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天珠變‧第一集 天珠覺醒 第五章 不死神功,天珠覺醒(四)
第二更送上,晚上十二點還有第三更。求收藏、求推薦票。

------------------------------

周維清很怕死,但是,這家伙的意志力卻比絕大多數人都要堅韌的多,這一點他必須要感謝自己的父親,如果不是周大元帥從他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對他進行磨煉的話,他的精神也絕對不會那麼大條。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周維清只覺得自己的身體忽冷忽熱,忽而全身無比酸麻,忽而無比癢癢,整個人在帳篷內不斷的翻滾著,一層層黑灰色的物質也在不斷從他皮膚中滲出,然後再揮散到四周。而整個帳篷內,也漸漸被這股黑灰色氣流所充滿。

周維清的眼楮變得越來越紅了,他的神智因為痛苦也已經變得越來越模糊。在他的潛意識中,他看到了一幕奇異的景象,或者說是看到了一只奇特的生物。

那是一只身形巨大的黑虎,通體漆黑,沒有任何雜色,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濃濃的黑灰色光彩,暗紅色的眼眸充滿了死亡氣息,圍繞在它身體周圍的,還有青色與藍色的氣流,最為奇特的是,這只巨大的黑虎尾巴並非虎尾,而是一根如同一塊塊骨節連接而成的蠍尾,閃爍著幽暗光彩的巨大尾鉤在空中揚起。

這時什麼生物?周維清心中充滿了驚訝和疑惑。他並不是傻子,正相反,他其實是個極為聰明的人,到了這時候如果他還不明白自己身體此時的變化和吞下的那枚黑色珠子有關,那他也就不是周維清了。可是,這一切已經完全不在他的控制範圍之中,他能做的,就只有被動承受。

他並不知道的是,此時,困擾了他十三年阻塞的經脈已經被那強橫的黑灰色氣流完全疏通,體內的雜質也在那萬般痛苦之中正在快速排除。正是修煉天力前三重所要經歷的脫胎換骨過程。

駐扎在天弓城外的這片營帳,其實只是駐扎了兩個中隊共二百人的兵力,一個中隊隸屬于弓箭兵三營,另一個中隊則屬于一個步兵營。畢竟只是前來招兵的,有這二百人足以了。

上官冰兒身為弓箭兵三營營長,她現在是這片軍營的最高統帥,她的營帳自然也坐落在這片軍營中央的位置。此時,她正盤膝坐在自己的床上修煉著天力。

不論是意珠師、體珠師還是天珠師,天力都是根本性的基礎,想要煉珠,首先就要修煉天力。

突然間,正在靜修中的上官冰兒秀眉微動,一口淡青色的氣流從她口中噴吐而出,然後再從鼻端緩緩吸入體內,雙手微抬再重新放于膝蓋上,緩緩睜開了她那淡青色的美眸。

“這是什麼氣息?好冷的氣息,意體雙休?天珠師?軍營里有天珠師的本命珠覺醒?”

嗖的一下,上官冰兒已經從床上到了地下,美眸中眼神驚疑不定,身為一名天珠師,她的感官敏銳程度是普通人的十倍,尤其是對于同屬天珠師的存在,感應更是極為敏銳。

天珠師的本命珠覺醒時,都會爆發出相當龐大的能量,然後天珠才會分為體珠、意珠凝結成型。而對于這種氣息,在一定範圍內的天珠師,都會產生強烈感應。當然,這個範圍十分有限,至少身在元帥府中的周大元帥就是感應不到的。

定了定神,上官冰兒凝神靜氣,更加仔細的感受著這股氣息的來源,很快,她的目光就鎖定了一個方向。而且,在這一刻她也已經確認了,確實是有天珠師覺醒。一時間不禁心中大喜。

整個天弓帝國就只有周大元帥和她兩個人是天珠師,而對于一個國家來說,尤其是像天弓帝國這樣的小國,每多一名天珠師,那就是強大的威懾力。克雷西帝國之所以能夠一直壓制著天弓帝國,就是因為在他們那邊有三名天珠師,要不是修為都不如周大元帥,恐怕天弓帝國早就被克雷西滅國。克雷西人垂涎星辰森林可不是一天兩天了。

