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四十九章 讓冥花做你的小妾(下)

“如果到了六珠境界還沒有貨醒的話,那麼,就算未來覺醒了,概不可能施展邪珠師最強大的技能邪魔變了。拓印宮之所以在大陸通緝所有的邪珠師,也正是因為邪魔變的原因。邪魔變能夠令一名天珠師的實力在短時間內至少提升一倍。而絕大多數天珠師都不具備這樣的能力,他們唯恐邪珠師發展起來取代自己,所以才找了那麼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每當發現邪珠師的時候,就會對他們進行全面的打擊。以至於幾千年來,真正傳承下來的邪珠師數量很少。而新覺醒的邪珠師大都被扼殺在了初期。為了生存,這些傳承下來的邪珠師們,就團結起來,建立了一個組織,名叫天邪教。”

周維清聽她的話聽的很認真,毫無疑問,冥花對於邪珠師的解釋要比上官冰兒詳細的多,也真實的多。當然,她對邪珠師的美化也不能盡信。

“那這麼說,你就是邪珠師的後代,也就是天邪教的成員了?”周維清依舊是一臉微笑的說道。冥花想從他臉上的神色看出些什麼,但卻始終無果。

冥花點了點頭,沉聲道:“我既然對你說出了這些,就沒打算再隱瞞什麼。我就是邪珠師的後代,只不過,我的邪屬性還沒有覺醒罷了。你的邪屬性是覺醒的,應該能夠從我的冥界之花上感受到些許邪屬性的氣息吧。”

周維清一臉茫然的道:“什麼就擁有邪屬性了?誰告訴你我擁有邪屬性了?沒有啊!”

冥花冷笑道:“還不承認麼?如果你沒有邪屬性,能夠抵抗得住我的冥界之花,能夠化解掉我冥界之花的吸血技能而且還施展反吞噬?你不但邪屬性早已覺醒,而且,還擁有著邪屬性覺醒後先天最強大的技能吞噬。當然,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現在你根本不知道應該如何來使用吞噬技能吧。畢竟,你才只有三珠修為而已。”

同維清淡淡的道:“你跟我說這些有什麼意義。不論我有沒有邪屬性,和你有什麼關係?”

冥花見他不再反駁,立刻道:“為了生存。我剛才說了,我們這些邪珠師只有團結在一起,才能和拓印宮對抗,你是第一代覺醒的邪珠師,將來你的邪屬性必定能夠成長到與三大聖屬性相抗衡的地步。只有第一代邪珠師的邪屬性才能達到聖屬性的層次。天邪教需要你的加廣。”

“ 哦?那天邪教能給我什麼好處呢?”周維清笑眯眯的說道。

冥花以為他心動了,神色明顯放鬆了幾分,“好處當然很多,譬如,邪屬性的修煉方法,拓印方法,邪屬性的運用。本教可以讓你參閱天邪聖典。只有如此,你才能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邪魔變,讓自身實力最完美的發揮出來。”

“就這些?”周維清輕輕的搖了搖頭,顯得很不滿意似的。

冥花微怒道:“你還想要什麼?當你遇到危險的時候,本教也會盡可能的保護你,援助你。甚至,只要你同意加入天邪教,我、我可以嫁給你。”她終於還是咬牙說出了自己的底牌。

周維清眨了眨眼睛,道:“可是,我已經有老婆了啊!難道你願意做小?”

“你……”冥花恨不得撕爛他那張嘴。如果不是因為他是第一代邪珠師,擁有最純正的邪惡屬性,她怎麼會願意嫁給他?周維清不論是長相還是那混蛋樣子都令她無比厭惡。但為了天邪教,她不得不付出努力。

眼看冥花氣得要爆發,周維清從石頭上站起身,道:“那麼,在得到這些的同時,我需要付出什麼呢?你們就那麼信任我麼?”

冥花咬牙切齒的道:“當然是有限制的。只要你接受了教主的洗禮,就是我們中的一份子了。”

周維清恍然道:“洗禮?我懂了,就是跟黑暗封印差不多的東西吧。甚至比黑暗封印還厲害的一種封印,對吧。”

冥花沒有吭聲,她甚至不願再和這傢伙多說一句話。要不是任務在身,她絕不像再和眼前這可惡的混蛋打任何交道。

“老師,您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惜啊!我並不是您所說的什麼第一代邪珠師,我也沒有邪惡屬性。您也看到了,我的意珠乃是金綠貓眼,標準的空間系天珠師。而且,我還是一名凝形師。困了,我要回去睡覺了。”

