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七章 傳奇級凝形套裝(上)

你就要走了,老師送你件禮物。」呼延傲博對周維清說道。

周維清愣了一下,「老師,您給我的已經夠多了,我怎麼能再要您的東西?」

呼延傲博呵呵一笑,道:「不是白給你的,再有三天左右,我讓你製作的那三百九十二種一千張的初級凝形卷軸就差不多完成了吧。我要用這件禮物來換你這三百九十二份卷軸。老師的積蓄都讓你花的差不多了,不賣點卷軸可就要窮死了。」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留幾份給我行不行?您也知道的,我去翡麗城總要花錢嘛,而且,我還準備在走之前把我第二珠的各個屬性拈印了技能呢。」

呼延傲博失笑道:「臭小子,這你還和我講條件,好,就留十份給你,足夠了吧。你就不要在飛陀城拓印宮拓印了,直接去翡麗城吧,那裡有翡麗帝國最大的拓印宮,也是翡麗帝國拓印宮總部,天獸的品質明顯冉這裡高出不少。以你製作凝形卷軸的速度,簡直就是一個人肉印鈔機,以後還會缺錢麼?這是我給你的禮物。一邊說著,呼延傲博從自己脖子上摘下一條項鏈,遞到了周維清手中。

這條項鏈本體呈現淡淡的金色,樣式古樸,一看就是老物件了,並不如何起眼,只有那枚圓形的金綠貓眼吊墜比較珍貴,上面有著濃郁的空間屬性氣息,應該是一件空間儲存類的寶貝了。

老師就送我這條項鏈?周維清腦海中閃過一絲這樣的念頭,要知道,他廢寢忘食的製作出那三百多份初級凝形卷軸就算是品質差了點,以一千張的數量也不一定能夠凝形成功,但一份賣個三萬金幣以上也是毫無問題。那麼多凝形卷軸,起碼也相當於上千萬金幣了,這條項鏈難道能比它們更珍貴麼?

周維清並不是跟呼延傲博計較這個價格,只是覺得有些奇怪而已。畢竟,單是在他身上投入的各種材料價值就要超過六百萬金幣了。所以說凝形師這個職業不好幹,初級凝形師幾乎是不怎麼賺讖的,材料太貴了,必須要到中級以上,收入才比較客觀。閱讀更快最新章節請到(123wx)當然,物以稀為貴,隨著凝形師的數量越來越少,現在哪怕是初級凝形卷軸的價格也已經在節節攀升了。

呼延傲博親手將項鏈戴在周維清脖子上「我送你的東西就各這根項鏈之i\}o」

周維清運才恍然,原來,這項鏈只是儲存老師口中那份禮扮的一個載體而已。

呼延傲博道:「你應該還記得,我讓你不要再凝形任何卷軸0巴。

周維清點了點頭「您當時說是為了凝形套裝。」

呼延傲博頷首道:「對,就是為了凝形套裝。我送你的這份禮物,就是一份凝形套裝的製作圖紙,它的價值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小維,我問你,凝形卷軸等級如何區分?」

周維清一聽老師考教自己,趕忙坐直身體,道:「凝形卷軸的等級是根據製作者的修為來區分的。從低到高分別是,初級凝形卷軸,中級凝形卷軸,高級凝形卷軸,大師級凝形卷軸,宗師級凝形卷軸和神師級凝形卷軸。如果是凝形套裳韻話,可以在原有基礎上增加一級。也就是說,大師級凝形師製作出的凝形套裝,可以稱之為宗師級凝形卷軸,但必須是全套。」

呼延傲博滿意的點了點頭,道:「你說的沒錯。我送給你的這份禮物,是十張凝形卷軸設計圖紙。這十張圖紙,乃是一名強大的神師設計而成,但是,當他完成這份設計之後,卻已心力耗竭,油盡燈枯而亡。任何一張神師級的凝形設計圖的珍貴可以等同於神級天獸的天核。

聽到神級天獸這幾個字的時候,靠在周維清身邊睡覺的肥貓輕輕的動了一下,抬起眼皮看了呼延傲博一眼。周維清問道:「老師,神級天獸是什麼?比宗級天獸更加厲害麼?

