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2
第一千一百零五章 拯救天魔公主

  “完了!”

  當山峰上空,再次出現那名披著黃金鎧甲的副都統時,滄海,無琅兩名天魔宗弟子眼中浮現出絶望的神色。他們的境界,和這名副都統,差了十萬八千里。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哼哼!”

  一陣殘忍的冷笑聲從天空傳來,神衛副都統李沖從虛空中踏步走了過來,從容不迫。他的手腕一震,一股濃濃的火焰真氣,立即包裹他的全身,燃燒起來:

  “三隻微塵一般的螻蟻,居然要浪費我的時間,讓我親自動手了結,真是死不足惜!”

  “轟!”

  聲音一落,滾滾的真氣,化為金光火海,撲落下來。滄浪、無琅兩人神色一顫,瞳孔中掠過一絲死灰的絶望。猛的一咬牙,撥空而起:

  “公主,別管我們,快走!——拼了!一起死吧!”

  兩人怒嘯著,化為閃電迎上而上。這一剎那,兩人的氣息居然憑空暴漲數倍,引爆了自身所有的生命精華,撲入了火海之中。

  砰!砰!

  兩者之間的差距,還是太大了。只聽砰砰兩
聲劇響,這兩名天魔宗弟子立在虛空中炸成灰燼。幾團真氣從空中濺落下來,山峰上立即雄雄燃燒起來,泥土都要燒融了。

  不過,儘管如此,這名副都統的火屬性真氣,卻被暫時擋了一擋。

  “不!”

  天魔公主發出一聲悲呼。然而,就在此時,火海炸開,一柄金色的長刀,憑空而至,猛然射向天魔公主的胸膛。火海深處,還傳來神衛強者李沖冷酷的聲音:

  “宗派餘孽,死不足惜!”

  眼看天魔公主,就要喪身這一柄長刀之下。遠處突然之間,暴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嘯:

  “不!——”

  當方雲趕過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幕,在命運長河中,看到的場景。此處敘述雖長,看似過了很長時間,其實也是電光石火的時間。也就是匆匆幾句之間,天魔宗主就已經和宇無敵動上了手。

  方雲速度雖快,但這麼短的時間內。也只能堪堪趕了過來。眼看在上京城書房中,預見的那一幕就會上演,天魔公主被那柄長刀,貫胸而過,橫死擋死。急切之間,方雲猛然出手。

  “砰!”

  方雲屈指一弱,一縷指氣破空而出。雖是一縷指氣,但卻也是方雲急切之間,爆發出來的真氣,非同小同。只聽砰的一聲,長刀整個震碎,在空中化為一團烈焰,燃燒殆盡。

  在李沖眼中,天魔公主根本就是個螻蟻,連普通武者都算不上。這一刀出手,自認天魔公主必死。所以根本沒有儘力而為。他也沒料到,半途之中,殺出一個攔路虎。

  “找死!——”

  李沖大怒,正要出手對付來人。但便在一瞥之間,突然身軀一顫,居然是認出了來人的身份:

  “冠軍侯?!是你!”

  上京城之役,將整個大周朝的精英集結,聚集在一起。大家即便是之前,從未聽聞。但經過此役,也多少認識一些人了。其中,就包括方雲。

  上京城之役,方雲出手就擊殺數名宗派界中的地魂巨頭,後來又擋住了身負兩柄劍宗聖器,神擋殺神,佛阻殺佛的帝一。如此的人物,如此的風頭,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到後來,方雲強闖武穆府,與宇無敵對上,更是神衛的強者們,注意到了大周王侯之中,居然有這樣的一個強橫的人物!

  不過,認出方雲之後,李沖反而更加憤怒了:

  “方雲!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和天魔宗勾結!……”

  洪亮的聲音,振聾發聵,連整座山峰都震動起來。然而,方雲卻是聽若未聞,理都沒有理會他,居然身軀一晃,落到山上,一把抱住了天魔公主。

  “方雲,是你……”

  天魔公主望著眼前的這張日夜思念的臉龐,喃喃自語,聲音低微,似乎害怕自已的聲音,會驚醒這一個夢。讓一切,都化成泡影。

  “是我,是我……,我終於來了。”

  方雲望著眼前這張蒼白而無助的臉龐,心中生疼生疼。和幾年前相比,天魔公主瘦了很多。方雲甚至感覺不到她的重量,輕飄飄的。方雲心中疼得更厲害了。

  天魔公主眼中露出一絲發自內心的微笑,似乎終於夙願得償了一樣,非常甜美。多日的疲憊,擔驚受怕,一起湧上心來。天魔公主眼中露濃濃的睏意:

  “我有點困,想睡一會兒。”

