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4
第一千一百零七章 返胎續命大法



  一旁,天魔宗主怔了怔,隨即握起的手掌,鬆了開來。眼中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不易覺察的,滿意的點點頭。

  “翩然,你總算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宿,爹爹也放心了。”

  天魔宗主對方雲瞭解的不多,準確的說,連見面都少得可憐。但是聽到方雲那翻話,天魔宗主立即感覺到,女兒找到了一個好歸宿。以往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報!

  “翩然,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這個天下,也不會有人,傷害得了你。”

  方雲低下頭,細聲的安尉了一句。即隨腳下一踏,大地震動,猛然驚得一股濃烈的塵土。與此同時,方雲懷抱著天魔公主,化為一道細碎的閃電,破空而出。

  事有輕重緩急,當務之急,不是昏了頭的,和宇無敵生死纏鬥,分個你死我活。而是將受傷的天魔宗主父女救出去。這一點,方雲還是分得清的!

  “想跑!回來!”

  宇無敵大喝一聲,目光一閃,頭頂的雷雲中的“乾坤圖”,轟隆一聲,立即掀起撲天蓋地的陽雷,紫電閃爍,向方雲兜頭罩去。他畢竟是半步世界的強者,雖然被方雲那一翻話驚到,但反應極快。

  這一下要是落實,方雲和謝翩然立即就要砸成齏粉,屍骨無存!

  “轟!”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具黃金骷髏猛然從方雲身後拋了出去,猛烈的和乾坤圖撞擊在一起。只聽一聲慘烈的嘶吼,接著便是驚天的爆炸。

  “轟隆!”

  排山倒海的毀滅亂流,驚得眾人面無人色,紛紛後退。宇無敵也被這突然一擊的反震之力,阻了一阻。就在電光石火的時間裡,光芒一閃,方雲擄起受傷菲淺的天魔宗主,一個閃爍立即消失無蹤。

  “該死!”

  宇無敵追了幾步,終於還是停了下來。方雲的空間縱橫之法,幾近天下無敵。上京城之役,宇無敵就已經見識過。劍宗御劍之術,如此之快,幾乎連思維都跟不上,但方雲卻能跳躍遊走於其中。

  宇無敵雖然實力強大,但論起空間縱橫之法,就遜色方雲太多。就這麼一丁點的時差裡,方雲就能夠把兩人之間的距離拉扯得無限大。

  “大人,現在怎麼辦?”

  李衝上前一步,問道。

  “不必著急。”

  宇無敵擺了擺手,目光望著方雲消失的方向:

  “他遲早是要回上京城的。這件事情,我們只需如實稟報人皇就可以了。——方雲的事情,自有陛下去處理!”

  天魔宗的事,根本不需要宇無敵添油加醋,只需如實秉報,就足夠了。而且,在人皇面前,這一套機謀心術,根本就是找死!

  眾人點了點頭,都望了一眼方雲消失的方向,跟著宇無敵返回天魔山去了。

  此次圍剿天魔宗,除了天魔宗主父女,其他人基本上是統統都被剿滅。天魔宗算是可以除明了。如此,行動也算成功。至於跑脫的那幾個人,牽扯到朝廷冠軍侯,就不是他們可以左右的了。

  …………

  方雲破空而行,他的空間穿梭之術,幾近天下無比。只一會兒,就徹底擺脫了宇無敵的氣息。就在無盡的空間位面深處,方雲停了下來。

  這是一處綠菌滿地的空地,有樹木生長,山峰起伏。不過,面積不是很大。方雲帶著天魔宗主,就在這個平行位面之中,落了下來。

  “翩然,把這顆丹藥吞了。”

  方雲將一粒紅撲撲,散發著藥香的丹藥,遞到了天魔公主嘴邊:“運轉功力,把丹藥化掉。”

  “嗯。”

  天魔公主點點頭,聲音細若蚊蟻,低不可聞。她的臉紅彤彤的,羞澀的低著頭,輕輕將方雲遞到嘴邊的丹藥,吞了下去。

  方雲安頓好天魔公主,才天魔宗主走了過去。這次宗派之劫,天魔宗主受傷不輕,加上為了震懾宇無敵,從宗派逃脫,又一直強行壓制傷勢,結果傷上傷。使得原本的傷勢加重不少。如果沒有方雲的幫助,恐怕沒個幾百年的苦修,身上的傷勢都好不了。

  要知道,神通境的強者,傷勢都涉及到神魂。一般輕易不會受傷,但如果受了傷,哪怕一丁點的傷,也需要長時間的溫養,才能徹底的痊癒。

  “我的傷勢不重要,重要的是賤內的傷勢。”

  天魔宗主搖了搖頭,把手一招,一名美婦人立即出現在他的懷裡。正是謝翩然的母親。在宇無敵的交戰中,天魔宗主將妻子放到了體內空間,此時才召喚出來。

  “方雲,你身上可有什麼安魂的神丹?”

