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6
第一千零六十九章 大商皇帝


“方胤沒有死帝禹戰早就在他的手中了……”

濾皇打斷了阿拉古巴爾的聲音,他的腦海中,一遍遍不停回想著,那雙黃金戰靴步入虛空,離開時的情況。

方胤,你好狠啊!

妄朕視你為世交,還想扶特你兒子做為九洲的主囘宰,你就是這麼對待朕的!

只想要起帝湯一脈,苦心經營的六百萬大軍,被方胤幾刀殺盡。濾皇的心都在滴血了恨啊!

“什麼?方胤沒死!”

其他幾人露出吃驚的神色。這個消息,他們也是第一次聽到濾皇提起。他們甚至還不知道,濾皇的大軍,就在距離中土九洪,東南海岸不遠的地方,折戟沉沙,遭遇破滅!

混遊老祖皺起了眉頭。濾皇這麼肯定方胤沒死,顯然而見過他了。但是以他的能力,居然沒有從方胤手中,奪走帝禹戰甲,這件事情,就顯得使人尋味了。

大周朝的四方侯,什麼時候有這麼強大的實力了?

混沌老祖有心詢問個,究竟,只不過,現在事已至此,已經到這和地步了。再去想補救什麼之類的,都沒有意義了。

冷冷的哼了一聲,混沌老祖沒有再追問,不過,誰都聽得出來,他心中的不悅。

黑暗帝君和蒼始魔祖在一旁,聽著這幾人的談話。心中卻是無動於衷。前者是壓根不知道方胤是個什麼人,有什麼能耐,不想理會。後者是因為,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混沌老祖一人,和這些各荒的大帝做出的協定。根本與他無關懶得理會!

轟隆隆!

突然一陣驚天巨響,從濃雲深處傳來。這一聲巨響迅速吸引了混沌老祖等人的注意了因為這一次的能量碰撞,和前面幾次完全不一樣。混雜著一絲不和諧,紊亂的氣機。

“嗯,怎麼回事?出什麼變故了?”

蒼始魔祖等人都是心中一震氣貫雙眼,凝神往四位玄冥大帝交手的地方望去。然而,還沒看清楚這絲紊亂波動的來源,所有人的耳中就F到了一陣雄渾的大笑:

“哈哈哈……”

這一聲大笑,震得天搖地動,居然不在蒼始魔祖等人之下。

“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當年你們大周滅商,想不到也有今日啊。哈哈哈,真是暢快啊!”

那威猛的若獅的聲音,響徹天地,縱情大笑,彷彿一生中所有的不快,在一昔之間,全部傾洩囘出來了。

“大周滅商?”……”

蒼始魔祖怔了怔仔細看去。這一看立即穿透重重迷霧,看清楚了那異動的來源。不過,饒是蒼始魔祖有了心理準備,也吃了一驚:

“鎮妖塔!”

沒錯那股強烈的紊亂的波動,居然是從人皇廢盡心力耗費大量人力、物力,並祭煉了大量強者的靈魂,才祭煉成的鎮妖塔。

而這一聲大笑,正是從鎮妖塔的最下層,第十九重發出來的。

強大的能量,伴隨著強橫的靈魂波動,不斷的化為一波波的雷火,從鎮妖塔最底層,迸射囘出來。

“末商皇,你以為這樣就能威脅得了朕嗎?給朕鎮龘壓了!”

人皇威壓、洪亮的聲音,響徹虛空,一語道破了那人的來歷。

“末鼻星!!”

聽到這叮,名字,所有人都吃了一驚。這個人笑聲​​威猛,有虎如挑的傢伙,居然是二千年前,大商朝最後一位皇帝,末商皇。

“這個傢伙居然還活著?不是傳聞他已經被大周太祖擊殺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鎮妖塔中!”……”

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大吃一驚。

大商末年,群雛逐鹿,天下梟雄輩出,風起雲湧。而阿拉古巴爾正是那場大風雲,大囘波瀾中的一員。當年為了替蠻族爭奪一席之地,入主中土皇權。阿拉古巴爾曾經帶領三隻最精銳的蠻族軍隊,攻伐內陸。

只可惜,那個時候,強者太多。勢力大多。除了大周太祖之外,其他雜七雜八,還有許多的勢力,許多的梟雄,一個個摩拳擦掌,野心勃勃!

阿拉古巴爾起兵的時候,聲勢浩大。只可惜,在這場爭奪皇權的戰爭中,阿拉古巴爾倒在了路上。而且還沉睡了幾干年!

對於當年的那場戰爭,在場感受最深的莫過於阿拉古巴爾了。然而,阿拉古巴爾怎麼也沒有秤到,一干六百多年前的大商皇帝,居然還活著,而且還活到了現在。被鎮龘壓在了“鎮妖塔”中,被人皇做為這件法器,最底層的基石!

