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正文 第三十四章 偽裝指環中

上官沐兒美眸中也流露出一絲掙扎,但她終究還是下定決心“小胖,媽媽就我一個親人,你能體諒我麼?”

周維清輕輕一拉,將她拉入自己懷中,這次上官冰兒並沒有反抗,靠在他寬闊的懷抱中“小胖,我也舍不得你。自從認識你以後,雖然你總是惹我生氣,但這兩年多以來,我也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雖然你怕死了一些,無恥了一些,總是壞壞的,但我知道,你的心其實是很善良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等到了學院,我們不就又能在一起了麼?”

周維清將臉在她的秀縣上蹭了蹭“冰兒,我怎麼會阻止你盡孝呢?要不是和呼延老師約好了,我都應該多陪陪媽媽。等我走了以後,你有空的時候也去看看我媽,哦,不,是咱媽。老爹常年在前線,她老人家也很孤獨。”

上官冰兒輕輕的點了點頭“我一定會去的。你快回去吧,不然的話,我要舍不得和你分開了。”

周維清抓住她的肩膀,低下頭,看著她那有些沽然欲汪的雙眸,在她唇上輕吻一下,低聲道︰“等去了翡麗皇家軍事學院,天高皇帝遠的,也沒人管咱們了,是不是就可以那個啥了?”

“什麼時候你腦子里都少不了齷齪的念頭。”上官冰兒破涕為笑,在他肩頭上輕打一下。

周維清哈哈笑道︰“這是我的幸福,怎能不爭取呢。好啦,我走了。”說完這句話,他扭頭就跑,一拐彎,已經不見了人影。

各著他離去的背影,上官冰兒在原地站了半天,珠淚盈然,好半晌才回過神來,向自己的家走去。

周維清跑的很快,其實,他心中的不舍比上官冰兒只多不少,但他更怕看到上官冰兒哭泣的樣子,他怕自己會忍不住放棄和呼延傲博的約定留下來陪她。

回家住了兩天,陪了陪母親,第三天,周維清決定前往皇宮一趟,一個是為了向自己的干爹,帝國皇帝帝峰凌告辭,另一個,也是為了解決自己和帝芙雅婚約的事。

“什麼?你要解除婚約?不行。”天弓帝國皇宮,書房內。帝峰凌一身華服,端坐在自己的龍書案前,毫不猶豫的回絕了周維清的請求。

周維清苦著臉道︰“f爹,你也知道,帝芙雅根本就不喜歡我,甚至是看不起我。您看我這模樣,我也配不上她啊!”

帝峰凌哼了一聲,上下看了周維清兩眼,道︰“你這模樣怎麼了?高大帥氣的小伙子,有什麼不好的?看得上看不上是她能說于算的麼?更何況,今時不同往日,你現在已經覺醒成為天珠師了,在咱們天弓帝國還能找出一個比你更優秀的青年?退婚這事兒你就別想了,你不知道什麼叫金口玉言麼?老子做你岳父,難道很委屈你?”

“我……”周維清張口結舌的看著帝峰凌,雖然帝峰凌並不是御珠師,但在他面前,周維清是一點脾氣都沒有的。從小到大,帝峰凌可以說是看著他長大的,他這個干爹甚至比親爹都盡職盡責。就算當初在知道周維清經脈閉塞無法修煉的情況下,依舊對他分毫不變,可以說,除了自己老爹之外,周維清最怕的就是這位一身帝王威嚴的干爹了。“干爹,我已經有喜歡的女人了。”周維清試探著說道。

“哦?是誰?難道比我的芙雅還漂亮麼?小維啊,當初芙雅這孩子確實傷過你,不過,這兩年她也變了不少。你身為男子漢大丈夫,難道還能記仇不成?”

周絡清無奈的道︰“干爹,我跟您實話實說吧,我已經和另一個女孩子私定終身了。而且都已經那啥了。就差給您生干孫子了,我總要給人家一個交代啊!”

“什麼?”帝峰凌瞪起手眼楮,雖然他知道周維清天珠覺醒的事,但周維清和上官冰兒之間發生的種種對于周大元帥來說怎麼好意思開口,他自然是不知道的。

“臭小子,你才幾歲?就已經和人家那個啥了。你啊你。”帝峰凌從龍書案後面站起身,就在周維清以為他要罵自己一頓的時候,卻听自己這位干爹嘆息一聲,道︰“這也不能完全怪你,現在的孩子發育的太早,早知道,我就讓你和帝芙雅先把婚事給辦了。也省的你小子出去招花惹草的。”

“啊?”這樣也行?這(的,周維清甚至有些懷疑,到底帝芙雅是他親生的,還是自己是他親生的。帝峰凌對他完全可以說的上是溺愛了。

“小維,你記住,作為一個男人,首先要有實力,有了實力才有自信,有自信的男人,才能擁有吸引女人的特質。干爹不反對你三妻四妾,但是一定要有節制,不能過度。懂麼?”

