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四十一章 翡麗學院(上)

在馬群直接繳納了破壞公物的罰款後,幾名老師才施施然的走了。

周維清拍了拍馬群的肩膀,笑眯眯的道:“算你識相,剛才那兩腳,我只用了四成力。傻大個,三天后再見吧。”

說完,他這才轉身拉著上官冰兒出學院而去。

看著周維清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馬群逕才捂著肚子蹲了下來,幹嘔幾聲,喃喃的道:“他媽的,這傢伙太狠了。簡直就是個笑面虎,真倒黴。可惜那麼漂亮一妞,好白菜都讓豬拱了。不過,這笑面虎還真厲害,不用天珠技能就打的我這麼疼,簡直就是個變態。”

周維清拉著上官冰兒出了翡麗皇家軍事學院就立刻加快腳步。

“小胖,你走這麼急幹什麼?”

周維清嘿嘿笑道:“我的親親好冰兒,我可是想死你了。當然是立刻回酒店,做些愛做的事。”

上官冰兒也是快十九歲的大姑娘了,怎能不明白這傢伙是什麼意思,頓時俏臉羞紅,低聲道:“不行。”

“為啥?你不是說沒人的時候就可以麼?”周維清一臉委屈的道。

上官冰兒羞惱道:“誰說了,那都是你說的。我出來前,我娘說,不能和你那個。”

“哪個?”周維清裝著一臉不解的樣子。

上官冰兒俏臉頓時紅透了,“就是那個。我娘說,在沒和你成婚之前不行,她說,讓你太容易得到了,你就不知道珍惜了。而且,要是萬一我,我有了,怎麼辦?”

聽她這麼一說,周維清可是傻眼了,在這方面他也是個雛,雖然已經和上官冰兒發生過關係,但涉及到避孕這種高深的問題,一時間他也傻眼了。

上官冰兒紅唇微嘟,“小胖,你和我在一起,就是為了做那事麼?你……”一邊說著,她美眸頓時紅了起來。

周維清最怕就是看她哭的樣子,頓時有些慌神了,趕忙道:“不,不,當然不是。我喜歡的是你的人,那個事雖好,但那有我的好冰兒重要。你媽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絕不逼你。”

“真的?”上官冰兒泫然欲泣的看著他追問道。

周維清連忙拍著胸脯一陣保證。

上官冰兒破涕為笑,“這才是乖小胖,來,姐姐疼你。”一邊說著,她主動踮起腳尖在周維清臉上親了一下。

“啊?”周維清這才明白,原來她剛才那樣子根本就是裝的,“冰兒,你學壞了。”

“哼,還不是在天弓營裡耳濡目染的被你們教壞的麼?啊!你別過來。”眼看著周維清惡形惡狀的撲上來,她轉身就跑,兩人一個追一個逃,笑鬧著跑了出去。

馬上就要進翡麗皇家軍事學院學習了,接下來這兩天他們索性暫停修煉,徹底的放鬆一下。翡麗城這麼大,好玩的地方有的是,周維清帶著上官冰兒暢遊了三天。當然,他也沒忘記每天跑兩趟拓印宮,將自己需要拓印的技能全部拓印完成。最終除了邪惡屬性無法拓印,時間屬性沒有合適天獸進行拓印之外,三枚變石貓眼意珠的其他屬性全部完成了拓印,周維清也算是真正擁有了變石貓眼三珠的強悍實力。

自從他們認識以後,這是最放鬆的一次。不過,周小胖同學終究也是沒能爬上冰兒美女的床,為了預防小小胖的提前降臨,上官冰兒始終是緊守最終陣地,不讓他越雷池一步。

快樂的日子總走過的很快,轉眼間三天已經過去了,學區擁擠的景象也漸漸緩解,考上的新學員自然充滿興奮,沒考上的也只能鬱悶的幕待明年繼續或者是自謀出路。

周維清和上官冰兒一大早就手挽著手來到了翡麗皇家軍事學院正式報到。有了上官冰兒在,她總不會讓周維清再那麼灰頭土臉的了,雖然依舊是一身布衣,但卻乾淨整潔,雖然他並不算多麼英俊,但高大的身材配著並不難看的相貌倒也有幾分英氣十足,更何況,女人才是男人最好的裝飾品,拉著上官冰兒這麼個絕色美女,走在路上也令過往行人刮目相看。

翡麗皇家軍事學院門口今天清淨了很多,只有二十名高年級學員等在那裡,負責指引新生進行註冊報到。

在他們的指點下,周維清和上官冰兒穿過學院廣場,走進那座高大的教學樓之中,很容易的就找到了新生報到處。

他們來得比較早,報到處這邊十分清靜還沒人來。裡面負責接待新生的老師此時也只有三位而已。

“老師您好,我們是來報到的新生。”上官冰兒微笑著說道。她的絕色容顏頓時吸引了三位老師的注意,不過,幸好,這三位都是女老師,不然周維清又要在一旁虎視眈眈了。

“你們是平民學員吧?”一位頭髮花白的女老師問道。

周維清疑惑的道:“報考的時候,貴族和平民學員在分數上區別對待,這考上了還不一樣麼?”