  方雲心中一驚,這一刻,他看到天魔公主的臉頰上,浮現一抹不自然的潮紅。那是一種病態,就像病入膏肓的病人一樣。西部凶獸作亂,瘟疫爆發的時候,方雲曾經看到過這樣的病人。這些人,都活得時間不長。很快就死掉了。

  方雲心中顫抖了一下,托住天魔公主的手臂,發出一股真氣,送入到了天魔公主的體內。真氣入體,方雲心中頓時一涼:“怎麼回……”

  方雲懷中,天魔公主雙眼剛剛閉上,突然之間,猛然驚醒,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雙手一推,就要推開方雲,從他懷中站起。她的神色慌亂,滿是焦急,她的聲音虛弱,但卻異常堅定的道:

  “方雲!你快走吧!這裡都是朝廷的人,和我們在一起,會被誤認為是和宗派勾結,會連累你的!那幾個人很快就要出來了,爹爹拖不了他們多久。你對付不了他們的,快走吧!遲了,恐怕就來不及了!……”

  說著,就要把方雲推出去。

  不知為什麼,聽到天魔公主這翻話,方雲的鼻子突然酸酸的,有種流淚的衝動。

  都到這個時候了,這個傻女孩,居然還在擔心自已。方雲知道她在想什麼,她已經做好了死的覺悟。她寧願死,也不願將自己連累進來。

  “你這個傻女人。”

  方雲緊緊的將天魔公主攬進懷裡,耳鬢輕輕的摩挲著她柔軟的長髮,愛憐道:

  “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了。春蘭把一切,都告訴我。你還準備瞞我到幾時?……”

  天魔公主被方雲這突然其來的溫柔一驚,剛欲反抗,聽到方雲這翻話,身子立即柔軟下來。一抹少女的羞澀和粉紅,湧了上來,從臉頰漫延到雪白的脖頸。

  “春……你,你都知……”

  天魔公主喃喃低語,不知是幸福還是羞澀,把頭深深擠進了方雲的胸膛。似乎只有那裡,才能感覺到安心和溫暖。

  這個傻女孩,怎麼傻的以為,他根本不知道。他所為他做過的。他沖命星的時候,天魔宗主的曾經出手攔上裂天宗主的攻擊。群虎噬龍,天魔宗明知和朝廷不死不休,非死即亡,卻沒有加入宗派聯盟。這些全部都是天魔公主,全部是為了他的緣故。

  雖然她從來都沒有露面臉,也從來沒有提過。但他又怎麼可能都不知道呢?

  方雲心中對於天魔公主的憐愛和疼惜,又多了幾分。更加為自已過去對她的忽視,而感到愧疚。

  “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

  一旁,被晾在一邊的李沖氣急敗壞,被方雲和天魔公主氣得七竅出煙。他跟方雲說話,方雲當做沒的聽到也就罷了。居然就當著他的面,和魔道中人卿卿我我,當他不存在一樣。

  “你們這對狗男女!!該死啊該死!方雲!你是死罪,犯了十惡不……”

  李衝破口大罵,氣得身體都顫抖起來。他在神衛多年,哪一個不是對他畢恭畢敬,尊敬有加。但沒有人對他如此輕慢,理都不理。然而一句話還沒罵完,突然之間,李沖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勁氣,壓迫而來。

  “方雲!你敢——”

  李沖大驚,不敢大意,急提丹田真氣,全力一掌推了出去。

  “轟!”

  天地劇震,李沖噗的一聲,鮮血狂噴,如斷線風箏般的飛了出去。只是一擊,李沖就完敗於方雲之手,被他一掌轟進虛空深處,出掌的那條手臂,軟軟的垂下來。

  “怎麼可能!”

  空間斷層深處,李沖又驚又駭,不敢置信的望著方雲所處的方向。他怎麼都不敢相信,方雲年紀輕輕,居然這麼厲害。自已居然連他的一招,都接不下來。剛剛那一剎那,李沖感覺到一股恐怖的真氣,排山倒海,無窮無盡,根本不是自已可以抗衡的。

  “我已經手下留情了,不要逼我殺你。——滾!”

  方雲冷酷的聲音,從虛空中傳來。

  李衝到這句話,胸中氣血再次翻騰,他向來性子高傲,怎麼受得了這種氣。眼前一黑,哇的又是張口噴出一道血泉:

  “氣煞我也啊!——”

  …………

  山峰之上,方雲卻是沒有顧慮這麼多。剛剛那一擊,他根本沒用全力。身體姿勢,變都沒變。甚至還有餘力,在剛剛的交手中,用真氣護住方圓百里之地!

  方雲吞噬了第二顆“時間晶體”之後,能從宇宙中吸納的“宇宙次級能量”,已經暴漲數倍。實力更是直線上升。如果全力一擊,李沖雖是神衛副都統,乃是排名有數的人物,但也不是方雲的對手,一拳就要被轟成齏粉。

[BOOK: 01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