面還有許多縱橫交錯的橫跡,似乎是經歷過無數慘烈的殺戮。
  
  這就是荒戟碎空大帝的本體,一尊遠古時代的洪荒大戟。因天地造地,開了靈識,更修練到了玄冥級的境界。
  
  “嗯?那個上面好像有字!”
  
  方雲眼睛猛的眨了一下,試圖看清楚大戟上的刻的古老的字。但是字跡浮動,似遠似近,十分模糊。方雲嘗試了幾次,立即放棄了。知道是荒戟碎空大帝施展了法術,將這些字跡掩埋起來。
  
  但是,這些字跡顯然是很早,在它得道之前,就已經刻在了它的本體上,和它的本體融為一體。無法去除,所以荒戟碎空大帝也並不能將它完全的抹去,讓別人看不到!

[BOOK: 01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