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6
第一千一百三十九章 無盡之門

  轟!

  這一擊,翻江倒海,驚天動地。聖巫山方圓百里之內,億萬虛空位面,哢嚓一聲,如玻璃般粉碎。一股令天地為之失色的狂暴力量,化為風暴,爆炸開來。

  整個大地支離破碎,沼澤乾痕,岩層崩裂,蛛網般的裂縫,遍佈大地。濃烈的死亡氣機將這片區域,化為一片絶地。所有的鳥雀、植物,以及原本生活在沼澤深處的蟲豸,瞬間死囘絶。那濃烈的死亡氣息,數百年之內,都注定這裡生存不了任何的生命。

  “啊!——”

  一聲悽慘的嘶叫,在黑夜中迅速遁去:“該死啊!你居然還保存了這麼多的冥神之力!——”

  聲音裊裊,不絶於耳。只是一擊,復甦的閻魔天子,便以純粹的死亡神力,粉碎了屍魔天子九嬰那只陰森慘白的巨爪。

  “終於控制了身體!”

  幾乎是在屍魔天子九嬰遁去的同時,方雲感覺渾身一鬆,立即重新獲得了身軀的控制權。不!準確的說,是獲得了閻魔天子的“魔神之軀”的控制權。

  支離破碎的大地上,只見一具龐大的身軀矗立在大地之上。這是一個偉岸的漢子。混沌巨人一樣的身體,蘊含囘著海洋一樣,無窮無盡的力量。黃金色的眼眸,流露出無盡的威壓和強大,只有最強大的血統,才能有擁有這種色澤的眼眸。

  這個漢子滿臉絡緦胡,只看一眼,就能讓人感覺,此人是個威武不屈、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感覺。這個穿著象徵死亡的黑色龍袍,頭上一頂天子玉冕,顯得無比的崇高和尊貴!

  這就是閻魔天子的真身,遠古五大君王之首!

  這位遠古的閻魔天子掌生控死,極其善斷。很得過遠古三皇的信賴。憑藉著精血所化的十二頭強大的五獄骨皇,以及死後遺貿的魔神遺骸,這尊曾經最強大的魔神之一,終於從冥冥的死亡囘國度復活了!

  同樣身為遠古的君王,屍魔天子九嬰顯然低估了閻魔天子復活時的能力。死亡本來就是他的領域,是他身為魔神的天賦神通。九洲大地數萬年來積累的死亡力量,直接促成了遠古的閻魔天子剛一復活,就擁有強大的實力。

  “這就是魔神的力量嗎?好可怕能量!”

  方雲感受著軀體的力量。他的身軀已經完全和這副骨架融合在了一起。

  此刻,在這具龐大的身體裡,每一條血管裡,每一根筋絡裡,都蘊含囘著無限的能量。擁有不可思議的潛力。這尊身軀,比任何的武者,都要強大的多。這就是上天賦予這些魔神的能力。

  對於剛剛的戰鬥,方雲倒不是很關心。他所想要的,是閻魔天子的能力。至於閻魔天子和屍魔天子九嬰之間的私人仇恨,就不是他關心的內容了。

  閻魔天子的身軀,還隱藏著許多的秘密。不過,方雲已經沒有時間去察看這些了。

  “方雲,你真是讓朕側目啊!居然是你,得到了閻魔天子的傳承!”

  一個威壓而冷酷的聲音,浩浩蕩蕩,如同天地主囘宰,在虛空中響起。聲音未落,空間撕裂,一片太陽還要剌目百倍的金光,電射而出。澎湃的金光之中,隱約可見一柄萬里聖劍,威嚴浩蕩,蘊含囘著上古聖皇掃蕩天下的意境,那股氣勢,神擋殺神,佛阻殺佛!

  “人皇聖劍!”

  方雲瞳孔猛然收縮。人皇一出手,就是人皇聖劍,顯然已經對他生出了必殺之心。他感覺到了,人皇龐大的神念已經鎖定了他。如同天地的神王一樣,要宣判他的命運。

  生平第一次,面對這浩蕩的劍氣,方雲並沒有畏懼之心。當初天外歸來,人皇一根頭髮,四成真力,就殺得方雲俱滅。但是這一次不同。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現在的方雲,和一天之前的方雲,已經有了如雲泥之別。

  “劉煓!……”

  方雲並沒有逃脫,他的目光直視著虛空另一頭的人皇,十分平靜:

  “我能讓你側目的,並不是僅僅是這個!”

  浩浩蕩蕩的神念,如雷霆一樣,在虛空中滾動。而與此同時,方雲終於出手了。面對人皇,面對這位近古時代,最強大的君王和武道梟雄,方雲伸出自己的右手。

  “轟!”

