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五十章挑戰!上位天宗(中)

怎麼可能?他還在幾百米外啊!周維清此時的震驚已經達到了極點,身在半空之中,他勉強迴轉過身來。看到的,卻是冥武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朝自己這邊而來。而那股絕強的吸力卻是來自於一朵紅色的大花。

同樣是冥界之花,但是,冥武所擁有的冥界之花威力幾乎是冥花的十倍,百倍。那根本無法抗衡的巨大吸力硬生生的扯著周維清向後。這樣下去,最多只需耍一次呼吸的時間,冥武就能夠追上周維清,將他擒拿下來。祖國的小草更新

在這個時候,周維清終於展現出了他的全部實力,身在半空之中,左手瞬間後劈,刺耳的撕裂聲伴隨著一道銀光閃耀。正是空間割裂。

空間割裂的效果毋庸置疑,才它的阻擋,雖然因為實力的差距未能完全抵扯住那冥界之花的巨大吸力,但也扯住了大部分。與此月時,周維清已經又是一個空間系技能,空間平移,瞬間就向煎方傳送出十米。他的空間平移達到三珠境界後,平移距漓巳輕從三米提井到十米,而每次使用的間隔也縮短了許多。

不僅是施展這兩個技能,在施展空間平移的月時,周維清討古手手腕上第一秋冰種輩草體珠也是光華大放,冰霧撩饒之下,霸王弓已徑落入他掌握之中。

之所以釋放出霸王弓,是因為周維清請知道,如果是單純的逃跑,自己決不可能跑得了。能,體珠凝形裝備接連釋族。

右腳踢在空中,空氣發出刺耳的爆鳴聲,周維清禱再次向城牆的方向衝去,與此同時,他的霸王弓已然拉開,身體半轉,霸王弓在左手掌中旋轉一周,那完個由天力凝結而戍的弓弦也隨之盤旋一周,早巳格在弓弦上的鈦合金羽簧,嘎的一聲就飛了出去。

此時周維清漬所施展的,正是木思的扯門絕學擰弦法。憑藉著對弓弦形態的變化,校住螺旋與更大遊拉力,釋放出最強的攻擊。

木恩自身不過是六珠修為的體珠師,但卻能夠憑藉這擰弦法重到宗級天獸,可見這門簧法有步麼茁橫了。更何況,週攤請的天力雖然還不如他老師,但在**力量上卻耍遍過木思。

而且,此時他所用的,可是力量型天珠師專屑的霸王弓。

擰弦法射出的箭,本身就具者爆破的特牲,而霸王弓的特性也是爆破。雙重爆破之下,戚力幾何倍數提升。千萬不耍忘記,周雄濤並不是一名天珠戰士,而是一位天珠弓箭手。當他手握長弓之時,才是他最強的一刻。哪怕是雙乎大力神錘也因為使用的不熟練而無異和千錘百煉的弓簧相婚美。

冥武敢讓周維清請先跑,自然才著極大的耙握可以抓住他。以他的修為,耍是讓周維清能夠跑回城裡去,那可就是個笑話了。

眼看著冥界之花所產生的巨大吸力已然奏效,再需耍瞬間的工夫,只耍自己能夠進入他三十米範圍內,冥武就才把握立刻讓周維清請失去反抗能力。

但是,就在他以為十拿九穩的時候,週攤討那一記空間割裂卻今冥武吃了一驚。聽女兒拈述是一回事,真正見到這個校能就又是另一回事了。冥武比冥花要見多識廣的多,其花不認識這個枚能,他可是認識的。

銀皇天阜的空間割裂。怎麼可能,他才多一點修為,怎麼可能從銀皇天阜身上拓印到這如此強大的校能?冥武這一刻真的是震驚了。銀皇天阜是什麼?那可是王級天獸啊!以自己這樣的修為,如果是空間屬性天珠師的恬,也同樣不可能從銀皇天耳身上拓印到妝能。

天獸從宗級到王級,就像天珠師從宗級到王級一樣,都是質的飛躍。無最天床師和天獸被擋在這一道坎上。以冥武的認識,他還從未聽說過才哪位王級以下的天殊師能夠從王級天獸身上拓印枚能的口這根本就是不可能實現的啊!

