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2
第一千零七十五章 人皇之威



  荒戟碎空大帝等人雖然反應過來了,可惜,已經太遲了。或者,在他們看到人皇拋出三皇聖刮,心神一字的教那,就已經遲了。所以的一切,都完美的在人皇的算計中發生了。
  
  或許這一切,根本就是一個陽謀了沒有多少人知道,人皇當初到底是怎麼得到三皇道統的,因此,也沒有人知道,三皇聖刮中是不是真的藏有三皇絶學!
  
  沒有人抵抗得了三皇聖劍和三皇道統的誘惑,四位大帝也是一樣!
  
  “曦!”
  
  在就四名大帝遲疑的瞬間,浩瀚的“浩氣長河”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枯萎。無窮無盡的浩然之氣,和天下士子心中正直的念頭,都灌入了人皇聖劍中,重新祭煉著這柄遠古時代的傳奇聖刮!
  
  哦!
  
  暴漲到干丈高下的黃金聖劍,從浩然之氣的光柱中,破空而出。只聽嗡的一聲,太廟酒祝莊思塵的身軀徹底的消散,天空的浩氣長河,只餘下消消一縷,為儒家留下最後的火種,便消失在虛空中。
  
  轟!
  
  遠古人皇聖劍破空而出,只一劇,便粉碎四名大帝的攻擊。再一刮,便逆流而上,在人皇的召喚下,沒入雲端中,一隻堅實手掌中。
  
  “成功了!”
  
  虛空深處,戰神宮主看到人皇聖刮穿雲而上,沒入人皇手中。露出一絲意秤中的神情。似乎眼前發生的一切,早就在他的人預稈之中。
  
  “冥王,今天你真的不該來!”
  
  戰神宮主望向對面的冥宗宗主,臉上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腳下輕輕一滑,便退開數干丈,拉開了和冥宗宗主的距離,她的眼中帶著一絲戲謔的神情,以一和看死人的眼光,看著他:
  
  “現在,自求多福吧……”
  
  冥宗宗主皺了皺眉,還沒反應過來。耳中便滬到了一聲威嚴、宏亮,霸氣無雙的暴喝:
  
  “人皇造化刮!”
  
  浩浩蕩蘇的黃金劍光,無邊無際,從雷雲深處爆發出來。交手到現在,人皇第一次使出了劍招。
  
  轟隆!
  
  整今天地化為一片白晝,每一寸空間,每一寸土地,都鍍上了一層黃金色。入目全部都是裘目的金光,彷彿流動的熔岩一般。
  
  而人皇的氣息,在這一教那,暴漲到了一和恐怖的地步。他的氣息直接壓過了四名大帝,達到傳出中,無限接近遠古三皇的恐怖境界。
  
  整個天地都化為了一個巨大的風暴,強大的武道威壓,從天空的最高處幅射而下。彷彿遠古的三皇,降臨在了這個世界一樣。許多站立在地面上的武者,哢嚓一聲,雙腳就深深的陷入地裡。身軀彎下,呈伏跪的姿勢,壓根就直不起身來。
  
  惶恐!
  
  無比的惶恐!
  
  儘管身軀直不起來,看不到天上的情況。但是眾人的腦海中,卻奇異的感覺到了人皇的存在工就像是虔誠的信徒,面對著威嚴、尊貴的天地神明一般!
  
  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停滯了下來。所有的聲音,全部消息。只餘下的對蒼穹的最高處,那道神明一般的身影的敬畏和恐懼。
  
  這一教,劉揣聖創在手,他不再是大周朝人皇!
  
  他直接就是遠古人皇!
  
  神擋殺神,佛阻殺佛!
  
  哢嚓!
  
  天崩地裂,彷彿是神罰一般!
  
  時間在這一竟終於恢復了流動。一股狂暴的罡風,從天空衡卷而下,吹得眾人離地而起。混亂之中,眾人聽到幾道雷霆般的聲音。
  
  這幾道聲音,若是平時,足以讓任何人心生敬畏,並且小心謹慎了它們說一句話,就足以讓混沌老祖這樣的人物,都戰戰兢兢。但是現在,它們卻心生惶恐,恐懼的就像是普通人一樣。
  
  “玄鯨……玄鯨裂海大革!……”
  
  “怎麼會是這樣!他……他居然殺了它!”
  
  “人皇聖劍!……我們不是對手!”
  
  “走,走,走!”
  
  驚慌、恐懼的聲音,彷彿是受到驚嚇的平民老百姓一樣。任誰也無法,這些話居然是平時高高在上,做為神靈一般,被人供奉、敬畏的幾位大帝發出的。
  
  它們曾經不可一世,恐怕了中古時代。而現在,它們卻惶惶不可終日,無盡的恐懼!
  
  “轟隆!”
  
  很多人還沒反應過來,耳中就聽到了一聲驚天巨響。一道龐大的黑影,從天而降,重重的砸落上京城的中央,壓垮了無數的房舍。
  
  這是一頭龐大黑鯨,它在空中為時候,原本有二十多萬丈長。但是掉落下來的時候,身體裡的真氣,不斷的散逸出去。它的身軀也就不斷的縮小。等到掉落到地面的時候,就只有一干多丈長。
  
  龐大的身軀,重重的陷落在大地上,壓出一個坑洞來。接著喀啦一聲,一道磅礡的金光,從它的體內噴薄面出,由頭至尾,將這頭巨鯨一分為二,大量的血水,內臟,淌了出來。
  
  這頭巨鯨的血水,不是紅色的,卻是金色的!
  
