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天珠變‧VIP卷 第四十四章 傳奇級的雙子大力神錘(中)

她自幼好勝.哪怕是面對那位大自己九歲.己經有著神將之稱的兄長。她也從未心服過。而事實上。單論個人實力口冥昱在同樣年紀地時候甚至還不如自己這位妹妹口冥花在翡麗城的名頭。完全是憑借自己這一身實力闖出來的,之前周維清引起了她的興趣,而在這里踫到到確實是巧合,冥花見獵心喜。頓時生出要試探一下周維清全部實力的想法,但動手之後。她才發現,這個比自已小了七歲的少年正像兄長所說的那樣水很深,但是,她一定要贏。她絕不會允許自已輸給比自已天力弱地對手。

紅色大花沖天而起,飄飛入半空之中飛舞起來,冥花的身體也像是與彈朵紅色的冥界之花同樣舞蹈起來一般,悄然朝著周維清席卷而去。

周維清地眼神也是一陣收縮。他心中明白,恐怕自己不可能再一味兒的隱藏技能了。

首先攻到的。是天空中那朵紅色大花,它飄然旋轉著。眼看就要到周維清面前的時候卻突然放大十倍。直徑足有兩尺。直接朝著周維清當頭落下。隱約中,周維清體內地邪惡氣息略微跳動了一下。因為他請楚地感覺到,在這冥界之花上,竟然也茁含著淡淡地邪氣,只不過與自己體內的邪氣相比卻要微弱的多。

左手雙子大力神錘向上一帶。咯喇一聲。一道空間割裂就已經綻放。擋住了冥界之花的降臨,詭異的一幕出現了,那冥界之花在踫到空間割裂之後,竟然沒有被它那強大地吸扯力吸走,反而是向上蕩起。紅色光芒瞬間增強。

一道綠光從冥花手中電射而出,正好落在冥界之花上,頓時。冥界之花光芒大放.滴溜溜旋轉著發出嗚嗚的聲音,但它終究不敢撞在空間割裂之上。而與此同時,周維清也動了。雙手掄捶。兩柄黑金色的重錘直奔那飄然而近地冥花掃去。

冥花的柔韌母庸置疑。憑借著身體的柔軟和巧妙的腳步在閃躲能力上更是還要在同樣擅長此道的羅克敵之上。

可是,她面對的卻是如此沉重地一對重錘。而且體積又是如此巨大。任由她閃躲能力多強,想要從正面沖過去卻也是不可能地。只得停下腳步向後倒翻而出。

用自己最不擅長的力量去踫觸這麼一對兒神師級別凝形卷軸凝形再成的力量型武器,除非是她發瘋了。

也就在這個時候,漂浮在空中地冥界之花爆發了,那朵鮮紅色的大花突然分裂。轉瞬間已經化為九朵,同時從不同地方向朝著周維清飄蕩而去,自身旋轉過程中,還散發著嗚嗚的聲音,整個小院兒內,似乎都因為它們地分裂而變得陰氣森森。如同鬼城一般。

換了其他人,肯定會受到這股陰邪之氣地影響,從而無法發揮出全部實力,但周維清是什麼人?他體內的邪惡之氣不知道比這冥界之花強盛多少。根本就沒有受到半分影響。

就在周維清準備掄錘去抵擋這九朵冥界之花地時候.剎那間。伴隨著冥花左手處一連九道綠光的射出。那九朵冥界之花竟然再次分裂。化為九九八十一朵,這一次。雖然體積要小了很多。但速度卻是驟然綻放,變得無比迅疾。從四面八方朝著周維清地身體急速飛去。

躲不開了,一瞬間周維清就判斷出了形勢。為了克制他地空間平移。這八十一朵冥界之花籠罩的範圍極廣。根本就不可能憲全閃躲。

在這種憤況下。周維清地戰斗意志也隨之爆發,左手雙子大力神錘土青光一閃,正在後退的冥花只覺得身體一僵。頓時動彈不得,與此同時。周維清右手中的雙子大力神錘猛然一震。一層暗金色的光芒澎湃而出,嗡地一下.整個小院內的空氣仿佛扭曲了一下似的。那八十一朵冥界之花同時一頓。竟是停頓了一瞬間。

震懾。這是雙子大力神錘附帶地技能之一,也就趁著這剎那的工夫。周維清右腿驟然發力。雙子大力神錘開路。就那麼從一眾冥界之花中撞了出去。轉瞬間就來到了冥花身前。

冥花剛剛覺得自己地身體能夠移動了,又是一道黑光從雙子大力神錘中電射而出。仿佛有無數只手抓住了她似的,她地身體也隨之再次遲滯,而周維清左手中的大力神錘已經萎頭蓋頂宛如遮雲蔽日一般砸了下來。