“哈哈哈……”劉揣你想把我煉化,做為鎮妖塔核心基石。但你一定沒有想到,我的意識根本沒有磨滅吧。哈哈哈】一六百年!原來大周朝地只有如此嗎?還不如我們大商!哈哈哈! ”

天空中雷火明滅,末商皇的聲音,從天空傳來。鎮妖塔的氣息變得更加狂暴:

“你想鎮龘壓我,但一定想不到,我可以操控鎮妖塔吧!起!”

一個“起”字,雷霆隆隆,一股恐怖的能量,從交戰中心爆發出來:那是鎮妖塔的波動了末商皇居然是趁著人皇被三位大帝牽制的時侯,強行奪過了鎮妖塔的控制權。虛空中,隱隱傳來人皇的悶囘哼聲,顯然受了傷。

“吟!”

與此同時,一聲劍吟震盪億萬虛空,最下方傳來。只見帝一身刮合一,化為一道璀璨的刮光,沖開層層能量潮,刮氣震動,直往最高處電射而去。

“帝一!”

方雲目中光芒一閃。帝一這次的嘯聲,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但又似乎沒有區別。究竟是那裡不一樣,方雲也一時無心多想,身軀一晃,幾乎是想也不想,立即向著帝一掠起的地方,電射而去。

對於帝一,方雲只有一個態度!那就是,不管他要做什麼,都要阻止他!

方雲本來對於帝一還是有些惺惺相惜之情,不過,這一切,隨著帝一和混沌老祖聯手,已經蕩然無存!

帝一手中的戮仙劇和陷仙刮,乃是劍宗神器,對人皇身上的戰甲,造成極大威脅。能夠左右戰局。

方雲雖然無法插寺三名玄冥大帝和人皇之間的戰鬥。但卻能阻止帝一,以免局勢更加複雜、惡化!

“轟!”

一聲巨響,刻氣前方,一條黑影憑空出現,只一拳,就將那縱橫的刮氣,擊得粉碎。

“注開!”

劍氣一斂,帝一就出現在身前。聲音冰冷,像是從齒縫裡迸出來的,含囘著殺氣。這是方雲第一次從帝一身上感覺到這和情況,很惶急,很憤怒。完全沒有了之前的從容了

“今天有我在這裡,你做什麼事情,都注定不會順利。一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止步吧!”

方雲腳下一踏,轟的一聲,放出一波強大在氣息,將意念鎖定了帝一一:

此一時彼一時,之首方雲吃虧在之前戰過一場,真氣虧空。但是現在,情況卻反了過來。方雲補足了真氣,帝一卻遠不在狀態。一一玄冥級大帝散逸出來的能量,就算是他也不能吸收!

“死!”

帝一連多說一個字都不願,抬手就是茫茫多的劍氣,接二連三,瘋狂的向著方雲斬落過來。

“哼!”

方雲冷哼一聲,這次他連閃都不閃了。直接一拳又一拳轟出,每一拳轟出,都有一道劇氣被轟破。為了防止帝一再吸納能量,凝聚劇氣:方雲直接一邊出手,一邊放開手腳,吸納周圍的能量。以此限制帝一真氣循環,源源不斷!

“啊!”

帝一猛的發出一聲淒厲的咆哮,身上劍氣猛然高漲。他身上的刮光驀然分開,那一呀間,方雲看到了一絲眼睛,佈滿血絲,充滿了殺氣,死死的盯著他。在那雙眼睛中,方雲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念頭,​​是不惜同歸於盡的意志!

“嗯?”

方云楚了楚眉頭。帝一的反應,未免太過於激烈了吧。雙眼血紅,幾近失去理智。哪怕是這次進攻上囘京城的混沌老祖,都沒有他那麼積極,簡直是撈命。

“哼!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了你嗎?告訴你,有我在這裡,你休想過去!”

方雲吟笑一聲,很快就反應過來。武者最強大為是什麼,是靈魂,是意志。帝一以為這樣就能威脅得了他,根本不可能!

“讓他過去!”

就在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帝一身後傳來。

“麒麟?!”

方雲吃了一驚,只見帝一的身後,一身創傷的遠古麒麟,四足著地,踏著虛空,緩緩的走了過乘。它的目光有些沉重,又有些嘆息了

“麒麟,你這是在幹什麼?難道你也要幫助他,對付朝廷嗎?他手中的陷仙劍和戮仙劍,完全能夠左右這場戰局。我不可能讓他過去的!”

方雲沉聲道。目光很冷,麒麟也站在帝一那邊,這是方雲最不願意看到的了

“讓他過去吧了你擔心的事情,不會發生了他不會威脅到人皇的。”

麒麟緩緩的走了過來,在它靠近的時候,不知道是它天生祥瑞的氣息,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帝一的氣息變得穩定了一些,不似原來那麼瘋狂了。

[BOOK: 01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