而且,冥武也弗夠完奎肯定,自己是艷不會看錯的,那就是銀皇天阜的空間割裂枚能。同時,他也知道,在拓印宮中,正是新抓來一隻銀皇天阜,為此,拓印宮竹出了巨大的代僑。

心中雖然產生著驚疑不定的複雜想法,冥武的身形可沒有半分喊碳,就算沒有冥界之花的幫肋,以他九珠級別的修為,他也完全本把握在周維清請蹬上城頭煎抓住他Q

也就在這個時候,周維清請一霸王弓射出的那一簧到了。

嘖一一... ...面對著那急速旋轉的鈦谷嘲糟只冥武不其大為驚訝 ñ姦岳的攻擊力ñ哪怕是他登梆雅獅為,辦不敢讓周維清請這一箭直按射在自己身上,那必定是會有所損傷的。

身在空中,冥武古手一輝,中拈彈出,在間不容髮之際,正中箭尖。與此同時,一篷濃烈的白光瞬間席捲,竟是硬生生的遮蓋住了這一苛爆破的戚力和聲音。

毫無疑問,哪怕是憑藉弓箭,周維清請也是戚脅不到冥武的。但是,詭異的一幕發生了。冥武的身體,竟然就那麼梗了下來,雖然依舊者向前的趨勢,可速度與之首相比,簡直是雲泥之別。

怎麼可能?冥武臉上的神色第一次出現了明顯的變化,錯悍,驚侄,甚至還帶著幾分恐懼。剛才那一苛,他看出其中蘊含的強勢威力,巳輕憑藉著自己天虛力炭峰的天力修為將其化解。可是,那一芳炸開後,自己的速度竟然是瞬間減怪,變得無比遲緩。而且,不站他如何催動天力,甚至是催動自己意珠中的生命屑牲,都無法將這份遲緩化解掉,而且整整持續了三秒的時間。

三秒,看上去很短暫,但在某些時候,卻巳輕足夠長了。譬如現在。

那一簧射出之後,周維清請根本沒有再去者冥武,轉身右腳踏在坑牆的牆壁上,身體再次騰起,三秒的工夫,他已經風馳電掣般的蹬上了城頭。甚至還來得及朝著舅武脾押手。這才裁城牆而去口甚至還同時怪叫一聲,吸引的城牆上守罕一陣大亂。毫無疑問,栽亂他逃走的機會就裁大。

短暫的三秒之後,下一刻,冥武就已經落在裴麗城中。此時,他的臉色已經是相當難看,直到現在,他也不明白之煎周維清請究竟施展了什麼枝能,竟然能夠今自己的速度減緩三秒之久。以兩人之間的修為差距,這原本是決不可能發生的事恃。

周維清潔一進入背麗城,立刻就毫不停留的輾腿就跑,他此時心中還是一陣陣後怕口此時更是只有一個想法,帶著上官冰兒離開潛麗城。不伶脊麗皇家軍事學院的那些學員者多麼重耍,也沒有他們的自由重耍。更何況,隨時還才可能面臨滅頂之災。

突然間,週雄討的腳步停了下來,因為,在他煎方不遠處,一道身影在月光下杜的很長。可不正是冥武麼?

此時的冥武,站在那裡,負手而立,眉頭緊皺,眼神更是閃爍不定,似乎在掙扎著什麼似的。

週錐討在短暫的凜然之後,臉上頓時流露出棟笑,... ...煎輩,沒想到這麼快栽們就又見面了。前輩您請放心,雖然我年紀小,實力也遠遠不如您,可我一向說話算數,絕不會洩露才關天邪肅的半點詣息。信守然諾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必撅要做到的。... ...

冥武嘆息一聲,... ...夠了,你也不用擠兌我。

我承認,你很讓我吃驚,剛才的賠約,是你贏了。真沒想到,你不只是身具銀皇天阜的空間割裂。甚至還才我叫不出名宇的強大限制技能。知果我沒看錯的恬,你的屑性中還本一種是風。風,空間,邪惡,至少是三種屬性啊!... ...

周維清道:... ...天色不早了,薛輩,既然我們的賠約巳輕結束,那晚輩就妻回去睡覺了。... ...一邊說著,他立倒轉身,朝著另一個方向就耍走。

可誰知道,身影一閃,冥武卻再次扯在他身煎。此時的冥武,臉上神色變得極為難看,長嘆道:... ...對不超了,年輕人。我恐怕真的耍甘信棄義一回了。為了本教的未來,我願意承受一切背信棄義的惡果。但是,不伶如何,今天我也必須耍讓你加入我天邪肅之中。你實在是太優秀了,你的優秀,今栽也要感到憨懼。我相信,如果你能加入本煮,那麼,不久的將來,本嗽必定會在你的帶領下掘起。... ...

週錐討瞪大子眼睛看著冥武,眼煎所發生的一切是他萬萬想不到的。以冥武上位天宗的修為,以他在邯昧師世界中的拖位,和自己打疇之後意然要反將。

背信棄義四個宇聽趙來很容易,可從這樣一位上位天宗。中說出來卻是何等艱難?這一刻,周維清的心完個沉入了谷底,冥武連背信棄義都做的出,可見他今天強迫自己加入天邪教的想法是步麼執著了。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4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