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五十二章 葉泡泡與考試(中)

葉泡泡點了點頭,微笑道:“既然如此,我選兩份也就足夠了。說起來,學院那邊,學弟還真的要留上一些。為了學弟,咱們學院可謂是煞費苦心啊!我還未見過學院為了哪個學員如此大動干戈呢。”

周維清驚訝的道:“大動干戈?”

葉泡泡點了點頭,道:“看樣子,學弟可能還不知道吧。昨天開學典禮結束之後,學院將我和其他一些曾經收服過平民學員的人都找去教訓了一通,並且嚴正警告我們不得作出任何對你不利的舉動,否則的話,將會被毫不客氣的從學院中清除出去。據我所知,以前還從未有過如此先例呢。學弟可以說的上是第一位了。可見學院對你是何等重視。”

周維清肯將中級凝形卷軸賣給他,葉泡泡這是投桃報李,告訴他一些信息。他和葉樓完全不同。目光要長遠的多。當他昨天聽葉樓講述了當時的過程以及後來被學院教導處找去談話之後,他就知道,這個名叫周維清的學弟已經是動不得的,誰動了他,那就等著倒黴吧。既然不能動,就要盡可能的與之修好,不能與其交惡。這才能達到利益最大化。他的想法和冥武一模一樣。原本他還有些擔心,但現在看來,這周維清也是個聰明人,聰明人和聰明人打交道自然是容易的很。

聽了葉泡泡的話,周維清不禁大為驚訝,他也沒想到,昨天那位蕭逝教導主任竟然會如此看重他,還為了他警告了這些貴族學員的首腦。這份人情不可謂不大。當著葉泡泡,他當然不能表露出自己心中的本意,只是微笑道:“這都是老師們的厚愛。真是愧不敢當啊!”

葉泡泡微笑道:“我們也不能總是堵在學院門口,不多說了。這五份我選兩份,目前中級凝形卷軸的市面價格大概在十五萬到二十萬金幣。這兩份學弟肯讓給我,已經令我受寵若驚。我一共出四十五萬金幣。學弟看可以麼?”

四十五萬金幣?果然是越高級的凝形卷軸越值錢啊!周維清也是心中吃了一驚,只是兩份中級凝形卷軸的收益就頂上了他之前賣了十份初級凝形卷軸的。而且,中級凝形卷軸是百張一套,製作凝形液的材料雖然珍貴一些,但和初級凝形卷軸相比,還是節省了許多的。

“學長這個價格出的高了,給我四十萬金幣就行。”周維清呵呵笑道,心中大是滿意。少了一個敵人,還賺了一筆錢,他怎能不高興呢?

葉泡泡正色道:“那怎麼行,不能讓學弟吃虧。我還想下次再和學弟交易呢。未來學弟成為更加強大的凝形師後不要忘記我就行了。雖說我給出的價格略高於市場價,但現在凝形卷軸基本都是有價無市的局面。這價錢絕對算不上有多高。學弟就不用跟我客氣了。”

一邊說著,他讓旁邊的其他貴族學院幫他拿著五個盒子,快速的從其中選了兩個後,有些不舍的將其他三個木盒交還給周維清。同時給了他一張儲值卡。

“我這儲值卡在籟麗帝國境內全部通用。裡面有五十萬金幣,學弟可以隨時去查帳使用。多餘的五萬金幣,就算是我為咱們下次令作支付的定金,學弟也不用找給我了。”

周維清收起凝形卷軸和儲值卡,呵呵笑道:“既然如此,小弟就不客氣了。等我下一批凝形卷軸製作出來以後,如果有富餘的,一定給學長留一份。”

兩人又客氣了幾句後,葉泡泡帶著人滿意的走了。周維清一直目送著他離去後,才向身邊的上官冰兒低聲問道:“冰兒,你覺得如何?”

上官冰兒氣還未消呢,哼了一聲,道:"兩個虛偽的傢伙,你們根本就是在比著誰更虛偽。”她自然是看得出周維清和葉泡泡雙方虛與委蛇的樣子。尤其是看到周維清駕輕就熟,在這方面竟然絲毫不遜色對方時,她也不禁大為驚訝。在她原本認為,自己的小胖雖然嘴上壞了點,但其實還是很單純的,現在看來,兩年天弓營的薰陶,貌似小胖真是成長了不少。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她實際上可一點都沒覺得周維清心機深沉,只是覺得沉穩而以。這樣的男人才更讓人有安全感,至少不容易吃虧。

