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8
第一千一百六十一章 三皇對三皇

“哈哈哈……,父皇啊父皇!你果然沒有讓女兒失望。果然不愧是千古一帝!為了大業,連兒女也可以血祭!成大事,就要冷酷無情,六情不認!——這才是我最崇敬的父皇啊!……”

相比於一干皇子皇女的嚎哭,計都公主的狂笑聲,在這片天地間,顯得格外的剌眼。她並不像其他人那麼慌張。相反有種病態的興奮,近乎歇斯底里。

“林郎,你我只有來生再見了……”

距離計都公主不遠的地方,一名女子淚眼婆娑,望著方林墜落的方向,默默流淚。

“哈哈哈,福康你流什麼淚。世間男兒都是薄情寡義之人。不值得替他們流淚。福康,你給我止住!……”

計都公主尖叫道。

…………

人皇視若未睹,毫不動心。雙手一托,天搖地晃,整個巨輪升起。猛然一震,暴漲千倍。化為一個巨輪,矗立虛空。巨輪龐大無比,與之相比,連上京城顯得黯淡無色。

巨輪周圍,無數黑色符籙環繞,顯出一股詭異的味道。

“住手!——”

一聲暴喝,滾滾的魔氣呼嘯而起,那股氣勢,撲天蓋地,滔天吞海。

“哈哈,強弩之末!——方林,你放心。朕不會殺你。你體內的邪物,對朕還要大用。未來,朕進軍宇宙,征討億萬世界。他就是大將軍!”

人皇長髮披散,放聲大笑。一絲絲魔氣,從他的眼裡飄散出來,極為詭異。此時的人皇,周身魔氣滾滾。陰森可怕,彷彿地獄中踏出的滅世魔神。與之前,叛若兩人。

轟!轟!轟!

虛空震動,電閃雷鳴。兩人每一招,都有震斷時空,改天換日之能。洶湧的魔氣。將人皇的身軀完全淹沒。不論方林如何的狂攻,人皇都是不動如山。

“沒有用的……”

人皇大笑,正要開口說話。突然聲音戛然而止。幾乎是想也不想,袖袍一張,左手如閃電般,向著左側一處空白處拍出。就在人皇的左上方,一道人影,由虛而實,憑空出現。

“轟!”

兩掌相交,爆發出無邊的氣海。一邊是漆黑如墨。一邊是黃金般燦爛。

“蹬蹬蹬!”

人皇身軀一顫,居然第一次退出了三步。

“你居然沒死!”

人皇吃驚的看著左側出現的人影。他分明記得,剛剛已經一拳把方雲轟得四分五裂,但此時此刻。方雲居然再次出現在他面前。

不止沒有死,而且實力居然比之前,還要強大。如果說之前,方雲的實力是一顆“星辰”話,那麼這一刻。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皓月”的級數。

“小弟!!……”

方林也是吃驚的看著方雲,又驚又喜,但很快神色沉了下來:

“小弟,快離開這兒。——你根本不明白,這是一場什麼樣的戰爭。這根本不是你想的——”

方林話沒有話完。就被方雲打斷了。

“我知道!劉煓身上有一條遠古的大妖魔,這一點我早已知道。——大哥,你去救福康公主。另外,把父親大人送走。劉煓由我來對付。”

方雲的臉上,顯露出從未有過的凝重和認真。他的臉上,即然驚慌,也沒有懼怕。而是有一種宿命般的坦然:

“這場戰爭,是我和劉煓之間的戰爭!只有我才能對付他。其他任何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方林從沒有在方雲臉上,見到過這種神情。人皇雖然沒有三魂圓滿,但是借助體內妖魔之助。卻變相擁有了“三魂圓滿”的實力。遠不是方雲可以對抗的,哪怕他此刻的實力,比之前還要強大了不少!

然而不知為何,方林卻感到方雲的話中,有種強烈的自信和信念。這種自信。讓他不由自主的相信他。儘管,在明面上,他和方雲聯手,才勉強敵住人皇。

方林猶豫了一下,終於點頭:

“小弟。堅持住。我會儘快的將父親和福康公主送走。很快就會返回來。和你一起作戰!”

方林一咬牙,掉頭離開。

“爹。我先帶你離開!”

方林雙臂一振,一股強大的力量,強行裹住方胤,遁入虛空,消失不見。

眼看兩人消失,劉煓也不阻擋。對於方林,他有種超乎想像的容忍。甚至哪怕方林背叛他,對付他。他也不願殺他。

“方雲,你真的讓朕驚奇了!”

劉煓的一雙目光,落在方雲身上,目光轉動,似是重新認識方雲一樣:

“朕要是沒有記錯的話。剛剛那一擊,足夠斬殺掉你了。但你居然還沒死。——讓朕想一想,是閻魔天子的能力?不過,閻魔天子不可能復活自已。那,莫非是天神據比……,但是據比也沒有這種能力……”

“不用猜了。你再猜也猜不到的。”

方雲平靜的看著劉煓,一步步向逼了過去:

“劉煓,你注定要死在我的手裡。這是命中注定。只有我,才能殺掉你。而你,也只能死在我的手裡。”

“哈哈哈……”

劉煓大笑:

“是因為夫子那可笑的推測告訴你的嗎?哈哈,讓朕來告訴你,什麼才是命,什麼才是運。——你不是相信夫子的《周易》嗎?讓朕來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天機,真正的命運!”

