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6
第一千一百五十九章 李廣之死

與此同時,萬神塔內。

方雲正受著萬神真火的祭煉,不過他的意志堅定,功力渾厚,更強大的是身上的天地萬化鐘,根本不怕萬神真火烘烤。真正的厲害的,是來自萬名武道強者瘋狂靈魂的噬咬。

突然之間,方雲感覺到了什麼,心神一動。睜開眼來。

“莊華娘娘、戰神宮主!”

方雲吃驚的看著前方。無數瘋狂的靈魂前方,赫然出現了兩名女子的神魂。這兩人方雲非常熟悉,居然是清昶公主的生母莊華娘娘,和太子劉秀的生母戰神宮主,也就是當今的皇宮娘娘。

“兩位娘娘,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難道劉煓……”

方雲的眼中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在他的瞳孔中,出現越來越多的身影。居然全部都是皇宮中娘娘、嬪妃。

“劉煓這個畜牲,他眼里根本沒有血肉親情。殺了他,方雲,你一定要替我殺了他!”

四面八方,全部是扭曲的面容。每一道面孔都充滿了憤恨。她們生前,曾是上古赫赫有名的強者,後來轉生皇宮,成為劉煓的嬪妃娘娘,但現在,卻被劉煓毫不留情的塞入了萬神塔中,煉成了其中的塔魂。

“方雲,救救清兒吧。現在,只有你能救得了她了。”

莊華夫人若有若無的神魂,站立在方雲的禁制護罩外,眼淚婆娑。清兒,就是清昶公主的真名字。

“清昶公主怎麼了?”

方雲心中微沉。

“清兒,被煉入神圖。用來打開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的通道。這一切,都是個陰謀。我們所生的108個孩子,從一開始,劉煓就沒有想過要傳位給他們。而是要將他們煉化,用來替他佈置天罡地煞圖。”

莊華夫人傷悲道。

“什麼?!!”

方雲大吃一驚。

“方雲。萬神殿厲害無比。它現在還沒有發揮威力,就是因為我們在幫你。你和我做個交易,我就指點你離開的方法。”

戰神宮主突然開口道,聲音中帶著強烈的仇恨。

“替我殺了劉煓!”

戰神宮主狠聲道:

“這個人心計太深太狠毒了。我們確實有心利用他。就算死,那也是死有餘辜。但我再狠毒,也不會對自己的孩子下手。劉煓卻連太子劉秀都不放過。這種人,太狠了!三十六個公主,七十二個皇子,全部都是他親手。卻被他用來做為媒介。用來召喚天外妖魔!”

戰神宮主眼中露出怨毒的神色。

方雲眉頭微皺,隨即笑道:“即便沒有這個交易,我也不會放過劉煓的。你大可不必擔心。”

“好!”

戰神宮主突然笑了起來,十分狠毒的樣子:

“我可以告訴你離開的方法。但能不能離開,就要看你自己了。——從這裡往上,我們會為你打開一條通道,保證你不受攻擊。但是要逃離這裡。必須要通過人皇聖劍通過地帶。這把聖劍鎮壓塔內所有靈魂,我們誰也不能靠近。能不能離開這裡,就看你的造化了!”

萬神塔內,雲霧沸騰。一個隱隱的出口。顯露在上方。

“嗡!”

方雲身軀一晃,立即破空而出。眨眼之間,穿越通道。出現在萬神塔頂端。只見一柄金黃古樸的長劍,懸浮空間頂頂。

“轟!”

方雲破空而出的剎那,人皇聖劍立生感應。一聲轟鳴,立即向著方雲斬落下來。這一劍。恢宏浩大,超越時間、空間、思維。蘊含著天道的力量。劍光一起,方雲立即感覺一股強大的危脅,似乎破碎整個人的靈魂一樣。

“人皇聖劍,還不覺悟嗎”

方雲面對人皇聖劍,夷然無懼。驀然一聲暴吼,徹底的放開了自己的念頭。一股正直、仁義、浩蕩、陽剛的念頭,立即破體而出。

“嗡!”

就在距離方雲頭頂三寸的地方,人皇聖劍突然停了下來。

方雲見狀,立即知道自己的猜測見效。

“什麼是仁?什麼是正?什麼是道?劉煓就要打開三皇封印。引天地妖魔現世。你現在在助紂為虐,還不悔悟嗎?”

方雲暴喝道。

“嗡!”

人皇聖劍顫動的更加厲害了。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天下混亂,當以重典治之。但重典就能黑白混淆,是非不分嗎?人道聖劍,是屠戮之劍。所謂屠戮。一屠心術不正,二戮殘害蒼生。是以匡扶天下,力挽狂瀾!——你難道只記屠戮之事。卻忘了匡扶之義嗎?”

方雲大聲斥喝。

“嗡!”

滿天劍吟,聖皇之劍搖晃不定。就彷彿一個躇躊不定的孩子。

“人道安危,繫於一發。醒來吧!——人皇之劍!”

