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5
第一千一百五十八章 大帝之戰

但是這個超越時代的設想,遠遠缺乏實現的材料和條件。它需要以大量的強者的靈魂,做為基石。最低不得低於天沖級。而且還需要大量的神魂中,擁有大地法則的強者。單單是這一點,就難以實現。

哪怕是器宗傾盡全宗之力,也不可能拿地魂巨頭的靈魂,做為基礎材料,融入塔身。這樣瘋狂的事情,能夠招致整個天下的圍攻。

而這一切,直到近古時代,直到劉煓的誕生。

萬神塔的祭煉,困難重重。不止需要大量神通境強者的靈魂,更需要一件超越日級三像法器的東西,做為鎮壓之物。這件東西的品級,要比乾坤圖還要古老,還要強大。

正是因為欠缺這件關鍵的東西。所以鎮妖塔一直都是“鎮妖塔”,而成為了“萬神塔”。直到酒祝莊思塵為劉煓祭煉出人皇聖劍,直到劉煓狠下決心,將人皇聖劍融入塔身,並且花費龐大的時間和精力,將兩者祭煉一體!

這就是鎮妖塔的真面目——萬神塔!

這件神器,大周朝第二位人皇開始,就在祭煉。前後花費一千多年,十多個皇帝。收集了一萬個的強者靈魂,才有了這件可怕的神器。而這,也恰恰是萬神塔的由來。

“順朕者昌,逆朕者亡!——朕鐵口獨斷,從無差錯!”

劉煓傲立虛空,五指一張,射出一股至陽之火,就要把鎮妖塔中的方雲,徹底的煉化。如果能融合一名玄冥大帝的靈魂,萬神塔的威力,就會更加強大,可怕。

“萬物皆有其用。方雲,這就是你最後價值!”

劉煓說著,就要把徹底的把方雲煉化了。

“住手!”

方胤、天魔宗主等人目眥欲裂,就欲破空而出,阻止人皇。

“攔下他們!”

劉煓根本看都沒看,只是一紙命令。就有許多朝廷強者,破空而出。將方胤、天魔宗主攔了下來。他們或許不如方胤,但是方胤也絶難在短時間內殺死他們。而這,就足夠了。

“嗡!”

突然之間。毫無徵兆的。天地之間,陷入一片黑暗。不是昏暗,而是伸手不見五指,徹徹底底的黑暗。整個天地,只餘下上京城中央,九道衝天的金黃色光柱。

時間還是正午,此時正是天地間至陽至剛氣濃烈的時候。但是現在,一股陰冷的氣流,在天地間流動。至陽至剛的氣息,迅速的消退。而那黑暗、陰冷的陰氣、濁氣。卻迅速的增強!

劉煓抬起頭來,目光掠過自已召喚出來的烏雲,穿透到無盡的上空。在他的目光盡頭。烏雲遮蔽不到的地方。一輪烈日懸浮虛空,照耀億萬位置。

這輪烈日,原本是天地之間,陽剛之氣最為濃烈的來源。但現在。卻突然被一輪陰影遮住。灼烈耀目的太陽,迅速的化為一輪黑暗的“太陽”。

“日蝕!”

劉煓心中一跳。這種現象,難得一遇。而每當出現日蝕之時,就是天地間魔氣、邪氣最為濃烈的時候。天地之間,一切的陽剛氣息,都會被壓制。

這是修練絶世魔功、邪功的最佳日子。一日抵得十年、幾十年之功。但劉煓的目的卻不是這個。

“萬神之火,煉化真魂!——起!”

劉煓手掐法訣,把手一指,萬神塔底坐立即燃起熊熊烈火。做完這些之後,劉煓把手一指。就將萬神塔鎮壓到了上京城中央的巨大黃金建築下。

日餌的時刻,稍縱即逝。很難把握。對於他召喚無窮的軍隊的大計,這是極為關鍵的一環。相比而言,煉化方雲反而顯得無關緊要。

只要召喚出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世界深處,封印的那些強大妖魔。日後。橫掃四極八荒,征服無窮位面、宇宙,都是彈指之事。哪怕是萬古青天大帝。都不足為懼。

至於方雲,哪一團萬神之火。一個時辰之後,也足以將他煉化了!

“轟!”

劉煓衣袍一振。如一團隕石一樣,墜落在黃金建築的最頂端。

“李廣,準備好了嗎?”

劉煓望著虛空,頭也不回道。

“回陛下,已經準備好了。”

李廣恭恭敬敬道。在這位絶世大帝面前,哪怕是佛子,也要謙卑而恭敬。

“開始吧!”

劉煓漠然道。

李廣不再多說,走上前,取出一顆金色的舍利。按在陣眼上,一個凹槽裡。這是一粒古佛的舍利,擁有強大的佛力,和神通。

“轟!”

天地劇震,原本粗大的九根黃金光柱,猛然暴漲。一股股精純的佛光,夾雜其中。這種佛光,浩大沛然,擁有一種無可思量的佛法意境。就在李廣將古佛舍利,按入其中的時候,天地之間,頓時響起陣陣梵家禪唱之聲。一尊巨大佛陀,高達數千丈,若實若虛,縹渺不定,矗立在黃金建築頂端。

“轟隆隆!”

