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3
天珠變第一集 天珠覺醒 第四章 天珠師的奧祕(一)

出了城門就是軍營,周維清渾然已經忘記了昨天自己做過什麼,不時摸摸身上的內甲和頭頂那足有一公斤多重的特質風帽,興高采烈的走進了三營營地。

他才一進營門,就碰到了熟人,正是那位昨天那位問他手感怎麼樣的中隊長。不過,此時這家伙卻是一臉嚴肅,一抬手就攔住了他的去路。

“你是叫周小胖吧。”

周維清憨厚的笑笑,“是啊!中隊長大哥,我就是周小胖。”

那中隊長沉聲道:“什麼大哥?軍營里只有職務,我叫毛利,隸屬帝國第五聯隊弓箭兵三營第四中隊,從現在開始,你就是第四中隊的一名長弓手,听明白了麼?”

周維清道:“听明白了。”嘴上雖然這麼說著,心中卻在暗暗腹誹,毛利?毛驢?毛驢中隊長?

毛利中隊長可不知道,自己的一時嚴肅竟然讓這猥瑣的家伙給起了個綽號,這綽號更是伴隨了他整個軍旅生涯。

“跟我來吧。”毛利轉身就像軍營內走去。

周維清疑惑的跟在后面,心中暗想,怎麼是中隊長親自來接自己?自己不過是個新兵,一個隊長來接就足夠了吧。中隊長掌管百人,在軍隊總數不多的天弓帝國來說,已經算得上中層軍官了,到了上官冰兒那掌管千人的營長就是將領了。

毛利帶著他一直向軍營內走去,越走越偏,最后,在軍營邊緣靠后的角落中,走進了一個小帳篷。

周維清跟著進去,這帳篷內只有一個地鋪鋪位,整體還不到十平米,除了那一個地鋪之外,沒有任何多余的裝飾、擺設。

毛利站在帳篷里,道:“在招兵結束前往新兵營訓練之前,你就先住在這里。這次咱們第五聯隊一共要招兵一千人,我們三營一百人,估計還要至少半個月的時間。”

周維清惊訝的道:“中隊長,咱們軍營的待遇現在這麼好?都是住單間的麼?”

毛利嘿嘿一笑,道:“當然不是,這可是專門為你准備的,小子,我也幫不了你,自己做的事總要負責的嘛。好了,你先休息,食堂就在軍營左側區域,很容易找到。什麼時候出發前往新兵營訓練,會有人通知你。”說完這句話,他掀開帳篷帘轉身而去。

毛驢中隊長走了,周維清心中頓時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摘下長弓和箭壺放在地上,也走出了帳篷。

剛才沒仔細觀察,此時在心中不安的情況下,他看的就仔細多了,周維清發現,周圍距離自己最近的帳篷,都有五十米之遙,可以說,自己這帳篷的位置乃是軍營中最邊角的。

難道說自己的身份被發現了?不可能啊!自己已經很小心了。突然間,周維清腦海中閃過一張憤怒的俏臉,他頓時心頭一寒,喃喃的自言自語道:“上官冰兒那妞可是帝國第一天才,總不會胸大無腦的和我這個小人物計較吧?”

“周——小——胖——”正在這時,一個咬牙切齒的聲音突然在他耳邊響起,那聲音雖然如同出谷黃鶯一般動听,可此時的語氣卻十分不妙。

周維清趕忙回過身,正好看到一身勁裝身背暗紫色長弓的上官冰兒。看到她,周維清不禁呆了一下,上官冰兒今天依舊是梳了個馬尾,身上也未穿甲冑,一身暗紫色的勁裝將她修長的身材完美襯托出來,再加上暗紫色長弓的裝飾效果,更顯得她英姿颯爽。可惜此時卻是秀眉微挑,淡青色的美眸中仿佛要噴出火來似的。很明顯,那句胸大無腦她是听到了。

不會這麼倒霉吧?周維清心中哀嘆一聲,趕忙擺出他那招牌式的憨厚笑容,“營長大人,我剛才是夸您,那個,夸您發育的好……”被抓了個現行,他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解釋了。

上官冰兒這個氣啊!她讓毛利中隊長將周維清安排住在這軍營中偏僻的地方,就是為了方便收拾他。本來她還覺得,自己這麼做是不是有點過分了,畢竟,周維清才是個新兵而以,之前的行為雖然可惡,但也不能說他就是故意的。但听了他剛才那四個字的形容再加上后面這句解釋,她怎麼還會被周維清的憨厚外表所蒙騙?

“士兵周小胖,立正。”上官冰兒大喝一聲。

周維清趕忙站直身體,人比人氣死人,人家可是營長,更是一名天珠師,他深悉好漢不吃眼前虧的道理。

上官冰兒右手從腰間摸出一根馬鞭,眼神森寒的看著周維清,沉聲道:“士兵周小胖,侮辱上官,罰鞭刑十次,執行者上官冰兒。周小胖,原地向后轉。”

周維清看了一眼上官冰兒手中的皮鞭,心中哀嘆一聲,沒想到自己第一天進軍營就要挨鞭子。但形勢比人強,他也只得心不甘、情不愿的轉過身去。

上官冰兒怒哼一聲,一步跨出就已經來到了周維清背后,刷的一下,一鞭子就抽了上去。

啪的一聲脆響,抽在了周維清背上。

“啊——”周維清凄厲的慘叫就像是被閹割了似的,整個人順勢前扑就趴在了地上,滿地打滾。

上官冰兒看看自己手中的皮鞭,疑惑的想道,有那麼疼嗎?我可沒用天力啊!這周小胖看著挺結實的,怎麼這麼不禁打?

周維清的表演實在是太逼真了,身體一邊翻滾著,還不斷的抽搐,那樣子,簡直就像是下一刻就要死了一般。

要說挨打,誰的經驗能比他強?從小到大,就是被他那位元帥老爹給揍大的,深知挨打時的各種技巧。

上官冰兒那一鞭子剛挨到他身上的時候,他就已經前扑了出去,盡可能的化解了几分力道,而此時的表現,更是要用自己的痛苦去博取人同情。這招他用的太多了,簡直是熟練异常,完全是下意識的行為。而實際上,這家伙心里卻樂開了花,他身穿鈦合金內甲,這一鞭子上去又沒有天力,他根本就沒什麼感覺。只是既然已經下意識的開始痛苦表演了,總要繼續下去吧。

看著周小胖痛苦的樣子,上官冰兒這第二鞭子怎麼也抽不下去了。周維清翻滾了一會兒,總算是平靜下來,但還是躺在那里不停的抽搐著,一副就要不行了的樣子。

[BOOK: 00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