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9
第一千一百六十二章 超脫命運


幾十年前,武穆得到“​​三皇道統”,後來給了人皇。

這門驚世駭俗的大圓滿絕學,在人皇手中出現過,在武穆手中出現過。而如今,終於出現了第三個使用者。

這個人,就是方雲!

“三皇——開泰拳!”

人皇對於這一幕,似乎早已預料。毫不吃驚。一聲暴喝,居然同樣施展出三皇開泰拳來。同樣是三皇絕學。但劉煓以魔氣,代替三皇真氣,施展出來的,卻是無比的黑暗,無比的可怕。整個天地,都在這一拳,中嗡嗡的顫怕。似乎在懼怕這一拳。

“轟!”

天崩地裂,金光和黑色魔氣,如兩支軍隊。互相廝殺。方雲一招未畢,又是一招出手。居然又是三拳開泰拳。

“三皇滅世拳!”

然而,劉煓卻換了一路拳法。三皇有仁慈之心,本不會滅世。這一招拳法,本來是沒有的。但劉煓卻施展出來。

拳意因心境而變!

劉煓心意已變,充滿了戾氣,充滿了毀滅世間的念頭。所以才有了這招“三皇滅世拳”!

“轟!”

黑氣瀰漫,一招就壓下滿空的三皇真氣。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方雲的身軀便在這一拳中,徹底的爆炸了。

“哈哈哈,朕說過。這就是你的命運!——朕的話,就是天命!!”

劉煓滿頭長發,如蛇飛舞。他的臉上,滿是戾氣,充滿了瘋狂的味道。無窮的魔氣。在他腳下徘務。彷彿滅世之神一樣。

“如果你是天命,那麼……我又是什麼?”

震耳欲聾的聲音中,魔氣分開。一條身影,從虛空中爬了起來。雪亮的眼神,強大的氣勢。整個虛空,都在他的腳下扭曲,呻吟。

“怎麼可能!!”

劉煓身軀劇震,眼中寫滿了震驚。方云不但沒有像他預測的那樣死掉。反而再次復活。而且實力比剛才更加強大。

再次復活,方雲卻沒有立即攻擊。在他的體內,一股股的佛力,四處洪流。這是來自李辰的賜予。是古佛的捨利。蘊含有宇古時代,強大古佛的佛力。

這種古佛舍利。堅硬無比。哪怕李辰是佛宗傳人,也沒能能夠得到其中的神力。但是現在,當劉煓以大能力,接連二次毀滅方雲之後。隱藏在他身體中人的古佛舍利碎開了。

這些強大的佛力,湧入方雲體內。與方雲的萬化真氣,融合在一起。變成另一種,更加強大,更加高級的能量。這種能力並不是佛力。而是一種全新的,宿命般的力量。

李辰賜予他的古佛舍利,就像一種媒利。打開了方雲腦海中,一處緊閉的大門。而這一刻,這扇大門,隱隱的打開了。

方雲看到了大門後,隱藏的無窮的宇宙秘密。那是讓所有神、魔、妖、邪,都要羨慕。追逐的能力。這種能力,並不是方雲後天得到的,而是先天靈魂中蘊有的。但是因為某種關係。這扇大門緊緊的關閉上了。

然而,現在,他卻漸漸的打開了。方雲看到,無窮的金色字跡,從其中飄了出來。這些字跡若實若​​虛。蘊含著無窮大道的力量。

方雲想要看清楚,但無論怎麼分辨,都難以分辨清楚。

“佛力!我需要更強大的佛力!……”

方雲感覺到,李辰送入他體內的那顆古佛舍利,已經打開了一角。源源不斷的佛力。湧入他的體內。這是他每死一次,就實力晉升一次的原因。但是這些佛力還遠遠不夠。

“劉煓,再用一次你的河圖洛書算一下。看看這一次的命運是什麼?”

幾乎是下意識的,方雲就將目光望向了劉煓。劉煓身上,那種來自遠古的天外妖魔的強大能量,真是碾認古佛舍利,釋放所有佛力的關鍵。

“哼!朕不信,你有九條命!”

河圖洛書再次運轉,哪怕方雲再次復活,劉煓也決不相信。他會敗在方雲手中。

“這次,是一招!——”

劉煓目光掠過一絲陰狠的神色,五指箕張,向天一抓。整個蒼穹似乎都被抓破了,無窮的黑暗魔氣,從天而降,鋪天蓋地,以雷霆萬鈞之勢,向方雲轟落下去。

“轟!”

一聲巨響,方雲的肉身,應聲崩毀。這一刻,比任何一次都要摧毀的徹底。

“劉煓,你只有這點能力嗎?”

滾滾的魔雲之中,一道身影再次爬起。氣勢變得更加強大,恐怖。腳下一踏,猛然向劉煓逼近。

“轟!”

劉煓這次一句話都沒說。他的目光,彷彿炭、鐵一樣黝黑、陰沉。目中的光芒,恨不得吞了方雲。轟的一聲爆響,方雲的身軀再次毀滅。

“嗡!”