異變突起,原本一片黑暗的天地之間,突然浮現兩道浩大的禁制光膜。這兩道禁制光膜,和天地本身融為一體,包容整個九洲世界。

無窮的金色符籙、無窮的佛文,流光溢彩,佈滿整個天地。這是一層奇特的禁制,彷彿觸手可及,卻又隔了千百萬的時間和空間。哪怕手指穿過,也感覺不到任何的東西。

這兩道禁制,宏偉浩大。一股尊貴、威嚴、仁慈、憐憫的氣息,充斥天地。任何武者,在這兩層包裹世界的禁製麵前,都產生敬畏之心,感覺到自身的渺小。

這就是遠古三皇和吠陀佛主聯手佈下的妖魔封印!四個三魂圓滿境界的強者,佈下的禁制,已經宏偉和強大的,超越了人的想像。

禁制覆蓋的面積,何止百萬公里。這是任何禁制都達不到的。劉煓雖然號稱近古最強,但卻也沒有能力,佈下這樣的禁制。

“這就是三魂圓滿的境界嗎?不可思議啊!”

劉煓望著天空中流光溢彩的禁制光膜,讚歎不已。傳說永遠是傳說。只要真正站在這些遠古傳說留下的遺蹟面前,才能感覺到他們的偉大和不可思議。

然而,正因為見識到這種遠古的偉大遺蹟,劉煓心中的未完待續,也就變得更加的強烈。封印都已經這麼強大了,而需要他們用這樣的強大的封印,去封印的軍隊,又該是多麼的強大啊!

“喝!——”

一聲暴喝,一道金黃色的精芒。浩浩蕩蕩,衝天而起。那是人皇的真氣……

“完了!徹底的完了!九洲沒有任何的希望了!”

距離上京城極遠的地方,三公站立在一座山峰上,望著天地間浮現的三皇禁制,和那道衝天精芒,臉色如土,滿是絶望。

努力了這麼久,夫子預言中天地崩毀的時間,還是到來了。

“方雲也失敗了!——這一切,都是命啊!”

太宰望著遠處的景象。老淚縱橫。曾經繁華一時的大周王朝,短短時間內,居然落到如此田地。連儒家,也由盛而衰,徹底的衰敗。如何能不讓他這種,親眼目睹盛衰的老臣。感到心痛呢。

“失敗了嗎?……”

半空中,無咎老祖怔怔的望著空中。他能感覺到,三皇禁制後,隱藏的濃烈的邪惡。上古時代,僅僅是兩個魔頭,帶著部分跑出來的妖魔,就在上古大地,掀起了一片腥風血雨,毀滅了那個宗派的盛世。

而如今,三皇禁印徹底解除。當所有封印的遠古妖魔跑出來的時候。還有誰能抵抗得了!

“唳!——”

就在人皇將真氣散發出去,化為精芒。貫通天地的時候,突然之間,一聲唳嘯,震徹虛空。東南方向。一道衝天的邪氣,化為無邊的滾滾的邪氣,向著劉煓轟落而來。

與此同時。西南方向,一柄數千里的巨戟。裹挾無邊的魔氣和宇宙能量,電射而下。

就在人皇將身體糅入陣眼。準備祭起陣法,溝連天地。無法動彈的時候,荒戟碎空大帝和邪神,這兩位異類大帝終於出手了。

“哈哈哈,邪神,荒戟碎空,你們兩個終於來了!”

劉煓渾身包裹在無邊的金光之中,見到兩人出現,縱聲大笑。他知道,邪神和荒戟碎空大帝這兩位異類玄冥大帝,遲早都會出現的。

這無關正義,也無關萬民。完全是一山不容二虎的必然舉動。只要劉煓成功,必然容不下邪神和荒戟碎空大帝。二者要麼臣服,要麼毀滅。

這一點,無論是邪神還是荒戟碎空大帝,都是無法容忍的。他們要想繼續稱雄這個世界,必須起而反抗,消滅人皇。

“轟隆!”

金光浩蕩,劉煓雙臂一振。渾身暴射出萬丈光芒,心神一動,兩股驚天動地的三皇真氣,立即破掌而出。就接下了荒戟碎空大帝和邪神的一擊。

兩位玄冥級的大帝明顯感覺到,發出的攻擊,有相當一部分,被劉煓以強大的空間能力,引導過來,互相對沖。

邪神和荒戟碎空大帝成道多年,時間遠遠超過方雲。然而論單一的實力,卻還不如方雲。方雲不只得到了遠古冥神閻魔天子的能量,而且還完整的祭煉了“天神據比”的神力和神通。

這兩位魔神,都是遠古時代赫赫有名的大魔神。是從混沌之中誕生的。遠不是荒戟碎空大帝這樣後天晉入的生物,可以媲美的。

不過,當邪神和荒戟碎空大帝聯手的時候,就已經超過了方雲。只可惜,劉煓對於它們的攻擊,實在是太熟悉了。而且人海戰術,明顯對他沒擁。

劉煓身上有一門類似接引類的曠世絶學。邪神和荒戟碎空大帝聯手,根本不能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轟!轟!轟!

眨眼之間,地動山搖,三方之間,每一擊都是排山倒海,地動山搖。

[BOOK: 01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