  天魔宗主問道,他看著懷中的妻子,一臉傷感。她身上的傷勢,是為了替他擋住那一擊,才受傷的!論傷勢,她比自已還要厲害的多。

  天魔宗主雖然是神通境的強者,但現在他是自顧不瑕。而且謝翩然母親身上的傷勢,還需少一味內服的聖藥,保住神魂,才能雙管齊下。否則的話,就要神魂、肉身統統崩潰。

  那味護魂的聖藥,必須是神丹一列。普通的丹藥,根本不行。

  天魔宗雖然是大派,不缺丹藥。但是神丹之類的,卻是很少。護住神魂的丹藥,原本就是神丹中,極為稀少的。就連天魔宗,也是沒有。

  方雲看了一眼,立即發現美婦人的身上,有一層封印之術,將她身上的傷勢封印起來。阻止傷勢惡化。這種封印極為高明,顯然是天魔宗主所加。

  “這種丹藥,我身上倒是有一粒。”

  方雲從懷中一粒大如鴿蛋,色呈銅鐵的丹藥,托在掌中。這是他遠古小世界得來的,也就剩下最後兩粒了。而且因為是偶然所得,所以方雲連配方都沒有,制也制不出來。

  丹藥一拿出來,滿空飄香。天魔宗主聞了一口,立即精神一振,彷彿連體內的傷勢也好了幾分。心中頓時大定。

  “太好了!有了這枚神丹,我就能施展‘返胎續命大法’,治好翩然母親的傷勢。”

  天魔宗主大喜,原本緊崩的精神,終於鬆懈下來。

  “夫人的傷勢,倒是不用急於一時。倒是前輩,需要先把傷勢療好。才有可能施展這門返胎續命大法。”

  方雲開口道。他看得出來,天魔宗主夫人身上施展的,是一種類似於時間封印的法術,短時間內,傷勢即不會好轉,也不會惡化。耽擱一會兒,並不會有影響。反倒是天魔宗主,如果強行運傷,恐怕傷勢就不是現在這麼簡單了。

  天魔宗主猶豫了一下,但是看到方雲眼中堅定的意念,終於點了點頭:“好吧。”

  兩人盤膝坐下,方雲又在周圍佈下強大的禁制。這才開始療傷。

  天魔宗主是地魂級的強者,這個級別很難受傷。只有同級別的強者,才能傷到他們。當然,方雲除外。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一旦都很傷痊癒。

  方雲只是傳奇級的強者,境界法則不同,本來是很難幫到天魔宗主的。但是他通過天地萬化鐘吸收到的“宇宙次級能量”,乃是來自宇宙最古老力量。比之中土世界還要悠長,是接近本源的力量。

  方雲的真氣剛一輸送過去,天魔宗主立即感覺,自已的身體和宇宙之間,彷彿打開了一條通道。浩浩蕩蕩,洶湧澎湃的古老能量,源源不斷的湧入他的體內。

  “好強大的真氣!!”

  天魔宗主感覺到這股浩瀚而古老的能量,心中劇烈的震顫了一下。他身為一方宗主,實力也算強大了。但是一身真氣,和方雲展現出來的能力相比,立即遜色太多了。

  方雲能擋下宇無敵,天魔宗主就已經知道,他的實力不凡。但是真正接觸,才感覺到,方雲的實力,遠超出他的預料。比他都要高明得多。

  “江河後浪推前浪,一浪還比一浪強。真是讓人不得不服老啊!”

  天魔宗主心中感慨道。收攝了心神,全力的接受來自方雲體內的能量。他感覺到了,方雲的真氣和普通人不同,裡面有一股很強的,滋養神魂作用。對他有很大的作用。

  時間緩緩的過去。武者修練和療傷的時候,是最感覺不到時間流動的。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方雲和天魔宗主從入定中,雙雙甦醒過來。

  天魔宗主的傷勢已經好的七七八八,餘下的一部分。就是外力能為了,需要天魔宗主日後,不停的自我療養。這一部分,就算方雲也不能代勞。

  “差不多了。我已經可以施展了‘返胎續命大法了’。不過,方雲,恐怕還是需要你的幫助。”

  天魔宗主道。方雲雖然不懂“返胎續命大法”,但是他特殊的真氣,卻能最大程度的幫助到他,減少他的壓力。

  “嗯。前輩放心吧。”

  方雲點頭道。

  有了方雲的支持,大約兩個時辰後,天魔宗主夫人“嗯嚶”一聲,終於悠悠的醒轉。

  “娘親!”

  方雲還沒說話,一道人影就撲進了天魔宗主夫人的懷裡。天魔公主看到母親醒來,喜泣交加。

  “翩兒……”

  天魔宗主夫人怔了怔,看清了周圍的情況,露出一絲溫婉的笑容,將謝翩然摟進了懷裡。她的傷勢還遠沒有恢復,但已經不妨礙正常的活動了。只是沒有辦法,運用真氣罷了。

[BOOK: 01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