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三十八章 空間系王級天獸(上)

抱著同樣是一身血霧的小白虎肥貓,周維清找了身乾淨衣服,就那麼光著屁股跑出去清洗自己身體了。反正這院子裡都是男人,他也不怕被看到,更何況,就算被看到了,這傢伙會在意麼?說不定他還要收個費啥的。

弄了一大木桶水,他抱著小肥貓直接跳了進去,害得小肥貓不得不展開狗刨式保持飄在水面上,憤怒的嗚嗚叫著。

周維清哈哈一笑,幫它清洗著沾染了血污的毛髮,低笑道:“肥貓,怎麼說你也是母的,我們這也算是鴛鴦浴了吧。嘿嘿嘿嘿。”

聽著他的話,肥貓甚至有一頭撞死的衝動,張牙舞爪的掙扎著,周維清卻哈哈笑著 幫它洗了個乾淨才將它放到木桶外。然後自己再好好的洗刷了一下身體。

他的神經確實和普通人不一樣,經歷過了昨晚那樣的痛苦,此時洗個澡,全身舒爽了,竟是就將昨晚的痛忘記的差不多了,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疼。而實際上,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這不死神功他才能堅持下來。

當年,這不死神功的創造者,也是一位得天獨厚的強者,擁有著普通人難以想像的天賦和奇遇,最終之所以死在這不死神功之上,並不是他的身體承受不住,而是精神在一次比一次更強的痛苦中崩潰了。最後也正是死在這衝擊氣海穴的劇烈痛苦之中。

洗過澡換了身新衣服後,周維清找了一堆食物大吃一頓,只覺得神完氣足。似乎這幾個備以來的疲憊在這一刻已經是一掃而空了似的。

“小維,你來一下。”直到他吃完飯,呼延傲博的聲音才傳來。

其實,早在他起身的時候,一夜無眠的呼延傲博和風宇就知道了,只是一直都沒打擾他,眼看著這小子又是一副生龍活虎的樣子,兩人也是一陣無語,他們實在無法想像,經歷了那樣嚴重的“走火入魔”之後,這小子怎麼就能跟個沒事人似的。

“老師,昨天我把卷軸都製作完了。”周維清來到呼延傲博的房間興沖沖的向他說到,至於昨天自己修煉不死神功所經歷過的痛苦卻是隻字未提。

呼延傲博和風宇有些忌憚的瞥了他懷中已經閉上雙眼繼續睡覺的肥貓一眼,他們似乎都在回避著什麼,周維清不提昨晚的事,他們竟然也沒有提起。

呼延傲博徼做一笑,道:“完成了就好。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你就已經完成了咱們這一脈凝形師修煉最艱難的一段。也該是前往翡麗城的時候了。你收拾收拾東西,今天就走吧。”

一聽呼延傲博讓自己今天就走,周維清興奮的神色頓時黯淡了下來,將肥貓攝入自己衣襟之中,噗通一聲跪倒在呼延傲博和風宇面前,咚咚咚的向兩人磕了三個響頭。

呼延傲博沒有阻止他,此時此刻,在他的眼神中只有欣慰,任何一個老師能教導出如此出色的弟子,恐怕都會和他有同樣的情緒吧。

磕頭完畢,周維清才再次起身,臉上沒有一絲往日的嬉笑之色,鄭重的道:“老師,您放心,我一定會完成您的心願。”

呼延傲博只覺得自己的眼睛有些模糊了,深吸口氣,努力不讓自己流下淚水,笑駡道:“趕快滾蛋吧,用剩下的那些凝形液和凝形紙你也都拿走吧。卷軸留下就行。老子從今天開始要封筆收山了。辛苦了這麼 多年,等賣了你這次做的卷軸,我就和風老兒到大陸各處走走,說不定哪天我們就去找你了。”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說不定,到那時我已經是宗師級凝形師了呢。老師再見,風宇前輩再見。”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走。呼延傲博和風宇分明看到,在他轉過身之後,肩頭微微抽搐了一下。

周維清快步沖回自己的房間,關上房門那一刻,他用力的擦著自己的眼睛,“怎麼在屋裡也能讓沙子迷了眼。”