看著帝峰凌一本正經的樣子,周維清心中一陣抽抽,他突然覺得,自己這位干爹似乎和老師也沒啥不同,都是無比支持自己泡妞,只不過一個是一臉猥瑣的說,另一個是一本正經冠冕堂皇的說,其實,表達的意思都一樣。“干爹,這婚約你看……”周維清不死心的問道。

帝峰凌眼楮一瞪“老子都不管你納妾了,還跟我臭貧,趕快滾蛋。我跟你說,芙雅也在翡麗皇家軍事學院呢,你們給我好好相處,畢業以後,我親自給你們主持婚禮。”周維清還要再說,帝峰凌卻已經拂袖而去,根本不給他再開口的機會。

郁悶,周維清現在那是相當之郁悶,這怎麼向冰兒交代啊!不過,他很快就想到了辦法,帝芙雅不是在翡麗皇家軍事學院麼?她不是說,嫁豬嫁狗也不嫁我麼?老子就讓你知道知道什麼是流氓,弄的她痛不欲生,到時候,再和她一起向干爹表示解除婚約就走了。再大不了,我就帶著冰兒逃婚跑掉,嘿嘿。

而走出書房的帝峰凌,此時也是一臉的微笑,心中暗道︰臭小子,想和老子斗,你還嫩了點。芙雅啊,你也要爭氣點,父皇特意將你送去翡麗皇家軍事學院,就是為了讓你能盡快綁住這臭小子的心。劃風可是跟我說了,小維的未來,絕不止于周大哥現在的成就。我的女兒那麼漂亮,難道還拴不住這小子的心麼?

如果帝峰凌知道周維清口中私定終身的女友乃是帝國第一美女上官冰兒的話,恐怕他就不會這麼樂觀了。

出了皇宮,周維清直奔上官冰兒家,這兩年在天弓營修煉,每個月他們都會回來一趟,他也陪上官冰兒回去過,自然是輕車熟路。

上官冰兒家住在一個很普通的民宅小院之中,哪怕是被授予了子爵爵位之後,她們母女倆也並未搬走,這當然不是因為上官冰兒不願意搬,她很想給母親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但唐仙卻說在這里住慣了,說什麼也不願意離開。

當周維清來到這里的時候,上官冰兒正陪著母親在院子里種菜,小院不大,有一半被開闢成了菜地,周維清站在門口,看著眼前這對絕色母女在那里插秧播種,一時間不禁有些呆住了。“來了怎麼不進來?”唐仙根本就沒朝周!”魯清這邊看,聲音卻已經傳了過來。

“伯母您好。”周維清嘿嘿一笑,這才走進門,上官冰兒見他來于,頓時是一臉的喜色,但緊接著卻又流露幾分愁容,馬上就要分開幾個月的時間,她心中充滿了不舍。

唐仙直起腰,盡管是一身荊釵布衣,可卻難掩她那絕世風華,向周維清微微一笑,道︰“小胖,听冰兒說,你要先去飛陀城一趟?”

當著唐仙的面,周維清那是要多老實就有多老實,趕忙點點頭“是啊!我已經十六歲了,該去找呼延老師一趟,聆听他的教誨。

唐仙點了點頭,道︰“小胖,有兩件事你要謹記,第一,不要在凝形卷軸上浪費太多心思。制作凝形卷軸對心力消耗太大,會影響到你的修煉,你自身的意珠屬性,得天獨厚,萬不可浪費了。”“是。”母維清趕忙答應一聲。對于上官冰兒這位有些神秘的母親他可是十分敬畏的。自己老媽的話言猶在耳。

唐仙微微一笑,逞︰“還有一個就是,你在進行意珠拓印的時候,要盡可能拓印控制類技能,你記住,控制類技能永遠是不嫌多的。懂我的意思麼?”周維清老實的說道︰“不太懂。”

唐仙失笑道︰“你到是誠實。簡單來說,天珠師所擁有的任何一個技能,在使用之後,都會有短暫的時間無法重復,譬如你的黑暗之觸,以你現在的修為,用過一次之後,至少十秒內無法使用,對0巴。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3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