虛空一震,方雲再次身軀凝聚,從虛空中站了起來。他彷彿永遠都不死一樣。一行行的字跡,出現在他的眼前。這些字跡,蘊含著宇宙大道的奧秘。然而卻只有方雲才能看得到。

現在,這次字跡,越來越清楚。

劉煓每出手一次,這些字跡就越發的清楚。

“不可能!!——”

劉煓和他體內的邪魂,幾乎是同時尖嘯起來。他一次次的毀滅方雲,但方雲卻又一次次的爬起來。這種緩慢,而堅定的重複站起,比之任何強有力的攻擊,都要來得打擊巨打。

每一次方雲,劉煓感覺就像被一柄巨大的鐵鎚,狠狠的砸中。連他體內古老的天外魔頭,都受到了巨大的剌激。

不只是如此,劉煓不停的運轉天地間最強大的先天易數“河圖洛書”之力,每一次看到的未來​​,都和前一次不同。而且運轉越來越吃力。一種不隱定的因素,顯顯出現在劉煓的易數之中。

原本清楚的一切,漸漸的出現了變數。

轟!轟!轟!

驚天動地的響起,響徹虛空。當第七次毀滅方雲的時侯,劉煓終於失控了:

“不可能!!——”

“嗡!”

巨大的嗡鳴聲中,方雲再次站立在劉煓面前。這一刻,他的實力,已經無限的逼近了劉煓。他的實力如此強大,以致於,鼻孔中噴出的氣息,都化為了耀目的至陽至剛的“陽雷”。

“劉煓,現在。在看看你的河圖洛書。你還能看到我的命運嗎?……”

方雲就站立在劉煓的身前,宏亮的聲音,猶如雷霆。帶著令人心悸的力量。

砰!

當劉煓再次試圖推運河圖洛書的時侯,他身周的環狀符卦,突然砰的一聲,爆炸開來。劉煓痛哼兩聲,兩道血泉,從他的眼中,迸射出來。

方雲就站在劉煓的面前,但劉煓卻已經無法用河圖洛書,去推測他的命運。甚至連看都無法看。

方雲已經超脫了劉煓的“河圖烙書”,任何的推演舉動。都會遭到強大的反噬!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方雲,你是殺不了我的!”

劉煓咬牙切齒,雙目血流如注。突然一聲暴喝,不管不顧,猛的燃燒體內真氣,渾身真氣暴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猛烈的轟擊在方雲的頭頂百匯穴。

“砰!——”

沒有任何的意外,方雲再次的被打死。但是這一次,他的身軀卻並沒有震成四分五裂。在他被打死的地方。一團宇宙雷雲,翻湧不休,彷彿有生命一般,向四周幅射開來。

“吼!——”

一股強大的,凌架於萬物之上的威壓,突然從這團雷雲中,散發出來。雷雲鼓動,傳出無數古老強大的吼聲。

就在劉煓眼皮底下,雷雲卷動,迅速擴展。就在這些雷雲之中,居然誕生出了無數恐怖的存在。

“吼!——”

一陣此起彼伏的吼叫聲中,方雲爆炸所化的雷雲中,無數的巨龍、佛陀、魔神、天神、妖魔、邪神……,如雨後春筍一樣,從其中破土而出。所有巨龍,佛陀,神魔,全部面向一個方向,擺出膜拜,臣服的恣態,彷彿朝見宇宙的神王。

“不可能!——”

“不可能!——”

劉煓和體內的強大邪物,同時嚎叫起來。就在無窮巨龍、佛陀、魔神、邪神的中央,一尊人影緩緩浮現。不是別人,正是曾經的大周冠軍侯——方雲!

此刻的方雲,全身披著一身奇異的深黑色甲胄,他的神情不怒而威,說不出的凜然,不可侵犯,令人敬畏。

此時此刻,他散發出來的氣息,居然已經超過了劉煓。

如果說劉煓是藉助體內的魔魂,暫時擁有三魂圓滿的實力的話。那麼方雲,在這一刻,就是實實在在的擁有了三魂圓滿的力量。不是藉助外力,而自身的實力。

一種大圓滿的氣息,從他體內散發出來。強大的威壓,幾乎相當於天地間最尊貴的神靈一樣。甚至隱隱壓制住了劉煓。

“劉煓,我說過。你注定要死在我的手裡。這是你的宿命,也是命中註定的!”

方雲緩緩睜開眼來,就像是宣判劉煓的命運一般。此時此刻,無窮的記憶,湧現腦海。那一行原本模糊的字跡。也變得無比的清晰。

方雲心中升起一種強大的感覺。這一刻,他真正的如向夫子所說的,化身成龍,超脫命運。真正掌控了自已的生命。

死亡,是萬物蒼生,最敬畏的東西!即便最強大的神靈,也深深的敬畏它!

然而,只有真正的“超越”了死亡,才能真正的“超脫”命運!

[BOOK: 01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