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10
第一千一百四十三章 鎮壓天神

  「嘩啦啦!」

  一條條鎖鏈都被掙動的嘩嘩巨響,天神據比雙目暴睜,目眥欲裂。那種仇恨,令人觸目心驚。

  「天神據比。你是出不去了。」

  宏亮的聲音中,方雲的身軀猛然膨脹起來,全身骨節劈啪作響。一眨眼間,就恢復了原來強大的閻魔天子之身。

  「閻魔天子,是你!」

  天神據比驀然停止了掙扎,安靜下來:「原來我感覺到的是你。怎麼,你也臣服了那伏羲、神農他們嗎?做為一等大魔神的榮耀呢?你這個無恥的東西,真是讓我羞於為伍。呸!」

  「成王敗寇,以三位聖皇后來的功力,足以將你誅殺了。但是依舊讓你活了下來。數萬年的歲月,你還是沒有改掉脾氣。看來三位聖皇的一片苦心,完全白廢了。」

  閻魔天子語態平靜,並沒有因此動怒:

  「你或許還不知道。我們遠古的時代已經終結了。三位聖皇也不在了。現在,是人類的時代。」

  「什麼!死了?!」

  天神據比露出震動的神色,片刻之後,突然大笑:

  「好,好!死得好!死了,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再能抗衡得了我。我就是天神,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神靈!——閻魔天子,你來得正好。我正好要借你的身體脫困。來吧,把你的神力,統統給我吧!」

  「哼!正好,我們兩邊的意思都是一樣的。你也不用有什麼負疚了。——直接幹掉他吧!」

  方雲同時發出一道意念道。

  「轟!」

  一道巨大斧頭,高達千里,矗立原始海嶺中,遠古魔神身體的上空,裹挾著無匹的海水,以雷霆萬鈞之勢,向著閻魔天子斬殺過來。

  儘管被數條巨大的鎖鏈困住,但是天神據比的實力依舊強大。僅僅是意念凝聚的真氣,都已經是玄冥境初境的修為。其中蘊含的遠古魔神,百煉成鋼的戰火意志,就連混沌老祖這樣的世界巨頭,恐怕都要擋不住。

  遠古的魔神,從誕生之初,就一直在浴血奮戰。要經歷無數場戰爭,才能在遠古初期的混亂中,生存下來。這種強大的戰鬥經驗和殺伐意志,已經超越了世間所有其他的生命。

  每一頭魔神,都是天地間,當之無愧的強大戰神!

  「轟!」

  一面巨大的盾牌,漆黑如鐵,橫亙在閻魔天子的前方。這面盾牌堅固凝實,望一眼,就給人一種,固若金湯,不可打破的感覺。天神據比激發出來的那面巨斧,撞擊在巨大的盾牌上,發出一聲嗡的巨響,便被擋了下來。

  冥神之盾!

  閻魔天子強大的防禦能力,完全由死亡真氣構成,不是實物。但卻勝過實物。

  遠古的魔神,都精擅於進攻。但是偶爾也會有需要防守的時候。雖然天性好戰的緣故,這種防守的絕學不多。但一般都極其的強大,是曠世絕學!

  「哈哈哈,冥神之盾,有意思!很強大的能力,只是可惜。你實在太弱了。時間,也讓你變得這麼的虛弱了嗎?你現在根本稱不了大魔神!給我破!」

  海洋之中,真氣匯聚,匯成一隻巨大無朋的手。這隻手掌,比閻魔天子還要高大,是無窮的海水聚壓而成。比同樣體積鋼鐵,都要重上千萬倍。就是一件月級的三像法器,也要被這一下,直接捍成粉碎。

  「我確實虛弱了,沒有以前那麼強大。但是同樣的,你也不是以前那個無匹的大魔神了!——冥神之握!」

  海底劇震,無窮的死氣,從閻魔天子體內迸射出來,匯聚成一座巨大無比的黑闇冥神。無盡的銳嘯響徹海底,彷彿成千上萬的鬼神,痛苦的嘶號!

  冥神的手掌,是死亡的手掌。任何鬼神,都禁不住冥神的一握。那是死神的擁抱,永亙的睡眠的歸縮!

  「轟!」

  鋼鐵般的巨大手掌,在靠近閻魔天子五十里處,突然之間,出現數以百萬計的孔洞,顯現出高度腐蝕的跡象。還沒有落到閻魔天子身上,就已經轟然崩塌。

  「好!好!好!果然不愧是大魔神!只可惜,你遇上了我。你所有精氣、靈魂、神力,統統都要被吞噬掉!——吼!」

  怒吼聲中,天神據比龐大的魔神之軀內,暴發出驚天的神力。一波波的海水,爆炸開來,以他為中央,向著四面八方幅射。就在這無邊的海浪中央,一尊巨大的魔神身軀,重新凝聚。這尊魔神身軀只有天神據比龐大身軀的十分之一,但卻充滿著無窮的力量。虯結的肌肉,散發出黑鐵的色澤,一塊塊,如巨龍滑動。

  「我,眾神之神,天神據比,將以諸天之力,終結你的性命!」

  這具微縮的天神據比身上,散發出滔天的戰焰,一波波黑色毀滅烈焰,破體而出。強大的威壓,高高在上,彷彿真的化成了眾神之神一般。

  他的目光,極其的兇狠。只是看一眼,足以讓最強大的洪荒凶獸,都畏縮不前。

  「來吧。以冥神之名,我接受你的挑戰!」

  閻魔天子體內,一圈黑暗的光華破體而出。

  「轟!」

  下一刻,兩位遠古的強大魔神,在這處原始海嶺之中,兇狠的撞擊在一起。無匹的神力爆炸開來,令整個海洋變得異常的狂暴。到處都是可怕的亂流。這些亂流,可以輕易的撕裂地魂巨頭的身體。

  轟!轟!轟!

