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四十五章 學院立威(中)




一時間,閃著色光的眼神絡繹不絕的投射過來,學院中大部分都是貴族子弟,其中不乏一些大家族後裔。看到平民新生中出了上官冰兒這麼一位絕色美女,他們沒有覬覦之心那才是怪了呢。對他們來說,平民有什麼好擔心的,就算是強搶回去都沒人敢說什麼。至於上年冰兒身邊的周維清,直接就被他們自行忽略了。

周維清自然感受得到不少目光落在上官冰兒身上,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暗暗腹誹,看得見,吃不到,急死你們。

周維清很清楚,從自己和上官冰兒考入學院那一刻開始,就註定了他不得不惹事,有上官冰兒在,就算他不主動去惹事,也自然會有人來招惹他。他從未跟上官冰兒說過這些,但在自己心中卻早已做好了準備。否則的話,他也不會那麼急於去拓印宮將自己三珠大部分屬性的技能全部拓印完成了。平民與貴族之間的矛盾再加上上官冰兒的清麗無雙,毫無疑問,他們的生活絕不會平靜。而周維清的想法也 很簡單,來唄,誰想動我老婆,我就揍誰,把他們都打疼了,自然就清淨了。

當然,他也絕不是魯莽。首先,他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在學員之中要說找到能打贏他的人,那還真不容易。尤其是昨天擊敗了擁有體珠凝形套裝的冥花之後,更是給他增添了不少信心。周維清絕不相信,在學員之中能有多少像冥花那麼強力的存在。更何況,他真正的底牌,冥花都沒看到。他可是一名弓箭手,而不是戰士。

其次,這裡畢竟是學院,只要自己還是這掛著皇家名頭的 學院中一名學員,就沒有任何貴族真的敢大張旗鼓的調動家族勢力來學院中針對自己。這可是翡麗帝國首都,帝王腳下,因此,他相信,自己所要面對的,就只是學院中這些學員而已。

周維清和上官冰兒在前排找到了一年級平民新生標識的區域,走過去坐了下來。平民新生中,女學員很少,昨天收拾小院子的時候周維清就聽上官冰兒說了,全部才只有六名女學員。而男學員這邊的數量是二十三名,整個一年級平民新生的總數就是二十九人,這麼少的數量自然也都是一個班級的了。這開學典禮上也算是直接完成 了分班。

“周維清。”他們這邊才剛坐下,周維清就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扭頭看時,他看到的卻是數顆光頭,為首的正式昨天與他一戰的臧浪。看上去他似乎很正常,就像是昨天沒受過傷似的。

“有事?”周維清坐著沒動,只是略微挑了挑眉毛。

臧浪沉聲道:“開學典禮結束之後,上午是沒課的。我想和你談談。”

臧浪這一主動找上周維清,頓時引起了周圍平民學員們的注意,在學院中,平民學員只占十分之一的數量,一共加起來男女都算上還不到二百人。而減浪很明顯是這些平民學員中最有名的一個。再加上聽說過昨天發生的事,他這一主動找上周維清自然引人矚目。

“好。”周維清答應一本,就轉回了目光,沒有 多看減浪一眼。臧浪也沒有再說什麼,轉身帶著幾個小弟回自己的位置去了。

”我靠,這新生好牛,對減浪竟然還愛答不理的?”

“你知道什麼?聽說昨天戒浪和個平民新生一戰,敗了,而且還受傷了。估計就是那小子吧。你別看他不起眼,可厲粵的很,據說也是三珠級別的天珠師,實力比臧浪還強呢。”

“小聲點吧。反正這些都和咱們沒關係。”

周維清的聽力好得很,附近平民學員們的話他自然都聽得到,正在這時,一隻柔嫩的小手滑入他掌握之中。周維清扭頭看去,看到的是上官冰兒溫柔的微笑。

這是自己註定要呵護一聲的女孩兒,周維清輕輕的拍了拍上官冰兒的手,示意她不用擔心,不過卻 說什麼也不肯放開了。上官冰兒輕輕的掙了一下,被他抓著不放,只得俏臉微紅的從了。

“你就是周維清?”正在這時,又一個叫著周維清名字的聲音出現了,這一次,連周維清自己都有些驚訝了。他之前預想的自己所要面臨的麻煩肯定是以上官冰兒為主的,卻沒想到找上門來的竟然都是找自己的。難道說,自己的魅力比冰兒還大了?也是,最近好像又帥了。一想到這裡,周維清心情頓時心情大好,扭頭看去。

