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天珠變*VIP卷 第四十章 翡麗神將(上)
坐在桌子後面的這名女生實在算不上美女,被周維清這麼一叫也是心花怒放,態度頓時比對其他人要好上不少,“說吧,姓名、年齡、性別,哦,這個就不用說了。還有你要報考的專業以及是否貴族。”

“我叫周維清,十六歲,呃,報考的專業,等我問下。”他扭頭向身後的上官冰兒問道“咱們這是要報考什麼專業?”上官冰兒一陣元語“軍事指揮系。”

周維清這才回過身來“軍事指揮系。我是天弓帝國的子爵,這個是不是也應該算貴族?”他老爹乃是天弓帝國元帥,他對貴族並不如何排斥,更何況還能降低錄取分數線呢。

那負責登記的女生歉然道︰“不好意思,除了本國貴族會得到承認之外,其他國家只有皇室成員才會被承認貴族身份,所以,你要報名的話,只能以平民身份了。”

周維清眼神一冷,淡淡的道︰“那就平民吧。”一股莫名的悲哀和屈辱在這一刻不禁酒上心頭,國小力弱,連貴族身份都不被承認,這還是在盟國翡麗,自己的國家弱小,身為國民,竟是都有種挺不直腰桿的感覺。在這一S1,他突然明白了自己父親為什麼那樣廢寢忘食的訓練士兵,不斷帶兵爭戰,這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國啊!

上官冰兒感受到了周維清情緒上的變化,也快速報了名,和他一起拿了準考號牌走出人群。

“小胖,別想的太多。我們來這里,不就是為了將來能夠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加強大麼?忍一時風平浪靜,我們來這里,是為了學習,得到足夠的知識後才好回報我們的祖國。你的天賦如此之高,未來一定能帶領咱們天弓帝國的將士擴張國土強國強兵的。”

周維清狠狠的點了點頭,拉起上官冰兒的尋“不是我,是我們。不論我在那里,我都不允許你離開我。”

上官冰兒看著他眼中決然的神色,她突然發現,自己的小胖在這一刻似乎變了些,似乎再也不是那個只會嬉笑的周小胖了,心中微震之下,不禁暗想,我的小胖長大了。

報名在翡麗皇家軍事學院門口,考核則是在學院內部,憑借著手中的準考號牌,周維清和上官冰兒走進了學院。

十進門,就是一片開闊的大廣場,簾直就像是校場一般,開闊的廣場有著八百米一囹的跑道,正對大門在廣場的另一邊則是一棟六層高足有三百米寬的巨型教學樓。教學樓通體鐵灰色,散發著濃郁的肅殺之氣。

新生考核的三個項目都在這大廣場上進行,能否通過考核被錄取當時就會決定。有著很清楚的標識引導新生。

周維清向上官冰兒問道︰“冰兒,我們先考哪個?哎,我看這新生考核你肯定是沒問題的,我就不好說了。”

上官冰兒好奇的問道︰“為什麼我沒問題?”

周維清道︰“你沒看到這三項考核中有一項是面試麼?以我們冰兒天5第一美女的絕色容顏,那肯定是滿分啊!其他兩項考核隨便拿點分也能通過了。我就拿了,我這模樣,面試就不說了,軍事考核那個筆試我估神不拿零分都難。”

上官冰兒噗哧一笑,在他肩膀上捶了一下“不許妄自菲薄,沒試過怎麼知道。走吧,那就先考你秦沒把握的軍事考核。”

筆試之軍事素養考核在廣場東面,個人實力考核在廣場西面,而廣場中央則走進行面試的地方。這樣是為了避免個人實力考核的聲音吵到筆試這邊。

兩人來到筆試考場,這邊有空余的桌椅,一人發給他們一份卷子,監考老師告訴他們不得交頭接耳,自己答自己的卷子,答完後直接交上去,前面至少有十幾名老師再那里閱卷。當時閱卷,當時確定成績,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新生考核。

桌子上的筆都是現成的,周維清坐在那里一看卷子不禁樂了,如果真要考核什麼具體的軍事知識譬如排兵布陣之類的,他不拿零分都怪了。因為他當年經脈閉塞,天珠未能覺醒,周大元帥也沒指望自己的兒子能夠繼承衣缽,因此從未教導過他什麼軍事方面的知識。可此時這試卷上考的卻並不是這些死板的軍事知識,而是戰例。