  強大的身軀,強大的意志,兩名遠古的大魔神在海底激戰。雙方各施所長,速度快的無予倫比。每一招每一式,都有崩天裂地的威力。一時間,海底到處都是兩人的可怖的影子。

  若不是這處封印空間,乃是三皇加固。而三皇又是三魂圓滿的存在。兩人交手的風波,早已撕裂了空間,摧毀了天空、大地。

  魔神的戰鬥,已經超越了武道招式。上升到了一種戰鬥本能的比擬。那是一種超越了思維的速度。

  方雲的意識蜷縮於腦海深處,默默觀察這場戰鬥。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插手了:

  「可以了!我已經發現了他的破綻,交給我來處理吧。」

  下一刻,方雲立即控制閻魔天子的身軀。

  「無盡之門!」

  方雲手掌一張,掌心彷彿一個無盡的黑洞一樣,剎那之間,噴吐出茫茫多的空間之門。他本身的力量,只有世界級。但是在融合閻魔天子神力的情況下。直接超越世界巔峰,達到整到玄冥境的地步。

  達這場戰鬥中,也只有玄冥境修為,才有可能抵抗得了天神據比的攻擊。

  「哼!你以為這樣就能阻擋得了我嗎?」

  天神據比冷笑一聲,狂暴的神力立即爆炸開來。一波波往外掃蕩而去。他並沒有發現,這一剎那,他的對手已經換了人。

  砰砰砰砰!

  成千上萬的茫茫多的「無盡之門」,不斷被摧毀又不斷的衍生出來。茫茫的「無盡之門」組成一片門的海洋,將天神據比的化身包裹在中間。憑藉著冥神神力的支撐,方雲的「無盡之門」簡直可以列入神話級的曠世絕學。連神識都無法洞穿這些「無盡之門」的屏障!

  即便是天神據比,面對這種陌生的絕學,短時間內,也難以完全掃滅。

  「轟!」

  當最後一座空間之門被摧毀的時候,天神據比的身前,空蕩蕩的,閻魔天子的身軀,不知何時已經消失無蹤。

  「嗯?」

  天神據比目光一掃,正要說話。突然之間,感應到了什麼。一股寒意湧遍全身,幾乎連靈魂都要僵硬了。這一刻,他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強大的危機。

  幾乎是想都沒想,他驀然轉過頭來,望向身後。只見他龐大的魔神身軀上空,一條恐怖的身影,居高臨下,正做出雷霆一擊前的最後準備動作。

  「不!——」

  一聲絕望的驚呼聲,響徹原始海嶺,沉重的海水,猛烈的爆炸,一波波向著四面八方擴散開來。

  天神據比乃是遠古初期,最強大、最顯赫的大魔神之列。連三皇都曾經為之頭疼。閻魔天子要想戰勝他,並不容易。不過,天神據比顯然擁有一個巨大的破綻。——那就是他的肉身!

  天神據比的魔神之軀,被遠古三皇的禁制鎖鏈,牢牢的固定在原始海嶺之中。根本無法移動。

  魔神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他的肉身。如果被毀滅的話,幾乎是難以承受的重大的損失。方雲在一旁觀戰,早就看出來了。天神據比雖然實力濤天,就連他都沒有多大的把握戰勝。但是他的肉身,卻是致命的破綻。

  「天地相易,萬化相生!」

  方雲猛然咆哮一聲,掣出了一桿青銅長戟。這桿長戟就是天神據比的武器,在大戰之中被摧毀。曾經擊殺了許多的遠古魔神,長戟上蘊含著許多魔神怨怒和詛咒。

  「轟!」

  方雲將最強大的「萬化之掌」,化為一道洪流,湧注到「魔神之戟」上。這桿青銅的長戟嗡嗡顫動,由青銅色,變成了漆黑色,充滿著死亡的氣息。

  冥神之戟!

  冥神之戟,是冥神的武器。是死亡的使者。方雲手腕一擲,這桿巨大的長戟,立即如流星趕月,化為一道巨大的長桿,以雷霆萬鈞之勢,深深的洞入了天神據比的胸膛,剌穿了他強勁有力的心臟。長戟之中,一股封印的力量,立即爆發開來,散入這位遠古天神的四肢八骸!

  「不!——」

  天神據比上半身猛然上挺,雙目暴睜,發出一聲震天的巨吼。他以神力匯聚的化身,立即崩潰。而方雲長戟之中的封印力量,更是讓他的實力,生生的打落了一個境界。回歸到半步玄冥的地步。

[BOOK: 01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