這次叫他的人就站在他這一排旁邊的過道中,一共來了三個人,都穿著貴族式的華麗校服,為首的一人看上去二十歲左右的樣子,長得倒也正常,只是眼帶有些發青, 臉色顯得有些蒼白,身材瘦長就像個麻桿。讓周維清未形容的話,這就是一個比醉流氓羅克敵玩女人還多的傢伙,明顯的酒色過度。在他身後站著的兩名貴族學員身材就要彪悍的多了,但卻明顯是以前面這人為首的。

“我就是周維清。”周維清微笑著回答著,嘴角處彎成一個好看的弧線,那優雅的樣子讓周圍的平民學員們不禁有些疑惑到底誰才是貴族學員了。

“周維清,還不趕快起來,你小子運氣好。聽說你昨天擊敗了減浪,我們大哥看上你了。跟我過去一趟吧。”

這麻桿雖然是在向周維清說話,但目光卻直勾勾的落在了上官冰兒身上,喉結還上下聳動了幾下,那赤果果的目光是絲毫不加以修飾的。

“哦?敢問,你老大是哪位?”周維清依舊是一臉優雅的笑容,不動聲色的問道。

麻桿有些不耐的道:“問什麼問,去了就知道了。趕快鬆開你的髒手,這位美女的手也是你能握的麼?你趕快去,我今天就屈尊降貴坐你們平民區這裡了。”

這一下,連上官冰兒的臉色都變得有些難看 了。她雖然不願意惹事,天性善良,但別忘記,她也是殺過人工過戰場的。被一個色狼如此明目張膽的盯著看,而且這個色狼還不是周維清,她的臉色能好才怪。

周維清露出一臉恍然的神色,道:“我知道了,你老大姓王對不對?”

麻桿一愣,“不對不對,我老大姓葉。”

周維清十分執著的搖頭道:“不,不,你老大一定姓王,在家排行老八,而你就是他一不小心從屁股下面滾出來的一個球狀物。”

麻桿被他說的雲 山霧罩的有些摸不著頭腦,坐在周維清周圍的平民學員們,第一個反應過來的就是那人高馬大的馬群,這傢伙噗哧一聲就笑了出來。麻桿疑惑的道:“小子,你腦袋有毛病吧?說的什麼亂七八糟的。”

周維清正色道:“這位學長,你聽說過一種叫王八的動物麼?”

這一下,周圍不少人都明白過來,吭哧吭哧的笑聲絡繹不絕,偏偏那麻桿不知道是不是精蟲上腦竟然還沒明白過來。

麻桿點於點頭,道:“聽說過啊!”

周維清認真的道:“我剛才說的,就是一隻王八和他下的蛋的故事。”

這一下,麻桿後面那兩位都聽明白了,左邊那位趕忙道:“他罵老大王八。”

右邊那位道:“王八屁股下面滾出來的球狀物,可不就是王八蛋麼?他說你是王八蛋啊!”

“什麼?你敢罵我?”麻桿急了,向身後兩名貴族學員道:“你們還等什麼?把他揪出來啊!他罵老大是王八,還說我是老大的兒子,老大不會放過他的。”

站在他後面那兩名人高馬大的貴族學員卻沒有行動,左邊那位喃喃的道:“樓哥,這小子據說是上位體師,三珠修為的天珠師,我們也打不過啊!大哥讓你過來好像只是讓你請他過去一敘而已。”

“敘你個頭啊!他都把老大罵成王八了,還有什麼好敘的。小子,你等著,你死定了。葉家麾下的,釋給我站起來。”最後一聲是喊出來的,而且是朝著旁邊平 民學員那群老生們喊出來的。

那邊百餘位平民學員們都很沉默,許多人臉上都流露出了憤憤之色,但卻誰也沒有吭聲。臧浪坐在那裡,臉上肌肉抽搐了一下,卻是目不斜視。

“老子叫你們出來,你們都死啦?難道我們葉家白供你們凝形、拓印的?都滾出來,不然的話,後果你們知道。”麻桿青年葉樓無比囂張的大喊著。

此時,會場內基本上都是學員,也有幾位老師,可他們就算聽到了這邊的動靜一看是葉樓也假裝沒聽見。十幾個人緩緩從平民學員老生那邊站了起來,從各自的座位處走出。

周維清耳邊傳來寇銳的聲音,他正好坐在周維清後面一排,一探頭就能和他說話,“老大,我昨天打聽過了。貴族學員中也分三六九等,在學院中最有勢力的是葉家,葉家族長現在是當朝宰相,公爵爵位。勢力很大。葉家有不少子弟都在學院中。”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