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四十六章 不要臣服,我養你們(上)





“憑什麼?”周維清看著那名冷峻少年六淡淡的道!就憑我的拳頭比你們硬。就憑以後這個班我說了算。至少在未來的四年中,不論是誰,都不得投靠貴族和拓印宮。四年之後畢業了,大家各奔東西,你們願意怎樣,我管不著。”

一邊說著,他緩步朝著那冷峻少年走過去,冷峻少年目光灼灼的盯視著他的眼睛一步不讓,在他身邊的馬群也皺起了眉頭。周維清這已經不是一般的囂張。就算是寇銳,此時臉色也十分難看。而另一邊的老生們,就像是看個瘋子一般的看著周維清。

上官冰兒一把拉住周維清的手臂,“ 小胖,你這是怎麼了?大家都是同學,你別這樣。”

“正是因為大家都是同學,我才必須要這樣做。”周維清的目光冷冷的從新生平民班的學員們身上掃過,他看到了畏懼的、憤懣的、膽戰心驚的各種眼神,“作為一個人,首先要挺起自己的脊樑,如果連脊樑都挺不直,還談什麼成為強者?你們可聽說過在禦珠師的世界中有哪位強者是被人奴役的麼?我要教你們一個道理,做人,要挺起腰板,挺直你們的脊樑。所以,我不允許我的同班同學被別人奴役,我不願意看到你們矮人一頭。”

儘管被上官冰兒拉著,他卻依舊走到了那名冷峻少年的面前,那冷峻少年也是強人,面對周維清如此之盛的氣勢竟是分毫不讓,沒有後退半步。

周維清一直走到距離他僅有一尺的地方才站定,“你剛才問我,憑什麼,是麼?那好,我現在告訴你。”

一邊說著,他抬起手,在自己胸口處的儲物項鍊上一抹,一張儲值卡已經到了他掌握之中。他將這張儲值卡遞到那冷峻少年面前,“ 這張卡裡面,至少還有四十萬金幣。從今天開始,平民一班所有學員需要去拓印宮拓印技能的錢,全從這裡面出。如果不夠的話,我會繼續存入。我不用你們向我臣服,未來四年,我養你們。我只要你們挺起脊樑和我一起做一個人而不是給人做狗。”

此言一出,周圍能聽到的學員頓時全場譁然,那些老生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傢伙腦子進水了,竟然自己拿錢給一個班的平民學員拓印技能。還不需要人家付出任何代價,這不是腦子有水是什麼?

而新生平民班的學員們此時卻都愣住了,他們看著周維清的目光全都發生了變化,哪怕眼前這個傢伙是個瘋子,在他們眼中也絕對是一個可愛的瘋子。如果可能的話,誰願意臣服別人?尤其是還要以不得被劃的黑暗封印為代價。

那冷峻少年下意識的接過周維清手中的儲值卡,原本倔強和不忿的目光也變得有些發愣,“你應該知道,意珠拓印還不是最困難的,體珠凝形才是最大的問題。現在哪怕是初級凝形卷軸的價格都要五到十萬金幣。四十萬金幣遠遠不夠。而且,就算你有錢,都未必買得到那麼多凝形卷軸。”

周維清淡然一笑,“我說了,我養你們。寇銳。”

“嗯?”寇銳聽到周維清突然叫自己,快步走了過去,“老大,你叫我。”

周維清拍拍他的肩膀,“信我麼?”

寇銳看著周維清的目光,脫口而出,道:“ 信。既然我已經選擇了,就不會後悔。我爹說,人這一輩子總有幾次機會,抓住了就不要輕易放手。我相信跟你混是我的機會。”

周維清哈哈一笑,“我也深信這一點。幫我拿著。”一邊說著,他再次在儲物項鍊上抹過,一張紙出現在他手中,他讓寇銳拉住其中兩個角,讓上官冰兒拉住另外兩個角,將這一張特殊的方形紙懸空拉平。

轉頭向那冷峻青年,“ 認識這個是什麼嗎?”

