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七十四章 人皇聖劍

  黑暗帝君曾經聽過一個傳聞:

  天之魂和大地之魂,在雷雨天氣,互相碰擊,產生人魂之後,住入胎兒體內,才會產生一個生命。每個人都是如此。

  這種天之魂和大地之魂孕育靈魂的過程,非常複雜。所以產生的人魂各不相同。所以,從誕生之初,每個人其實就不一樣的。有些天生聰敏,不用教他識字,他就自已會讀;有些人有商業非常有天賦,迅速的就能建立一個商業帝國,便在武道上平平庸庸;而另外一些人,在武道上天賦驚人,學習武功一日千里,但在經商上,卻是毫無能力。

  這就是先天上,大家在誕生之初被賦予的能力就不一樣。這些,註定了每個人後來的發展。

  而在這天地之間,有一種人非常特殊。他們是由天地間秉承殺氣而生的天之魂和地之魂,在雷霆之威中,淬練而生。

  有道是天地有殺機,龍蛇大起陸。

  這種人秉承天地殺機而生,天生“殺戮魂魄”,充滿強烈的殺戮欲望。他們生下來的時侯,天生精神靈魂就比別人快,而且接觸殺戮的東西,不學就會。拿把刀子,就能舞得比刀客還要精湛;還不會走路,把他拋到山林時,沒有一頭野獸敢靠近他;別人的第一次殺人,心裡非常不舒服,要吐,但這種人都舒服的骨子裡都發出呻吟……

  這就是天生“殺戮戰魂”的人,他的靈魂裡,骨子裡,充斥著強烈的殺戮和戰鬥欲望。和黑暗帝君後天由外而內,靈魂裡滲透出強大的殺氣不同,這種人天生就有一顆殺戮的靈魂。

  天之本源和大地本源何其強大,黑暗帝君雖然說是屠戮了一個時代,但是相對于天之本源和大地本源來說,就顯得太弱小了。

  只是,這種天生“殺戮戰魂”的人,出現的機率非常之源之小。數十萬年,幾個時代,也不見得會出現一個!

  這種天生殺戮戰魂的人,出現的最多,也是最為人知的時侯,就是遠古時代,那些充斥天地,具有莫大神通的遠古魔神們。

  換句話說,這個人如果生在遠古,他就是遠古魔神一般的人物!

  “想不到,大周朝裡居然還隱藏了這樣的一個人物!”

  黑暗帝君瞳孔猛烈的收縮,這給他的震驚實在是太大。

  轟!

  只是一剎那間,黑暗帝君和混沌老祖就被狠狠的震飛開來。而無邊無際,海洋一般的磅礡血光,理都沒理他們,徑直朝著蒼穹的最高處,正在戰鬥的四名玄冥大帝沖去。

  “哈哈哈……,戰鬥!戰鬥!好強大的對手,好過癮的戰鬥!”

  大笑聲中,那道魔神般的身影,就像一頭瘋狂的獅子一樣,伸出利爪猛的撕開一名玄冥大帝的真氣雲霧和真氣雷電,沖了進去。

  轟轟轟!

  一剎那間,就聽到天空暴發出驚天的爆炸,無窮的血光,在虛空中迸發出濤天的光芒。這一刻,就算是在他手中吃了虧的混沌老祖都大吃一驚。

  此人簡直膽子簡直比天還大,居然單槍匹馬就敢沖入聚集了五位玄冥級恐怖存在的戰場中,亂殺一氣!

  “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

  蒼始魔祖也露出震驚的神色,天空中的血光波動非常強烈。此人的行徑,簡直可以用膽子包天,無法無天來形容。這種時侯,就連蒼始魔祖都幹不出來這種事情!

  “哈哈哈,四名大帝,真是過癮啊!——劉煓,答應武穆的事,本座可是替你完成了!”

  宏亮的大笑聲,震動四方。令一干梟雄都黯淡無色。

  天空的血光,不停的被四股力量,拉扯撕裂。但這些血光,很快又凝聚起來,仿佛怎麼也撕不碎一樣。

  “止戈侯!是止戈侯!……”

  聖武侯突然響起了起來,望著空中眼中露出震動的神色。

  這位殺戮的最強的王侯,居然被放出來了。他不是武侯,但是戰鬥力比武侯還強!

  他在朝廷裡,就是個禁忌。聖武侯沒想到,他居然被放出來了。

  轟隆隆!

  止戈侯的出現,只是一個變數。所有人的注意力,依然是集中在正在鑄劍的太廟酒祝莊思塵身上。

  在混沌老祖的後方,夷皇、狄荒、瀛皇全部被霍去病、太保等人攔下。但是儘管攻擊被攔下了,但是在那個範圍內,強烈的震盪波,依然波及到了正在煉劍的太廟酒祝。

  砰!

  一聲震響,太廟酒祝的身軀立即粉碎。他此刻所有的心神,都集中到了人皇聖劍上。根本沒有施展萬法皆空的能力。砰的一響之後,太廟酒祝衣衫盡碎,瘦弱的身軀,根本承受不住這種強烈的震動。

  儒家雖然一口浩然正氣喝出,能震散萬千群魔。但身軀卻是極為脆弱。甚至還不如一個住胎的強者。

  “成功了!”

