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四集 邪魔變 第三十二章 冰魄天熊下

「傻小子,下來,跟我來。」木恩的聲音在樹下響起,周維清趕忙帶著上官冰兒從樹上跳下去。

「老師,你那一箭太狠了。」周維清一看到木恩就忍不住有些下身發緊。

木恩嘿嘿一笑,道:「你記住了,一個人的實力再強大,也是有弱點的,天獸也是如此,趕快跟我走。這傢伙進入狂暴狀吝了,起碼要折騰半個時辰。」

一邊說著,他帶著周維清和上官冰兒遠遠的撤出五百多碼外「只是靜靜的聽著遠處冰魄天熊的動靜。但是,他們都沒有注意到,就在他們離開的時候,周維清肩頭的小白虎肥貓瞥了 一眼遠處那只陷入瘋狂中的冰魄天熊,眼中流露出了一抹不屑。

木恩帶著兩人來到安全地帶,這才有些得意洋洋的道:「老師那兩箭厲害吧?」

周儺清和上官冰兒由衷的點了點頭,以冰魄天熊宗級中階的強橫修為面對木恩那樣的兩箭都要受傷,可想而知他那兩箭的攻擊有多 麼強橫了。

木恩嘿嘿一笑,道:「這時我獨創的擰弦法,只適合力量型的御珠師,可惜我力量不夠,只能擰弦一周,不然的話,威力會更大。不過,這種射法極難控制,更不容易認準,擰弦圉數越多,威力越大,但控制也就越難。」

「當天獸遇到生命威脅的時候,有時候會產生狂暴狀態,在這種狀態下,天獸是十分可怕的。它們將自身潛能完全爆發出來,能夠在短時間內將自己的戰鬥力提升到幾倍。有點像那些擁有邪魔變的天珠師,不同的是,在狂暴狀態下,天獸還是擁有一定靈智的。以我們個人的實力,想要擊殺者冰魄天熊幾乎是不可能的,它的防禦力太高了。因此,我們就必須要讓它進入虛弱狀態,唯有如此我們才會有機會。天獸狂暴之後,會有一段很長時間的虛弱,你們明白了吧。」

周維蕭上和上官冰兒同時點頭,毫無疑問,這種在戰場上的講解更能令他們記憶深刻,看上去天弓營一眾強者們只是分散開來騷擾式的攻擊冰魄天熊,可實際上,他們射出的每一箭都有著目的,始終不讓冰魄天熊認準一個對手進行攻擊,並且還將他激怒,那種地方 被射到,不陷入狂暴狀態才怪呢。可以說,天弓營眾人根本沒有過多的消耗,就令冰魄天熊陷入了虛弱狀態。

半個時辰的工夫一會兒就過去了,恐怖的破壞聲漸漸低沉,一聲尖嘯隨之響起,木恩向兩人比個手勢後,全力加速,朝著冰魄天熊的方向而去。

周維清二人也快速跟了過去,當他們看到森林內的情形時,不禁心臟揪緊。方圓數百碼內,到處都是一個個深坑,各種樹木的殘枝四散紛飛。

那只巨大的冰魄天熊此時正趴在地上,胸前劇烈的起伏著,在它嘴裡,返咬著一隻小冰魄天熊,不遠處還有兩隻。咬在它口中的那隻,不斷滴著鮮血,顯然是不活了,另外兩隻倒是還在蠕動。

這三隻小冰魄天熊的體積都和周維清的小白虎肥貓差不多大,應該是剛出生不久的,顯然,這只成年冰魄天熊之前砸地面時就是在找它們。

「不好,快動手殺了它,我們必須趕快離開這裡。有小冰魄天熊在,毫無疑問,附近還會有成年的冰魄天熊。眼前這個傢伙應該是給競爭對手絕後來的。」

第一個動手的是木恩,擰弦法再現,一箭狠狠的轟擊在了那只冰魄天熊頭部,這大傢伙身體周圍的護體光罩已經消失了,被木恩這突如其來的一箭頓時射的頭部上揚,皮毛炸開。

就在這時,一道青光瞬閃,這青光十分奇異,後面竟然拖著十幾米長的光尾,就在 那冰魄天熊抬頭後的瞬間消失不見,完全沒入了它的眼睛。最終決殺的位置還是選在了這裡。

噗的一聲,那巨大的冰魄天熊身體劇烈顫抖起來,它當然不想死,它心中充滿了不甘,可是,它的頭部已經被劃風這決殺的一箭完全貫穿了,濃烈的天力波動不斷從它身上釋放開來,終於,它那龐大的身體還是如同推金山倒玉柱般狠狠的砸在地上,鮮血從眼睛、口鼻之中狂噴而出,這麼一隻強大的宗級中階天獸還是就此死於非命。