呼延傲博不屑的哼了一聲「在神級天喜面前,宗級天獸算什麼?連提鞋都不配。現在告訴你也沒什麼,天珠師修為超過九珠之後,擁有第十珠的天珠師就被稱之為天王,十一珠為天帝,十二珠為天神。天獸的等級也是以此類推。」

周維清吃驚的道:「那您所說的神級天獸指的就是相當於十二珠修為天珠師的天獸?」

呼延傲博緩緩頷首,傲然道:「現在你知道我給你的這十張設計圖意味著什麼了吧。不只是有設計圖,還有每張設計圖所需要凝形液的配方。最為重要的是,這套神師級設計圖紙是專門針對擁有力量屬性天珠師的,而且,它們是套裝。」

周維清目瞪口呆的說道:「神師級設計圖紙,還是套裝?套裝等級加一,那這個是什麼級別的?」

呼延傲博眼中神光電射「在這個世界上,有種說法叫做:傳奇。而流傳下來的傳奇套裝設計圖紙不足十套,完整者更不知有幾份「我不敢說這是獨一無二的一份,但卻絕對是曠古絕今的一份。而那位設計出這套傳奇套裝的神師前輩,就是我們這一脈凝形師的祖師。我之所以希望能夠成為一名宗師級凝形師,就是因為製作這份卷軸最起碼的要求也是宗師級。小維,這套設計圖一代代的傳下來,卻始終沒有一位師長敢於製作。現在我將它傳給你,我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你凝形成功這套傳奇套裝。

震撼,強烈的震撼充斥在周維清心中,他下意識的抬手握住那枚項鏈,呼吸都變得有些粗重起來。

呼延傲博沉聲道:「全部十張設計圖,歷代祖師都曾仔細研究過,一致確定,順序不能改變,由易到難,前面三張設計圖需要宗師級修為才有製作的可能,從第四張開始,依舊是宗師級凝形師可以製作,但卻必須要有宗級初階天珠師的實力進行輔助。第五張需要宗級中階,第六張需要宗級高階到巔峰修為。而最後四張,則全部需要神師級別磁二形師未製作,而且自身修為至少也要達到天王級天珠師的水準。」這還不是最困難的地方。」呼延傲博緊跟上的這句話差點讓周維清一口血噴出來。這還不是最難的?」周維清失聲道「那最難的是什麼?」

呼延傲博苦笑道:「最難的是調配凝形液的各種珍貴材料。反正看了那些配料單後,我都沒有去收集的它們的心思。這份設計圖紙傳到我手裡,已經經歷了一千一百多年,二十一代凝形師。而真正嘗試過製作這份傳奇套裝的,就只有四位達到了宗師級境界的凝形師,最終成功的就只有一人,可是,他也只是製作出了一張卷軸,就花光了全部積昔。宗師級凝形卷軸的成功率是百分之十,這一張卷軸根本沒有太大用。也在這根空間項鏈之中儲存。」

周維清倒吸一口涼氣「老師,那您的意思就是說,一千多年來,我的師祖、太師祖還有更久遠的前-輩們,一位神師都沒出過?」

呼延傲博沒好氣的道:「你以為神師是大白菜麼?隨便就能出一個?在咱們凝形師近三千年的歷史上,記載過的神師級凝形師一共也只有十幾位而已。哪一位不是驚天動地的人物。咱們這一脈,只有設計出運份傳奇套裝的祖師而已。之後,也就只有一個人有機會成為神師了。周維清問道:「是誰?」呼延傲博目光灼灼的盯視著他,道:「就是你。」「我?」周維清一呆。

呼延傲博沉聲道:「沒錯,就是你,哪怕是哪位神師級的祖師和你比天賦,也絕對是不如你的。製作出全部互-百九十二種初級凝形卷軸,你知道我用了多長時間麼?」周維清搖了搖頭。

呼延傲博道:「十年,我當初用了十年,就已經被老師稱之為天才了。如果不是受到自身不是天珠師的制約,我一定能夠成為一名宗師級凝形師。可你呢?四個多月,只用了四個多月的時間就完成了我當初十年的努力。這是我們這一脈凝形師的重要考驗,只有完成了這份考驗才能正式出師。完成這份考驗,也意味著,你現在已經是一名中級凝形師的水準了。四個多月培養出一名中級凝形師,在咱們凝形師的世界中史無前例。你絕對是一朵奇葩。這份傳奇套裝設計圖,一般都是在老師死去時才會傳給徒弟,但你的天賦實在是太好了,我相信這份圖紙一定會在你手中大放異彩,所以,我現在就將它傳給你。我希望,在未來的體珠凝形上,你能逐步完善這份圖紙。如果在未來有一天,你能將這份套裝全部製作出來,那麼,你就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傳奇級的凝形師。」周維清道:「老師,難道就從未有人能夠使用過傳與與、裝麼?」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0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