他的神經雖然大條,更是和木恩學了一身的無賴招數,但是,這些卻都不妨礙他清楚的知道誰對自己好。

從第一次見到呼延傲博,到這次和他學習,他們相處的時間其實一共也只有五個月而已。但是,周維清卻很清楚這位老師為自己付出了多少。不論是那追加鑲嵌卷軸,還是這幾個月以來為了輔助他修煉呼延傲博傾盡所有所學和家當。可以說,他已經做到了一名老師所能做到的極致。如果沒有呼延傲博的悉心教導和沒有保留的財物支持,他根本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為一名凝形師。

周維清的人生準則是,誰對他好,必以百格報答,誰對他惡,必以百倍還之。

另一邊,呼延傲博在周維清轉身離去後,身體微微晃動了一下,深吸口氣,喃喃的道:“他將是老夫這一生最大的驕傲,沒有之一。”

周維清走了,是的時候他沒有再去向呼延傲博和風宇告辭,因為他最怕這種離別時的場面。只是在走出小院後,跪倒在門外,又磕了三個響頭。

然後才懷揣肥貓,轉身而去。

門開,呼延傲博和風宇出現在小院門口,目送著他的身影,直到他不見之後很久,呼延傲博才長歎一聲,眼中流露著萬分的不舍。

“為什麼不留下他?如果你留他,他應該會留下來的。”風宇說道。

呼延傲博搖了搖頭,道:“我不能那麼自私。凝形師,註定只能是他的附屬職業,天弓帝國一共才有幾位天珠師?更何況他的屬性是那樣的得天獨厚,他會是的更遠。”

風宇微微一笑,道:“呼延老頭,我今天才發現,原來你也有些可愛之處。我們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四處遊歷麼?”

呼延傲博哈哈一笑,道:“為什麼不呢?既然我在凝形師這個職業已經沒有了前進的空間,又有了這麼一名出色的弟子,那我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不趁著走不動之前多出去遊歷遊歷,怎對得起人生一世。走吧,我們也收拾東西離開。”

翡麗城位於翡麗帝國北-方,距離飛陀城幾乎相當於貫穿兩次天弓帝國全境那麼遠,周維清出了飛陀城後算了算日子,時間還真是挺緊張的,距離他和上官冰兒約定在翡麗城見面的時間只有十幾天了。只有日夜兼程的趕路才能不晚。

因此,一出城,周維清立刻釋放出天珠,屬性輪盤調整到青色區域,如同風馳電畢一般,按照地圖朝著翡麗城的方向而去。

這段趕路倒也成全了他,修為剛剛提升到三珠境界,他對突破後的實力還不是十分瞭解。此時這一用上風系天力他才吃驚的發現,自己的實力比起兩珠境界時提升的程度絕不能簡單用數字來計算。

腳尖每一次點地,哪怕不使用邪魔右腿的力量,他也能清楚的感覺到身輕如燕的快感,最令他驚喜的是自己對速度的控制,意念所至,對風系天力的釋放控制比以前不知道準確了多少倍。顯然,這是幾個月來不斷製作凝形卷軸後精神能力提升的結果。

不死神功氣海穴的貫通,也和前面的十一處死穴不同,這次他固然是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但此時的好處也同樣是巨大的。以前那些貫通死穴形成的氣旋都是各自為政,雖然也是一個整體,但彼此之間卻並沒有太多的聯繫,但氣海穴貫通後卻不一樣了。氣海丹田中出現的氣旋,就像是他身體的中心,所有的天力都會聚集在這裡,再從這裡運轉出去,其他的十一個死穴所釋放和吸收的天力都以這個中心為准,每次呼吸之間,氣海丹田自行輪轉,對空氣中天地無力的吸收轉化速度足足增強了一倍。而皮膚表面的不死神罡也明顯凝厚了許多。

同時,周維清的天力已經從天精力正式進入到了天神力境界,雖然還沒有修煉到天神力第一重的水準,但現在他的天力卻已經能夠施展出天神力的特性,那就是天力外放。

意念催動下,周維清在不使用天珠的情況下,天力也能化為白光離體而出,不論是攻擊、防禦,都和以前只能內蘊於自身不可同日而語。液態的天力在施展技能時消耗也比以前小的多。可以說,擁有了第三珠,對於天珠師來說,絕對是實力上質的飛躍,更不用說周維清這樣天賦異稟的傢伙了。

他現在所面臨的唯一問題就是拓印、凝形。他的三顆體珠只凝形了一個霸王弓,因為一直在製作凝形卷軸,周維清還沒來得及待那傳奇套裝卷軸唯一傳下來的那張凝形在自己體珠之上。準備等到了翡麗城再說。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2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