數道身影閃電般竄了過來,根本沒有多餘的廢話,天 5 營一眾強者全都忙碌起來,他們必須要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完這裡的事迅速離開。

周維清和上官冰兒無所事事的湊了過來,以他們的修為自然幫不上什麼忙,上官冰兒走上前,一手一個,將那兩隻還活著的小冰魄天熊抱了起來。這兩 個小傢伙眼睛還沒睜開,確實是剛出生不久,身上還是細細的小絨毛,那樣子看起來說不出的可愛,只是被挖出來以後凍的有些瑟瑟發抖。

上官冰兒想脫掉自己的外衣為它們取暖,但一想到裡面只有內衣了,俏臉一紅,不禁帶著幾分懇求的看向周維清「小胖,我知道你最好了。」周維清無奈的張開大衣「來吧,一個也是睡,三個也一樣是睡。「嗚嗚。」小白虎不滿的叫著,呲牙咧嘴的樣子很是兇惡,顯然是在不滿那兩隻小冰熊和它爭地盤。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肥貓,你的領地意識還挺強啊?你怎麼也比人家大吧,還和人家爭,你好意思嗎?」一邊說著,抬手彈了小白虎一個暴栗。而上官冰兒已經一臉欣喜的將兩隻小冰魄天熊塞到 了周維清懷裡。棉衣一裹,這兩個小傢伙頓時不發抖了。只是,周維清的臉色卻變了,因為,他突然感覺到,兩張濕濕的小嘴在自己胸前吸啊吸的。

看著周維清突然變得古怪起來的表情,上官冰兒不禁疑惑的問道:「小胖,你沒事 吧?「沒事,沒事。

周維清趕忙答道,他總不能告訴上官沐兒事實吧,這也太丟人了。更何況,吸他兩口,總比自己老蕃被這兩個小流氓熊吸吮強得多 一 一r一 一 一

劃風等人的動作相當快,冰魄天熊皮毛那麼堅實,他們也只是用了不到頓飯工夫就完成了此行的任務,四隻熊掌,一個熊膽,再加上天核全部到手。

本恩 惋惜的道:「可惜來不及帶走熊皮了。這麼一張冰魄天熊的熊皮,起碼賣個五萬金幣啊!」

劃風冷哼一聲「立刻撤退,先有命離開這裡再說吧。這幾個小傢伙的義母應該走出去覓食了,這邊弄出運么大動靜,恐怕段時間就會回來,趕快走。」

話音未落,突然間,一聲充滿憤怒的洪亮咆哮聲驟然響起,緊接著,四道碩大至恐怖的身影幾乎是同一時間從山林中衝了過來。它們衝鋒的樣子與之前那頭冰魄天熊突然前衝百米爆發冰刺攻擊時一模一樣。劃風的臉色一下就變孓,急促的道:「木恩,帶著小維和冰兒走。

他的反應不可謂不快,但終究還是晚了一步,驟然衝過來的四道巨大身影赫然是四頭冰魄天熊,千萬不要以為這種天獸體積龐大速度就慢,因為自身擁有風屬性的緣故,它們的速度比起一般天獸來要快的多,尤其是這個衝鋒的技能,瞬間爆發出的速度更是極其恐怖。

為首一頭冰魄天熊體型格外巨大,比起天弓營眾人之前擊殺的那只還要大的多,它沖 過來的時候一眼就看到地面上那只冰魄天熊的死屍以及它口中的小冰熊,根本不需要別的刺激,一下子這隻身長超過八米,背後脊毛呈現為金色的超 大型冰魄天熊就陷入了狂暴狀態。

恐怖的身體接著衝鋒的急速直接躍起,那麼龐大的身體在半空中竟然向後彎成了弓形,一雙巨掌,狠狠的朝地面砸了下來。

「快跑。」這個時候,誰都不能和這幾個大傢伙硬扛,眾人紛紛爆退。

但是,這頭體型巨大的冰魄天熊乃是這片森林中最強大的一頭,乃是冰魄天熊 王,本身就是宗級巔峰的強大天喜。同時,它也正是之前那幾隻小冰熊的父親,眼看孩子死了,它的狀態之狂暴可想而知。

轟然巨響中,它那兩隻 巨大的熊掌狠狠的砸在地面上,頓時,宛如山崩地裂一般的感覺悍然響起,在那震耳欲聾的轟鳴聲中,一道夾雜著冰雪的強烈震波混合著濃烈的黃色光芒悍然擴散。

這頭冰魄天熊王可不只是體積龐大,它本身更是擁有著除了冰、風之外的第三種屬性,土。此時施展的,正是土屬性技能,名為大地的咆哮。不但是一個 強橫的群攻技能,更是一個強大的群體性限制技能。如果有人能夠拓印到這個技能的話,毫無疑問,這將是土屬性九星級別的強勢能力。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