一邊想著,上官冰兒已經行動起來,她知道,天珠師在覺醒的時候是最為危險的,一個不慎,身體就會被雙重本命珠覺醒所帶來的龐大能量所摧毀。天珠師的數量本就極為稀少,而在十個能夠覺醒天珠的人中,起碼會有三個因為這個原因而隕落。所以,她必須要盡快找到這個正在覺醒天珠的人,盡可能的幫他一把,也好成功度過難關。

根據自己感應到的氣息,上官冰兒很快就找到了源頭,當她穿過一眾軍營,最終定格在那座角落中的小帳篷時,她整個人都不禁呆了一下。

是他?怎麼會是他?那座帳篷不正是下午累暈了的周小胖所住的麼?其實,她對周維清並沒有太大的惡感,只是巧合也好,周維清自己猥瑣也罷,總是激怒她,這才讓她決定懲罰這家伙一頓,而事實上,她心中並未如何憎惡這個新兵,在她眼中,周維清只是她三營一個外表忠厚內心奸詐的狡猾小兵而以,並沒什麼出奇的地方。今天看到周維清累暈了的時候,她就已經決定,明天減輕一些石頭的重量了。她這麼做,不只是因為要報復周維清的猥瑣,同時也是因為周維清相當不錯的箭法而起了幾分愛才之心。周維清要是知道這一點,還不知會得意成什麼樣子呢。

上官冰兒天性善良,雖然在剛發現這是周維清的營帳時呆滯了一下,但她很快就反應過來,周維清是自己的屬下,先不說三營再出一個天珠師帶來的好處,同樣身為天珠師,大家又都是天弓帝國人,她也要幫上周維清一把。

因此,她心中並沒有半分猶豫,腳尖點地,已經如同一縷輕煙般直接來到了周維清的帳篷前。

尚未掀開帳篷門簾,上官冰兒立刻就感受到了一股彭湃的陰冷氣息撲面而來,以她八重天力的修為都不禁機靈靈打了個寒顫,全身血脈仿佛有些凝結了似的。趕忙催動天力,才勉強將這股寒意抵抗在外。

好強的能量波動,白天的時候還沒感受到這家伙有天力的氣息出現,怎麼才到晚上他就天珠覺醒了?難道說,在這短短時間內,他的天力直接提升了四重不成?天珠師和意珠、體珠師都不同。意珠師和體珠師的本命珠覺醒需要的是將天力修煉到三重,而天珠師需要的則是四重方能覺醒。一想到這些,上官冰兒心中就充滿了疑惑。更讓她吃驚的是那極其陰冷,冷到骨髓中的氣息。就算是水屬性天珠師也不會出現這種能量波動,水就算化為冰也只是冰冷,而不會是這樣的陰冷,難道說,他覺醒的意珠屬性是︰黑暗?

在天珠師這個層面中,意珠的屬性,往往決定著一名天珠師的強弱,其中,最強的幾種屬性中就包括了黑暗,黑暗、光明、空間、生命,這四種屬性被稱之為四大上位天珠。不但罕見,而且要比其他屬性天珠師的意珠強大許多。其中,黑暗屬性是最為神秘的。如果這周小胖覺醒的真實黑暗屬性,那麼,他的前途將不可限量,甚至有可能超越自己。

一想到這里,上官冰兒在不敢有半分耽擱,立刻掀開帳篷門簾,閃身而入。當她進入帳篷內的一剎那所看到的,是一雙血色眼眸。

---------------------------------

這章給大家長一點。精彩的高潮馬上就要到了哦。今晚十二點的一章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小三和唐門的兄弟姐妹們相約今晚十二點,到時候將有高潮更新,還有大量精華送上。還請書友們輔助小三,一起將天珠變送上巔峰吧。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點擊、推薦雙榜第一。只要做到了,小三向大家保證,下周全周三更,每天都超過六千字。

強烈求收藏,還沒收藏本書的書友趕快收藏一下吧。小三深信,十二點過後,大部分榜單將是我們天珠變的天下。就像小維的天珠即將覺醒一樣,我們唐門也要覺醒拉。晚上十二點,我等你們。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