面對如此突如其來的變故,冥花依日保持了相當程度地冷靜,碧綠色的光芒驟然從她身上的套裝鎧甲上迸發而出,左手處也涌起一道濃烈的碧綠光澤,與套裝鎧甲上的綠光融合在一起。硬生生的撐起一個綠色光罩,不但強行撐破了黑暗之觸的束縛.還在自己身體周圍形成了一層厚實地綠色護罩。

這是冥花自身拓印地第四枚意珠技能,名為生命護盾。而在她地套裝中。套裝屬性也有生命護盾這一技能,兩椎疊加之後,這生命護盾地效果再次提升一個級別。達到了相當于五珠級別天珠師所能施展的生命護盾。

與此同時,那些被周維清震開的冥界之花也從後方蜂擁而至.追擊向周維清地身體。

冥花已經做到了她所能做到的最好。畢竟,突如其來接連中了周維清兩個限制類控制技能。就算她修為比周維清高出五、六重天力,一時間也從主動完全變成了被動,雖然破掉了控制技能。但周維清憑借邪魔右腿爆發出地速度實在驚人。在她生命護盾升起地那一刻。雙子大力神錘已經如司流星趕月一般砸了上來。

在正常蜻況下。無論如何冥花也不會去和他這對重錘硬踫的。可此時此刻。已經由不得她了。

轟——,第一錘重重地砸在了生命護盾之上。恐怖地一幕出現了,刺目的暗金色光華幾乎在剎那間就將那高達五珠級別的生命護盾完全吞噬,根本連破裂地痕跡都沒有。生命護盾已經徹底消失,冥花整個人的身體也像是釘子一般被砸的雙腿齊膝沒入土中。一口鮮血就噴了出來。

在這一刻,冥花的大腦已經陷入了一片空白。她雖然猜到自已的生命護盾有可能擋不住周維清這對兒由神級凝形卷軸凝形而成的重錘。但也沒想到這重錘的威力竟然如此恐怖。沒有任何附屬屬性釋放,完全是憑借純粹地力量。以周維請三珠級別地修為,就硬生生地砸開了她這五珠級別地生命護盾。劇烈地震蕩令冥花整個人地身體都陷入了麻木之中,一口逆血奪口而出。

第二錘幾乎是接距而至。在這一刻,冥花內心之中已經升起了無比懊悔的恃緒。悔不听兄長之言,給自己帶來了殺身之禍。

站在不遠處觀戰的上官冰兒已經驚呼出聲。她眼看著那直徑兩尺地雙子大力神錘狠狠的砸在了冥花頭上,一時間不禁雙眼緊閉。被如此重錘砸中頭部,鐵球踫肉球,這還能有好兒麼?

冥花自然也是同樣的想法,她根本就沒想過自己還有活下去地可能。最後時劑,她只能全力去催動自己地冥界之花。希望在死亡地同時也能帶給周維清一定的創傷。

從容回身,周維清之前砸破生命護盾的第一錘悍然向身後掃去.刺耳地撕裂聲爆響,通過生命之錘。一道空間撕裂已經在他背後展開,這道空間撕裂長達四尺,更是比正常憤況下施展時寬闊地多。蜂柵而至的冥界之花絕大部分都被它阻擋在外,只有七、八朵漏網之魚鑽了過來,扎在了周維請身土,這畢競是一名下位體尊臨死前的全力一擊。而且又是冥花這種擁有上位意珠屬性的下位天尊。周維清在先後使用了數個技能的倩況下,也不可能完全避開。

雙子大力神錘是沒有瓖嵌孔的,因為安根本不需要。在周維清手持這對錘子的時候,他可以施展自己任何意珠拓印技能,而不需要意珠瓖嵌,而且任何技能通過雙子大力神錘來施展。效果都會增加一珠級別地進化而天力消耗不變。這就是神級凝形卷軸地逆天之處。

周維清被七、八朵冥界之花釘在身上。只覺得全身一麻,並沒有太多地感覺,而他之前砸中冥花的左手錘也已經收了回來。

冥花真的死了麼?不,她沒有死。她依日站在那里,雙目緊閉,嬌軀因為恐懼而劇烈地顫抖著,遠處那位房東已經看地完全呆滯了。

如此給力地天珠師博弈他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除了周維清本人之外,只有他看清楚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周維清右手錘轟破生命護盾也隨之反彈而起回手施展空間割裂。而他地左手錘確實是實實在在地砸在了冥花頭上,並且從她身上一掠而過,按照右手錘所釋放出地威力來看。這一錘下去,冥花恐怕要被砸成肉泥了。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