  啪噠!
  
  五塊碎肉從空中掉落下來,落在巨鯨附近。卻是幾塊從軀體上削下來的巨大的魚鰭!
  
  五位玄冥大帝之一溟荒的玄鯨鬟海大帝,居然就這麼死了!
  
  眾人呆若木雞,幾乎無法相信眼前的看到的事情!
  
  曾經滅亡過一個時代,苦修了數萬載的異類大帝,居然隕落了!
  
  “怎麼可能!這是中古的大帝啊!……”
  
  “劉揣……劉揣他居然強到了這種地步嗎!他居然殺了一名大帝!”
  
  “人皇刮!都是人皇刮!遠古人皇的聖刮居然真的被他們祭煉成功了!……這是遠古人皇的力量啊!以後還有誰能制得了他!”
  
  一道道繁雜的念頭,在虛空中湧動。這些強橫的念頭,這會兒也就是普通人。人皇手特聖皇之創,一劇殺了玄鯨裂海大帝這件事,深深的驚嚇到了他們。朝廷一方人馬還只是感到震驚震驚於人皇殺了玄鯨裂海大帝這件事。
  
  而宗派聯盟的一方的人,則是徹底心寒了。那股寒氣從腳底湧上頭頂,整個人好像凍在冰窯裡一樣。整個人都要牙齒打顫。
  
  有那麼一畿那的時間,雖然極短,只有一個念頭的時候。但在眾人的感覺中卻好像經歷了幾幹個世紀一樣漫長。隨即人群中暴發出一聲心驚膽顫的嘶嚎:
  
  “逃!”
  
  太可怕了!人皇本身就有三皇道統,如今又有了完全狀態的人皇聖劍,連玄冥大帝都不是它的對手。還有誰能抵抗得了他!
  
  整個戰場一片混亂,誰也顧不得誰。也顧不得混沌老祖的命令。再也不期簸那本來觸手可及的宗派盛世。
  
  轟!
  
  所有的上古,中古、近車的宗派武者,亂的就像一窩蜂一樣,直接遁入空間斷層,向著四面八方逃遁而去。
  
  這個時候保命要緊。已經沒有人有時間去想目的地的事情了!
  
  那種如刮懸頭頂,隨時要喪命的感覺。逼的人要發狂!
  
  轟!
  
  看到宗派聯盟的強者要逃,蒼穹深處,人皇想也不想,直接一劍劈出。這一道劇氣和前一道斬殺玄鯨裂海大帝的又不一樣。劇氣射出干丈,直接分化,一化為九九化為百分成百、千、萬份黃金刮氣,向著逃逸而出宗派聯盟的強者追擊而去!
  
  宗派是天下禍亂之源!
  
  這些宗派強者平時散逸各處,如今難得如此集中。如今要逃逸,人皇卻不能讓他們如此輕易離去。
  
  這一刮分成百、干、萬股當場就有近千的宗派武者,砰的一聲炸成粉粉。身軀爆成血末。餘下的創氣,又根據宗派逃逸強者的氣息強度,各自詛合演化,聚合成數百股,遁入虛空,如附骨之蛆般,轟殺過去。
  
  砰砰砰!
  
  慘叫聲中,又有近百名宗派強者被人皇聖刻的刻氣洞穿。餘下的刻氣,直接追出七、八干裡,才消散。
  
  而此時,人皇早已不見了蹤跡!
  
  夷荒邪神、四極穹宇大帝、荒戟碎空大帝早嚇得逃跑了。此時真是趁勢打鐵,趁它們心神惶惶,對付他們的時候。
  
  更何況,天皇聖劍和地皇聖劍還在它們手中!
  
  宗派聯盟方面,已經徹底亂了套!
  
  “走!趁這個機會,殺了這些禍亂天下的叛徒!”
  
  宇文敵爆喝著,首先率領袖衛大軍的強者,追殺而去。在這次上京城的大戰豐,他苦於勢單力孤,時時放威都面臨著多名宗派強者的圍攻,早就憋了一肚子的怒火。此時顯然不會放過機會。
  
  “走!快走!”
  
  距離地面十餘萬里的地方,巨大的青色鎮妖塔懸浮在虛空中。鎮妖塔的最低層,一股真氣聚成人形,面容蒼老,但氣質尊貴,對著帝一焦急的大喝。
  
  宇文敵已經追出來了。以帝一此時的情況,根本對付不了擁有“乾坤圖”的宇文敵!
  
  “父皇!父皇!……”
  
  帝一滿眼淚痕,抓著末商皇用真氣凝聚也來的雙手,目中流露出深深的悲痛:
  
  “父皇,跟我一起走吧!我已經失去過你一次,我不想再失去你第二次!”
  
  “乙兒,走吧!”
  
  末商皇披頭散安,他雖然不是真正的身軀,但這一刻,眼中也流出真氣的淚水來,神色極為悲泣:
  
  “我的肉身,早已被劉揣和鎮妖塔煉化在一起。不分彼此。鎮妖塔早已被他融入神魂之中。無論我逃到哪裡,都是逃不他的追蹤的!——劉揣陰險狡詐,是奸雄,你根本不知道他的手段。走吧,不要再想救我的事。好好的活下去!……”

[BOOK: 01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