  一道巨大的空間之門,散發出璀璨、耀目的白光,出現在撕裂的空間裂縫前面,阻擋著人皇的劍氣。

  方雲的“空間之門”,是“億萬空間遁形大囘法”精益求精,與傳奇境空間法則融合後的曠世絶學。擁有強大的空間穿梭和掌控能力。

  但是方雲此時召出的這道“空間之門”,比之方雲以前的施展的“空間之門”,強大了百倍不止。巨大的拱形光門上,銘刻著許多金色的古老文字,洪發出一股蒼涼大氣的味道。

  ——那是遠古魔神的文字。

  方雲融合了閻魔天子的力量之後,也融合了他的記憶。方雲的精神力量,得到這位遠古魔神的滋補,已經比遠來強大太多了。這座“空間之門”就是方雲憑藉強大的精神力量,結合遠古魔神的力量,領悟出來的新的,強大的力量。

  “轟!”

  人皇浩蕩的劍氣,轟擊在這座光門上,發出大地囘震一般的響動。彷彿一座巨大的鋼鐵城堡倒塌一般,隨後整座空間之門就被粉碎了。

  人皇畢竟是玄冥巔峰的強者,手有又有遠古人皇聖劍。哪怕方雲實力晉陞,把傳奇境的曠世絶學“空間之門”提升百倍,卻依舊擋不住象徵人道力量的“人皇聖劍”。

  人道的力量,開天劈地,斬開時間和空間。是任何空間都阻擋不了的。當初幾名玄冥大帝,都被人皇追亡逐北,方雲的“空間之門”雖然強化了許多。依舊不是人皇的對手。

  只見空間裂縫之中,人皇的劍氣微微削弱了一些,其勢不減,依舊轟隆隆,以雷霆萬鈞之勢,向方雲轟殺過去。

  然而,虛空一扭,電光石火之間,兩座一模一樣的“空間之門”,同時出現,依舊橫亙在人皇前方。

  “哼!”

  一聲冷哼,毀天滅地的劍氣只是輕輕一攪,便粉碎了方雲的兩座“空間之門”。然而兩座“空間之門”的還沒有完全的消散,異變突起。

  四座一模一樣的“空間之門”,立即出現。橫亙在空間裂縫前方。虛空一扭,接著又是八座,十六座,三十座……

  這些空間之門,彷彿無窮無盡,眨眼之間,入目所及,滿山滿海,全部都是恢宏壯闊的空間之門。層層疊疊,密密麻麻,成千上萬,無窮無盡!

  虛空之中,變成了一片“空間之門”的海洋,所有的空間之門全部扭曲起來。光線也變得模糊不清。

  浩蕩的金光之中,人皇終於變色。一座空間之門,遠遠不看在他的眼中。四荒的大帝中,比這強大的絶學,不知道多少。但是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的空間之門,哪怕人皇這樣的強者,也不得露出凝重的神色。

  “這是我最新的領悟的絶學,劉煓,接招吧!——無盡之門!”

  方雲的聲音,從虛空中傳來。閻魔天子龐大的魔神身軀,已經完全隱沒在這片“無盡之門”後。任何意識,都無法穿透“無盡之門”!

  成千上萬的“空間之門”,組成了一片光的海洋。每一座門,就是一頭洪荒凶獸。成千上萬的“空間之門”,散發出來的巨大凶險和危機,足以讓地魂境的巨頭,都深深的顫慄。

  這才是方雲真正的殺招,——無盡之門!

  “轟!”

  茫茫的拱形光門,猶如一頭頭洪荒凶獸,驀然從漫長沉醒之中,甦醒過來。厲嘯著,翻滾著,縱橫交錯,主動向著人皇絞殺過去。

  “朕,小看你了!——”

  一句話,空間裂縫後被阻擋的劍光,突然暴漲百倍。劍氣濃烈的好像流淌的金水一樣,只聽“轟隆”一聲巨響,方雲凝聚出來的“無盡之門”,頓時被一股令天地為之變色的恐怖力量,暴力絞碎。

  金光過處,沒有什麼能抵抗得了。不過,無盡之門消散的時候,那驚天的劍氣,也完全耗盡,散空。

  砰!

  空氣一蕩,原本的聖巫山所在地方多了一人影。一身龍袍,負手而立,威武霸氣。正是人皇。

  方圓數千里內,空蕩蕩的。方雲化身的閻魔天子,不知何時,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沒有留下任何一點,可供追蹤的痕跡。

  人皇目光如電,迅速的掃了一圈。那目光彷彿洞穿天上地下,億萬空間。但終究是一無所得。能夠召喚出如此規模的“無盡之門”,方雲在空間法則上的造詣,已經不亞於人皇了。

  “哼!”

  人皇冷哼一聲,目中光芒閃爍,掠過無數殺機。終究不得一甩衣袖,恨恨的踏進了虛空之中。他隱約之間,已經感覺到了,自已似乎無意中,縱虎為患。

  原本的方雲,在他的眼裡,只是一隻螻蟻。隨時都能殺了他,取得他身上的帝武侯寶藏。但是現在,因為聖巫教的突然介入,無意中促成了方雲得到“閻魔天子”的寶藏,反而破壞了人皇的大計。

  只憑那一手“無盡之門”的曠世功力,方雲雖然還缺乏正面和人皇硬捍的實力,但卻已經具備了,在人皇手下逃生的能力了!

  “朕就再讓你活一段時間。時機一到,全部一網,統統打盡!……”

  餘音裊裊,人皇已經消失不見。

[BOOK: 01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