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天珠變‧第四集 邪魔變 第三十章 變態天堂(下)

周維清之前跟著羅克敵一路行來,憑絡著五大死穴天力漩渦的自行恢復,天力已經恢復大半,右手一抬,冰霧彌漫,霸王弓已經凝結成型。

看到這張弓,木恩眼楮一亮“好弓,逕線條、力度,還有天力波動,應該是專屬于力量型天珠師使用的強弓了。威力定然不小。等你多個幾珠之後,還不知道這弓能提升到什麼程度。它叫什麼名字?”

周維清嘿嘿笑道︰“霸王弓。”他今年十四歲,可以說,在他生命中最快樂的兩年就是和木恩在一起那段時間。那時候他可不知道木恩乃是天弓營強者,木恩帶著他就是每天的吃喝玩樂,要不就是游山玩水。當然,這還是在周大元帥的約束下,不然的話,恐怕就變成吃喝嫖賭了。木恩道︰“霸王弓?霸王攻?真是個齷齪的名字。”周維清一陣元語“老師,好像是你的思想比較齷齪吧。”

木恩眼楮一翻“到我房間去,給我說說你這一年多都干啥了,我怎麼都想不通為啥你能一下天力提升到天精力第四重從而覺醒本命珠。

周維清道︰“老師,是第五重。我是您的徒弟,難道不該和您一樣天才嗎?”

木恩認真的琢磨了一秒鐘,點了點頭,道︰“說的也有點道理,算你有我幾分天才號飛”

本恩居住的木屋中,怎一個亂字了得,培壁上到處都貼著暴露的美女畫像,有些畫像上看上去還有些斑駁的痕跡。

周維清好不容易才找了個地方坐下,將自己這一年多來發生的事情詳細的向木恩說了一遍。對自己的老師,他當然不會有什麼隱瞞。

听完他的講述,再仔細看看他手上的變石貓眼,甚至是讓周維清分別展示了一下他意珠拓印的那幾個技能,木恩才勉強相信這是真的。

“我日,你小子這天份竟然比老子強了那麼一點點。我說今天看冰兒那妞已非完璧,原來竟是被你這小子盜了紅丸。羨慕嫉妒恨啊!”木恩的雙眼習慣性的滴溜溜亂轉。“老師,要不要把我的意珠屬性告訴他們?”周維清問道。

木恩立刻搖了搖頭,一臉的陰險,嘿嘿昊道︰“告訴他們干嘛?關鍵時刻,說不定還能給他們點驚喜呢。你和冰兒跟我們去執行任務也是以觀摩為主。到時候你跟在我身邊就走了。等這次回來,我正式教你箭法,既然你已經是天珠師了,這要學的東西可就多了。為師會好好調教你的。”

“老師,能不能不用調教這兩個字?還有,啥時候您再帶我去偷窺美女出浴,啥時候再帶我去酒樓觀察路過美女的圍度來鍛煉眼力?哦,對了,上次我們偷人家雞拿來烤,味道真棒啊!我現在還記憶猶新,那調料的做法您還沒教我呢。

而且,老師,我發現,我和你的喜好開始有區別了,我現在覺得,屁-股大的妞看起來比較有美感……”

“你懂個屁,不只是要大,還要翹。你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一一r一一一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木恩這個老師的話,那麼,獨一無二應該最為合適。

周維清和上官冰兒分別被安排在了一個小木屋中,在這天弓營吃飯是沒人管的,自己做自己的吃,毫無疑問,上官冰兒那份也歸周維清了。還有木恩那份也是一樣。所謂有事弟子服其勞,木恩怎麼會不好好利用一下呢?

周維清發現,天弓營這幾個人都各自在各自的房間中,羅克敵下午又走了,應該走出去喝酒了,木恩留在他自己房間,不知道是看那些美女圖練雙手互搏之術還是在修煉天力。而他則分努力的修煉天力。這倒不是說周維清有多麼勤勞,實在是有那麼多好技能沒有天力支持的感覺太痛苦了。而且他清晰的發現,不死神功現在的修煉速度比一開始要快的多了,或許是因為第一篇完成後,五大死穴吸收天力的速度遠遠高于常人的緣故。

但是,不論怎麼說,對于不死神功,周維清心中都有些膽寒,突破死穴的時候,實在是太痛苦了,幸好有之前吞噬那黑珠帶來的能量。而且,這不死神功一修煉就是上了賊般,現在他只是希望早點完成全部三十六大死穴的修煉,長痛不如短痛嘛,有計劃的修煉總比天力聚集足夠突然自發沖穴要好。

