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十七章 黑暗之觸(四)

周維清也不閃躲,一臉的無奈,「如瑟姐姐,發育的好也不是我的錯啊!」一邊說著,他還悄悄的瞥了蕭如瑟那平平的胸前一眼。

  「看什麼看,再看老娘挖了你眼睛。你要是拿不出證據來,我就抓你回去按軍法處置。」這時候,蕭如瑟因為心慌已經忘記周維清是一位天珠師了。她的性格一向冷靜,只不過剛剛經歷了這麼多的震撼,再加上周維清親了她臉一口,她還怎麼可能保持平靜?

  周維清低著頭,雙手就開始解自己褲腰帶。

  「你幹什麼?」蕭如瑟長劍向前一遞,就已經到了他面前。

  周維清一臉委屈的道:「你不是讓我拿出證據麼?小時候你帶我去河邊玩水,看到過我屁股上有顆紅痣,我給你看看。」一邊說著,也不等蕭如瑟反對,這傢伙已經轉過身去拉下褲子,露出了自己白花花的大屁股。

  果然,在他左邊屁股上正有一顆鮮紅的小痣。

  蕭如瑟顯示愣了一下,緊接著俏臉羞紅,趕忙轉過身去,「快穿上,醜死了。」

  周維清三兩下穿上褲子,笑道:「如瑟姐姐,這下你相信了吧。」

  蕭如瑟偷眼看去,見他已經穿上褲子了一邊收起長劍一邊吃驚的問道:「你真的是周維清那小鼻涕蟲?不對啊!你不是經脈阻塞麼?」說到這裡,她立刻住口。

  「以前是廢物,不代表一直都是廢物吧。」周維清不以為意的說道,「如瑟姐姐,小的時候我就被測出經脈鬱結,同齡的孩子都不理我,就你老帶我玩,這一分別,就是七年啊!如瑟姐姐,當初我真的特想你,總是想著,你要是我親姐姐就好了。」

  一邊說著,周維清眼圈已經有些紅了。在他這十幾年的生命中,最親的就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母親,一個就是蕭如瑟。可以說,在周維清的童年之中,蕭如瑟佔據了極大的份量。

  「小鼻涕蟲,都這麼大個了不會還那麼愛哭吧。你變得姐姐都沒認出你。周小胖,周小胖,我早該想到是你了。」蕭如瑟張開雙臂,將比她還要高上幾分的周維清摟入懷中,就像小時候她保護他的時候一樣。

  靠在蕭如瑟懷裡,周維清只覺得她胸前硬邦邦的,不知道是墊了什麼東西,她身上沒有女孩子的脂粉氣,只有一股淡淡的清爽氣息,聞起來格外舒服。

  不過,才抱了沒幾秒鐘,蕭如瑟突然間醒悟過來,一把推開周維清,「臭小子,你早知道是我了對不對?那你還敢拉斷我的紫辰弓,還敢耍我?皮癢了是不是?」

  周維清被她嚇了一跳,「姐,你聽我解釋。我之前也沒認出是你啊!」

  「不信。剛才快被你氣死了,先讓我出出氣再說。」

  「啊……」

  半個時辰後。

  周維清和蕭如瑟並排坐在一株大樹下,周維清將自己如何吞掉黑珠,如何進入軍隊以及後來的事情詳細的說了一遍。他一直將蕭如瑟看成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對她自然不會有任何隱瞞,就連自己和上官冰兒的關係都說了。

  「難怪她對你這麼不同,沒想到,你竟然把她給……,哈哈。」蕭如瑟突然大笑起來,嚇了周維清一跳。

  「姐,你笑什麼?」

  蕭如瑟揉揉被笑疼的肚子,道:「這下可是什麼仇都報了。上官冰兒搶了我的營長之位,她根本就不怎麼精通軍隊的指揮。沒想到卻便宜了你這小子,肥水不落外人田,怎麼說她也是個天珠師。誰知卻成了你天珠覺醒的祭品,小鼻涕蟲,沒想到你運氣這麼好。」

  周維清愁眉苦臉的道:「姐,你看我都參軍了,能不能不叫我小鼻涕蟲了?」

  蕭如瑟哼了一聲,「不論你多大,在我眼中,都還是那個小鼻涕蟲。你打算怎麼辦?不告訴周叔叔你成為天珠師的事麼?他盼這一天可是很久了。」

  周維清搖搖頭,道:「我才不回去。我還是個廢物的時候都被老爹折磨的欲生欲死的,他要是知道我已經成為天珠師了,我還能有好日子過麼?」

  蕭如瑟似笑非笑的道:「臭小子,我看你是捨不得上官冰兒吧。」

  周維清也不掩飾,點了點頭,道:「是有點捨不得。雖然那天是個誤會,可也是我對不起她啊!這要是帝芙雅,恐怕早把我給殺了。她不但沒殺我,還指點我修煉。姐,我喜歡她,真的。」

  蕭如瑟看著周維清,不知道為什麼,她心中突然明顯的流淌過一股酸澀的感覺。半晌之後,才幽幽的說道:「喜歡就追吧。以我們小維的本事,還怕追不上她麼?上官冰兒雖然在軍事指揮方面不怎麼樣,但人確實是不錯的。以後姐姐不和她作對了就是。」

  「姐,你沒事吧?」周維清疑惑的看著她。

  蕭如瑟心中一驚,是啊!我這是怎麼了?我可比維清大七歲啊!

  「我能有什麼事。走啦,我們也該回去了。不然你的美女營長要擔心你了。」蕭如瑟借助起身之勢,掩蓋住了臉上閃過的羞紅。

  周維清也趕忙跟著站起來,拉著蕭如瑟的手嘿嘿笑道:「姐,要是早知道蕭瑟就是蕭如瑟,天珠覺醒那天我真希望跑過來的是你。」

  「呸。連姐姐都敢調戲,看我不揍你。」蕭如瑟抬手就向周維清頭上拍去,周維清笑嘻嘻的躲開了,一邊往軍營的方向跑,一邊說道:「姐,你知道麼?我懂事以後,老爹告訴我我的未婚妻是帝芙雅時,我就對他說過,我不要帝芙雅,我要如瑟姐姐。」

  說完這句話,周維清已經跑的沒影了,而蕭如瑟則在原地站了會兒,才跟了上去。此時的她,心中真的一點也不平靜。

  當初和周維清分別之後,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她就一直在拚命苦練,可是,十六歲的時候卻依舊功虧一簣,沒能成功的覺醒本命珠。自那以後,她就女扮男裝進入初級軍事學院學習,並且苦練箭法,兩年前終於小有成就後加入軍隊直到今天,可以說,與她關係最親密的男人只有兩個,一個是父親,另一個就是周維清。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