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五十二章 葉泡泡與考試(下)

周維清當著眾人的面來向寇銳講解自然就是說給他們聽的只是在這全時候誰還會在乎這些呢?寇銳的例子已經在眼前,此時此刻,再沒有人對周維清有半分懷疑了。

馬群悔的腸子都青了,本來這第一全投靠的應該是我啊!他雖然是一名天珠師,但出身於平民家庭的他,最計厭的就是被限制自由,因此,他所有的修煉都是依靠自己。好不容易才湊夠錢給自己的意珠拓印了一全石化皮膚的枝能。但凝形捲軸卻是太貴了,說什麼也買不起。眼前的周維清,根本不需要他進行臣服什麼的,只是隊全在學院的老大就能輕而易舉得到凝形裝備,這是多麼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卻被自己就那麼放過了,還有些得罪了這位老大,以後能不能得到凝形裝備都是問題。

正在群情激鼻,看著周維清夠目光充滿灼熱之時,教室門開。手格著一大摞紙的冥花從外面走了進來。

與昨天的嬌媚相比,今天她的神色明顯偏冷。當她一眼看到周菲清的時候,身體分明略微顫抖了一下。繼續向講台處走去。

周維清臉色一板,向學員們說道:「同學們,要上課了,大家都回座位做好吧。你們放心,你們的事我都會為你們一一辦妥。不會讓你們等太長時間的。」

說完這句話,他主動走向了冥花,很是盡到了一全班長應盡的義務,接過了冥花手中那一大疊紙。

此時,他距離冥花只有一尺而以,嘴唇嗡動,用只有兩人能夠聽到的聲音向冥花說道:「小妻老師,你好啊!「

冥花的身體瞬間就僵住了,狠狠的瞪了周維清一眼,此時此刻,她只覺得心中火往上撞,啡天晚上父親的叮囑已經忘的蕩然無存,平日裡的冷靜也是無法菲特,惡狠狠的瞪著他,咬牙切齒的道:「再敢廢話,老娘就跟你拼全魚死岡破。「

周維清也沒想到她的反應竟然這麼大,嘿嘿一笑,卻是不再說什麼,把那疊紙放在講台上就要轉身回座位。

「站住。班長,把這份卷子發下去。壺全人一份。我們考試。」

「考試?」周維清目瞪口呆的看著舅花,喃喃地道:「不會是要考軍事知識吧?」

冥花冷聲道:「我們是軍事學院,不考竿事知識考什麼?新生開學捎底測驗。知道你們在軍事方面的真實水平才能因材施教。虧你還考取了本學院,難道連這點常識都不知道?「看著周維清有些僵硬的臉色,不知道為什麼,她心中突然有種很好的預感。能在言語上打擊一下這傢伙可不容易。

周維清臉上肌肉抽橘了一下,心中暗道,我這才剛建立起點威信,這考試要是弄全最低分,還怎麼當班長啊!看著冥花,他第一次覺得,這女人還真不能得罪口頓時陪笑著道:「美女老師,身為班長,我一定要幫您分擔一點工作壓力,要不,我幫您監考吧。」

冥花哼了一聲「,少廢話,髮捲子去。」一邊說著,她已經在講台後面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理都不理周維清。之前心中的憤怒卻是蕩然無存,看著周維清那一臉鬱悶的樣子她就知道,自己恐怕是抓住這傢伙痛肺了。剛才還叫我小妻老師,這就變成美女老師了?哼,走著瞧。

周維清無奈的把卷子發了下去,然後走回自己的位置。

冥花嚴肅的道:「好了,每全人都拿到你們的卷子了吧。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上課。課表上寫的是班會,下面大家各自答卷,進行一次兢一測試口試卷涵蓋各方面軍事知識,我希望同學們隊真對待口這份成績我將會記錄在紊。成績最差的兩人,將宜責打掃班級衛生一週。包橘教室旁邊的廁所。現在開始吧。如果誰敢作弊、交頭接耳的,立刻以零分計算。如果零分多了,那麼,打掃衛生的任務就一週周的延續下去。「