此時,周維清、上官冰兒和木恩正圍坐在一起吃著周維清做的湯,湯里面有筍子和一些其他植物,都是星辰森林中的特產。“小維,你這小白虎真不用吃東西?”木恩瞥了一眼趴在周維清腿上的小家伙。他也不清楚這小家伙競竟是不是甜獸,只是告訴他,這小東西就算是天獸也還處于幼生期,沒個幾十年是成長不起來的。當寵物養著玩到無所謂。

周維清吃著自己剛剛出去挖回來的筍子“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這小東西不吃飯也是生龍活虎的。隨它好了。”

木恩眼中流露出疑惑的光彩︰“真奇怪,如果說它不是天獸吧,按你說的那麼多天不吃東西,早就餓死了。如果是天獸的話,為什麼在我的記憶中從來沒有這種白色的老虎,難道是皮膚病?”“我暈,不會吧。”周維清眼神不善的看向自己腿上的小白虎「大有一把將它扔出去的意思,天知道皮膚病是不是傳染的。

小白虎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的危機,拼命的搖著頭,還不斷的朝著木恩的方向咆哮著。

“咦,這小東西很聰明啊!似乎能听懂我說的話。小維,如果這小東西真是只天獸的話,那你恐怕是撿到寶了。越是等級高的天獸,智慧也就越高。可惜這小東西是幼生期的,不然,長大點,你還可以當坐騎用。”

小白虎一听這話,頓時瞪大了眼楮,頭也不搖了,仿佛在說︰什麼,你們這些卑鄙的人類,竟然要拿我當坐騎?

木恩嘿嘿一笑,歪著嘀叼著煙袋,那樣子看的上官冰兒趕忙低下頭,唯恐影響食欲。

“小!”魯,這小東西如果是天獸,還是獸中之王的虎類天獸,那麼,起碼也是宗級的坯子,你養著吧。就算你用不上,說不定以後你們兩個的孩子能用。”

“木恩前輩,您說什麼啊!”上官冰兒一臉嬌羞的抬起頭,抬腳踢了周維清一下,拿著自己的飯碗扭頭就跑了。

木恩怙然自得的道︰“習慣成自然,要不,小維,我跟劃風說說,把這小丫頭也弄到我門下,和你一起學習?”

“啥?不、不、不,老師,您這麼英偉神武,一身驚天地、泣鬼神的本事,怎麼能輕易教給別人呢?我要做您唯一的嫡傳弟子。決不願與任何人分享,哪怕是我老婆也不行。咱們這是獨門絕技啊!”笑話,讓上官冰兒跟自己這無賴老師學……,天啊!要是培養出個女無賴,以後自己就不用活了。那劃風雖然說是個同性戀,可怎麼看也比眼前這色老頭強多了啊!而且周維清完全想通了,同性戀好啊!雖然他暗戀的是自己老爹,但至少自己老婆跟著他學那是絕對安全的。有性取向這大殺器保護著呢。

第二天一早,天剛蒙蒙亮,周維清就被木恩拍起來了,以他的感知能力,卻根本不知道木恩是如何進入他房間的。“老師,這麼早啊!”周維清昨晚躺著修煉到半夜,終于因為姿勢太舒服睡過去,此時還是睡意盎然。“少廢話,趕快起來,吃過早飯就要出發了。”木恩毫不客氣的一把拽開他身上的被子。

周維清無奈的從床上爬起來,他發現,今天的木恩與昨天有著明顯的不同,一身灰色勁裝穿在身土,昨天憊懶的樣子當然無存,整個人都顯得精力四溢。

周維清穿好衣服跟著木恩來到院子中,發現早飯木恩已經做好了,而其他人此時也都聚集在院子中吃著早飯。他一眼就落在了上官冰兒身上,此時的冰兒早已穿戴整齊,只是原本的紫辰弓此時變成了一張青色的弓。紫辰弓是長弓,在弓里面算是十分巨大的了,現在她這張青色的弓卻是比紫辰弓幾乎要小了一倍。

木恩抬手在周維清頭上拍了一下“不用看了,那是劃風送給這丫頭的,他到真是大手筆,這張青靈弓重量輕、射速奇快,倒是最適合風屬性御珠師使用。比那笨重的紫辰弓強多了。”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老師,您看人家劃風前輩,見西禮都逕麼大方,怎麼說我也跟過您兩年,是不是也送我一張好弓啊?”

木恩哼了一聲“劃風有錢,老子窮的很,有錢也便宜你那些露水師母了。嗯,小維,現在老師就教你一個做人的道理,自力更生。”

周維清剛剛喝入口中的熱湯險些噴出來。心中暗道,呼延老師就夠鐵公雞的了,沒想到眼前這位猶有過之……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4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