“這是?凝形紙?”,那冷峻青年吃了一驚。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看著。”一邊說著,他手腕一翻,眾人根本沒看清楚他手中什麼時候已經多了一根筆和一個小瓶。擰開瓶蓋,用手中凝形筆在瓶子裡蘸上一點凝形液,周維清深吸口氣,這一刻,他的目光變得無比銳利,瞳孔收縮,精神完全集中在面前的凝形紙之上。

此時,葉樓那傢伙又回來了,與他一起回來的還有七、八名學院老師。丁辰的傷可不輕,他完全可以拿這個來做文章。老大沒參加開學典禮,回去要是讓他知道了,自己就慘了。自己收拾不了周維清,學院老師們總可以吧。先以他打人為由將他開除了,再慢慢炮製這小子。

看到倒在地上的丁辰,立刻有兩名老師快步上靜為他診治,其他人則朝著周維清擊過來六正在葉樓要口的時候,卻被帶隊的一名年約五旬的老師攔住了,他目光驚訝的看著被寇銳和上官冰兒拽著的凝形紙,“等一下。看看他要幹什麼口他手中的是凝形筆,這是凝形紙。還是空白的凝形紙,難道他……”

也就在這個時候,周維清動了,他的動作並不快,相反,十分舒緩。此時此刻,仿佛外界的事情再與他無關,更像是之前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手中凝形筆穩穩的落下,帶著淡銀色光暈的凝形液悄然流轉,一道光紋穩定的勾畫在了那懸空的凝形紙上。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周維清的動作吸引了,很多學員都已經站了起來,遠處的學員雖然不知道這邊發生了什麼,但因為之前的動靜和此時怪異的寂靜也有不少湊過來的。

此時此刻的周維清,似乎已經進入了一個特殊的節奏,每一筆勾畫而出,都在凝形紙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道痕跡,伴隨著他的勾勒,一面小圓盾的圖形緩緩躍然於紙上,奇異的紋路有序排列,整個過程雖然不快,但卻如同行雲流水一般。他的動作沒有半分停頓,每一筆卻又像是循著天地至理的軌跡而行。

周維清凝神在凝形紙上,而上官冰兒的目光卻完全落在他的臉上,都說認真的男人是最帥的,在這一刻上官冰兒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一點。與此同時,在她心中也隱隱明白了一些剛才周維清所做著一切的深意。是啊!我的小胖從來都不是一個莽撞的人,他又怎麼會無的放矢呢?

終於,當周維清最後一筆將那圓盾圖案的邊緣勾勒完畢時,燦爛的金色光芒驟然綻放,凝形卷軸特有的氣息瞬間綻放開來。雖然只是轉瞬即逝,但在場的眾人卻無不深刻的記住了那一幕發生的一切。

凝形卷軸雖然稀缺,但在座的禦珠師數量也不少,終究還是有一部分人使用過凝形卷軸的。但是,親眼看到凝形卷軸製作過程的卻絕對是鳳毛麟角。但就算他們沒見過,也總是聽說過。當那一道金光閃過的時候,傻子都知道周維清這張凝形卷軸是製作成功的。

周維清從寇銳和上官冰兒手中拿起卷軸,再次轉身看向那冷峻少年的時候,他看到的,是一臉驚佩的神色,原本的冷意已是冰消瓦解。

“意珠拓印、體珠凝形,我的同學們,你們還缺什麼?我是一名中級凝形師。我說過,我養你們,不求回報。凝形卷軸也是一樣。我是一名平民,但我相信,憑藉著我製作凝形卷軸的水平,我有說這話的資格。你們願意和我一起挺直脊樑度過未來的四年麼?不讓任何人欺負我們。”

製作了一張凝形卷軸後的周維清,沒有半分疲態,反而是精神奕奕。他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眼神更是前所未有的堅定。

“我願意。”寇銳永遠都是第一個支持周維清的人,至于上官冰兒,她根本不需要開口。

“我叫言哲惜,我也願意。”第二個開口的正式那冷峻少年。

“有這種免費凝形、拓印的事,不願意的是傻子。嘿嘿。”不用看,一聽這語氣周維清就知道是馬群那傢伙開口了。

新生平民班的學員們一個個站了起來,不論他們原本是什麼性格,當周維清拿著那製作成功的凝形卷軸,問出那句:你們願意和我一起挺直脊樑度過未來四年麼這句話的時候,他們的血液就被點燃了。

沒有人願意被奴役,更何況是在如此強有力後盾的支持下。任何一名凝形師,都會有不知道多少人希望追隨,更何況,眼前這個人是他們的同學,更是願意沒有任何代價的幫助他們。在這個時候,他們怎麼可能還有第二個選擇。

“願意,我們願意。”, 一個接一個激昂的聲音響起,在這一刻,彼此之間全都是剛剛認識平民新生們的心朝著一個方向凝聚,而這個凝聚的中心,正是那手持凝形卷軸的周維清。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