周維清伸了個懶腰,做出轉身欲走的樣子。

“你……”冥花終於暴走了,濃烈的天力從她體內驟然迸發,她那套凝形套裝瞬間上身。

周維清猛然回過頭來,他的眼神突然變得無比冰冷,被他那森寒的目米一看,冥花才沒有直接撲上來。

“不要試圖挑戰我的耐性。我可以當做今天什麼幫沒聽到過。你也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這樣我們還能相安無事。冥花,你們邪珠師不容易,我能理解,但是,不要逼我殺你。”

在聽了剛才冥花那番話之後,再加上之前的親熱多少令他有些心裡發虛,周維清打消了要殺她的念頭,他確實是一名邪珠師,他也想學習邪屬性的運用。但是,他絕不會讓任何封印類的限制性技能落在自己身上。那樣,他將再也沒有了自由。只能任憑天邪教驅使。這是他絕不願意看到的事。因此,他用自己的方法毫不猶豫的拒絕了冥花。

冥花冷冷的道:“知道了我們這麼多秘密,你就想一走了之麼?如果我暴露了,那麼,死的就不是我一個人。我們也不會冒險。既然我今天對你說出了這些,你就沒有第二種選擇了。”

“你在威脅我?”周維清淡淡的說道。

冥花冷哼一聲,“就是威脅。周維清,你現在只有兩條路,一條,加入天邪教,和我們站在同一戰壕,得到教主洗禮。那麼,今後我們就是夥伴。否則的話,今天你只能成為一具屍體。”

“就憑你麼?”周維清眼中冷光電閃,剛剛壓抑下去的殺機再次奔湧而出。冥花如此糾纏不清,就算他對天邪教有些同情,也不會再對她留手。

“憑她一個人當然不行。但是,如果是我呢?”一個低沉卻十分有底氣的聲音突然響起。而且就是近在咫尺的響起。黑影一閃,冥花身邊已經多了一人。

這一下,周維清的臉色頓時變了,要知道,他之前一直將自己的感知開啟到最大程度,在擁有黑暗屬性、邪屬性以及身體融合黑珠之後。他的感知能力比同級別禦珠師要強大的多。可他卻根本沒有發現半分此人的蹤跡。這只能證明一件事,這個人的修為遠在他之上。

站在冥花身邊這個人,身高和周維清差不多,肩寬背闊,一頭黑髮靜靜的披散在肩膀上。

身上的黑色長袍十分樸素。但是,周維清卻依舊一眼就認出了他的身份。因為,他的相貌和冥昱太像了。至少有七分以上的想像,冥花也有幾分與他相似。

“你是冥昱的父親?”周維清沉聲問道。

黑衣人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不錯,我叫冥武。也是翡麗帝國軍部前任副統帥。直到冥昱晉升為軍團長之後,我才辭去職務,成為一名預備役軍官。在翡麗帝國,同一家人不能同時擔任軍團長以上的要職。周維清小朋友,我想,現在我們應該可以好好談談了。”

儘管冥武並沒有釋放出他的本命珠,而且甚至沒有帶給周維清半分有威脅的感覺,可是,此時周維清背後卻已是一片涼颼颼的。他萬萬沒想到,只不過是見到冥花的第二天,她就如此果決的請來了這麼一位強著來對付自己口預判的錯誤也令他現在陷入了極度的危機之中。

冥武見他不開口,微笑著說道:“昨天花花向我說了你的情況,我很驚訝。畢竟,第一代邪珠師已經有多年未曾出現過了。尤其是她今天中午回去後告訴我你還是一名凝形師。就更引起了我對你的興趣。除了表面的身份之外,我也是天邪教在翡麗帝國的負責人。如果你肯加入天邪教,那麼,我保證,將來你一定能夠突破九珠,進階到更高的境界。甚至有成為下一代天邪教教主的可能。我知道你不想被封印,但是,你要明白,有付出才能有得到。甚至,我可以答應,讓冥花做你的小妾。”

說到這裡,他略微停頓了一下,“能給出的條件我都已經說了。如果你拒絕,那麼,沒有別的可能。為了本教在翡麗帝國的安全,我必須要將你永遠的留在這裡。如何權衡取捨,我相信你是聰明人,應該知道如何選擇。”

一邊說著,冥武緩緩自己的左手,白光閃耀,一共九顆晶瑩別透的冰種翡翠悄然浮現,他赫然是一位比周大元帥還要強大,修為高達九珠境界的上位天宗。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