考核題目︰一座孤立無援的小城被敵軍包圍,此時,城內守軍只有五千人,平民幾十萬,這些平民盡為老幼婦孺。敵軍十萬,完全包圍該城,援軍至少要三天後才能抵達,在這種情況下,敵人以小城所在國家的平民為前鋒,發起

攻城戰,此時,如果你身為城市主將將會如何抉擇。題目就這麼簡單的一道,下面前是空白處用來填寫。

周維清略微猶豫了一下後,立刻運筆如飛寫了起來。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不斷勾畫凝形卷軸的緣故,他寫起字來都比以前好看了幾分。

一會兒的工夫,洋洋灑灑一大篇已經躍然紙上,他甚至沒有再回看一遍,心中大為滿意的站起身,看了一眼旁邊不遠依舊在答卷的上官冰兒,索性站起來先去交卷了。

閱卷的考官們一直都在忙碌著,因為考題只有一道,這些老師又都是翡麗皇家軍事學院的資深指導者,因此閱卷速度非常快,周維清排了一會兒隊就輪到他了。

接過他卷子的,是一名年約五旬的男老師,剛看了一行,這位老師的眉頭就皺了起來。周維清的答卷上,第一行寫的是︰桑!備!殺!三個字。

閱卷老師向下看去,只見上面寫著︰如我是小城軍事主將,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下達殺戮命令。城外的平民固然是我國國民,但是,城市內的平民和軍人難道就不是號-麼?在這種時候,哪怕只是半分的猶豫,都會造成城破人亡,到了那時,難道敵人就會放過那些為他們沖鋒的平民麼?或許會吧。但是,身為軍事主將的我卻絕不會賭,不會拿城內幾十萬平民和我數千軍士的生命去賭。

守住這座城市是我的第一要務,那些作為先鋒沖擊城市的平民固然無辜,可如果不殺死他們,身為軍人,我的任務就無法完成。或許,我守護的只是一座小城,對于戰爭全局影響並不大,但是,身為一名將軍我卻不能這麼想,我必須要竭盡所能完成我的守城任務。因此,我會毫不留情的殺戮,直到戰至最後一兵一卒。

如果敵人的攻擊不能直接摧毀我我,那麼,當夜幕降臨之時,我會將守城責任交給我的副將,獨自一人出城襲敵,為死難的平民復仇。能殺多少就殺多少,在我去偷襲敵人之前,在城內,我會準備好足夠的燃料,留給副將一道死命令。一旦敵人沖入城中,那麼,全城點燃,定要與敵人拼個魚死網破。就算是城破人亡也絕不給敵人留下一粒糧食,更不會留下一個活口,讓他們再利用去沖擊臨近城市。戰爭中,死亡是無法避免的,我只會竭盡所能做到我所能做的一切,為戰爭全局爭取最大的好處。至于死多少人,就不是我所能顧及的了。

看著周維清這份試卷,閱卷老師的臉色是越來越難看,他只覺得一股濃濃的血腥氣息撲面而來,忍不住怒聲道︰“荒謬,簡直是荒謬至極。”

一邊說著他抬頭看著周維清“這就是你心中真正的想法?我很難想象,如果你真的成為了一名將軍,會有多少人因你而死,你這份答卷讓我仿佛看到了尸山血海。一個罔顧生命,肆意殺戮,不顧平民死活的將軍,永遠也不可能得到民眾和士兵的愛栽。你就不怕你的士兵嘩變麼?”

周維清聳了聳肩膀,道︰“嘩變?為什麼會嘩變?難道我不會告訴他們,那些平民根本就是敵軍偽裝的麼?如果我是將軍的話,我的任務是保家衛國,並不是要保護所有平民,我相信,也沒有任何一名將軍能夠做到保護所有平民這種事。我更不需要平民的愛戴,我只需要保證更多人活下去。戰爭總要有犧牲吧,難道我要棄城投降不成?”

閱卷老師憤怒的道︰“就算是棄城投降都比你這答案好。不論你怎麼狡辯,你這份答卷我都會給你零分,而且,從我個人的角度看,絕不希望你這樣心性的年輕人進入學院學習將來真的走上戰場。”

周維清撇了撇嘴“迂腐。”對于這項考試他本就不是很在意,零分就零分唄。反正只要有一項考核滿分就能通過考試。他對個人實力的考核那可是信心十足的。

正在那閱卷老師準備給周維清這份試卷一個大大的零分時,突然,一個清亮的聲音響起“等一下,給我看看他這份試卷。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