這一聽要考試,內心抽搐的可不只是周維清一全人,這不,他旁邊那位,與他同樣坐在最後一排的馬群同學此時也是眉角不斷的跳動著,神色更是無比的古怪。

「周老大。」馬群帖帖的向周維清叫了一聲。

周維清正鬱悶呢,沒好氣的道:「幹啥?「

馬群吞嚥了。唾液,道:「周老大,以後我也隊你當老大了。這次是真的,絕不反恃。你能不能先幫兄弟過了眼前這關?」

周維清一愣「,你沒學過竿事知識麼?」

馬群拖拖頭「,以前的初等軍事學院也上過,不過上課的時候不是泡妞就是睡覺了。這考筆試我娜會兒啊!我是憑藉天珠師的身份免試入學的,入學考試我也沒考那軍事素養啊

周維清很隊真的看著他,道:「對不起了,你遠卜弟我還真收不了,***,你不會難道我就會麼?你好歹還上過初等竿事學院,我卻連上都沒上過呢。「

馬群狗眼睛頓時直了,「不會吧,老大。你……」

周維清眉頭緊皺「我又不是無所不能的口你自求多輻吧。」他正說著話,卻看到坐在前排的上官冰兒正回身看向自己,美眸中分明帶著幾分擔憂。

考試不行不能丟面子,周維清立刻一臉笑容的看向她,拐出一副我能應付的棋樣。

「考試開始。再有交頭接耳者,零分訃處。」冥花從講台後站起身,走了出來,此時的她,可是一點魁惑的樣子都沒有了,美眸中威棱四射,分明就是一副嚴師的樣子口漬厲的目光四下掃射,每一名學員似乎都能感覺到她是在看自己似的。

考就考。周維清無奈的從書桌裡拿出一根筆就開始寫了起來,反正所有專業知識他一兆不會,不會還不能瞎寫麼?對著這份試卷,他來了全筆走龍蛇,完全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去答卷,那奮筆疾書的樣子,簡直比班裡最優秀的學員寫的好要快。

冥花本來是朝著周維清這方向走過來的,打算看看他的笑話,但突然看到他竟然開始奮筆疾書,根本沒有抄襲他人的意思,她不禁也愣住了。

畢竟,在之前與周維清的接觸中,周菲請讓她看到了太多的奇蹟,天知道這傢伙還有沒有更多的本事。要說他軍事理論知識優秀,也絕不是沒有這全可能的。牛竟,他可是被自己哥哥那眼高於頂的傢伙看中過的。

這份試卷足有八頁,考試時間是整整一上牛,周維清越寫越覺得有感覺,他雖然不知道什麼軍事知識,但在天弓營中耳濡目染之下,也有一套自己的處事方法。寫起來那叫一全暢快淋漓口看的旁邊的馬群一陣陣的發呆,剛開始的時候,他還以為之前周維清是在騙他的,可他全子高大,拆頭價價的瞥了那麼一小下,頓時心裡抽橘的更厲害了。

這周老大就是牛義,根本就不會,這寫的還那麼帶勁。我剛才看到了什麼?他在軍事樁演上寫了什麼要送幾全美女給對方軍事主官,讓人家拈到腿軟無法指揮之類的。這也叫戰術?服了,這下真是服了。

冥花終究還是溜躂到了周維清身邊,拐出一副嚴厲監考的樣子,眼神卻是不經意的飄向了周維清的試卷。

當她第一眼看到周維清答題的內容時,差點笑了出來。這傢伙寫的這都是什麼東西啊!連最簡單的幾全軍事知識名詞解釋寫的都是驢唇不對馬嘴,可他偏偏還寫的十分帶勁似的,那副奮筆疾書的樣子,簡直就像是優等生一般。

但是,隨著她繼續向下看,冥花眼底原本的一絲笑意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卻是凝重之色。

沒錯,周維清在那些基礎的軍事知識理訃上,可以說是一竅不通,甚至達到了連名詞解釋都不會的強悍地步。但是,當她看到周維清的戰例分析以及實戰棋擬答題時,卻是極度的震驚了。

不論是她的父親冥武還是兄長冥昱,都是翡麗帝園一代名將,從小耳濡目染、家學淵源,今冥花在軍事方面的造詣迄超常人。若非身為女性太過不利,恐怕她也早就追隨兄長從戎去了。她的眼光,甚至比學院中大多數專業的老師都要高的多。而在成為老師之前,她也是翡麗皇家竿事學院最優秀的畢業生,牛業考試成績甚至還要超過宴昱,這才被學院留下。

冥花發現,周維清在軍事知識上雖然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但是,在戰略、戰術,尤其是大局觀上,卻是驚人的強力。幾道戰例分析、實戰演練的大題,他幾乎全都能一針見血的指出最關鍵的問題所在,而他的解決方法更是無比的天馬行空。自己的哥哥在軍界已經被稱之為狂人了,但要和他這答捲上所寫的內容相比,這稱號恐怕要拱手讓人才是。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4:27 2024