方雲眼中掠過一絲雪亮的光芒。一咬牙,不管不顧,徑直往人皇聖劍抓去。他這是在賭,賭人皇聖劍還沒有忘記他的職責。

三寸,二寸……

方雲猛然抓住了人皇聖劍的劍身!……

………………

“轟!——”

沒有人可以形容這一劍的輝煌和璀璨。這一劍發出,所有一切,都失去了顏色。那一劍,彷彿火山噴發,又彷彿火樹銀花。每一縷軌跡,都超越了時間和空間,代表著天地的奧妙。

劉煓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這一劍就已經超越了時間和空間,劈落了來。

“不可能!……”

劉煓渾身劇震,不可置信的望向著劍光的發出的地方。他不敢相信,他居然會看到了方雲。而方雲的手中,居然握著他的人皇聖劍。

“轟!”

沒有人可以形容這一劍的威力和速度。劉煓甚至還不及還手,這一道劍光,就已經轟落在了他的身上。

砰!砰!

幾乎是同時,兩道掌力悄無聲息的從後方襲來,印在了劉煓的後背。

“找死!”

一聲厲喝,劉煓髮冠斷裂。長髮飛揚。無窮無盡的三皇真氣,從他體內爆發出來。

“大哥!——”

混亂之中,傳來一聲悲呼。而與此同時,生受了眾人合力一擊。劉煓身上的紫色帝冑砰的一聲碎裂,整個人慘哼一聲,如斷線風箏一般飛了出去。

“大哥,大哥!”

中央龍庭上,李辰抱著李廣的身體,淚如語下。聲如泣血。大把大把的鮮血,從李廣嘴裡吐出,還有內臟的碎片。

“方雲,我承諾的事,已經做到了。”

李廣嘴角鮮血如注,他的生命氣息,如風中燭火,隨時要熄滅,但臉上卻還能露出微笑:

“方雲,我們都其實都一類人。我們都選擇了逆天改命。但所用的方式,卻截然不同。————劉煓,當年夫子推演。你在我靈魂中,種下禁制。此後,我年年嘔血。而方雲卻因為不修武道,修習儒道而被你忽略。放過。但你一定沒有想到。我會將佛宗的道統,給予我小弟吧。真正的佛宗傳人,不是我。而是我小弟,李辰!”

“找死!”

劉煓頭髮披散,聞言目光中一片兇狠:“所有背叛朕的人,都不得好死。”

“哈哈……”

李廣愴笑幾聲,渾不在意,目光落在李辰身上:“小弟,保重。你我來世再做兄弟……”

話未話完,李廣笑容凝結。頭顱垂落,生命之火迅速熄滅。

方雲看到這一幕,眼中也掠過一絲不忍。剛剛那一剎,他看得清清楚楚。李廣先是出手,吸引人皇的注意。掩護真正的殺招——李辰。就在人皇反擊李廣的時候。李辰則藉機擊中了劉煓。

這一幕,和方雲當初與李廣議定的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方雲也沒有料到。李廣一直在利用“佛主舍利”來偽裝自己的氣息、實力。而真正的佛宗傳人。居然不是李廣,而是李辰。

李廣將自己得到的一切。全部賜予了自己的小弟李辰!沒有強大的內力護體,李廣拖延這麼久才死。已經是奇蹟了。

“不!——”

李辰發出一聲宛如受傷野獸般的悲吼:

“劉煓,我要你的命!——”

“李辰,不要衝動!”

眼看李辰要和人皇拚命,方雲心知李辰根本不是對手。立即勸阻:“你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你大哥,未必沒有希望!”

雖然以往和李廣兄弟敵對,但李廣的行動,卻贏得了方雲的尊敬。也不願意,見他這樣死去。

方雲最後一句話,終於讓李辰恢復了一絲清醒。

“你應該知道,我得到了閻魔天子的道統。擁有掌生控死的能力。你大哥未必就沒有復生的希望。”

方雲一邊說著,雙手掐印。施展搜魂手法,趁機將李廣破碎的靈魂,收集起來。封印進天地萬化鐘。

關於復活的事情,方雲並沒有說謊,卻也說的不全是實話。華陽夫人是喝了毒酒而死,遠不像李廣這樣,被人皇轟破神魂。要想復活,遠不是那麼簡單。

但這個時候,也只能這麼安慰李辰了。

“哈哈哈,復生……”

劉煓頭髮披亂,放聲大笑:

“你真的以為復活得了嗎?告訴你們,今天這裡,沒有一個人逃脫得了。所有人,統統都要死!——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但是你逼得我沒有選擇!”

“哢嚓!”

劉煓體內,發出“哢嚓”的脆響,彷彿什麼東西被擊碎了。一股令宇宙為之變色的能量,從劉煓體內渲泄出來。

“不好!——”

地面戰場上,無咎老祖、李逢道、蒼生老祖、純陽老祖、戮仙殿李長老,都是渾身劇震。臉上露出驚恐的神色。

這種黑暗、邪惡的氣息,他們非常的熟悉。但卻不是在這個近時代。而是在數萬年前的上古時代。

十萬宗派,三千道門!輝煌的上古宗派盛世,就是毀滅在了這種東西的手裡。

[BOOK: 01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