那位女老師道:“自然是有區別的。譬如,平民學員的學費一年只收二十個金幣,而貴族學員一年的學費是兩千金幣。教學自然都是一樣的,只是宿舍環境以及一些輔助設施略有差別 而已。還有一點就是,平民學員要求必須至少是禦珠師,貴族學員則沒有這項限制。”

一聽說收費標準不同,周維清心中勉強平衡了幾分,畢竟,學院也要賺錢,人家交成多受到點優待也是正常的。但他對這種人分階級很不感冒,都是人,都是一個腦袋一張嘴,有啥不一樣的?

“那就麻煩老師為我們辦理手續了。”上官冰兒碰了周維清一下,示意他不要亂說話,將兩張入學通知書遞了過去。

“這一期平民學員有二十九人,每一年平民學員都只有一個班,所以你們這個班就叫做平一班。貴族學員是四個班。你們每人學費二十金幣,一年的住宿費、伙食費是每個人五十金幣。宿舍就在主教學樓後面的宿舍樓,平民宿舍樓在一層,左側為男生宿舍,右側為女生宿舍。八個人一間房。入住後,沒有學院批准不得隨便離開學院,不得上到宿舍樓高層,上面住的是貴族學員。這是你們的校服,一人兩身。明天一早開學典禮在主教學樓一層禮堂召開,必須要參加。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周維清接過校服和兩人的宿舍鑰匙以及學員徽章,上官冰兒付了錢,兩人這才走出了報到處。

一出門,周維清就撇了撇嘴,“什麼玩意兒,冰兒,你看我們這校服,灰、白兩色,材料比我這身布衣也強不了什麼。我們進來時見到那些貴族學員的校服明顯不是這樣的,華麗的多。這翡麗皇家軍事學院還真是處處都彰顯著不同階級啊!”

上官冰兒低聲道:“你小點聲。小胖,你要記住,我們是來學知識的。寄人籬下,能有什麼辦法?我知道你心中不忿,但也不能鬧事哦。走吧,我們先去宿舍安頓下來,我幫你去整理一下。”

“嗯。”不知道是否受到吸收那枚黑珠的影響,此時的周維清,情緒略微有些暴躁。

主教學樓後面的宿舍樓比前面的教學樓略微小一些,但規模也是相當可觀了,按照宿舍鑰匙上的數字,周維清很快找到了自己位於一層的宿舍房間。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一股臭腳丫子味兒撲面而來,差點將周維清熏了個跟頭,趕忙攔住上官冰兒不讓她進去,他自己憋了口氣沖進去,將窗戶全都打開通風,這才算是好了一點。

宿舍面積倒是不小,足有四十個平方,唧張上下鋪擺在裡面,還有被分成八塊區域的兩個大鐵櫃,兩張書桌,四把椅子,除此之外,別無長物。而且房間裡到處都是垃圾,又髒又亂。床還是光板的,什麼被褥之類,一概沒有。

周維清嘴角抽搐了一下,這還不如他在軍營裡住的帳篷呢。

倒是上官冰兒十分淡定從容,“小胖,你先休息一會兒,我打掃乾淨了再說。這連個下腳的地方都沒有了。”

“還是我自己來吧。”周維清趕忙攔住她。

上官冰兒噗哧一笑,道:“收拾屋子這是女孩子應該幹的活兒,你和我搶什麼。男主外,女主內,不許和我搶,不然我要生氣了。讓我先練練怎麼照顧你吧。我先去買個盆好打水擦拭。”說著,她巧笑嫣然的扭頭就走了。

周維清一直目送著她離去,心中暖融融的說不出的受用,看了一眼那能容納八個人的四張上下鋪,惡狠狠的道:“便宜其他幾個傢伙了。”一邊說著,他可沒閑著,上官冰兒要幫他收拾,他可不捨得讓她去弄這些骯髒的垃圾。趁著地去買盆的工夫,飛快無比的將垃圾都清理了出去。

等上官冰兒打水回來後,也就剩下擦拭的工作了。

“冰兒,等會兒我跟你上你們女生宿舍那邊,幫你收拾垃圾吧。也算認個門。”周維清嘿嘿笑道。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