劉煓五指一揮,一圈符卦,突然出現在他周圍。符卦一層又一層,形成數圈的圓環狀。這些符卦和方雲所知的任何天機數術,都絶然不同。更加的古老,更加的玄奧,也更加的大氣。

那些符卦,一圈又一圈,一層又一層。每一道都是由無數方雲從未見過的古老文字組成。這些文字只有蝌蚪大小。乍一看。只以為是一條窄窄的直線。然而如果深入的去查看,就會發現,這些古老的文字,全部消失不見。轉而在這些字裡行間,顯現出無數社稷山河,星辰運轉的痕跡。甚至能隱隱捕捉亙古長存的時間脈絡。

那是與觀實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這個世界裡,有波瀾壯闊,有命運起伏。任何人的精神,都難以通透它的所有奧秘。

那似乎包含整個九洲的奧秘!

“《八索》是天下易數的總綱。夫子得到了《周易》,連山先生得到了《連山易》,聖者得到了《歸藏易》。這幾個人裡面,修為最高的,就是夫子。但是夫子,雖然超脫了《周易》。卻還是沒有觸摸到最後的一層。而現在,除了遠古天皇伏羲。朕是唯一一個,融匯了《周易》、《連山易》、《歸藏易》三大天機數術,領悟了最終極的易術——‘河圖洛書’的人!”

劉煓長髮飛揚,顯出一股絶世梟雄的氣質。一掐法訣,周身的符籙立即飛走起來。無窮的影像,以極快的速度,從他眼前掠過。

有那麼一刻。方雲隱隱在其中看到了三公、自已,還有父親方胤。

“哈哈哈,原來你是在遠古小世界,得到的天神據比之力……”

“嗯?華陽夫人居然復活了。雖然還同有恢復記憶,嘖嘖……”

“冷月宗的那個女弟子。帝湯後裔的那個公主,還有天魔宗主的女兒,原來都在你的體內世界。看來,殺了你。就能殺了他們了……”

“咦!怪不得你不了。原來是煉成了遠古魔神的‘噬魔神通’。身體震成碎塊,也能夠復活。——看來,還得毀滅的更加徹底一點。

…………

劉煓一個又一個的把方雲自以為隱藏的東西,如數家珍的暴了出來。有些秘密,甚至是連方雲最親近的人都不知道。但是一一暴露在劉煓的面前。

不過,當劉煓運轉“河圖洛書”之力,看到下一個秘密時,終於變了臉色:

“好個武穆!他真是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把朕的三皇道統傳給你!”

方雲也是神色微變。就在不久之前,他實力樊升。藉著死而復生,破而後立的契機。才修練成了武穆死前,告訴他的三皇道統練成。本來準備做為秘密殺招。對付劉煓。沒想到,居然被他以河圖洛書之力,知道了。

勿庸置疑,人皇能過李廣兄弟、天機三先生、儒家得到“三易”之後,融會貫通。已經超越了夫子和連山先生。達到和遠古天皇,平起平坐的地步。

三皇道統。是當年群虎噬龍之前得到的。

當年,方雲拜訪武穆。兩人連夜攀談。其後,在方雲離開的時候。武穆在方雲腦海裡,留下了一團加了禁制的意識烙印。這種烙印,只有滿足特定的條件時,才會顯露其中的秘密。

當年方雲詢問的時候。武穆只是說,讓方雲不要多問。他絶對不會加害他。當時來臨,他自然會知道其中的秘密。

然而,方雲也沒有想到。打開意識烙印中秘密的契機條件,居然是“武穆之死”。

這是武穆,預防萬一自己死了。留下的對付手段!用以擁衛大周的社稷江山。然而恐怕武穆也沒想到,這一天居然真的來了。而且來得那麼快!

“劉煓,沒有用的。不管你在未來,看到了什麼。都無濟於事。——你注定要被我所殺。這是鐵一樣的事實。誰都無法改變。”

方雲沉聲道。

“哈哈哈,是嗎?那麼讓朕來告訴你,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的血肉,雖然擁有強大的恢復能力。但是在接下的第二招,你依然要死在朕的手中。這就是你的命運,你的未來。誰也無法改變!”

人皇冷笑道。

“是嗎?!”

一句“是嗎”,方雲突然出手。而幾乎是同時,人皇雙目一沉,赫然同時出手。

“三皇開泰拳!”

這一刻,方雲彷彿化身為天地間最耀目的存在,如一顆宇宙恆星一樣,暴射出無邊無際的金色光芒。三尊遠古聖皇的化身,輝煌燦爛,突然出現在方雲的身後!

[BOOK: 01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