  看到太廟酒祝的衣衫盡碎,身軀粉碎,瀛皇終於松了口氣。混沌老祖等人速度太快,一下來就朝廷的強者擋住。但是他們也成功的吸引了朝廷方面強者的注意。為三人削減了不少壓力。此時偷襲成功,終於松了口氣。

  不過,下一刻,瀛皇的眼睛立即大張,臉上露出震驚的神色:“怎麼可能!”

  氣勢磅礡的浩氣長河中,莊思塵的凡體肉胎,卻是能量震動的第一波中,就被粉碎。然而,很快,一具由浩然正氣組成的身軀,重新顯露在光柱之中。一模一樣的身軀,一模一樣的面孔,唯一的差別是,所有的這一切,全部都是由純粹的光,純粹的浩然正氣組成。

  沒有人能夠明白,這一刻儒家酒祝,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狀態。所有人感覺到,他和這天地間浩氣長河,融合在了一起。不分彼此。

  誰也不知道他這一刻是什麼樣的狀態,但莊思塵確實還活著。他臉孔中,露出一種滄桑和悲憫的神色,緩緩的仰起頭,望著天空中,死死拖住四名玄冥大帝的止戈侯和人皇,嘴唇一張一翕。一種奇異的聲音,同時在所有人心中響起:

  “劉煓,希望你不要辜負這柄人皇聖劍,辜負了我們儒家今日的捨棄!——拿去吧!”

  莊思塵的聲音一落,他整個人,連同天地間的浩氣長河,浩浩蕩蕩,如百川入海一般,瘋狂的湧入了頭頂上方的人皇聖劍之中。

  “該死!廢物!”

  荒戟碎空大帝發現這一幕,發出暴怒的聲音。他本來以為混沌老祖等人,能夠輕易的解決的幾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儒生,沒想到居然失敗了。

  “嗡!”

  荒戟碎空大帝一擊猛的轟開人皇,然後化為一道慧星般的魔氣,作勢向著地面俯衝下去。

  “好!你們想要三皇聖物,朕就給你們!”

  就在此時,人皇的聲音,響徹天空。就連滿心憤怒的荒戟碎空大帝,在聽到這句話的時侯,也露出了失神的神色。

  但是下一刻,人皇很印證了自已的所說。兩柄黃金聖劍,從他手中拋了出去。不止是天皇劍,連地皇劍也被他毫不猶豫的拋了出去。

  當兩柄三皇聖劍,暴發出金光,從人皇手中飛起的時侯。四名各荒的異類大帝腦海中都出現了短暫的失神,似乎根本沒有料到,人皇就這麼把他們夢魅以求的東西,扔了出來。

  似乎是還擔心這翻話份量不夠,人皇又說出了一翻荒戟碎空大帝等人無法抵抗的話來:

  “三皇絕學就在聖劍之中,《三墳》就是三柄黃金聖劍。所有的三皇絕學,全數刻在其中。——朕無意與你們對抗了,統統拿去吧!”

  三皇聖器,三皇絕學,當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的時侯,產生的誘惑力,簡直無法想像。就連大帝也無法抵抗。因為這代表是,進入三魂圓滿的兩枚鑰匙。

  有了這兩枚鑰匙,踏入三魂圓滿,武道至高境界的機會,就大大增加。

  “啊!——”

  玄鯨裂海大帝首先忍耐不住,真氣化成手臂,向兩柄三皇聖劍抓過去。玄鯨裂海大帝一出手,四極穹宇也按耐不住了:

  “住手!”

  嘶吼聲中,四極穹宇大帝也撲了過去。接著是夷荒邪神,最後連荒戟碎空大帝也忍耐不住了。掉頭而回,沖向兩枚三皇聖劍:

  “該死,住手!”

  轟轟轟!

  當場就是一連竄的爆炸聲,四名大帝本身也不是鐵板一塊。將它們吸引在一起出手的,不是對於人皇的共同憎惡,而是對於三皇聖劍,對於三魂圓滿的最高境界的強烈欲望。

  人皇把兩柄三皇聖劍拋出去後,這種矛盾不再存在。轉而變成了對三皇聖器的爭奪。轟隆隆的巨響中,天崩地裂,四名大帝之間展開了慘烈的撕殺!

  “不好,上當了!聖劍之中,沒有任何心法、口訣!”

  首先是玄鯨裂海大帝的聲音,它最先出手,也最早接觸三皇聖器。三皇聖器確實是三皇聖器,但裡面根本沒有人皇所說有的三皇道統,也就是所謂的《三墳》!

  “嗡!”

  天搖地動,金光漫天,比太陽還要灼烈千百倍的磅礡金光,無邊無際,從地面爆發出來。在那柄金光之中,遙遙可見一柄數千丈高的黃金聖劍,橫亙其中。

  “不好!”

  四名大帝神色大變,立即分出大半真氣,向著金光發出的地方,轟落下去。

[BOOK: 01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