周維清哈哈一笑,道:“你說的對,這本來就是一場虛偽的遊戲。只是沒想到昨天那位教導主任竟然對我這麼好。看來,現在大陸上的凝形師可不是一般的稀缺啊!親愛的冰兒老婆,你老公我現在可是個香餑餑。”

“走啦,上課要遲到了。記得錢省著點花。如果可能的話,等我們回國的時候要帶回去些錢。”上官冰兒沒好氣的一扯他,兩人這才走入主教學樓,來到了班上。

此時,大多數學員都已經到了,一看到周維清和上官冰兒進來,頓時都露出了善意的微笑,為數不多的幾位女學員看著周維清更是眼中放光。至於上官冰兒卻是沒有幾人敢多看的。似乎他們已經完全懂得了什麼是非禮勿視。

寇銳迎了上來,笑道:“老大。”

周維清道:“叫我名字吧。什麼老大、老二的,弄的跟黑社會似的。”

寇銳連連搖頭,道:“那怎麼行,既然說了要跟你混,就要遵守規則嘛。老大,你才來學院一天,現在就已經成了風雲人物。你聽說了麼?昨天開學典禮之後,學院把那些貴族學員中的領軍人物都叫去狠狠地訓斥了一頓,讓他們收斂一些,並且嚴令他們不得做任何對你不利的事。現在別說是咱們學院,就算是天珠師學院和宮廷學院那邊,都聽說咱們學院多了你這各一位凝形師學員呢。”

周維清呵呵笑道:“你這傢伙,到真是個情報專家。昨天讓你統計的都搞定了麼?”

寇銳快速的拿出一疊紙遞給周維清,道:“全都登記完畢。咱們全班二十九名學員,除了你們四位天珠師之外,剩餘的二十五人中,有十九名體珠師,六名意珠師,所有情況我都登記好了。每個人一頁紙,詳細記錄了大家的情況。”

周維清對寇銳是越來越有好感了,這傢伙雖然在禦珠師方面的天賦一般,但搞起情報工作來卻是一把好手,更為重要的是,對於自己安排的事,他都能辦的妥妥當當。有這麼個好幫手在,他自然能夠輕鬆很多。正像他對上官冰兒所說的那樣,他不要做一個人才,而是要做一個管理人才的人。事必躬親只能累死。

抬手在儲物項鍊上一抹,一個裝有凝形卷軸的木盒就已經到了周維清手中,他將木盒遞給寇銳,道:“這個給你,你還沒有凝形裝備,回去先將這個凝形了。”

“啊?”寇銳愣了一下,全班所有學員的目光也下意識的都集中在了他身上。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這些平民學員們之所以還很是收斂,最關鍵的問題就在於他們還沒真正見到周維清給他們凝形卷軸。此時眼看著周維清拿出一個木盒子,連言哲惜和馬群兩人的目光都在瞬間變得灼熱起來,更不用說其他人了。絕大多數平民學員可是連見都沒見過凝形卷軸的。

周維清向寇銳擠了擠眼睛,笑道:“皇上還不差餓兵呢,你是第一個幫我的人,自然也應該第一個得到回報。我仔細考慮了一下你目前的情況。你是體珠師,敏捷和協調各一半,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搭配,唯一的缺陷就在於攻擊力不足。而所有體珠凝形裝備中,攻擊力最強,並且最適合搭配你這種屬性的,無疑就是弓了。因此,我給你的這份凝形卷軸就是弓。我起名為霸弓。”

一邊說著,他打開盒子,從裡面取出一張卷軸遞給寇銳看。

同時,右手一抬,在濃郁的冰霧之中,霸王弓已經悄然出現在他掌握之中。

“這霸弓和我的霸王弓樣子是一樣的,唯一缺少的,就是鑲嵌孔。而擁有鑲嵌孔的凝形裝備只有天珠師才能使用。這霸弓我根據你的情況改良了一下,原本的力量屬性我進行了削弱,降低了它一些攻擊力,但它本身的特性是爆破,有這一點,攻擊效果也是足夠了。在降低攻擊輸出的同時,我也減弱了拉力增加了射速。如果運用的好,應該是一件相當不錯的體珠凝形裝備了。“

聽了他的話,寇銳的目光已經變得無比狂熱,甚至連雙手都已經有些顫抖起來了。他從未想過,自己竟然如此輕易就能得到一件凝形裝備。而且這件凝形裝備還是為自己度身定做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當他接過這份凝形卷軸的時候,已經是激動的完全說不出話來。而整個平民一班中也是鴉雀無聲。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